北京延庆二日游(长城铁花  古崖居  )

攻略   >  北京旅游攻略   >  北京延庆二日游(长城铁花 古崖居 )

北京延庆二日游(长城铁花 古崖居 )

• 出发日期/2016/07/08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时间:2016年7月8日-----7月9日

听朋友说延庆有一个叫“打铁花”的演出特别精彩,早就蠢蠢欲动了,但因为工作原因,一直脱不开身子,这周末正好休息,我们一家三口准备驱车去一探究竟,因为周末去延庆旅游人比较多,就提前在网上订了快捷酒店(最好提前网上预订)

行程安排如下:

8日晚上观看长城铁花演出——入住酒店——9日上午古崖居——中午柳沟豆腐宴——下午返京(周日返京车辆太多)

第1天

长城铁花

8日下午按照导航引导直接到了酒店,安顿好吃完晚饭后开车到了长城铁花演艺区,因为八达岭高速堵车到的时候7点左右,还好人还不是很多,先去买票,一打听正在搞暑期活动,买一送一而且1.2米以下儿童免费,所以只花了180块钱,感觉还是很值。不多说直接上图

1背景墙

1走廊

长城铁花

在里面待了一个小时,到8:10的时候演出正式开始了,铁花表演一共5场演出,名字记得不是太清楚,其中还穿插这着变脸,歌曲 继续上图:

这是第一场:拍了很多照片,找了最好的发了上来。

第一场

变脸

第二场  离的太远了,后面还有光膀子打花的

第三场  叫打树花(这个名字好记)

第四场   感觉越往后越漂亮,越往后越绚烂

第五场

第2天

• 开放时间:8:30—17:30
  •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张山营镇镇西5公里处

然后第二天一早到了古崖居待着孩子溜达了一圈,2个小时左右吧!

• 地址:近郊 延庆县井庄镇柳沟村
  • 电话:010-61191290

在然后就该吃饭喽!豆腐宴,感觉跟网上介绍图片不太一样,有可能是人少的原因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不过也还凑活吧。

最后总结

1周五去延庆的时候出京车辆比较多,稍微拥堵。

2延庆宾馆、农家院挺多的,最好是提前网上预订。

3铁花门票现在有活动买一赠一,感觉挺合适的。

4古崖居其实挺不错的,就是孩子太小了,长大了会再来一次。

5柳沟豆腐宴味道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