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妹子游上海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萌妹子游上海

• 出发日期/2016/07/07

前言

这次旅行主要是带香妞到迪斯尼溜达一圈,当是提前送她五岁的生日礼物了!我们的旅行全部以孩子为主,事事都得做好准备,不让妞累着!

提前几天在网上订好的卧铺票,从郑州到上海,有动车,飞机,但我还是觉得做卧铺孩子会舒服些,睡一觉就到了!可能因为暑假的关系,卧铺很不好买,一定要提前一周买!酒店和迪斯尼的门票全部提前网上订的,酒店我们选择了玩具总动员酒店,离市区很远,但在迪斯尼门口,离野生动物园也不远,基本上是你住进去就不会闲的往市区跑了!

出门在外我很少坐出租车,第一是不认路怕被黑,第二是姐姐我太美,怕被害!哈哈!我们的交通工具主要是地铁和滴滴打车!很方便的!

酒店很好看,就是价格太贵了,一晚上1000多,而且不像香港,上海迪斯尼的酒店都在园区外面!

第1天

火车上

晚上7点多的火车,到车上香妞就找到了玩伴,俩人唱唱歌,画画画,分享各自的好吃的。11点多进入梦乡!

第2天

• 简介:苏州站位于苏州城区北端护城河北岸,是办理客货运输的一等站。毗邻苏州汽车北站,是苏州重要的交通枢纽之一。

睡了一觉起来就嗨,各种摆拍

• 电话:8621-68622000*6888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2000号
  • 简介:上海最大的科普教育殿堂,体验各种模拟项目,感受科幻场景。

下了火车本想着第一天带妞先去南京路逛逛,毕竟我知道酒店离市区好远,我不可能放了行李再出来,就让妞她爹先回宾馆了!(妞她爹这个人是临时加进来的,本来是两个人的形成,她爹硬要来当跟班,他的票都是后来买的,火车无座!哈哈!)准备买地铁票呢听到有人说上海科技馆,我们也改变行程,上海科技馆出发。上海科技馆每天也是限制人流量的,人好多的,要去的朋友最好提前网上订票!现场买票65一张,妞不要票。科技馆还是有的一转的,里面的巨幕电影还不错,40元一张票,大人小孩都要!进门一定来要拿一张科技馆的地图,上面画的很清楚怎么走适合多大的孩子!我们按照地图第一个路线走了一圈,妞累了想会宾馆睡觉我们就早早撤离了!坐了一半地铁觉得太慢我们改坐嘀嘀打车了!毕竟我前面说了,迪斯尼真的离市区好远!到宾馆洗个澡带妞各种参观游玩!早早的睡觉准备第二天去迪斯尼!

第3天

• 电话:021-20998003
  •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申迪西路360号
  • 简介:“玩具总动员酒店”的主题取材于迪士尼?皮克斯系列电影《玩具总动员》。而其设计也融入了被中国消费者广泛认可的元素,酒店外型类似数字8及“无限”符号。数字8在中国寓意了好运,而在酒店外墙上的云朵图案也同样含

吃得好,睡得好,离迪斯尼特别近,方便我们早上的形成

• 门票价格:平日门票399元 ,高峰日门票575元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黄赵路310号
  • 简介: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度假区,身临其境地感受神奇王国。

上海迪斯尼乐园是早上八点开门,我们7点就到门口了,提前做了很多准备,知道他说八点开门有时候7:45就开了!进园前一定要在手机上下载(上海迪斯尼APP),真的能为你省很多时间,7点的时候已经排队让入场了。我把背包给妞她爸,让他爷儿俩慢慢走,拍拍照什么的,我跑到前面换票!第一道门是检查背包的,我没有背东西,很快就进来了!第二道门换票,记得网上订票的一定要拿好订票人的身份证,刷身份证出票!等妞他俩过来给我汇合刷票进场!这时候一定要拿地图和演出时间表!老规矩,进入迪斯尼我继续往前冲,他俩拍照游玩去租婴儿推车!切记,一定要租!(我们家她爸没听我的话没给妞租车,给孩儿累的啊,她爹后来自己说跑大门口一趟给妞租车,到那车没有了。都下午了,服务人员打电话说有车了她爹又去推一趟)

快速通行证

目标明确,进门左手边明日世界园区是创极速光轮,(身高122以下的小朋友玩儿不了)7:45工作人员放行,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去领快速通行证,上学也没跑这么快过!他爷儿俩还不知道在哪儿闲逛呢!7点51分领到了我的第一张快速通行证!激动啊!通行证的要求上面学得很清楚,一定要看,看明白啊!

• 门票价格:平日门票399元 ,高峰日门票575元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黄赵路310号

跟他爷俩汇合,本来想玩小矮人矿山车的,可还没开.第一站我们选择了宝藏湾,加勒比海盗

不到8点,园区人还没那么多人,照片拍的有点像假照片!

加勒比海盗,效果比较逼真,巨大的球幕电影特别震撼

这个项目我看APP一天人都不算太多,可以玩儿好几次!哈哈.第二站我们选择了上海迪斯尼最火爆的飞跃地平线!排了一个小时队,差点赶不上我的第一张通行证!其实当我去换快速通行证的时候,另一个人完全可以去拍飞跃地平线,肯定省不少时间!说说这个项目,三个字,太棒了!我根本不想拿手机出来拍照!如果不是排队时间太长,我还会再带妞玩儿一次!我去那天APP显示最长排210分钟

火速前往创极速光轮!我让她爹先跑去,我带妞后面走,最后我们到了他还没到。哈哈,下个APP的好处多吧!到地方已经10点10分了,不过工作人员还是让我们寄存背包进去了,有了快速通行证项目排队最多只用20分钟!妞玩儿不成,工作人员让我带着妞到下口等她爹玩儿完下来,我再去,很贴心!赞一个

出来后妞爬到模型上拍拍照吧!哈哈!这会儿她爹自己要求去给妞推车。我带妞去见见史迪奇(太空幸会史迪奇),几乎不用排队,就在明日世界园区!进去后安排妞坐在第一排跟史迪奇互动,开心的不得了!

出来后去城堡前面跟她爹汇合,城堡前面正在演出金色童话盛典,很多公主都会出现,这场演出是11点15开始!演出完11点35,我们就马上回到明日世界附近找地方坐下,等着12点的花车表演!

个人觉得上海迪斯尼乐园的花车表演没香港的好看,这是唯一一点香港能跟上海比较的,其他项目上海的都棒棒的!

只看见了长发公主和艾莎安娜!其他公主都没有出现!

刚看完史迪奇妞看见他还是比较兴奋的

看完花车表演基本该解决午饭问题了!我们选择了离冰雪奇缘欢唱盛会比较近的餐厅三碗儿饭235人民币!不过能吃饱,也不难吃。

午饭后我跟妞看演出,她爸去领第二张快速通行证,小矮人矿山车,我们领的6点的!领完通行证她爹接到电话有推车了,又要跑大门口给妞推车!哈哈,一件事不听我的来回折腾几次!看演出我们排队在后面,但之前有经验告诉我很多人都是一起的,前面会有单独的空位,我带妞直奔往前,还真有!舞台正中间,演出也挺好的,就知道妞回来还会要看,我从头给她录到尾,最后一分钟妞太兴奋从我身上蹦起来把我手机狠狠的碰到地上,屏幕碎了!

演出结束我看小熊维尼历险记排队40分钟,就想着去排排看,谁知道一排一个小时!妞她爹把车给我们放到出口又去休息了!PS:他就是个背包的!小熊维尼跟我们在香港看的一样,妞还是很喜欢的!我让她爹去排雷鸣山漂流,他不去,说人太多了,我一看APP确实如此,120分钟!不过雷鸣山漂流也很好玩的,下次可以去了玩儿!

这拥抱,我估计妞晚上还睡不着了!哈哈

坐上她爹留的推车,从此不再下来了!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好像晚上灯亮起来非常美,不购物的可以晚上看完烟火表演再来!因为我提前和妞说好,我们不买东西,所有的东西都看完烟火表演后再买,有一小时的时间,随便她买

妞坐车上睡着了,她爹说在排4:45的人猿泰山,还是在最前面!我推着妞到地方,抱起小肥妞找她爹去!进场后找到她爹,最中间的位置,棒极了!把妞叫醒,各种哄骗,叫醒竟然没闹,高兴的把表演看完,还不错的表演,和杂技融为一体了!

演出结束,正好可以去玩儿小矮人矿山车,快速通行证又一次发挥了它的作用。香妞玩儿的那个开心啊!啊啊啊,又叫又笑!

出来后本来要去看白雪公主的演出呢,可看见公主就走不动的小妞,先排队跟贝儿公主照相,工作人员说6:30长发公主出来,火速让她爹去我们后面排,她爹排到跟前长发公主正好出来,妞那个开心啊,我说这些人跟动画里的好像,工作人员说都是从法国,德国请的原版人物!过一段艾莎和安娜也会来这里,接受13位公主的加冕!

俺妞还会有害羞的时候呢

跟最后一位公主合照完还有两个小时,烟火表演,我一看小飞象和旋转木马都是妞在家里的公园都做过好多次了的项目,果断放弃排队,去占个好位置看烟火表演是正事儿!

提前两小时来就是不一样,这位置也没谁了,据说前面5米就是12800的位置!

八点半开始的表演到时间出故障了,我一看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排队才10分钟想出去玩儿一下,出去前我说上厕所工作人员给我写了张纸条,要不然回来不让进来的。刚出去还没到,广播说表演马上开始,你说我折腾啥,回去吧!

演出开始,米奇登场,这场演出棒极了,又是从头录到尾!回来方便妞再看,她也觉得超级好看!这位置没有白占!比香港的好看太多了!

演出结束后开始逛商店,买买买,各种买,妞还给妹妹买了礼物,给弟弟也买了!自己就不用多说了,也是买

弟弟的礼物!人家妈掏了钱的,哈哈

逛完出来,妞换了一身!那个开心啊!回宾馆睡觉!备战明天的野生动物园

35块买的冰激凌忘说了,特别好吃!哈哈,还有火鸡腿,因为是限时卖的没有买到

第4天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六公路178号
  • 简介:与世界各地的动物亲密接触,体验亲手投食给羊驼的乐趣。

由于头一天去迪斯尼太累了,我们今天选择了自然醒!因为酒店离野生动物园不算太远,我们选择嘀嘀打车!

10点多才到地方,还是拿身份证刷门票,很方便!一进园我们先去租车,我觉得一定得租,一个小时50,包车150.必须选择包车啊!妞不用走路,坐着舒服!本来出门就是为了让妞爽!各种满足她!

蹬车到做投食车的地方,把车锁了,大巴不收费,但窗户打不开,跟看电视差不多,我们选择放弃免费大巴,坐投食车,一个人40.儿童也收费!

可以感受黑熊扒车的乐趣,工作人员各种喂食,我们都是偷偷喂的!

近距离和猛兽接触,一般动物园是没有的,还是那句老话,为了孩儿这120花的值!

早晨动物还都比较饥饿,看到食物会马上扑过来,下午就不一定了,都吃饱了!

从猛兽区出来,我们决定蹬车按照地图走一圈!先喂喂天鹅再说吧!旁边有自助售卖机,5块钱一袋!

各种喂,长颈鹿是20块钱一位!

大熊猫比较懒,就一个屁股对着我们,那我们就拍假的!不

喂大象也是20块钱一位,五块红萝卜!

喂老虎狮子,小妞喂上瘾不走了,也是20块钱一次,一次5块肉!喂了第一次第二次我就学能了,给工作人员多要了两块肉,总共7块,我把每块肉都用手撕开分成两半,相当于妞又喂了14次!他娘我是不是可能!哈哈。

不喜欢喂狮子,就只喂老虎

出来后有和小老虎拍照的,果断第一个去拍!30块钱,我录视频,然后截图照片!哎,我的聪明才智,无敌了……哈哈

野生动物园很多表演,老虎捕食,动物马戏什么的都可以看看,我们之前在别的地方都看过表演,基本上感觉大同小异,这次就没看,我们这次来的目的明确,就是让妞近距离接近动物,所以早早的玩儿完回宾馆休息!进园的时候都有地图和时间表,记得拿,一定要拿!玩儿了一圈,早早的结束回宾馆,最近上海的天气不稳定,雨伞记得带,像我们租各种车都把雨伞省了!因为来的时候没买到回去的卧铺,只能坐动车了,7个小时!孩儿累啊……我选择多呆一晚让孩儿睡好第二天再走!

第5天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一路(临黄浦江)
  • 简介:身倚浦西漫步十里洋场,隔江对望浦东繁华陆家嘴。

下午4点的动车,时间很充足,依旧睡到自然醒!想到市区感受一下大上海的气氛。做地铁到南京东路下,出地铁口就是GAP专卖店,打折季,逛起来!五折优惠后满三件再打七折!完美...一看表12点多了,郁闷,吃饭去,没时间逛别的地方了,吃完饭就的走,时间不着急的伙伴们完全可以在市区多停留一天,好好吃吃逛逛!南京路,外滩,田子坊都是不错的选择!

我吃了份炒饭,觉得挺好吃的,妞的儿童套餐还没上

吃饱喝足,回家

紧赶慢赶赶到上海虹桥火车站,到地方距离开车还有20分钟!上车后小姑娘自己坐个位置,还算舒服,手机上有一头教英语的小狮子,妞特别喜欢!

聚精会神的学习英语中

我们的上海游完美落幕,一家三口露个脸!晚上11点多到家,妞还的赶着第二天早上六点去秦皇岛,北戴河,好辛苦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