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 ^ 衡阳以前都听过,知道是在南

攻略   >  衡阳旅游攻略   >  衡阳 ^ ^ 衡阳以前都听过,知道是在南

• 出发日期/2016/07/15

前言

衡阳 ^ ^

衡阳以前都听过,知道是在南岳衡山附近的城市……

面积大,有2万平方米,快赶上世界强国Switzerland那么大……不是快赶上,就是差不多。

上个月还是本月有幸去这座号称是湖南省第二大城市去了,本来想去衡山的,但是在那个珍珠广场出租车价格乱要,先问的一个女的:“30块钱,……”然后我又问一个男驾驶员(已被那个女的说过,是一家的),对方说:“30块钱?要不25块钱……”我说:“不是他们都说20块钱左右……”他说:“现在公交车也是25块钱……”

面积可真是不小,有什么蒸湘区、珍珠区云云……火车站附近房子也大,衡阳火车站也干净,规划整齐……在那个米豆腐吃过后,也没有说“慢走……”

下车后第二天住的东方招待所附近的小吃店,米粉我已经说了要素的,不要肉,她还照样给我加猪肉的(可能我有错,说的晚了,开门见山就要说素的……)要退,她们开始不肯,后来勉强退了,还谩骂:“出门被人打死……”骂了有2分钟……

图书馆里面还有人虽随地擤鼻涕,擤了有5分钟不止……

当然在去图书馆之前那位公交车司机态度不错……图书馆附近的那个公园叫什么岳屏公园景色也怡人……

衡阳最吸引人的衡山都没有去,就是25块钱也不太贵吧,不过从市中心到该市Number 1.景点都没有几块钱的公交车,实在是让人失望……54公里左右……Regret,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