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 ……    武汉大学,面积

攻略   >  武汉旅游攻略   >  武汉大学 …… 武汉大学,面积

武汉大学 …… 武汉大学,面积

• 出发日期/2016/07/15

前言

武汉大学 ……

武汉大学,面积有20多平方公里吧,如果我没有说错的话……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

以樱花著称的大学,号称全国除了厦门大学可以与之媲美的学校……盘踞东湖沿岸可能有四分之一长……地理位置可能没有哪个大学有这么好……

我从去年进去就没有发现过樱花……还有很多人接踵而至,问“樱花街在哪儿?”

大学面积是大的,而且很多建筑依山而建,没有垂直的路,很容易迷路.不光是我一个人,里面的外国人也不是很多,我总共也没有见过8个以上外国人(如果是日韩等酷似中国人的就认不出)……

Wuhan University,还号称有法国人去了很多,合作多方面的大学……

I love 武汉大学……里面有许多我爱的猫狗……和好朋友……当然数量还是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