泮坑高观音爬山记

攻略   >  梅州旅游攻略   >  泮坑高观音爬山记

• 出发日期/2016/07/21

前言

跟着梅州的同学游荡梅州,首先就带我们去泮坑爬高观音了。我跟其他同学一同背着装满水和零食的背包出游,还没开始爬之前真的是当作出游,后来发现,我想错了。

第1天

上午九点多坐车到了景区,开始徒步进入景区,泮坑犹如一幅山水画,特别迷人。我们沿着大道走了不久后开始上山,一行人并不知道这有多高要爬多久,只是像春游似的说说笑笑开始爬山。一阶又一阶,一弯绕一弯,始终不见山顶。走过了石板路,也走过了裸露的黄泥路,还爬了陡峭的坡,好像一直没有尽头。我的体力稍好,半路拉着体力不支的同学继续前进,大家身上的背包越来越重,步伐也越来越慢。不过还好,大家都在坚持着。有一段路上有特别多的松果,我默默捡了几个装着,算是纪念吧。

数不清过了多长时间,算不出走了多少步,终于看到了山顶,看到了胜利的曙光。站在顶峰的那一刻,感觉世界都是我的,一览众山小的优越感莫过于此。不论过程多么辛苦,坚持下来了,山顶的风景尽收眼底,一切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