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不可不去的地方:越南海上桂林-下龙湾

攻略   >  下龙市旅游攻略   >  一生不可不去的地方:越南海上桂林-下龙湾

• 出发日期/2016/07/22

前言

第一次出国,怀着激动又兴奋的心情来到了东兴出境关口,这段时间去越南的人很多,出境排队要1个多小时。过了中国关口走上北仑桥,与中国、越南界碑拍照合影留念。

第1天

中国东兴出境关口

好兴奋好兴奋,过了中国东兴口岸后走上北仑桥的那一刻,觉得自己真的要出国啦,第一次出国,好开心!

越南关口:看到写着不认识的越南文,此时此刻我就知道我已身在国外啦!在越南关口你可以看见很多越南女人过来东兴这边做生意,贩卖东西往返于中越两国。

北仑桥上兑换的越盾

在北仑桥上有人专门帮你兑换越南盾,售卖电话卡、流量卡等等,但是一般在越南下龙、芒街、河内都是可以使用人民币的,也可以刷卡的,酒店一般都是有WIFI的,国内卡也可以开通国际漫游。

茶古教堂

【茶古百年大教堂】芒街最重要的历史文物,感受岁月留下的沧桑痕迹。

第2天

茶古海滩上的越南美女

其实越南的学生妹也是挺漂亮了,她们在海滩上烤鱼,还很热情的邀请我们一起吃,一起合影。

下龙湾码头

第3天

下龙湾美景

搭乘这艘轮船游【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之一的【下龙湾】千姿百态的喀斯特地貌的山石、更以其“海美、山幽、洞奇”三绝而享誉天下像天上宫殿的辉煌美丽。一路上,海风徐徐吹来,很舒服,山美水美,一切都是那么的美,简直就是人间天堂!一路上我们可以游览、迷宫仙境、斗鸡石、月亮湖、快艇、天堂岛等一列的美景。在游船期间,有很多越南的小船开向游船兜售水果、饮料以及各种食品等。

下龙湾豪华游船:

斗鸡石

那些兜售食品的小船、-------------山美、水美

狼狗山,是不是很像一只狼狗

快艇开过后的水痕是不是很美

第4天

越南的轿车

吉婆岛上的日落

我们住在这家酒店,看不懂越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