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游记

攻略   >  茂名旅游攻略   >  茂名游记

• 出发日期/2016/07/21

前言

第1天

带上我的好兄弟好姐妹们,我们踏上旅游的征程—茂名。茂名的第一站,我们来到了茂名森林公园。园内树木葱郁,鸟语花香,空气清新、景色迷人。不仅是生态旅游、观光、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也是展示生物多样性和奇妙性的景点,传播百科知识,开展科研、科普和生态环保教育的理想场所。 在里面我们玩得最开心的莫过于动物展示区了,里面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鳄蜥、巨蜥,还有狼、海狸鼠、豪猪等多种珍稀动物,也有白虎、狮虎兽、非洲狮等大型的肉食性动物

到了傍晚,我们来到了浪漫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这里就是我们晚上跟明天游玩的地方了。度假区位于电白区博贺镇海边。以东南亚异域建筑风格为主,“爱”与“浪漫”婚恋主题是其文化为特色,每年都有很多的情侣夫妇来这里度假。度假区椰林环绕、环境优美,还有度假酒店、会议中心、海鲜美食城、沙滩浴场、汽车营地、游船码头、海钓基地、烧烤场、特产购物商场等设施,你不仅可以在沙滩上享受大海,阳光,还能享受美食,参与各种休闲活动。出于王晓的要求,我们来到了沙滩浴场,沙滩的牛奶沙又细又软又白。沙雕也很壮观,沙滩上的椅子,秋千配备数量很多。

茂名之旅的确好玩,虽然没有刺激的机动游乐设施,没有神秘的幽谷探险,却是一个温馨的森林公园之旅,浪漫的海滩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