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望天湖

攻略   >  揭阳旅游攻略   >  揭阳望天湖

• 出发日期/2016/07/24

前言

第1天

春节期间,天气都还算暖和,在这样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怎么舍得辜负大好的春光,宅在家里呢。和家人一起商量后,最后决定去最近比较火爆的旅游景区望天湖玩一玩。

一开始以为到望天湖的会很不好走,没想到那些路都很平坦,开车开得很顺畅。一路上也很少看到其它的旅游车,甚至是其它的小汽车,一路上的水田乡村景象很是美好。本来以为在路上看到那么少的车,今天应该比较少人来望天湖的吧,没想到这想法真是大错特错,到了望天湖的停车场,那时我脑海中只蹦出了两个字“壮观”!密密麻麻的车,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要去看汽车展呢!看来,望天湖的名气真的是很大,口碑也很好。不然怎么会吸引这么多的游客呢?

进入望天湖的售票处,走了一小段路,放眼忘去,下面简直就是花的世界,人间的天堂嘛!那些美丽的花朵密密麻麻的,特别是在这花海当中还放了一列用花编织的拱形花门,很是漂亮,假如有人在这里旅行婚礼的话,应该是很美好的,很令人难忘的。在这夕阳的照耀下,更是美好。

一路上,还能看见许多用稻草编织成的动物,有大象,牛,龟……造型各异,栩栩如生。给人一种想要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感觉,很是新奇。这里吸引了大量的游客过来拍搞笑的照片,我想能跟这些特别的动物合照,以后看照片的时候以将会是一段难忘的回忆。

后来我们还去看了传说中的草泥马,也就是羊驼。感觉它们萌萌的,很可爱,很多小朋友喜欢看这些小动物。这里面还有许多其它的动物,比如说又大又漂亮的大孔雀,就是有一点小遗憾,没有见到,更没能拍到孔雀开屏的美丽身姿。走着走着,我们发现了一种让我们狂呼的动物。你想来猜猜我们到底见到了何种古灵精怪的动物吗?我在不在这里卖关子了,它就是今年的主角,我们的可爱活泼的小猴子。其实,这真的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观看小猴子。看着它们敏捷地在假山上爬来跳去的样子,还有它们吃东西的那副可爱的模样,心中就有说不出的喜欢,好想抱一只猴子回家养啊!这一次能看见真实的小猴子,在我的面前活蹦乱跳,真的感到蛮意外的,也很兴奋。

期待下次还能再来到这个美丽的,给人惊喜的望天湖,看它其它的有趣又好玩的景点,痛痛快快地玩个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