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换我带你出游——给父母一个蜜月旅行

攻略   >  科伦旅游攻略   >  现在换我带你出游——给父母一个蜜月旅行

• 出发日期/2015/02/19

• 玩法/海滨海岛 蜜月 美食

前言

最爱的人全在身边,最美的风景近在眼前;孩童时,爸妈牵着我们的小手,不吝啬让我们触摸世界的每个机会;

如今,父母们早已年过半百,然而,子女能给予的却少之又少;

我们,为何不学习珍惜,为何不一起出发?

---题记

在这里 纪录着 我们的 点点滴滴

关于缘起

很早就有带上爸妈旅行的想法,但总被各种各样的理由延迟...Marat先森语句,他们早已年过50,每年与我们仅相聚一次,每次不过10天,算下来彼此相聚也还剩不过300多天,何不趁着身体健康时多给彼此些美好的回忆!

千万不要吝啬任何一次享受生活的机会,工作也永远是次居其后,以最阳光的面容坦然迎接每一个清晨。

关于巴拉望

巴拉望,一个坐落在菲国西南部的海岛,常被称作为菲国的最后一块生态处女地,是海上的乌托邦;在巴拉望,周围有许许多多的大小岛屿,这里度假资源丰富,同时也是出色的潜水乐园。

说起此次的目的地科隆,在13年,我们两周年纪念时已有过一次体验,让我与Marat先森依依不舍,虽然初次踏入科隆,有种一夜回到解放前的感觉;但在科隆的最后一天,我逢人便说“see you next year.."; 甚至在回国后的数日里,总会莫名的嘴角上扬... 这就是巴拉望的魅力,这就是科隆的强大磁场!

在写这篇游记时,我已经忘记是什么时间点敲定了这次家庭游,印象中只是跟爸妈提到计划出行,之后的每次通话,他们同全中国的爸妈们一样,怕花钱,拒绝出行;而我们很自然而然的从机票,酒店开始了行程的准备...

机票

菲律宾,在中国的东南方向,从上海出发,差不多4个小时的✈️,即可落地马尼拉,然后再换成目的地的二次飞行航班;飞行时间不长自然不会特别辛苦,航空公司的选择也很多,东航,亚行,菲航,还有宿务航空等等,这些航空公司时常会有特价的活动,大家可以多多关注官网,微信,微博等,当然更要经常去官网进行查询搜索,特别像Cebu,时常默默的搞起特价活动又不及时通知小伙伴们儿~

马尼拉,如同众多其他城市一样,有多个航站楼,每家航空公司会在不同的航站楼停靠,所以我的选择很简单,就是两程航班需在同一个航站楼,懒人一枚;这次同样是预定cebu家4程往返机票;同时还是很推荐大家购买cebu家首排座位,相对宽敞也舒服;特别是父母同行,以最经济的方式,尽最大的努力,给父母最舒适的行程。

差不多提前半年多预定的机票,压根就没有考虑等cebu大促,因为出行计划在初一至初七,一个全民放假的时间,所以不奢望可以秒杀到特价机票;上海-马尼拉单程588rmb/per(未税,无行李),在心里价位内,出手;所以,我们的机票价格对于非假期出行的朋友来说,没有什么参考价值!

同时,cebu家机票内不含行李,所以大家根据需要自行购买吧。

Tips:Cebu官网订票,请留意餐食部分,需购票人去掉勾选;同一张booking order可以共享购买的行李,国际段为夜航,可以准备眼罩及飞行枕;出行前请列印order并随身携带。

科隆镇上的酒店蛮多的,近一两年也有许多新酒店开业,对于此行酒店的选择并没有过多纠结,还是预定上次入住的韩国店Sunz En Coron;上次科隆行共体验了2家酒店,都是我极力推荐的酒店,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及需求来进行选择,都是非常棒的!

Sunz En Coron,韩国老板,酒店非常干净,每日清扫卫生,我总是光着脚丫子在屋内及屋外乱跑;酒店随处可见绿色植物,给我春意盎然的feel;店员看到你总会微笑点头问好;看看星星,泳池闹闹,非常惬意!即使不出海,安静的在酒店休息,也是美美的一个假期!

如果需要酒店老板娘的邮件地址,可以联络我~

Gateway官网:http://www.corongateway.com Sunz En Coron ;官网:http://www.sunzencoron.ph

签证

在签证这部分其实没有什么攻略,菲国的签证非常简单并且容易办理,再加上我们强大的某宝,只需准备有效期内的护照+3张照片即可,如果之前有过菲国签证,建议大家做好保留,二次申请签证时可以附上

一般提前1个月办理比较合适,不会因为突发情况耽搁行程!

哈哈,在这一部分当中,美美们是最最热衷滴;蓝天白云大海沙滩,怎能缺少热辣的比基尼👙,怎能缺少撩人性感的裙装👗,当然啦,也可以带上婚纱去旅行先森们不要嫌麻烦嘛!

证件:护照,签证,机票行程单,酒店确认单

保险:依旧是美亚的,现在早已习惯了出行购买保险

药品:创可贴,腹泻药,感冒药,防蚊虫药等 ps:超级鄙视自己😒,前2次的菲国行,我次次高烧😷,希望这次没有遗憾吧...

服饰:比基尼,裙装,太阳镜,帽子,沙滩裤,防晒衣,速干衣多件,N种花式

日用:洗漱用品,湿巾,纸巾,速干浴巾,电蚊香(这个蛮重要)

电子:单反,狗头,三脚架,充电器,多功能插头及插排,其他N个配件

护肤,日常护肤品,防晒,晒后修复

娱乐:浮潜物件,个人潜水物件等

这几年,一直都有写游记的习惯,即使我肚子无墨水都是肥肉,即使我笔下无文采都是白话;依然希望这些点点滴滴可以给我们一个美好的回忆;自己也会时不时的翻阅看看,忽然间,一切的一切,又历历在目!旅行,真的似罂粟,难以自拔,难以抽离!那就让我们,继续上路吧!

---By Stefanie 2015.02.18晚

here we go~开始这次的蜜月旅程吧~

偶不是作者啦,偶是作者的胖媳妇....😳😘😄😊

第1天

• 简介: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是中国三大国际机场之一,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香港国际机场并称中国三大国际航空港。

其实这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天,因为我们仅仅是前往机场候机而已

在计划行程的时候15年春节假期国家还未公布,原以为会同14年的假期相同所以行程定在了初一至初七,谁成想今年却是休年三十至初六,即浪费了一天假期,又要请假一天,哎~ 真是难为了Marat先森那少的可怜的年假,永远也不够使...

出发ing,6人行,提前预定了专车,吃过年夜晚,出发去机场喽,夜航夜航啊,我和Marat先森先去柜台排队等候值机,看着周围的人慢慢的多了起来,大部分都是家庭出行,孩子甚多,也忽然间发现同胞好少,难道大家都是早早的就出发啦? 拿着6本护照,却仅有2个人排队,嘿嘿,后面的同胞还在议论说,“导游吧” ,轮到我们值机,Marat先森跑去喊上父母,换票,入关,逛逛免税店....

等待小黄的到来,给手机充充电吧,候机厅地上随处可见电源插头~很方便!

马上就要垮入新年啦,正在给兄弟姐妹们拜年呢~ 大家恭喜发财噢,羊年咱们可要洋洋得意才行~

来张自拍全家福,再拜个年! 哈哈~ 开心的旅程即将开始喽!

我们的小黄缓缓驶来,正点!黑夜下的小黄,依旧如此亲切,这也是我和Marat先森的第三次菲国之行,迎接我们的又将会是什么呢? 拭目以待吧~ 走喽!

• 简介:马尼拉国际机场(Manila Ninoy Aquino International Airport)(NAIA)位于马尼拉市南郊,距离市中心约10公里。马尼拉一共有3个航站楼,其中NAIA供除去菲航以外所有国际航班使用。

一股暖风,揭开了第一天的序幕

第一天正式开始啦,04:30落地马尼拉,顺利入境提取行李,卖手机卡的都没上班呢...大家先集体换装,到4楼餐厅觅食,选了当地的早餐,味道也就一般般吧~ 饭后溜达时居然发现了麦当劳啊,上次来菲的时候还没有,短短4个月才.....

看到很多旅客席地而睡,我也蠢蠢欲动了,都是瞌睡虫惹的祸,拿出速干浴巾,我们一行人全部卧倒睡觉,哈哈,超级有感觉啊....美美的香香的睡了一觉,直到工作人员把我们叫醒,看看时间也9点了,收拾收拾行囊,转战至3楼出发大厅,然后呢,妈妈们又睡了,爸爸们找了个舒服椅子侃侃而谈啊...

我和Marat先森就负责确认值机时间,顺便办理手机卡了,机场售价还是比较贵的!

第二程航班,晚点一小时,安静的等待小黄的到来~飞机上遇到的一个小家庭,女儿在飞机滑行开始时便牢牢的牵住了粑粑麻麻的手手,麻麻的怀里还有个出生不久的小宝宝,好温馨的一个家庭~下了飞机才知道,家庭中的粑粑是个老师,学校组织了这次的师生行,刚好带上全家一起!

大手牵小手..

马尼拉--科伦路线

马尼拉至科隆(科伦),飞行时间1小时,螺旋桨飞机,沿途偶遇N个不同岛屿,美!

这个时间算是科隆的旺季,也就是雨水少!艳阳高照,而上次的科隆行多遇雨水!

下了飞机,等待行李喽~ 两位老爸首次体会到了菲国的效率,也领略到了菲国的干净...等了近30分钟,终于提到了行李,寻找酒店的牌子上车,向酒店出发啦

ps:如果有提前预定酒店,那么在机场你会看到酒店的名字,便会有车搭,价格还是150p/人。

• 地址:6 Coron - Busuanga Road Barangay mabentangen road,民马罗巴区
  • 简介:对于想要捕捉科伦城市风采的旅客来说,圣兹恩科伦度假村是一个理想的选择。从酒店出发,至科伦机场仅有1km远。附近很多景点,包括十字架山、Coron Airport和amphibi-ko深潜都离酒店不远。酒店坐落于Atwayan Beach边

到达酒店,爸妈们一直称赞酒店漂亮,嘿嘿,我的心里小有成就感嘛~整理行囊,休息休息。

再遇小黑Juhn

果有看过我的上次科隆行游记,应该会记得我们遇到了一个超级nice的小黑Juhn,所以这次的旅行我们依然尝试联络他,在马尼拉机场时发了短信给他,约了傍晚码头见~ 还是很想念他的,那时的他青涩!

如果需要Juhn的联络方式,可以私信我!我为Juhn代言,我不是托!

在码头遇见rocksteady的炫酷车,顺便问:where is Angy? 船员说:still diving...

We miss Angy so so so much!

自动进入拍照模式....各种拍,不停拍....

和Juhn碰头后,约了之后几天的出海行程,也看了看价格表,包船的价格还是贵了些!Juhn依旧给了我们优惠价格,那就明天见喽~

菜市场搬家了,距离码头步行5分钟,不算远啦,只不过都是石子路~

照片中远方便是市场喽~矮胖的我出境啦!

• 地址:Coron, Palawan, 菲律宾 ‎
  • 简介:公园位于十字架山山顶处,海拔约620米,科伦镇适合看日出的地方不少,这里是最好的地方,山顶的十字架晚上会亮灯。

傍晚时分,眺望coron十字山,夕阳夕照,金彤彤的山头,让人心神荡漾,温暖至极!

之前的台风🌀,使得山头的十字架倒下了,还是很可惜的,现在的新十字架较比之前会小些,但是也很美啦~

• 地址:National Highway,Barangay Poblacion 4 | beside Swagman Travel,Palawan
  • 电话:(0918) 305-0750
  • 简介:Bistrol Coron是一家坐落在街角便宜又好吃的法式小馆,参观面积小,但是五脏俱全,主要经营西式简餐,在巴拉望地区深受游客好评。

晚餐,我们来到了BISTRO 店,披萨,牛排,意面,沙拉,洋葱汤都是不错的,推荐大家尝试!位置很容易找到,在前往码头的三岔口便是!

菲国的上菜速度,大家就不要勉强啦,毕竟大家也都是休假嘛,那就让自己跟随着菲国的节奏慢下来吧,细细品味下每一个细节!

Bistro Coron图片

偶上次都吃过啦嘛....

穿梭在镇子中行进,不经意的发现,这里也在偷偷变化着,越来越多的商铺,同时也多了许多潜店,真的是商机改变着coron~ 算有丝丝失落,丝丝担忧吧~ 不知道下次回到coron时,呈现出的又将是一个怎样的镇子? 充满了好奇!

回到酒店,围躺在泳池边,仰望天空,繁星点点,惊讶于这里的星星✨✨怎么可以如此之多!

圣兹恩科伦度假村(Sunz en Coron Resort)图片

一个迷你型的酒吧,哈哈,6把椅子,一个亭子,在配上小酒与花生,美滋滋的小日子!

晚安

就这样,在劳累奔波中结束了一天的行程!

第2天

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

旺季时期的天气真的是没得说,非常好!要注意防晒哦~

酒店离码头比较远,所以会提供免费的tutu车送客人前往码头~

酒店如同一个小型植物园.... 翠绿,茂盛,清新,凉爽!

亲吻大自然吧 ~

出发,前往码头,约上Juhn一起前往菜市场喽!

特别推荐大家要购买猪肉,一说到菲律宾的猪,我通常用跑地猪来形容它们,因为猪肉真的很香很香!流口水啦~

6人,1kg猪肉一点也不多其实....遇到了肉蟹,再加上鸡肉,鱼,蔬菜,芒果,菠萝,一顿丰盛的午餐就齐喽!

带上家伙事儿,上船,向CYC前进~

• 地址:Coron, 菲律宾
  • 简介:开放的小岛,穿过一片水草,就可以在水下看到很多珊瑚和小鱼。

为了这次菲行,妈妈们带了婚纱,外加多套长裙,N件配饰等等,真的是给爸妈一个蜜月啦!

我先换装,试试,哈哈~

肥妞,呜呜..

CYC Island图片

眺望CYC island,历历在目!

爸妈结婚的那个年代,应该仅仅也就一张白色婚纱的结婚照吧,迈入50岁的他们,迎来了生命中唯一一次的蜜月旅行,算是一个礼物🎁,将这美好的回忆,深深的印在彼此的脑海中~

拍拍照片,等待美味的大餐~

肉蟹,肉质还算不错,建议大家购买公的!公的肉质会更好些~

CYC Island图片

吃芒果呢~ 甜嘻嘻的,一扭一扭,向前走,哈哈!

• 门票价格:250比索
  • 电话:+63-998-9511005
  • 地址:Keyangen Lake, Coron

午饭后,向Kayangan Lake前进啦~

坐在船头,和阳光N次亲密接吻💏....可想而知,我现在的肤色....回国后 都是泪水啊~

路上遇到的另一个大家庭。

全家福,甜蜜温馨的一刻!

膜拜啊,真的是需要勇气!有的人天生喜欢水,与生具来的 有的人天天与水为伴,练就了超好的水性。

open的老外,爽朗的笑声在山间回荡,还有她们热辣的身材,好生羡慕!

返回镇上

回到镇上,现在的coron也有烤鸡了,呵呵,220p/只,比薄荷贵20p~ 在sea dive家附近,味道不错,菲国的烤鸡应该都是同一个味道吧

随着游人越来越多,我想,当地人也会慢慢的变的麻木,希望coron依然可以保留着他们的淳朴!

带着父母旅行

随着年纪的增长,他们身上越发的体现出“老小孩儿”一词,一路上儿女们都需要多替父母着想,用四流的英文做好一流的翻译工作,要考虑行程的辛苦程度,注意饮食是否习惯!等等...等等...

尽力安排好每日的行程!

加油,美好的一天即将结束~

第3天

今日的行程比较远,所以要早早的起床,早早的去市场,更要早早的出发喽~

嘿嘿,Juhn早上迟到啦,我和Marat先森在菜市场门口等他,各种拍,哈哈~ 不会因为小黑的迟到而影响心情,又或者怪罪人家,顺其自然的开心,很美妙的!一个延误,遇到了另一番美景...

其实,更多的时间都是小黑在码头等我们,我们超级不守时,嘻嘻~say sorry啦!

一片红土地!

嘻嘻,跑地猪 猪头头 🐷🐷🐷

小tuna,其实不觉得烤鱼好吃,总觉得味道差些..... 所以,还是推荐大家吃跑地猪啦~

黄瓜,很清爽,一丝丝甜! 推荐!

• 地址: Busuanga Island, Philippines
  • 简介:Pass Island是位于爱妮岛区域的一个迷你小岛,人迹罕至,集中了碧海蓝天椰林等自然风光,精致妩媚,即小而全。

欧耶,出发喽,happy一大家子!

Pass Island图片

暴晒中,细心观察可以发现,我们船的棚子没有放下来,一方面也是因为风比较大,我们很好说话啦,晒就晒些吧...更何况,没有棚子,阻力也变小啦,船速更快啦....也有蛮多好处嘛!

胖美妞!自恋中....么么哒

一路奔波,一路狂晒,远远眺望pass island,长长绵绵的细沙滩,美啊~

Pass Island图片

这次行程遇到了很多欧美家庭,这不也是一对父女嘛,一个小小的草编框就让女儿甚是开心...

high起来喽~ 50岁+,也疯狂!

婚纱走起,各种造型,各种拍....以至于后来,我们成为了其他游人镜头中的一道风景,更有2个小黑席地而坐,欣赏我们的拍摄工作,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把我和Marat先森当作是婚纱摄影工作室的呢?😘

Pass Island图片

我是造型师,美妆师,我被太阳暴晒,我可怜的背背,可怜的小粗腿😊

看到老爸屁股后面的两个小黑没,他们成了观众...

怎么样,我这个造型师不错吧,多美的婚纱照啊! 大片,绝对的大片,哈哈!

Pass Island图片

跳一个~ 跳了N多次,终于终于,有一张是合拍滴啦!

这便是我说的,我们成为了他人镜头中的风景!

造型啊! 蓝天,白沙,螃蟹船,还有新人...

Pass Island图片

造型师正在教导新人呢....偶的责任重大嘛!

跑起来喽!

手中的明信片,是一年半前我们的两周年纪念行,那时,我们首次来到pass island!

Pass Island图片

胖胖的我!为什么这么胖啊..... 如果吃可以瘦 那就完美啦~

惬意吧~ 这才是生活!

来张合影吧~全家福,嘿嘿 还有小黑呢!

• 地址:Calis Point, Palawan
  • 简介:是科伦保护的最好的水下世界,水下珊瑚在世界上是数一数二的。

离开pass island,前往珊瑚花园,相比上次,水下很多珊瑚都死掉了,可见台风的威力!

还是很遗憾的!

• 地址:X29R+339, Coron, Palawan, Philippines
  • 简介:二战遗留的沉船遗迹,遗迹丰富的珊瑚和鱼群,是浮潜的好地方。

最后一个点,看到了沉船!

爸妈们不会水,即使穿了救生衣,在水中还是非常不自如,在深水处就根本不敢浮潜玩水啦,嘿嘿~小黑全程带着他们,也是很辛苦啊!

操碎了心......

Juhn帮忙拍到的沉船的照片~ 他们的水性都超好!

• 地址:Brgy.5 Coron, Palawan
  • 简介:窄窄国道边的美味餐厅。

迎着风,安全返航喽!

回到酒店整顿整顿,晚上带爸妈去吃海鲜大餐吧....

lobster king,一家蛮火的海鲜餐厅,不用等位子,他家主要以海鲜为主,龙虾,肉蟹等等!价格也还可以,重要是很新鲜~值得尝试的!

买了只烤鸡,但是这里不许外食,那就算喽...浪费了!

lobster king的位置很容易找,从镇上去sunz en酒店,在拐弯去sunz en的路口便是了!

去的有点晚,最大的龙虾已经没有了,选了当中最大的一只,肉质鲜美!赞👍

Lobster King餐厅图片

龙虾汤,推荐大家,鲜美!

爸爸们一致认为,里面应该配上疙瘩,整个疙瘩汤那才叫美呢!!

我们点了2份,嘿嘿~大胃..

Lobster King餐厅图片

另外单点了3只小龙虾,刚好3个小家庭,嘻嘻~

动手能力不错吧,拨下了完整的龙虾肉,哈哈!

吃货精神!

美餐过后,手牵手散散步,走回酒店,沿路上,大家有说有笑,仰望星空,希望时间可以留住在这美妙的一刻!

如果可以,让家庭游延续下去吧~虽然,老小孩儿们都特别的不听话....

第4天

完美的一天,从朦胧的日出开始

今日安排了镇上走走,拍拍婚纱照片,嘻嘻~

其实,今天刚好是周末,Juhn也要去教堂了,我们也就休整一天...

信仰...我们有吗?

清晨,酒店中,爱的表达!亲一个,亲一个~

我已经黑了一圈了....

这张好有感觉,好美~

和爸爸碰个杯子吧!干了,哈哈

老爸,耍酷呢~

• 简介:巴拉望教区内装饰精美的大教堂。

吃饱后,便向教堂⛪️出发喽~ 准备我们的婚纱照大集,嘻嘻😘

特别感谢摄影师Marat先森,虽然摄影技术一般话,但是贵在有耐心,有耐性,脾气好,所以给个好评,点个赞吧!

其实这次行程是给妈妈们拍片片的,趁着他们换装打扮之际,我先换上婚纱让Marat先森给我来几张自恋照吧~

回想起3年前的蜜月旅行,便想着带上婚纱旅行,但是最后的最后还是没有达成心愿...这次算是小小的弥补吧~

道具可是妈妈们准备的,当然是淘啦~

胖妞,乐一个~✌️ 这些肉肉,没法看了...Marat先森语录!

心里还是很美的,毕竟是自己3年前就想要的~😄

coron的公交车站🚉,有感觉吧~

小妞我,光着脚丫到处跑,哇咔咔!

Marat先森,偶的钻戒💍在哪里?什么时候补给我呢?

Marat先森,偶的婚礼💒在哪里?什么时候补给我呢?

......撅撅嘴ing

好喜欢这种感脚!

喜欢这张片片,嘿嘿~

偶然,抓拍到的!

上主角吧~ 粑粑麻麻出场喽~

哎呦喂 甜蜜呢!

有没有 好搞笑呢!这可是我这个造型师给搭配的呢!赞一个 哈哈

偶滴摄影师,辛苦了,让您老人家露个脸吧~

不要忘记我的💍哦!

摄影师先森,辛苦啦!💦💦💤💤

大合影~

收拾包裹,吃个午餐,回酒店休整下,下午去跑温泉吧~

上次的coron行是晚上去的温泉,但是什么景色都没有看到,所以这次选择白天去瞧瞧~当然会晒啦,但是为了开心嘛!

在酒店休整时,遇到了一对在美国定居的菲国人~随便聊聊,没有子女,有一只狗,一只年纪很大的狗狗,他们很好的照顾着,他们还说,如果可以,还是希望可以有一个孩子的....

还教我不要怕水呢,一路上遇到的友人都很nice!

换装,准备出去泡温泉喽~♨️

• 地址:Coron, Palawan, 菲律宾 ‎

温泉过后,全家集体爬山喽,可累坏了老爸老妈们,哈哈~😄

运气不好,今日的日落,真的不美,厚厚的云层,刚好遮住了她!丝丝遗憾~

黄彤彤金灿灿的美~ 心❤️,一下子安静了...

厚厚的云层,刚好遮住了日落!

山顶上遇到了骑行人~

全家福,走起!

和coron来个合影吧~ 看到码头没,还有市场!

遇到了2个友人,原本是请Marat先森帮忙给他们合影的,后来高个子友人问起我是哪里人,然后聊了起来,突然间他说:“你叫什么名字?“ 我:”...“ 矮个子哥们说:”are you sure, you want say chinese?" 我:"yes..."

接着高个子哥们接着说了一连串的中文,瞬间被秒杀了.....

所以便有了下面这张,超级开心的合影,哈哈!😄

打赏Marat先森一个吻!

伴随着日落,美妙的婚纱照一日行结束喽~

假期,这真的是指尖上的假期....溜溜走.....

晚安! 期待明日崭新的一天!

第5天

行驶远航

早早起床,早早吃早餐,早早出发喽~

风浪还是蛮大的,老爸们特别不听话,在船上不停的自拍,让我操碎了心啊。

爸妈们都在感叹,清清的水,在十几年前的大连海边,或许也有此场景....

难得的合影呢~

• 简介:Malcapuya岛附近的海域有很多海草,并且岛上的沙滩像面粉一样的细,景色不错。

第一站!malcapuya

趁着爸妈们换装,我们先来几张吧~ ....偷偷的说,他们,他们太能拍了....相比上次,这里也是蛮大变化,都是台风惹的祸!

大脚与小脚😘 我的黑粗腿....

明信片中,是一年半前的我!

彩旗飘飘,上次来时还没有呢~

疯狂的婚纱照,又开始了....我已经累屁了都,他们依旧精神旺盛!

小胖妞,来一张吧~

唉呀妈呀.....要收腹....

红绿配呢

老爸怕浪费,愣是把手里的这个椰汁全部喝光光,以至于后面都吃不下香喷喷的跑地猪啦~老喽,当年的那个帅哥,一去不复返了....

搞笑😊😊 混搭!

丰盛的午餐,不喜欢吃鱼🐟~ 香香的肉肉~清爽的黄瓜

黄瓜老好吃了...

• 门票价格:登岛费150菲律宾比索
  • 电话:+63-921-4741602
  • 地址:Banana Island, Coron
  • 简介:大S型的沙滩堪,沙质洁白无瑕,很适合拍照和浮潜。

离开,最后一个点!

此行最遗憾的一个点,相比之前,真的是变化太大太大了....给我一种冷清的感觉!真的是冷冷清清...

老爸耍酷呢... 真的是老了...

连岛的牌子都没有了....

夜幕降临....

我们的酒店🏨,我们的家🏠 !

我和Marat先森都是蛮恋旧的,如果有机会再回到Coron,我们依旧会选择这里!

马杀鸡,大家都懂的!👍

美人,美酒,美景!

最爱的人都在身边,最美的风景尽在眼前!

晚安!我爱的人~

第6天

• 地址:Coron, 菲律宾

最后一天出海喽,我们选择在此CYC行程,今天仅仅3个点,还包含了午餐,再次把节奏放慢,放慢,再放慢! 好好享受吧,enjoy!

CYC Island图片

老爸不会水,小黑Juhn在前面带着,我们在后面拖着他的脚,生怕他一蹬腿踢到珊瑚....不容易啊!

来到午餐地点,时间还早,我们开始各自娱乐,各自拍照~📷

鸡蛋花,刚好遇到了这个大树🌲!遍地鸡蛋花~

疯狂的胖黑妞!

CYC Island图片

看到他们开心,便是我们最大的满足;如同当年,他们看着年幼的我们开快乐,便是他们最大的幸福!

美美的午餐,开动啦~

早上在码头,妈妈们买了10条花围巾,就这样,我开始了围巾装扮!哈哈~

还是蛮有味道的!

陶醉🍑

妈咪给我搭的造型,是不是老美啦? 哈哈

哈哈,花围巾装扮,是哪里人呢?

最后一个点CYC

在这里遇到了一群学习潜水的朋友,但是惊人的发现,居然是1对6,这个数字....虽然是中文教练,但是1对6,真心的不建议大家选择!如果懂一点点的英文,还是推荐大家选择个英文教练吧,德国🇩🇪,荷兰都是很严谨的

看着照片,会发现Juhn也是变化着,褪去了之前的那种青涩,成熟了很多,当然也健壮了!

归程及日落

棉花糖云层,猜想不会有美丽的日落,但是,我错了....

哈哈,看着我肥胖臃肿的背影,是不是已经很像菲国同胞的肤色啦?

回国后的我,已经开始褪皮了....而且人见人笑...呜呜呜呜

消防局~

校车,很醒目,颜色与小黄相同哦~

日落晚霞刚刚开始~

又是美妙的日落~

红彤彤的一片天空!我们自由的翱翔着~

这是我们在Coron最后完整的一天...老两口们是有多么的不舍!在美味的龙虾大餐与舒适的马杀鸡陪伴中,我胜利✌️的完成了领队工作,"低烧兄"慢慢向我靠拢,终归还是没能逃过.......就这样,结束了一天的行程,明日?

即将启程,回到那个现实生活的城市中,那个充满喧哗与雾霾🌁的世界!

晚安,Coron~

第7天

天空蒙蒙亮时我已经苏醒,清晰的听到公鸡🐓的鸣叫,而太阳公公也正在努力的向天空中爬行...

一切变得绿意盎然!

收拾行囊,叫爸妈们起床,全家一起品味这最后的coron早餐,这个由三个小家庭组成的family蜜月,充满了甜蜜的回忆!

因为是中午的航班,来不及安排午餐,我和Marat先森前去镇上购买他们喜爱的吐司面包🍞,回到酒店刚好遇到Sunz en老板娘,她感谢我们的再次到来,同时我们也感谢她舒适的酒店带给爸妈们的甜蜜之旅,也因为我们中午的航班,所以老板娘特意交代了总管帮我们准备三明治带上!

在这里,也非常感谢她的细心!Enjoy~

在前往镇上的tutu车上,记得在薄荷岛也有张类似的照片...看看自己,已经晒成了小黑!😊

过了年,就又老了一岁!但是 咱们的心不能老~

我有两个爹,一个亲爹,一个胜似亲爹,统称:两个不听话的爹!

让我操碎了心啊.....

妈咪爹地~

少了一个爹? 哈哈😄

别了,科伦

酒店帮忙安排了车辆,顺利到达了机场,等候✈️

候机"大"厅,来的比较早...

一路上拍照📷不停歇的超时尚爹地妈咪!

最后,依旧以我们与小黄的合影做为结尾吧,同样的服饰,同样的场景,期待着我们第三次与Coron的奇妙邂逅!

回顾旅程

给爸妈一个蜜月,是我们此行的初衷

即使,我们搭乘夜航;即使,我们夜宿机场;即使,航班晚点6个小时;这一切,都将是我们珍惜的回忆

感谢一路上遇到的陌生友人,感谢每一个善良真诚的微笑😊,这一切,让旅程更加的舒心!

反反复复阅读自己的游记,修修改改,不停歇的浏览着照片,看着他们的笑容,眼眶竟然湿润了...

2015年的第一程旅行画上了句号,期待着与下一个城市的完美邂逅。

给爸妈一个蜜月,全篇游记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