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欧洲游

• 玩法/暑假

前言

前言

第1天

• 简介: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是中国三大国际机场之一,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香港国际机场并称中国三大国际航空港。

从浦东机场 前往慕尼黑转机 23:35准点出发 准备开始倒时差🌚

汉莎航空 机餐 gut!👇

12个小时的飞行 看了金装律师 听了霉霉的歌 又看了一遍Zootopia Judy和Nick😍

• 简介:慕尼黑弗朗茨·约瑟夫·施特劳斯国际机场位于慕尼黑市区东北方29公里,是欧洲重要的机场之一,位于德国第三大城市——东南方巴伐利亚州的慕尼黑,是德国第二大机场(仅次于法兰克福国际机场),并为欧洲第九大机场。

从慕尼黑转机到罗马 一个半小时

天气晴朗 透过窗外可以看到软绵绵的云层 好想扑上去!

小点心 味道还不错

• 电话:+39-6-608
  • 地址:Via di San Gregorio, 00186 Roma RM
  • 简介:巴黎凯旋门的蓝本;站在凯旋门前遥想罗马皇帝凯旋而归的情景。

罗马第一站👇

君士坦丁凱旋門

凯旋门上刻有君士坦丁打仗时的场景 因为太高 所以顶端的刻字没法完全看清 但是总体感觉非常宏伟

• 电话:+39-6-0608
  • 地址:Piazza di Spagna, 00187 Roma RM
  • 简介:因《罗马假日》而成为罗马名片的小广场,可欣赏巴洛克艺术的破船喷泉。

罗马第二站👇

西班牙广场

喷泉里的水可以直接饮用 而且会带来好运的哟😏

• 门票价格:折合人民币100元。
  • 电话:+3-6-0608
  • 地址:Piazza di Trevi, 00187 Roma RM
  • 简介:罗马最漂亮的雕刻艺术作品之一,在许愿池边背对喷泉,抛硬币、许心愿。

罗马第三站👇

少女许愿池

来到少女许愿池 少女怎能不许愿😘 向后扔下硬币 许的愿望都可以实现!

许愿池里的水 是薄荷绿的 好好好好看!

• 电话:+39-347-8205204
  • 地址:Piazza della Rotonda,00186 Rome
  • 简介:古罗马保存最完好的建筑,拉斐尔等艺术家的长眠之地,依靠穹顶上方的圆洞采光。

罗马第四站👇

万神殿

古罗马人民两千多年前的智慧!大写的佩服!

• 电话:+39-6-69883731
  • 地址:Piazza San Pietro, 00120 Città del Vaticano
  • 简介:在世界上第一大天主教堂,赏米开朗基罗《圣殇》和巨形穹顶。

离开罗马 来到了被称为“国中国”的梵蒂冈 这个国家四周都与罗马接壤 我们坐大巴大约一小时就到了

圣彼得大教堂 罗马天主教的中心教堂 全世界最大的教堂

这里是全世界天主教的中心

Hotel Antonella Srl

入住酒店

Hotel Antonella Srl图片

我们的房间竟然有三张床!这有点小小的奢侈哇🌚

一推开窗户就能看到这样的景色!太棒了!好想躺到云层上!

第2天

佛罗伦萨

意大利文艺复兴的心脏👉佛罗伦萨

美得像幅画

街边小巷

• 电话:+39-55-2302885
  • 地址:Via della Canonica, 1, Piazza del Duomo, 50122 Firenze
  • 简介:世界第三大教堂,佛罗伦萨地标,红、绿、白外观装饰精美。

佛罗伦萨第一站👇

圣母百花大教堂

外观最华丽的教堂!顶部有一颗金球!18K真金!😍 让我摸一摸也可以啊!

再次还要向大家着重介绍一下教堂大圆顶的建筑师 铛铛铛铛👏 飞利浦·布鲁内莱斯基 (当代学神一样的存在)当他在设计建造圆顶时没有画一张设计图 也没有写下任何一组计算数据 完全凭心算和精确的空间想象开始动工!圆顶建造时没有依靠任何的支架 从下往上逐次砌成!这位天才工匠还发明了除黄金 白金 玫瑰金之外的两种金:黑金和巧克力金

拍出來竟然是斜的 这拍照水平😕是拍出了比萨斜塔的感觉啰🙃

18K的大金门!😍

快接近市政厅这块可以骑马上街 很悠闲

前方高能⚠️

一大波裸体袭来 羞羞哒🌚

看到了米开朗基罗的成名作 世界第一美男子 👉大卫 从头到脚黄金比例!(左图)

雅典王子珀尔修斯斩杀美杜莎(右图)

科西莫·美第奇 算得上是美第奇家族的创始人了(上图)

波赛冬 希腊神话里的海神 (下图)

美第奇旧宫

每一幅画都讲述了一个故事 房间的顶 四壁 都是这些壁画

上图 米开朗基罗之作

下面开启寻人游戏模式🎉

Q:图片中有两位我们都非常熟悉的名人 请问非别是谁?🌚

科西莫·美第奇和他的妻子(圆框中的画像)

二层的议事厅(Salone dei Cinquecento)曾经是佛罗伦萨共和国的会议厅,当时市民有500人,所以有500个座位

所有图里最值钱的图来了 18K真金的顶!仔细看的话 每朵花的花瓣都是有差别的 别具匠心

墙上的百合花都是18K金喷上去的 简直就是黄金屋啊

上图 圣母玛利亚

下图 皇室成员的首饰柜(柜!不是盒🙂)而且每个小盒子前的花纹都是实物 镶嵌上去的 随便拿下来一个小东西 都能作挂件 细节堪称完美!

五百多年前绘制的地图 整个房间就是一张世界地图 拍了几张具体的 从上到下:德国 意大利 中国

那时没有卫星 完全是靠人 一步一步勘测 计算出的!

游戏答案:左上角的柱子后有四个小人 最左边的是米开朗基罗 最右边侧着脸的是达芬奇

Hotel Biondi

入住Hotel Biondi

Hotel Biondi图片

没有房卡 用钥匙开门

房间不算小 一进门空调已经开了 就是左下角的小白箱(这难道是地条🌚)窗户外是露天阳台 白天坐那喝喝咖啡 聊聊天 太有感觉了

Pizza

到达酒店已经七点多了 想出去吃晚餐 原以为商店都关门了(在欧洲七八点之后大部分商店都不开了)凭着强大的地图软件 还是找到了一家Pizza店

看上去就超好吃 有木有😍 地道的意大利Pizza

有番茄酱 猪肉 芝士 上面还有绿叶菜

芝士🍕

Pizza 种类很多!服务员讲的是意大利语 勉强用英语完成了交流 这里的人非常热情 在这个氛围下很舒服

现做现吃 而且不是烤箱烤出来的 壁炉的烤出来的

来吃的大部分应该都是当地人 无论什么年龄层的 每个人都会点一整个Pizza 吃完

Shop

在当地买了一些护肤品 购买过程中 靠自己的话 由于语言的原因 一开始的沟通艰难了些(意式英语别有风味啊 而且我的英语简直了🙃 自己都不知道在说什么)后来用上了肢体语言 甚至还说了一些夹杂着各种语言的句子 最最最重要的 幸好有我们的翻译小能手陪着我(是个小美铝哦) 最后成功买到了想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