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陆空烟台大连行

• 出发日期/2016/07/27

• 玩法/骑行 游轮

前言

这次是我们第一次一家三口的旅行,也算是蜜月行吧,我怀孕了,带着肚子里的她,开始了这次旅行。

旅行老公就带了一套换洗衣服,我带了两套,事实是我们每天都子啊洗衣服,我本来想两天一套,正好三套衣服,结果每天比换新衣服,因为天气很热。另外大家做好防晒,海边的太阳非常晒人,去金沙滩那天带了帐篷肩膀还被晒伤。

总计3400(估算)

交通:沈阳到烟台打折机票250*2=500

大连小时房60

餐饮:长岛第二天共计120

烟台第一天午餐180+晚餐60+30+10元水=280

烟台第二天蓬莱春130+快餐40+超市30+其他10=200

大连别人请吃饭

门票:长岛北线105x2=110

张裕国际红酒博物馆50x2=100

烟台山60X2=120

其他:酒65+88=153

大连烤鱼片鱿鱼丝给同事带160

第1天

• 门票价格:通票150元
  • 地址:烟台市蓬莱区长岛风景区
  • 简介:有“海上仙境”之称,观黄海日出、渤海日落。

今天乘坐飞机从沈阳到达烟台,之后乘坐机场大巴到蓬莱,再乘船到长岛。到达长岛后月月家派车来接我们并准备好午餐。我们是十二点到的烟台下午两点多到达月月渔家乐。今天并没有安排什么行程,午饭后骑车熟悉了一下环境。

在去之前看了很多游记,选了月月渔家乐,可能因为一开始期待太高,最后有点小小的失望,房间非常不错,吃的很丰盛,但是没有想象中好吃,渔家乐位于北岛,对于包车的玩法没什么影响,但是我们选择了即兴玩,北岛有九丈崖和月牙湾两个景点,其他景点都在南岛,打车在北岛非常不方便,所以建议北岛住一天南岛住一天。

在船上看长岛

月月渔家乐餐厅

海面

午餐

午餐

晚餐

第2天

• 电话:400-6182-088,0535-3099789,0535-3216568
  • 地址:烟台市蓬莱区长岛风景区
  • 简介:长岛上最高的一处悬崖,极其险峻,可看到峭壁上因风浪侵蚀留下的印记。

早上吃过午饭我和老公骑车去了九丈崖

• 开放时间:08:30—20:00(夏秋季);08:30—18:00(冬春季)
  • 地址:营口市鲅鱼圈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月牙湾海滨旅游度假区

月牙湾就是个海水浴场,有海豹,我们只呆了一小会,这里可以下水,水很清澈。

望夫礁
  • 地址:山东省烟台长岛县南长山岛的脚下
  • 简介:望夫礁坐落在南长山岛的脚下的望夫礁公园,园中有一礁石形状极像一妇女头戴围巾,怀抱婴儿迎风而立,好像在等丈夫归来,故此人称此礁为“望夫礁”。

中午我们换了南岛的快捷宾馆,休息一下前往望夫礁。我们住的比较偏僻,打车到望夫礁15元钱。之后坐了长岛的公交,到明珠广场附近觅食溜达。望夫礁景区不大,我们坐在石滩好久,海水清澈,非常惬意。

可以说我们的长岛行是丰富的和与众不同的,因为大多数人都选择了开车和自驾,我们带着慢心情,走了和别人不一样的路。感觉很幸福,旅行本来就该是一种尝试,体验,而不是一个景点接着一个景点的走。

南岛溜达看见的奶茶店,味道不错,环境很好,个人认为南岛很适合游玩居住,生活丰富。

第3天

• 地址:海滨路40号
  • 简介:沙滩坡缓水洁,沙质细柔,是休闲、度假的旅游胜地。

我们早上出发从快捷酒店走,下船后有拼车去烟台的,我们打车每人40直接到达烟台,送到酒店,个人认为比做大巴好很多,因为不用从码头打车去客车站,下客车后在去酒店,而且两者价钱相差不多。

我们住在火车站附近的如家,对面就是大悦城,出行非常方便。

在大悦城找了一间泰国餐厅,之后打车去了金沙滩。金沙滩沙子很细腻,靠近岸边的海水有些脏,里边很好,老公说海岸线很长,因为我怀孕了没有下水,在沙滩上支了帐篷。晚上六点,坐公交车回烟台。

晚上在火车站附近的一个胡同找了一家店想吃大排档,这是这次旅行最差的体验,我严重怀疑给本地的和游客不是一样的东西,烤肉串味道很奇怪,肯定不是羊肉还很肥很小,炒饭和面条也是超级难吃,面条都是一段一段的不到是不是别人吃剩下的,总之没吃两口就都扔掉了,建议大家千万不要去火车站附近的大排档吃东西,直接在大悦城很方便。大悦城楼上是饭店,地下有美食广场和超市。

第4天

• 开放时间:08:00-17:00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
  •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大马路56号(张裕公司院内)
  • 简介:了解烟台知名品牌张裕葡萄酒的百年历史和荣誉,在百年前的大酒窖品鉴醇厚的葡萄酒。

早上睡到自然醒去酒店退房,开始旅行。第一站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在此说明一下,如果想在网上买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和烟台山的票要提前买,当时买的话是不能入内的。

我们在酒庄租用了讲解机,个人认为非常必要,而且价格便宜,10元一个。

• 地址:毓璜顶西路13号(近南山公园)
  • 简介:推崇传统鲁菜的老店,墙画装饰极富年代感

中午打车去蓬莱春吃饭,味道很不错,量非常大。樱桃肉超级好吃,特别是热的时候。我本来不爱吃这个菜的,但是蓬莱春做的真的非常棒。

• 开放时间:08:30-17:30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
  •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历新路7号
  • 简介:登上烟台的标志性灯塔,漫步海边栈道,欣赏海岸风光和城市全貌。

下午坐公交去烟台山公园,景区入口在胡同里,有点不好找,我们跟着别的团请的导游,一路听讲解,感觉很不错。

之后便吃了晚饭,大悦城逛超市,坐船离开。我对坐船体验很不好,虽然带卫生间但是不干净,还是坐便,我洗了个澡,然后就睡了。

第5天

今天大连没有去景点,我和老公在那拍的婚纱照,是去选照片的,老公的妹妹请我们吃的三汁焖锅,味道非常好,因为前一天在船上基本没睡着(有人打呼噜震天响),吃过饭找了间旅店洗澡休息一小会就坐火车回沈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