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大峡谷3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8/03

• 玩法/温泉

前言

这次是公司组织的出游,人多还是挺好玩的,早上八点四十从成都出发,中午在宜宾吃饭,宜宾到昭通西部大峡谷只有一个小时车程,到了估计就下午一点多两点的样子。酒店的住宿是连成排的2层楼别墅,山区的房子,一楼很潮湿,好在我们是2楼,住的大床房,有观景阳台,环境还是不错。

第1天

• 地址:昭通市水富县坝尾槽
  • 简介:温泉种类繁多,周末自驾游的好选择。

本来下午吃过饭后,是准备八点开始篝火晚会的,一边的烤羊也在进行时。但是七点的时候,天气就这样了……一半还是未落山的太阳,一半已是乌云滚滚而来,这样的天气在成都高楼林立的市区很少看到,觉得很恐怖却也很壮观,所以随手拍了一张,刚拍完照片,就1分钟不到的样子,下雨了!!!我们的晚会泡汤了!!!!!

第2天

• 地址:昭通市水富县向家坝镇西部大峡谷

因为下雨,第一天晚上基本就在吃烤羊、撸烤串、喝啤酒中度过了。第二天早上起来吃了个早饭,散了会步,闲着没事就去泡温泉了。

下午开始就是在四季水城玩,这里是在山上,所以天气阴晴不定到了极点,整个下午基本都是处于阵雨和暴晒的冷热交替中,十多分钟一场雨,十多分钟一阵暴晒!因为去玩水,大家都没带手机,就没有拍照片。

总的来说,水城不大,设施偏少,玩的人不算多,70元玩通票,但是来这里除了玩水,也没别的玩……

虽然这里天气阴晴不定,但是建议去玩水还是擦好防晒霜,紫外线辐射很强的!男票肩膀晒红了,手臂也黑了,我长得黑,所以黑的不明显o(╯□╰)o

这是吃早饭,在餐厅窗口拍的,这边的雾气非常大,只要下雨,从水面到山再到天上全是雾蒙蒙一片,水分湿气很重!!!

其实还挺喜欢这条路的,有风的天气,上面的风车都会转起来,挺好看的。

这个就是大峡谷的即视感,不是很长,但确实是断层面!!!因为崖壁上长满了绿植,没有光秃秃的峡谷看起来震撼,这样的峡谷看起来更柔和。

• 地址:昭通市水富县坝尾槽
  • 简介:温泉种类繁多,周末自驾游的好选择。

温泉很多,各种温度的都有!大家可以都体验下

第三天踏上返程的路,在这里三天吃的几顿饭唯一满意的就是米粉,自助早餐有米粉,酸菜汤的。我个人喜欢吃酸辣的,建议吃米粉得时候,舀两勺酸菜汤后,加点辣椒,再加点醋,非常好吃哦!!!!

因为公司组织的,是报团,吃的说实话都很一般,不是跟个我的口味!但是,来玩就是纯放松的,享受一下大自然,泡泡温泉,也是很满足的!!休息好后,又迎来新的一周,元气满满的回归工作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