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香港之旅

• 出发日期/2016/06/13

• 玩法/海滨海岛 蜜月 美食 探险

前言

从马尔代夫新加坡航空回来,没有选择直接回北京,而是决定去香港玩一圈,因为我们出国比较麻烦,要是单独去香港又要审批,所以选择过境签的方式去香港最省事儿,前往第三国,途径香港可以凭护照免任何证件在港7天,对于我们来说是太好的选择了,所以就决定去香港在玩一玩。我们这次香港之旅没有特定的行程计划,完全是随心所欲的安排出行时间和地点,想去的景点就几个,没有特别的去安排。

因为是回程去的香港所以准备的东西都是去马代的时候准备的,香港这种国际大都市,其实所有设施都很齐全,带好证件,换洗衣服就好,主要准备的就是以下几个:

1.手机上网的问题,一开始我准备了一张4g香港电话卡,自己用完全没有问题,但是不能热点,两人不能共享网络。还好现在香港的酒店都会免费提供一个能上网,热点,打电话的智能手机,非常方便,我住铜锣湾和香港洲际的时候都免费提供了,特别方便,要是去香港的朋友提前看一下酒店有没有提供,要是有的话,电话卡就完全不用准备了。

2.八达通,这个某宝有售,非常方便一定要购买,无论是坐公交地铁,还是超市轮渡,几乎处处都能用到,非常方便,最后可以在香港随处地铁站退卡。

3.我们去迪士尼,所以在网上提前买好了两日门票,电子票,兑换很方便,还有买了餐卷,在门口的时候直接兑换,我觉得餐卷还是挺方便的,也比较合适,虽然优惠不是很多,但是方便好用,这个就行了。

我们是从马尔代夫转机新加坡到香港,回程是从香港直飞北京,价格是725,很便宜。去香港还是挺方便的,除了我们这种比较麻烦的单位。

之前就听说香港酒店面积小,价格贵,此次去了之后,感觉除了在闹市区的酒店会小一些,其它的还好,价格也可以接受,跟国内价格差不太多。此次香港之旅我们共住了三个酒店,

6.13-6.14

香港南洋酒店

标准雅致大床房    442.5  (网站优惠减免加红包) 两天共计885

6.15

香港洲际酒店

洲际海景大床房    1973

6.16

香港迪士尼好莱坞酒店

海景大床房           1579

第1天

下飞机后就立刻感受到香港的闷热,换上手机卡就赶紧出机场找到机场巴士,香港的机场巴士还是非常不错的,有专门放行李的地方,这个在国内是很少见到的,香港机场的巴士还是非常多的,很方便,我们按照导航乘坐k11路前往铜锣湾的香港南洋酒店。

从机场去往酒店的巴士上

• 地址:香港,湾仔,摩理臣山道23号
  • 简介:香港南洋酒店(South Pacific Hotel)位于摩理臣山道,毗邻湾仔商业区及铜锣湾购物、饮食及娱乐热点;享誉国际的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跑马地赛马场亦近在咫尺。 酒店房内设备齐全,配备现代化浴室、中央空调、卫星及有线电

车程不远,半个小时左右就到了下车再走个5.6分钟就到酒店了,酒店在铜锣湾,非常热闹,离着sogo,连卡佛等等这些商场都不远,酒店确实是不大,但两个人还是可以的,毕竟不是成天都在酒店呆着,这里交通非常便利,离地铁,商场,公交都很近,适合逛街觅食的,服务人员态度也很好,由于之前坐的是夜航又是转机,所以酒店入住后赶紧洗澡换衣服做一下简单的修整就准备出去觅食了,休整完毕出了酒店穿过一个菜市场,就是铜锣湾有名的时代广场、崇光百货这一带。

香港南洋酒店(South Pacific Hotel)图片
钟厨
  • 地址:新界屯门屯隆街2号时代广场食通天12楼

我们选择了一家茶餐厅,来作为到香港的第一顿饭,这家店装修很不错,菜式也比较丰富,属于中高档茶餐厅。

饭后已经天黑,简单的在铜锣湾转一转,回酒店休息好明天正式开始香港之旅。

第2天

莲香楼
  • 类型:港式/粤菜
  • 地址:中环威灵顿街160-164号(近兰桂坊酒店)
  • 电话:+852-25444556
  • 简介:香港最古老的茶楼,如果想要体验港式茶餐厅,那就到这里来吧。

来香港怎么能不尝一尝香港的茶餐厅文化呢,这是香港市井的缩影,所以我们的早点就选在香港的老字号莲香楼。1926年开业的莲香楼为怀旧粤式茶楼,直到现在还保留着30年代香港茶楼的风情,店里桌椅古朴典雅,大厅四面装有中国古文诗句、山水字画。早茶时段也坚持着旧式茶楼的传统——有专人推着小车供客人挑选点心。座上客几乎都是饮茶看报寻常百姓,嘈杂之中透出香港市井文化。莲香楼人非常多,都是拼桌,基本上还是香港本地人偏多一些,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是上了年纪的中老年人,提供传统服务。要体验过去的港式茶楼文化是个不错的选择。

• 门票价格:135港币
  • 电话:+852 36660606
  • 地址:香港大屿山东涌达东路11号
  • 简介:水晶车厢底部全透明玻璃,空中体验凌空感,低头欣赏脚下美景。

由于实在是太吵杂,人又多,简单的吃点之后,我们就坐港铁前往昂坪360,去坐有名的水晶缆车,缆车分为普通的和水晶缆车两种,水晶缆车就是整体车箱都是玻璃的可以360度的角度观看,缆车距离挺长的,坐着可以欣赏大屿山的风景,我们去的时候风还比较大,呼呼的风声吹着缆车还是挺带感的,中途还起了大雾,影响到了很多风景的视线,没有在缆车上看成大佛,建议缆车可以选择去程水晶缆车回来的时候选择普通缆车,价格会优惠一些,在各大旅游网站都有电子票购买,还是很合适的,但是需要提前预订好日期。

雾特别大,能见度有一阵非常低

• 地址:大屿山昂坪路(近昂坪360昂坪站)

下了缆车就是昂坪市集,其实没有什么意思,就是一些小店铺,咖啡馆和超市,可以在这买点吃的喝的补给一下,倒是没有什么可逛性。

• 电话:+852-29855248
  • 地址:香港离岛大屿山
  • 简介:古朴渔村、超大outlets、迪士尼乐园、禅寺大佛,大屿山包罗万象。

沿着昂坪市集一直往前走就到大屿山天坛大佛的起点宝莲寺了,顺台阶而上就是天坛大佛,由于当时雾气实在太大,登顶又不能看到四周景观且对佛教又不是很感兴趣,故作罢,只是沿途欣赏一下。

回来的时候缆车排队相当严重,排了很久才坐缆车下来,来昂坪360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这里有香港唯一一家奥特莱斯店,东荟城名品仓,商场挺大的,都是一些平民品牌,价格确实还是挺便宜的,但是奢侈品牌没有,电子产品没有,要是想买这些的就不用来了,既然到这了,就顺便逛了逛,买了几件平时喜欢的穿的evisu等牌子的衣服,却是便宜的出奇,相当于北京的3折,感叹之!此处省略家乡话。。。

辉记小食
  • 类型:其他小吃
  • 地址:离岛南丫岛家乐径(近洪圣爷湾泳滩)

逛累了就回酒店休息一下,晚上再出去觅食,酒店旁就是一好哥们极力推荐的辉记小食,说她家的鱼蛋特别好吃,正好我们住的酒店离这里走路也就3分钟,索性就先吃一点垫补儿一口,这家店就在马路旁,主要卖鱼蛋和牛杂,还有鱿鱼,我认为鱼蛋和牛杂特别好吃。

• 电话:+852-31190288
  • 地址:香港九龙广东道33号
  • 简介:交通便捷、紧邻码头,聚集多家服装outlet,化妆品、珠宝商铺也较多。

来香港怎么能不去中港城呢,这是必然了,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挺晚的了,基本上店家都打烊了,还好我们第二天住在洲际,离着很近随时可以去,今天就作罢,转战旺角去吃饭,这几天在香港真是暴走啊,都说香港出租车贵,一直没打车,就是坐地铁,但是发现,香港的地铁实在是太复杂了,所以后来我们一律打车,其实算下来,不算贵,只要不是过海,计程车还是不算贵的,所以来香港的朋友,没事,打车吧,别累着自己,真是走的挺累的,最后留下这次从铜锣湾去旺角吃饭时候坐地铁最后的照片做为纪念。

旺角
  • 地址:香港特别行政区油尖旺区
  • 简介:旺角香港人气最旺的地区,集合了大型商场、露天巿集与个性小店。

受到旺角黑夜的影响,一定要来旺角看一看,尤其是晚上,旺角很是热闹,但是并没有觉得繁华,其实香港就是这样,浮世繁华的背后往往都是普通百姓的劳苦,看到维多利亚港,中环的繁荣,穿街走巷的时候也能感觉到真实的港人生活,摩肩接踵的小路上霓虹闪烁,偶尔看到一两个中年男人拎着烧味匆匆而过,街巷里熙熙攘攘,也别有一番风味。

来到旺角肯定也要去趟钵兰街啦,看过古惑仔的肯定知道这个地方,这里果然是夜总会,桑拿房比比皆是啊!

翠华餐厅(旺角文华商场店)
  • 类型:茶餐厅
  • 地址:九龙旺角砵兰街244号远东旺角银行大厦B2-3铺(近朗豪坊)
  • 电话:+852-23923889

走累了,正好可以到翠华餐厅吃一顿,翠华也是香港有名的店,店铺不大,香港店铺都这样,毕竟香港就不大,进店肯定要尝一尝有名的冻港奶,猪油包啦,味道确实不错,吃完后,时间也有些晚,溜达了一会就回酒店睡觉了,这几天在香港走的确实很累。

第3天

• 地址:香港,油尖旺,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号
  • 简介:香港洲际酒店位于尖沙嘴梳士巴利道,近星光大道。 因其壮观的海港景致屡获殊荣,、2016中国酒店星光奖“中国十佳会议会展酒店”。 各式豪华客房,包括尊贵的套房,配备液晶体电视机、博士(Bose) DVD/CD音响组合、“h

此行最重要的酒店就是香港洲际酒店,这家酒店能够在房间看到最好的维港夜景,虽然价格比较昂贵,但是还是非常值得的,酒店的房间非常大,符合五星级标准,设施齐全,景色也好,因为有洲际酒店的金卡会员,又可以延迟退房,免费网络,迎宾水果还可以享受2杯维港酒吧迎宾酒水,订的是洲际海景房,因为有金卡会员,所以想看酒店能不能给免费升级房型和赠送两份自助早餐,在出发前发了封e-mail申请,可能因为酒店更好的房型实在不好申请或是其它原因,我提的要求没有成功,但是却给了我意外的惊喜,后面揭晓哦。

• 电话:+852-21188666
  • 地址:香港九龙尖沙咀广东道3-27号
  • 简介:全港最大的综合商场,超过700间商铺,一站式满足各种购物需求。

放下行李,这回有时间去逛商场啦,而且就在旁边,立刻出发逛了起来,其实我发现,其实在没有活动或打折季的时候,买东西并不是想象的这么便宜,就是相当于打了个汇率折扣,这边只有isa算是奢侈品打折店,价格有比较合适便宜的,也有比国内还贵的东西,所以买东西还是碰吧,既然来了不可能不买啊,要不真成穷逛了不是,所以媳妇就买了双Jimmy Choo,买了件cdg,就收手了,话说媳妇还是相当勤俭持家温柔贤惠的!

• 地址:油麻地广东道332-338号利来洋楼A至C地铺
  • 电话:+852-82028203
  • 简介:这是Hello Kitty在全球的首家中餐馆。

买完东西,随着晓心肝的心愿,来吃这家全球首家hello kitty主题餐厅,这家店绝对是女孩子的首选,全店以hello kitty为主题,各种餐品也是,喜欢它的一定要来尝一尝哦!

• 电话:+852-2508-1234
  • 地址:香港九龙半岛与香港岛之间的海湾
  • 简介:“世界三大夜景”之一,港岛、九龙两岸繁华尽收眼底,还可赏幻彩灯光秀。

购物结束出发去维港,不巧的是星光大道整修,不能看到,算是有点遗憾啊,所以就在维港看了一下就去坐天星小轮了,毕竟维港还是夜景最美的。

天星小轮码头
  • 开放时间:7:20-22:50(周已到周六)、7:40-22:50(周日及公众假期)
  • 电话:852-2367-7065
  • 地址:九龙尖沙咀天星码头
  • 简介:天星小轮是香港维多利亚港著名的拥有悠久历史的渡海交通工具。天星小轮是与香港电车、太平山山顶缆车齐名的拥有百年以上悠久历史的交通工具。

天星小轮是香港维多利亚港著名的拥有悠久历史的渡海交通工具。天星小轮是与香港电车、太平山山顶缆车齐名的拥有百年以上悠久历史的交通工具。确实很富有历史感,刷八达通直接就可以乘坐,价格便宜,是很方便的渡海工具,来香港还是值得体验的。

太平山山顶缆车

下了轮渡,我们直接打车到了太平山山顶缆车的出发点,打车价格不到30港币,主要是方便,快捷,节省时间,因为现在乘坐缆车的人特别多,早点到,就能早点坐上,这个景点也是来香港必到景点,无论哪国人,都一样来这,但排队的时候,媳妇说了一句,十多年前来这的时候,缆车根本就没人,当时我就汗了,想想也是,本来就是一个普通上山的交通工具,现在一包装就成了景点圈钱了,但缆车还是要坐的,可以体验一下这种特殊的交通方式,就好比去重庆一定要做长江缆车一样。上山的缆车大概排了一个多小时终于上山了。一路风景还是不错的,上山的坡度有时候还挺陡,挺有意思的。

这才是门口排队买票就这么多人了,买完票进去人更多。

缆车上看到的维港

• 地址:山顶路128号凌宵阁地下G10铺

下了缆车,一路电梯上山,每层都有很多小店,还有吃饭的地方,我们为了看夜景,特意6点左右到的这里,这时网上很火的龙虾店啊,牛排店啊,人多的已经是不行不行的了,反正我们对这个兴趣也不大就没有排队去吃,就到咖啡店喝点东西,找一个靠窗的位置,喝点东西,静静等待维港夜景的到来。

夜幕降临,维港两岸的灯光开启,我们也从咖啡店出来,山顶有两个观景台,一个是凌霄阁,这个是收费的,老婆说之前上去过,不要钱那时候,没什么意思就是在一个平台上让你看,人也特别多,我们就没有上去,转而在另一个观景台狮子亭看的,太平山顶是香港的主要旅游景点之一,设有多座户外观景台,包括了部分免费和收费的香港市区最高的观景台在内,年吸引超过六百万人次的香港市民和外地游客前往。山顶除了是一个购物中心外,不只可以清楚看到中环维多利亚港及对岸九龙的风景,而在各个公园本身(即使不在观景台)都可以环眺全个香港岛,深受市民及旅客欢迎。除此之外,由于早年已经有不少英国人在此定居,因此也留有不少历史建筑,包括狮子亭。太平山顶广场是个很大的商场,各种美食商品都有卖的,要是时间富裕的朋友可以到这里逛一逛,这里也有家翠华餐厅。

凌霄阁也是很多人

狮子亭,本身就是一个亭子,人也很多

下山我们选择的是巴士下山,优点是一路下山山路,司机开的很快,很刺激,双层巴士,体验香港夜晚山路,而且不用排很长的缆车队,价格也很便宜,值得推荐,沿途也可以体验角度不一样的太平山。

• 地址:香港中西区民光街
  • 简介:中环码头,全称中环渡轮码头,位于香港香港岛国际金融中心对开的海旁,是于中环来往多个离岛及维多利亚港两岸的渡轮码头。

巴士的终点是中环,我们就步行前往天星小轮的中环码头,按照导航,走了大概十来分钟就到了,很方便,一路上还看到了香港摩天轮。

天星小轮码头
  • 电话:852-2367-7065
  • 地址:九龙尖沙咀天星码头

回程我们也选择坐天星小轮回去,顺便坐船看一下海上夜景,晚上还是很漂亮的,两岸灯火辉煌,摩天大楼高耸入云。

富豪雪糕车诞生于美国,19世纪70年代传入英国,后来到英国旅游的港人将之引入香港,至今已经有40多年的历史了。它的特点就是的可以随时不停变换售卖地点,停在街边就可以为途人售卖冰淇凌。不过,香港政府1978年停止发放流动小贩牌照,所以到目前为止,香港富豪雪糕车的数量只能维持着14辆的规模。不过,现在这种古董式的富豪雪糕车在香港也并非随处可见,想找它们,也需要一些运气。在香港以下地点,你更容易偶遇雪糕车哦:尖沙咀天星码头;中环天星码头;湾仔金紫荆广场;旺角弼街、水渠道;港铁大学站;维多利亚公园停车场等等。

现在大富豪雪糕车也算是一代港人的童年回忆!

价格不贵,现金,八达通都可以,最经典的还是香滑软雪糕

• 电话:+852-2508-1234
  • 地址:香港九龙半岛与香港岛之间的海湾

下了轮渡,回酒店,一路沿着维港前行,可惜的是星光大道整修,不能去,要不可以沿着星光大道回洲际酒店,风景会更美,这也算是我们来香港的遗憾了。我们只好漫步海港一路前行。

• 地址:香港,油尖旺,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号

没一会就到酒店了,回酒店歇一会,喝点东西,准备晚上去吃夜宵,没想到回酒店的房间后,酒店还给我们准备了一个小惊喜,因为之前说到了想免费升级房型,但是未批准,我就没在想这事,但是回到酒店后,却发现,洲际额外赠送给我们一瓶法国香槟,这真是意外的惊喜。

香港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Hong Kong)图片
  • 地址:香港,油尖旺,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号

看到这个小惊喜,顿时一天的疲惫都好了很多,我们立刻放下东西,打开香槟,一边喝酒一边聊天一边欣赏着美丽的维港。

酒店的海景房非常不错,视角特别好!

香港洲际酒店大堂酒廊

休息一番,泡个热水澡,洗去一身疲惫,到楼下大堂酒廊,之前赠送了两张迎宾券,可以在大堂酒廊免费点2杯酒水,洲际酒店的大堂酒吧也是观赏维港一个非常好的地方,酒店大落地窗,可以看到维港全景,每到晚上,还有驻唱,弹钢琴的现场表演,全世界各地的旅客晚上基本都会到这里喝一杯,聊会天,欣赏一下美丽的香港,值得推荐,来这里住上一晚,在这喝上一杯。

旺角
  • 地址:香港特别行政区油尖旺区

酒廊出来已是零点,因为晚上没怎么吃东西,所以就准备出发去觅食,觉得这么繁华应该开门的挺多,但到了旺角发现大部分的店都关门了,本来想去稻香,说是营业到两点,但是到了也是店里见不到人,已经关门,就在旺角路边一个茶餐厅落座了,味道还是不错的。

牛腩牛肚双拼饭,牛腩和牛肚非常好吃,而且量很足,价格也不贵

第4天

• 地址:香港,油尖旺,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号

一觉醒来,真想在洲际多呆一会,再去泳池玩会儿,吃个早餐,无奈我们只是游客,不能全方位的享受酒店的服务和配套设施,早上看一眼清晨的维港,收拾好行装,准备出发迪士尼。

• 地址:香港,离岛,大屿山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 简介:迪士尼好莱坞酒店 (Disney’s Hollywood Hotel)位于香港大屿山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乘地铁去往中环仅需半小时;交通发达,出行便利。 迪士尼好莱坞酒店 (Disney’s Hollywood Hotel)楼高8层,以好莱坞设计风格为主

出洲际酒店门口就有地铁的入口,但是香港地铁这错综复杂的线路,即便在地铁入口,走到地铁里还是需要好长的时间,正好香港地铁里就跟商场一样,什么都有,我们俩顺便吃点东西,就坐地铁前往迪士尼,坐地铁去迪士尼还是非常方便,而且迪士尼专线很有特色,值得去体验,因为我们订的两日票,晚上还住在迪士尼好莱坞酒店,所以就先到酒店办理入住,放下行装更加方便的去迪士尼玩,出了地铁,按照指示标非常容易的就找到迪士尼与酒店之间免费的摆渡车,车行6、7分钟就到达酒店,路线是先到迪士尼酒店,再到好莱坞酒店。因为好莱坞酒店都是统一下午三点入住,所以在前台办好入住手续寄存好行李就出发前往迪士尼景区。

• 地址:香港大屿山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 简介:必游乐园,亲子游胜地,与卡通人物互动,身临其境感受童话王国。

因为迪士尼乐园里有很多娱乐项目,带着单反不太方便,所以今天都是用手机照的,我们的门票是在网上订的两日电子票,到达景区门口就可以直接在自助机上打印门票,非常方便,我们还订了一个晚餐券,这个就要在人工售票处兑换,也是非常方便的,可能因为不是周末又不是假期和暑假,所以人不是很多,几乎不用等待就直接进门,拿票准备进门的时候,一定注意要跟门口检票的说是两日票,第一次来,因为这时要让你录入指纹,之后再进门是需要按指纹才能进门的,因为我们是两日票所以时间比较充裕,可以不用特别赶的去游玩,来到游乐场,当然要按心情去玩了,一进门一定要先给我们的晓晓公主买一个米奇的帽子,来应应景,至此之后几乎所有的照片都有这个帽子的出现。

迪士尼主要是7大主题:

幻想世界:小小世界、米奇幻想曲、米奇金奖音乐剧、小熊维尼历险之旅

明日世界:飞越太空山、巴斯光年星际历险、幸会史迪仔

探险世界:狮子王庆典、森林河流之旅

反斗骑兵大本营:冲天遥控车、玩具兵团跳降伞、转转弹弓狗

灰熊山谷:灰熊山急速矿车、喷泉山谷

美国小镇:迪士尼飞天巡游、星梦奇缘烟花表演、动画艺术廊、动画艺术教室

迷离庄园:32辆载人列车同时出发,随机移动,按不同路线随机在“迷离庄园”内穿梭,再配合3D视觉效果和配乐,5分钟行程当中,感受惊吓及恐怖的视觉效果。

以下这些是必玩的项目:

● 原野剧场:《狮子王庆典》场面精彩,幕幕充满惊喜。

● 梦想花园:香港迪士尼独有, 采用中式设计的花木兰凉亭。

● 睡公主城堡:迪士尼乐园的地标、女孩必到的影相地点。

● 小熊维尼历险之旅:坐上小熊维尼日夜抱着的蜜糖瓶,心境找回童真。

● 米奇幻想曲:4D立体电影,三维效,亲身感受电影中不同场面的水花,风吹,甚至气味。

● 飞越太空山:过山车在太空山内穿梭飞驰,周围充满科幻味道的宇宙环境布置,飞越旅程非常刺激。

● 巴斯光年星际历险:当星际护卫队打倒索克天王,用激光枪把怪物击倒,警恶惩奸的感觉实在痛快。

● 探险世界森林河流之旅:一边体验历奇的河流之旅,一边欣赏小船旁边非洲原始风光的森林气息。

● 小镇大街古董车:有多款古董车接载游客前往大街两端的广场,分别有小型巴士、的士,还有囚车。

● 蒸气火车:火车带你环游整个迪士尼乐园一周,让你饱览周围的景色,以便您订下自己的游乐路线。

● 米奇金奖音乐剧:在这里你可以见到迪士尼最受欢迎的电影和人物。

当然了,除了这些就是晚上的灯光花车巡游和最后的烟火表演啦,相信不说大家也会知道的!下面就跟我一起开始迪士尼的奇妙旅程吧。

• 门票价格:350港币
  • 开放时间:10:00-19:00 (假日延至21:00)
  • 电话:+852-3550-3880
  • 地址: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内

一进门就是美国小镇大街,这里主要是购物买纪念品,吃东西,然后就是晚上花车巡游的地方,所以我们就简单的看了一下等到晚上最后再来这里,对比之后,还是晚上美国小镇大街好看还有意思。

• 电话:+852-3550-3388
  • 地址:迪士尼乐园幻想世界内
  • 简介:星战极速穿梭刺激过瘾,巴斯光年老少皆宜。

顺着美国小镇大街走,就到了明日世界,这个主题主要游乐项目就是飞越太空山、巴斯光年星际历险,飞越太空山是整个迪士尼的乐园重点项目,所以人非常多,但是这个项目是可以领pass卡的,这个东西是非常有用的,可以有效的节约很多时间,我们先领完飞越太空山的pass卡后,就去巴斯光年派对游玩。

迪士尼主题乐园的游乐项目还是非常好玩的,真的是多大年龄阶段都合适,我俩玩的很开心,从明日世界出来顺着走就到了幻想世界,小小世界、米奇幻想曲、米奇金奖音乐剧、小熊维尼历险之旅这些都是必须要玩的,小熊维尼历险之旅这个是可以使用pass卡的,我们按着使用规定领取pass卡,米奇幻想曲是个4d演出,非常有意思,身临其境,视觉,味觉,触觉,都能体验到,是一定值得观看的,米奇金奖音乐剧这个是每天就3-4场,当天我们的时间行程安排看不上,所以放到第二天看的,我们就先从小小世界玩起,然后米奇幻想曲,最后小熊维尼历险之旅。

剧场门口

• 地址:竹篙湾迪士尼乐园明日世界区
  • 简介:以《星际补给站》里的火箭为原型建造的餐厅,满满的都是孩子般的童心。

转眼就到中午了,就在火箭餐厅点了两份快餐解决一下,一会还要继续玩呢,哈哈!

花车巡游

吃完饭正赶上花车巡游,就顺道儿看了一眼,因为准备要看晚上的光影巡游,所以这个就匆匆看了一下。

下一个主题是灰熊山谷,灰熊山急速矿车,这个是我认为在迪士尼乐园了最好玩的项目,非常有意思,绝对是坐了一遍还想坐一遍,很有意思,喷泉山谷是在灰熊山谷里的建筑,在玩急速矿车的时候会经过,挺有意思的,急速矿车不能拍照,所以就拍了一下喷泉山谷,但是还是建议大家,一定要去玩急速矿车,特别有意思。

• 电话:+852-35503388
  • 地址:香港特别行政区离岛区大屿山香港迪士尼乐园迷离庄园(近迪士尼)

从灰熊山谷出来就是迷离庄园,去迷离庄园是进了一个大庄园,里边有一些展览然后就看了一个短剧介绍,我们还以为就完了呢,觉得特别坑爹,但是没想到,后边还有一个磁浮列车,32辆载人列车同时出发,随机移动,按不同路线随机在“迷离庄园”内穿梭,再配合3D视觉效果和配乐,5分钟行程当中,感受惊吓及恐怖的视觉效果。

下面来到探险世界,在这里主要游玩的是三个项目,一个是动画片泰山的家,一个是探险世界森林河流之旅:一边体验历奇的河流之旅,一边欣赏小船旁边非洲原始风光的森林气息。还有一个是原野剧场:《狮子王庆典》场面精彩,幕幕充满惊喜。狮子王庆典这个每天就两场,一定要安排好时间,在探险世界游玩一切以狮子王庆典演出时间为准,其它的都要给演出让时间,这个演出还是非常有意思的,场面宏大,值得观看,在迪士尼看的这几场剧目都是非常不错的,值得看一看的。

• 电话:+852-35503880
  • 地址:大屿山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反斗奇兵大本营
  • 简介:“冲天遥控车”、“转转弹弓狗”及“玩具兵团跳降伞”将带领游客踏上有趣的旅程。

看完狮子王庆典,我们就来到了反斗奇兵大本营,这个主要都是一些小孩子的游乐项目,就冲天遥控车还比较符合我们,就简单的转了一下,玩了这个项目就走了。

广场餐厅

一天下来也已经非常累了,天色渐晚,我们也该去吃晚饭去了,迪士尼乐园里餐厅非常多,但是我去的时候因为不是旺季,所以好几个餐厅都没有开,最后我选择在广场餐厅吃晚饭,这里最大的优势在于餐厅位置在美国小镇大街,吃完饭就可以去看光影巡游和烟火表演,位置非常好,所以我们就选择这里就餐,味道嘛,还凑合,没有多好吃,但是也不难吃,游乐园里的餐厅就不要讲究太多,至少这家餐厅的环境非常好,坐在这家以电影《花木兰》为设计灵感的餐厅里,品尝多款粤式美食,至少比吃快餐强,而且价格不贵量还很大。

酒足饭饱休息够了,看着时间差不多我们就从餐厅出来找好位置,准备看夜间巡游,这一段我是录的视频,巡游效果非常好,灯光秀特别漂亮,整场大概15分钟,非常值得看,因为没有图片就不多说什么了,就照了一张照片镇楼一下。

• 地址:香港离岛区大屿山竹篙湾迪士尼乐园幻想道
  • 简介:真正的小童乐园,维尼历险之旅和旋转木马最热门,处处是拍照的布景。

看完夜间巡游,时间距离烟火表演还有一段时间,我们重返幻想世界,去玩女孩子最喜欢的旋转木马,话说旋转木马貌似是每个女孩子都爱玩的项目,还有就是这个项目一定要晚上,亮灯了才更浪漫不是嘛,来我的晓公主,上马!

今天一天的游玩就快落幕,还有最后一个项目就是在睡公主城堡的烟火表演,这个是每个来迪士尼的游客都要看的表演,我们也找好了最佳位置,等着烟火表演的开始!

• 门票价格:350港币
  • 电话:+852-3550-3880
  • 地址: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内

烟火表演结束,一天的游玩也到尾声,我们随着人群,离开乐园,最后在小镇里溜达一会,准备回酒店。

• 地址:香港,离岛,大屿山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坐摆渡车回到酒店,到前台领取房卡,行李会有服务人员送到房间,我们就直接入住好莱坞酒店海景房,说是海景房,其实没多大意义,只是因为大床房普通的房型没有了,只好订海景房,房间挺大的,都是迪士尼元素,我们洗个热水澡就休息了,玩了一天了,也挺累了。

第5天

早上起来,收拾好行李,直接寄存酒店,这里不用办理退房手续,直接把房卡放在屋里就可以了,我们就准备开始第二天的迪士尼之旅,今天主要是把昨天没玩的项目给玩了,顺便买一些礼品,就这样我和晓公主继续上路。

进门我们就先把蒸气火车坐了,火车环游整个迪士尼乐园一周,饱览周围的景色,沿路欣赏昨天我们游玩的每个主题景区,

然后随心情在迪士尼里游玩,

当然了,今天最重要的就是米奇魔法书屋,在这里你可以见到迪士尼最受欢迎的电影和人物。大型舞台剧表演,大制作,不愧于迪士尼出品,一定要看。

看完表演,我们就到美国小镇大街的商店挑选礼物,种类非常多,可以尽情挑选,随着迪士尼乐园游玩结束,我们此次的香港之旅也随之结束,这次的香港旅行,虽然去了很多地方,但总感觉有好些地方没有去,好多馆子也没有吃,意犹未尽,所以以后有机会还是会继续到香港玩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年假也即将结束,期待下一个假期早点到来,我们也一直会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