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逛逛,与闺蜜的巴厘岛之行

攻略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吃吃逛逛,与闺蜜的巴厘岛之行

• 出发日期/2016/04/02

前言

这事要从平安夜说起,晚上22:18M姐给我在微信里分享了一条链接,是关于成为携程巴厘岛站奢华酒店体验师参与投票竞选的一个征集活动。我下意识的点击进入,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截止日期2015-12-24,不就是今晚喽。随意浏览了一下觉得自己没什么希望能被入选,跟M姐说:这论颜值、论专业、论经验以及文字功底我都是那种扎在人堆里瞧不见的,绝对没戏。M姐劝我不要这么快放弃;她说:试试总行,万一实现了呢。看着她对我信心满满的样子,我便重新打开链接看了看要求:“需要填写自己的真实姓名+生活照片+申请的理由”。就这三点提交就可能有机会参加竞选PK。这不是小菜一碟么,当时完全没把这当一回事,快速的写了三三两两的只言片语,心里没多在意,直接提交了。就这样过了几天,到了30号,向往常一样打开微信里的公众号,看看有没有什么更新的感兴趣的内容阅读一二,正浏览着“携程巴厘岛站奢华酒店体验师12强竞选”这一醒目的标题一下钻进我的视线中来,不由自主的点击进入,心想看看这12强都是什么鬼。从第一个人开始,仔细的打量着每一张生活照,欣赏着每一个真诚的文字,直到我看到第七个人的时候,不禁打了一个寒战惊了一下,又喜出望外,原来我这个鬼也被选入其中。从我打开的那一刹那压根就没想过我也能入选,而且还是最后时刻投入的报名信息。随即掐了一下自己,哎呦喂,真疼呢,是真的不是做梦。可我还是不相信,发微信给M姐先告诉了她这个意外喜讯,又抱着质疑的态度说:“不会是就只有这12个人投了自己的信息吧。”M姐说管它呢,说着就将链接发到了自己的朋友圈帮我拉起票来。首先真是很感谢,M姐的这份真性情和她对的我鼓励,其实,我还真没想过发朋友圈,自从有了朋友圈投票,这一年大大小小的投票不计其数,想必大家和我的心态一样,看到谁说帮我投出您那宝贵的一票,即使手里拿着手机投票内心都会有点小小的烦躁。可是看到M姐这么支持我,自己不为自己鼓劲也是过意不去了。想了想,不管结果如何但至少可以验证一下人际关系网络在朋友圈的微妙作用下起到怎样的化学反应也是不错。想到就做,我的一贯风格。发完朋友圈,我的小世界随着这条链接也躁动起来,亲戚家人、闺蜜朋友、同事同学一下子都蹦了出来,有的像打报告似得发给我已投票的截图,有的问我怎么投票,有的不光自己投票还要帮我大力宣传,甚至在微信群发起红包让自己身边的人来为我投这宝贵的一票。哈哈,当然也有手一抖投给了6号和8号的,还跟我说不好意思。你们为我做了这么多,我怎么会怪你们,我被感动的一塌糊涂,认识的不认识的小伙伴都在为我投票,我是何等的幸运,又是如此的幸福。就这样从12名中,文字最不起眼的一个,一路向前位列第二名,我的小心脏扑通扑通的体验着从未有过的小小小成就感。在2015的最后感谢有太多,感谢M姐的分享、支持和鼓励,感谢携程这么好的平台让我发现自己心中的小梦想,感谢我身边的所有人是你们让我距离自己心中的小梦想又近了一步。这就是我一个平凡女孩的甜蜜幸福。于是乎,带着闺蜜纪念12年之行开始了…

这次的巴厘岛之行完全是在意外之中诞生的。既不在计划之中,也不是我特别感兴趣的地方。然而很多时候这样的旅行往往会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收获。这个曾经经历过恐怖主义袭击的岛屿,在经历了亚洲金融风暴之后的印尼经济一蹶不振,如今依旧充满活力地展现在世界面前,我认为是巴厘岛人民乐观向上的精神让这座小岛得到了复兴。本以为这里的人民应该是生活得困苦而艰难,但其实不然。改变我对这一切印象的是一个又一个的巴厘人。你可曾听说有个巴厘岛,就在那印度尼西亚,岛上风景美丽如图画,谁都会深深爱上它。

预告篇

温馨提示:这是一篇有趣、有料、有爱的游记。海量美图,请自带WIFI进入。18岁读大学,问你理想是什么,你说环游世界;22岁读完大学,你说找了工作以后再去;26岁工作稳定,你说结了婚和老公(老婆)一起去;30岁有了小孩,你说小孩大一点再去;32岁有车有房,你说再等等;40岁孩子大了,你说养好了老人再去,最后,你哪也没有去。你可能想问,去哪呢?其实,需要目的地吗?随处可去,就是自由行最大的乐趣,谁知道下一秒会遇见谁?

远方有多远?请你告诉我,到天涯海角,算不算远?问问你的心,只要它愿意,没有地方,是无法抵达。

下决心去旅行吧,哪怕一次也好。趁着年轻的时候,离开熟悉的掺杂着钢筋混凝土味的城市,逃离身边的纷纷扰扰,找一个让心安静和干净的地方,让自己变得跟水晶一般透明。只有当你旅行时,才听得到自己的声音。

关于安全

出行在外,安全第一。尤其是在异国他乡。巴厘岛的治安还算是不错的,只要财不外露,都很安全。巴厘人很友善,但还是尽量客气的婉谢对方的主动帮忙。关于饮用水:建议购买便利店正规包装的饮品,勿买路边摊贩未经包装的冰品及凉水。

去海边举行婚礼或者度假蜜月,稳妥为上一定不要带真的饰品,原因有二:其一,饰品被海水泡过以后特别容易脱落丢失,其二,国外局势有时说不清,财物外露也会引来小偷及抢匪作案。

关于医疗

巴厘岛主要城镇都有医院,星级酒店也有自己的诊所,提供24小时医疗服务。但费用很贵,尽量不要在这里买药,去之前在国内备好。巴厘岛有24小时国际SOS服务,建议在出发前购买有国际救援服务的健康及意外保险。

关于语言

巴厘岛的官方语言为印度尼西亚语和巴厘语,当地最多使用的外语为英语。这里要说明一下,在巴厘岛本土人说的英语为巴厘式英语,有浓重的咖喱味。建议去时有一点英语基础,否则翻译软件爱莫能助。

关于气候

一定要注意防晒!海岛四季都差不多,超强紫外线。不涂防晒,体无完肤。

4月至10月为干季,雨量相对较少,天气变得凉爽,是最好时节,适合潜水、登山和骑游。在这个时期,最为适合旅游。

12月至3月是雨季,几乎每天都有大雨,多为阵雨,有时也会一连下好几天,尤其在乌布,云层比较厚,很难看到日出和日落。

关于旅行穿衣

1、在巴厘岛游玩,你可以穿凉拖、人字拖。若是想去徒步那就带双运动鞋,朔溪鞋也是不错的选择。

2、如果怕晒,可以带上防晒衣。在山林早晚温差大,需要穿稍厚的外套。进入寺庙时着装应当注意得体。

3、防晒霜建议在50+以上。可以准备一个遮阳帽或者遮阳伞。

4、招蚊子的亲们一定要准备驱蚊药,房间里还好,树林、花园、水边被蚊虫叮咬的几率很大。

机票

本想看看亚航有没有什么特价机票,既没有特价机票又要转机吉隆坡,再到巴厘岛,想想就觉得心累。决定选择携程订票,一方面是便捷另一方面全程都乘坐新加坡航空(据说新航的服务是最好的,趁此机会刚好体验一番),最关键的是价格算下来与亚航差不多。

关于换汇

巴厘岛的货币为印尼盾(Rupiah,简称Rp),面额有1000Rp、5000Rp、10000Rp、20000Rp、50000Rp、100000Rp,在巴厘美元的使用也是很普遍。

中国大陆的银行不提供人民币兑换印尼盾,所以出国前先在银行兑换美金,带着美金去巴厘岛再换印尼盾,汇率会高一些。不建议拿人民币到巴厘岛兑换,汇率低且兑换地少。在国内换美金时不需预约,但换零钞不方便,最好换成美金最新版或2006年以后发行的美元,2001年前发行的美元基本不收,并且必须没有C、B或D编码开头的美元。去银行换钱的时候同工作人员说一下是去巴厘岛,一般都会配合。最好多兑换一些1美元面额的钞票,方便付小费。人民币兑印尼盾大概1:2000(简易换算方法:印尼盾去掉3个零除以2就好)也可以带上银联卡直接去当地取,华夏商旅卡在境外每天第一笔取款免手续费;

巴厘岛各家银行的ATM几乎是走几步就会看到一个,取现非常方便。提示:在国内办理如:带有银联标志的华夏商旅卡,在BCA银行的ATM提款机上可以享受每天第一笔无手续费的服务。

BCA银行是印度尼西亚最大的私营银行之一,旗下ATM遍布印尼全境,在金巴兰、库塔、乌布、罗威那等地的路边可以看到不下20处BCA银行,其中绝大多数清晰明确标明银联标志。每次取1,000,000Rp都是690元左右,省去了找换汇点的麻烦,而且安全。相当数量的商场、商户、餐厅可以用VISA或万事达卡刷卡消费。

BCA的ATM机取款详细操作步骤:(此步骤只适用于BCA的ATM机,其他银行的ATM机操作步骤有所差别。)

关于小费

很多餐厅已经把服务费纳入消费单中,就不用再付小费了。但如果对服务非常满意,可以给5%-15%的小费,视服务情况而定。自愿给就好,一般10000印尼盾就够了。

小贴士

1.巴厘岛签证上的停留时间是入境和出境当天各算一天,要计算好日期,否则出境时不但要补交签证费,还要罚款;

2.如果不是直飞巴厘岛,而是在其他城市转机,最好提前申请签证,否则有可能无法出中国海关。

关于白本出境问题:

据本人了解,大部分1线、2线城市的边检都是允许白本出境的,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但是还有一些城市的机场有可能会禁止你出境的!所以在出发前,请一定给当地的机场边检打电话确认!以便耽误行程!

关于退税

关于退税:

1.巴厘岛暂时只有部分商店拥有退税政策,因此需要先询问店员,在确定了是否支持退税政策后,再决定是否购买。

砍价注意事项:小贩标价很随意,一般还价从1折起,二折成交。不过个人觉得巴厘岛不适合喜欢购物的人,购物还是去机场吧。

2.在实行退税政策的店里购买了价值500万Rp以上的商品,在离境时均可退还10%增值税和奢侈品销售税,退税地点在巴厘岛国际机场,退税时,需要出示护照、登机牌以及税票。

3.巴厘岛的免税店位于Kuta,售卖许多世界知名品牌。到巴厘岛DFS环球店的游客可以购买到世界名牌产品,并且价格优惠。其中有些商品是独家销售的,有100%DFS全球品质保证,可以放心购买。

登机可携带物品限额:

★酒精:1公升

★烟草:200支香烟, 50支雪茄或100克烟草

★礼品:每人总计不得超过250美元,每个家庭为1,000美元

友情提醒:所有海岛国家一样,你不能带走珊瑚,贝壳,否则会被罚款。

当地的出租车公司最正规价格且便宜的是blue bird,浅蓝色,车顶的顶灯是白底画着蓝色的鸟,司机的工作服是蓝色的衬衫,上面是鸟的图案。在机场叫出租车很贵,尽量订有接机服务的酒店。如果你出门的时候需要用车,可以让酒店前台帮你叫车,就说要blue bird taxi. 可惜在机场我并没有看到蓝鸟的出租车。搜集了很多巴厘岛游记里的实用信息,给我的感觉就是在巴厘岛上想要出行方便必须要提前联系包车。否则随时叫车,会漫天要价。找一个称职的司机,不仅可以给你讲解很多本地的风俗、宗教和历史,还可以为你充当向导的角色。

一般有空调的4人座小车一天的价格在35美元左右,游览时间约8-10小时,如果时间长提前讲清楚,另外协商价格。游览结束后,根据司机的服务满意度支付小费,一般50000Rp/天。我们的行程较紧张,基本上包车3天,游览完巴厘岛热门旅游景点。选择的是7座空调车,便于放行李物品,包含油费,小费等所有费用每天300Rmb。

摩托车

摩托车超级方便,打开苹果或者谷歌地图导航就好。没有驾照也可以租的。但是你的骑车技术还是要很好!巴厘岛路很窄,车又很多,而且景点之间离得较远,所以一定要小心驾驶。小贴士:1.骑摩托车一定要带头盔,很多热门目的地经常有交通堵塞的情况发生,在混乱的车流中,头盔是保障安全的基本。2.原则上,租车时需要出示国际驾照(IDP),但大部分情况下没有人会向你要这个东西。

轮船

港口Benoa Harbour,位于库塔东北方向,车程20分钟,有快艇可以到吉利群岛、龙目岛和蓝梦岛。很多快艇公司提供从库塔到港口的免费接送服务。

关于有用的app

跟小伙伴们分享我这次出行所用的APP,每一款都是很用。希望能帮到下一个要去巴厘的你

关于电话卡和网络

当地有很多地方可以买,也可以在某宝上提前购买。在某宝上搜samPATI,这个电话卡棒棒哒,信号强,流量多,往国内打电话会很贵,打得多就不够,便利店里有话费可以充值,方法很简单。

当地人气餐馆

1.Naughty Nuris Warung 他家离乌布中心区稍微远一点,建议坐车去,推荐烤猪排和烤猪肋排(这家有两家店,一家在乌布,一家在金巴兰)

2.Cafe Wayan and Bakery 这家的东西都很好吃,推荐死神蛋糕配热茶,泰式咖喱鸡,海鲜可丽饼。

3.ibu oka烤乳猪饭靠近皇宫

4.pundipundi脏鸭餐、猪排饭

5.Bebek Bengil推荐脏鸭餐和熏鸭餐

6.Fair Warung Bale推荐她们家的主菜和果汁

人物介绍

Me(图左):负责本次旅行的行程策划、预订、拍照。

财财(图右):我的模特、偶尔也会给她的“摄影师”拍拍照

推荐前往

★金巴兰和库塔很不一样,库塔是很热闹很商业化,金巴兰是休闲度假的地方,环境很好很宁静。奢华的酒店都是沿着海滩建了有私人沙滩的度假村,进了度假村基本是鸟语花香,阳光沙滩,与世隔绝。所以在金巴兰,一定要住好的度假村。

★乌鲁瓦图情人崖:乌鲁瓦图在巴厘岛的西南角。很适合拍照的地方,有着浪漫的爱情故事,传说有一对相爱的青年男女受到父母的阻挠,在这里跳海殉情。

★圣泉寺 :巴厘岛最古老的寺庙。有这样一个传说,在英特拉神和马亚连那瓦魔王在正邪对战时,英特拉神为了让被魔王毒死的村民起回生,以大地之杖另不死之泉(泉寺)涌出,进而使被魔王毒死的臣民起死回生,帮忙擒服魔王。庙里的泉水由水池里出,传说中据有疗效,岛上的居民多在此请圣水回家祭拜。经常有岛上居民前来洗浴,以求平安。参观时有很多禁忌是需要注意:①女性经期不允许入内②头发要扎起③下身不能穿太短否则要围一块布,腰上要绑腰带,这些在寺庙内都有人发给你。

★罗威那:看海豚

★图兰奔:巴厘岛最佳潜水地点,深潜要在图蓝奔(图蓝奔的一日游是必须有潜水证才能报的)浮潜一般都是去蓝梦岛

★库塔:巴厘岛的中心,最繁华的地方,最具商业化的地方,当地人形容这个地方是busy. 巴厘岛的年轻人基本都去库塔这样的城市讨生计,从事酒店,旅游这些行业。老年人都留在农村种地。

库塔海滩的沙滩发黑,因为巴厘岛地理位置处于火山堆里,所以多数海滩都受到火山灰的影响。这里浪大不适合游泳,很多歪果仁都在这冲浪。沙滩上很多当地摆摊的人不停的追着你问要不要冲浪…

★金巴兰无疑是看日落的最佳地点之一,金巴兰的海面宽阔,渔船很远,颇有渔舟唱晚的意味。云雾缭绕,日落和晚霞也美不胜收。浪很大很多歪果仁人在这里冲浪,在沙滩上吃海鲜看美丽的日落!对岸的飞机起起落落尽收眼底。

转换器和充电宝是必不可少的,这次出行我带了索尼黑卡数码相机(本文除数张照片为相机所拍,其余全部用iphone6拍摄)自拍杆、简易三脚架,不要忘记带电池和充电设备。

第1天

•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机场西路
  • 简介: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北京的东北方向,是我国地理位置最重要、规模最大、设备最齐全、运输生产最繁忙的大型国际航空港。

到机场,先去B2层来碗酸辣粉。真的是无辣不欢。

吃酸辣粉时发生的小状况,财财的护颈枕破了,买的咖啡也撒了,但就如此,也不影响她享受美食的心情。

拉着我们心爱的旅行箱,去办理登机牌、托运行李。

看看吧,排队的人超多,足以说明出国是多么容易的一件事。

吹个泡泡,嘴里一刻也不能闲着。

一切都办理好,寻找登机口。

一架架整齐的排列着,不过不是我们要乘坐的。

登机后,来张合影。

窗边必做之位,喜欢摄影的朋友们,你们懂的。

飞机起飞平稳后,财财专注的看着ipad上下载的TVB电视剧。

空乘发了海关申报单,我开始做作业…如何填写,前文中有详细讲解,这里不再赘述。

填写完申报单,开始“办正事”-拍天空照。

我想说为什么每次我要求坐前排靠窗的位置,都能给我安排到机翼呢?

空乘都是小鲜肉,总被叫过来,为我们“排忧解难”。

财财在机场买的鸭脖此时已剩半盒。

看看我们的战绩,发现没鸭脖已经被吃光了。

第2天

• 地址:Jalan Uluwatu No 45,巴厘省
  • 简介:巴厘岛洲际度假酒店(InterContinental Bali Resort)位居巴厘岛南海岸的金巴兰湾(Jimbaran Bay)附近僻静地段,拥有占地14公顷(35英亩)的热带花园。 除了绵延的白色沙滩之外,度假酒店还拥有景观池塘、蜿蜒

感谢

首先非常感谢携程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让我可以去体验、去感受拥有金巴兰湾最佳日落景致的海滩度假酒店;同时还要感谢小伙伴们以及庞大的亲友团的鼎力支持,让我可以拥有这样一场梦幻的旅行,来丰富自己的经历。

巴厘岛酒店选择繁多,丰俭由人,但一定是一分钱一分货。建议去巴厘岛的小伙伴们多拿出一些预算,住好的酒店和度假村,因为在这么个玩酒店的地方,没住好的话那简直是全毁了。

体验入住时间:

2016.4.2-2016.4.5 为期3天的体验入住。

酒店位置:

酒店地址位于:Jalan Uluwatu 45, Bali, Indonesia 80361(Jalan Uluwatu 45,jimbaran,金巴兰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只有短短10分钟左右的车程。

交通信息:

巴厘岛洲际度假酒店作为巴厘岛最久负盛名的度假胜地之一,地处金巴兰最核心的位置,拥有自己的私人海滩。是美丽的金巴兰湾区同类型度假胜地中最豪华的度假酒店。曾荣获多项国际大奖肯定的巴厘岛洲际度假酒店是五星级酒店,服务一流的迷人酒店,绝对的五星,五星级的奢华并不仅仅止于体现在住宿和服务至上,应该还包括所有的公共设施,这才是五星度假酒店最大的吸引之处。拥有无敌海景,坐

巴厘岛洲际度假酒店(InterContinental Bali Resort, an IHG Hotel)图片

座落在半月形金巴兰湾(Jimbaran Bay)的一整片未受破坏的静谧白色沙滩旁的巴厘岛洲际度假酒店(InterContinental Bali Resort),可以眺望平静无波的蔚蓝色印度洋海景。绵延无际的沙滩也是晨间散步、水上运动的理想去处。

当我看到巴厘岛洲际度假酒店的时候,脑海中瞬间闪过奢华、壮观、气派等等这些高端大气有内涵的形容词,我简直就像刘姥姥进了大观园一样,东看看西瞧瞧,我并不是没有住过五星级酒店,但是国内肯定找不到这样的。完全可以作为一个景点来参观了,简直是霸气侧漏。

酒店的房卡包做的非常的细致,含有酒店的名片、酒店地理位置的地图以及中文的酒店地图,欢迎饮品,拭去疲乏的湿毛巾,鸡蛋花等等这些以及欢迎的小仪式让人觉得宾至如归。

喝着welcome drink,喝完以后入住手续也办好了,客房服务人员带我们去房间。办理入住时,才得知酒店为我们安排了双房,意外的惊喜。

• 门票价格:成人20000卢比,儿童10000卢比
  • 电话:62-361-971304
  • 地址:Jl. Monkey Forest, Ubud, Kecamatan Ubud,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71 Indonesia
  • 简介:园内景色优美,生活着巴厘岛特有巴厘猕猴。

出发,在车上来两张。

第一站圣猴森林公园,景区门口就看到几只猴上蹿下跳的。

门口摆拍两张,走起~

上车吹着空调拍起来。

• 电话:+62-857-38355839
  • 地址:Jl. Raya and Monkey Forest Road, 乌布 印度尼西亚
  • 简介:购买巴厘岛特色纪念品的大型集市,品种多到挑花眼。

来到乌布市场,干净的街道。乌布的皇宫只用不到5分钟的时间就能逛完,简直不能与我大天朝的故宫相提并论。

美女说,这么热,买支冰棒降降温吧。

每一家的货品都整齐的陈列着,极具巴厘风的草鞋、包包,颜色鲜亮的巴迪布。

每走几步就能看到巴厘特色的门。

一家挂满心形的藤饰的餐厅门,财财被一朵小花吸引驻足。

街边店铺随处可见的木雕石雕。

在巴厘你会时常看到女人做出这个动作,看到男人头顶筐这还是头一个。

乌布旅游资源如此丰富——宫殿、寺庙、博物馆、稻田、森林,比起南部的奢华和浮躁,这里显得格外的闲适和淡然。

乌布市场内的一个小吃摊,不知道叫什么,没敢尝试。

逛了一大圈,热得不像话。还是得买瓶Pepsi

• 类型:开放式餐厅
  • 地址:Jalan Hanoman, Padang Tegal, Ubud, Bali 80571 Indonesia
  • 电话:+62 361 975489 、977675
  • 简介:坐在开敞的餐厅里,清风吹来田野清香,即使只是坐着发发呆也是种享受。建

午餐时间去了网评火爆的bebek bengil吃脏鸭餐。脏鸭餐可以说是一道每位到巴厘岛旅游的游客必要品尝的特色餐,甚至有人说,到巴厘岛不吃脏鸭餐,等于没有到巴厘岛。

点了一份套餐,财财在想为什么叫脏鸭餐,直到看到一切都明白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下手

还是先干了这杯果汁吧。

脏鸭餐这个名字的由来原因有二,一是鸭子散养在巴厘岛有名的水稻田里,吃野外小虫小鱼,常常搞得浑身泥巴;二是鸭子在烹制过程中,经过油炸、烧烤,表皮看起来颜色重重的,因此被称为“脏鸭”。全巴厘岛以乌布的脏鸭餐最出名,因为这里被大片大片的稻田环绕,水质好,鱼虫多,鸭子长得肥美。脏鸭餐是好几种小菜搭配的套餐,放在翠绿的芭蕉叶上,颜色就让人食欲大增。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开放
  • 电话:+62 361 880361
  • 地址:Beraban, Kec. Kediri, Tabanan Regency, Bali 82121
  • 简介:每逢潮涨之时,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可在观景亭,远眺落日景致。

海神庙原文Tanh Lot在巴厘语意指“海陆中的陆地”。海神庙是印尼巴厘岛中西部海岸的一座寺庙,是巴厘岛六大寺庙之一。庙位于塔巴南,改在一个经海水冲刷而形成的脸大岩石上。日落时分的海神庙是观赏的最佳时间,昏黄的日落照射下,海浪凶猛地拍打着海岸,激起千层浪,景色壮观不已。

前往下一个景点,海神庙。

午休时间,其实是前一晚在飞机上没有休息好,趁在车上睡会。

除了鸡蛋花,三角梅在这里也是常见的。

海神庙的正门口,电线杆真的是有煞风景,但我也想通过我的照片反映出一些真实的东西。

要走一段才能到海边

我叫财财回头,阿姨你也跟着回头。

拍大长腿时乱入的人们,真想把你们都P掉。哈哈哈

如诗如画的异国风情,一个美好的春天,一次美好的机会,远离喧嚣,在巴厘享受闲适。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为找到那片海不顾一切

玻璃球,请你告诉我,你的身体里住着一位美女么?

离开的是时候,它夏了夏天。

• 电话:+62-36-19009270
  • 地址:Jimbaran Beach, Jimbaran Beach,South Kuta
  • 简介:全球最美的十大日落之一,还可以享用浪漫的海边烛光晚餐。

看到此情此景,让我想起了在华欣海边骑马向我走来的小贩。

金巴兰沙滩是最适合看夕阳的地方,黄昏日落时,虽说游人颇多,不过这儿依然是许多情侣选择拍婚纱照的地方。日落的时间约5点到6点半左右结束,光影真的是变化莫测。这样美好的色彩,稍纵即逝,愿与时光共醉,同天空共舞。

• 地址:Jalan Uluwatu No 45,巴厘省

回到酒店,体验SPA。在巴厘岛绝对不能错过体验最古老的印尼传统S-P-A,巴厘岛的SPA是全世界SPA的起源和鼻祖,作为全世界SPA的最早发源地。原先的皇室尊享现在变成了平民可以承受的生活。所以来巴厘岛,这项体验是绝对不容错过的。在一天的活动之后,没有什么比做个全身SPA能让人放松的了!

这个满是鲜花的盆,是用来沐足的。是不是只是看着就心情大好呢?巴厘岛的SPA真的是一流,尤其是体验了酒店的传统巴厘SPA,一次充满极致感官享受的SPA疗程将身心彻底放松。

• 地址:金巴兰InterContinental Bali Resort | Jl. Uluwatu 45, Jimbaran, Bali 80361, Indonesia
  • 电话:+62 361 701888

Taman Gita Terrace餐厅供应自助早餐。不是乱哄哄人很多的自助,有专门的菜单不限量的点。早餐特别丰盛。各式各样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的美味佳肴。入住三天,所有都吃到了。每一道菜都有拍照的资本。尤其是点餐,即点即做,比国内的五星级自助更花心思。如果起得晚,就当作Brunch,这样中餐也省下来了。酒店还有日式料理、印度尼西亚菜、意大利菜和鲜美多汁的现捞海鲜。吃完晚餐,还有缤纷甜品,好吃得duang~duang~

Taman Gita Terrace图片

享用完美味的早餐,在酒店前台换了100美元印尼盾,这是在巴厘岛所有的花费,只有600多人民币。用来买餐、门票、饮品。

第3天

早安 巴厘岛

早安~跟全世界SAY HI

酒店的意大利餐厅

早安 巴厘岛图片

晨起在洲际,入住这里至少一天时间都不用安排行程,光是呆在酒店里,都是曼妙无比的享受。

酒店是在周边自然环境中建立起来的度假村,面积很大、景色层次丰富。

原生的花卉和散发印度尼西亚风情的艺术喷泉,处处彰显浓厚的地方特色和文化底蕴。

度假酒店设有6个大小、深度不等,形态各异的泳池,任选其中一个尽情悠游。

• 电话:+62-361-9009270
  • 地址:Pecatu, South Kuta, 巴塘 Bali, 印度尼西亚
  • 简介:观断崖海景,伴着夕阳欣赏传统舞蹈表演。

一早上都在酒店玩,下午和财财来到了乌鲁瓦图情人崖。情人崖门票价格是Rp.30000/每人。在情人崖门口,如果当时是穿的短裤短裙,景点工作人员会要求你穿一条沙龙才能进入景区。景区里面有猴子,一定要注意看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免得被猴子抢去。如果不小心被调皮的猴子抢去了,要掏钱才能让训练它们抢东西的人给你拿回来了。

乌鲁瓦图断崖是本人趴在悬崖边拍摄的,第一次做这么大胆的事情,但人生就是要勇于挑战。

乌鲁瓦图断崖又称“情人崖”,位于巴厘岛西南海岸。“情人崖”一名的源于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传说很久以前一对青年男女相爱,却受到父母的阻挠,为了追求爱情的自由双双在此跳崖。从此,到巴厘岛的青年男女都怀着对自由爱情的憧憬到此游览遐思,情侣们必定会在此进行合照,以期待爱情的美好长久

最惊险的事在这里发生了,我的墨镜被猴子抢走,吓死宝宝了。给训猴人20000Rp才拿回来。

• 地址: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巴塘库塔
  • 简介:岛上最美丽的海岸,最热闹的冲浪地,夜生活丰富多彩。

库塔海滩,这里是巴厘岛游客聚集最多的热闹地区。这里风急浪高,不适合游泳、泛舟,却是冲浪的好地方。

太阳好毒,很多歪果仁在玩冲浪,基本没有国人,估计都在附近的DFS血拼。在这片海滩留下我的爱

美食不可辜负
巴厘岛洲际度假酒店

回到酒店落日餐厅。餐厅有露天现场表演。晚餐是美味的spaghetti和Parma pizza还有king prawn。

第4天

2016.4.5 酒店海滩→机场Denpasar

猫宁~ 一顿印尼餐有多让人心醉?你试试就知道。

LOVE,对你爱、爱、爱不完

一起留下属于我们的青春痕迹。

闺蜜就是相互依靠, 一步步穿越青春。

就这样做一个安静的女子。

流放心情,释放浪漫,心灵被这片蓝天碧海泛滥着。邂逅美丽人生…

沙滩出来冲冲脚上的残沙。

不是所有的青春都在故事里,但一定是所有的青春都有故事。

不要走开,又到了换装时间,闺蜜泳装自嗨到爆。

• 电话:+62 361 9351011
  • 简介:整个印度尼西亚第三繁忙的机场。

再看一眼努拉莱伊机场,以后可能没有机会再来,但它永远留在我在记忆中。或许没有时光机带我们再回到刚到之时,但那依旧熟悉的旋律仍会让我们想起昔日追逐青春梦想的岁月。

第5天

认真拍照的女孩

最后奉上财财为我拍了一组照片,我为它取名为:认真拍照的女孩。

旅程结束

这是一次印象深刻的度假经历,这里蒙上的阴影也许是巴厘岛的荣光之一。自然条件以及度假酒店的设施不在话下。未到过热带岛国的度假酒店或许不容易明白热情服务的真正定义。这样的 “放纵”体验,足以让人忘却烦恼。

PS:强烈建议小伙伴们亲自去感受下!

在巴厘岛最美好的事,在我看来,就是发发呆,潜潜水,做做SPA,体验巴厘岛洲际度假酒店这五星级的奢华。嗯,再……吃点好吃的。

一边看着日落,一边喝着当地特色BINTANG啤酒,一直等待最美好的时刻……

我经常在想旅行的意义是什么?是身心的放松?是对前程未知的渴望?是美景带来的惊喜?还是行万里路、阅人无数的成就感?可以说出的理由太多太多,相信每个人归来后的收获都是各有不同。我想它不是逃避,不是艳遇,不是放松心情,更不是炫耀,而是为了洗涤身体与灵魂,给自己换一种新的眼光,甚至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它是与心灵的一场邂逅,一次对话;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美丽,放慢节奏让时间停住,一路欣赏着最自然怡人的美景,然后塞上耳机,伴着最舒服的旋律,跟着最耀眼的阳光一路前行,一路寻找。发现真实的自己,更懂得享受生活,热爱生命。做一个坦荡,简单的自己,与时光同行无须太多理由,只要一路向暖足矣。

做一个爱旅行的人,途中不忘拍风景的妹纸,背上背包说走就走,让人生充满着期待,愿梦想连接着未来。无论走到哪里,都不要错过了现在,否则可能就永远没机会了。人生路,走过路过都是风景,哪怕电闪雷鸣,往来都是匆匆过客,珍惜眼前,即使是风雨,也是另外一种风情。

那是什么支撑我们一次次的整装再启程呢?我想归根究底是对梦想的追求。人生苦短,有梦想就去实现它吧!没有什么能阻挡,对自由的向往!希望此时正在看这篇游记的你和我一直在路上!巴厘轻奢之旅,送给自己2016年的开始.此时,耳边只余海浪欢愉地拍打岩石的声音,猛烈中夹杂着轻柔……不想再描述了,恨不得背起包,再去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