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巴厘岛仲夏之旅

攻略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我们的巴厘岛仲夏之旅

• 出发日期/2016/08/01

• 玩法/蜜月 美食

前言

2016.5.28我们举行了婚礼仪式💒,因为工作等原因蜜月一直推到了8月份,决定去巴厘岛也很仓促,备选了好几个地方:巴厘岛、马尔代夫、毛里求斯、日本…最后跟旅行社咨询后我们最终决定去巴厘岛,也是因为8月1日就有团,只想赶快离开粗去好好玩耍⛱。我们在旅行社登记了一位8600元(原价9600元,因为认识人所以打了折)的巴厘岛6天4晚团,决定报这个团是因为它全程5星国际酒店,还有一晚蓝梦岛独栋别墅泳池房,毕竟是蜜月我们还是想住的好些。因为时间仓促,7.30日我们才报了名付了款,两天时间用来准备去海岛的装备。在网上我们购买了浮潜装备,之前看游记说巴厘岛的浮潜装备是公用的,觉得不干净所以我们特意准备了,还有潜水服,长袖长裤还是很实用的,尤其是潜水和玩一些水上项目,比基尼还是要带,因为女孩子嘛,还是要拍一些美美的照片,所以一定要备上,还有就是太阳帽、墨镜、防晒霜等这些就不多说了,都是必备。接下来就是兑换货币和Wi-Fi了,领队告诉我们巴厘岛使用印尼盾卢比、美金、人民币都OK,所以我们并没有在国内换太多货币,卢比可以去那后跟当地地陪来换,也许汇率会低些但是很方便(差不多1元人民币兑换1800卢比),所以我们两人一共带去了将近500的美金和2000人民币,最后还是没有花完。最后准备一些零钱,印尼是小费制国家,零钱是很实用的。Wi-Fi是在机场租赁的,一定要提前跟他们预约Wi-Fi,不然飞机要是太晚他们会下班,预约后他们会一直等你,到了机场后先跟他们取Wi-Fi办理押金手续,押金是500元,费用是每天40元,也可以在淘宝预约当地印尼Wi-Fi,会便宜些,就是有点麻烦。最后要注意下一定要带转换插头,那边是欧版圆形插孔!

换洗衣物、防晒霜、太阳帽、墨镜、浮潜装备、潜水服、比基尼、Wi-Fi、充电装备、转换插头、护照、现金

第1天

• 简介: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位于中国内陆中心,是中国西北地区最大的空中交通枢纽,中国第五大机场。

我们的飞机是8.1日晚上12点,虽说是6天行,第1天就这么废掉了,领队让我们晚上9:30到机场,她会告诉我们一些注意事项,去了后见了团里的人,我们很欣慰,因为这个团只有14人,基本都是情侣。这次的飞机是鹰航,300多人的大飞机,据说是西安旅行社包机,全是各种西安团飞去巴厘岛的。行李托运后,过了安检,坐上飞机已经12点多接近一点了……凌晨飞机确实很熬人,想想还要飞行8个小时,头都要炸了。

鹰航的这个飞机实在是太挤了,坐那膝盖就顶在了前面的椅背上

第2天

飞机落地、取完行李已经早上8:55分了,早餐是在飞机上解决的,之后我们去见了当地的地陪,是个印尼华裔,他叫阿龙,会中文…鸡蛋花是印尼国花,阿龙给我们一人戴了一串鸡蛋花项链,然后我们就出发去情人崖了,行程还是蛮赶的。

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图片

我们的飞机

鸡蛋花

印尼的水是喝不成的,即使烧开也不行,这边人的饮用水都是矿泉水

感觉来到了森林中

Badung Pecatu 乌鲁瓦图庙

将近2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这座巴厘岛南岸供奉海神的庙宇之一的乌鲁瓦图庙(Pura Luhur Ulu Watu),如果你的裙子或者短裤高于膝盖的话,你必须围上纱笼才能进寺庙的。

这是一个神龛、神像、神庙无处不在的国度,传说他们的天神是站在椰子树顶俯看众生,所以巴厘岛的建筑物是不能高于椰子树的。

情人崖也在这里,寺庙位于半岛的西南端突兀的悬崖上,悬崖下的印度洋似玻璃般斑斓,海浪呼啸而至…

这里的猴子也很猖狂,进来之前阿龙就告诉我们千万不要带帽子和墨镜,因为猴子会来抢。

Badung Pecatu 乌鲁瓦图庙图片

猖獗的猴子

情人崖

我们一下车居然下起了大雨,还好没多久雨就停了,所以天看上去阴阴的

美丽的印度洋

很有风情的庙宇

• 地址:South Kuta, 巴塘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 简介:巴厘岛最热门的水上活动区域,可以大玩特玩飞鱼、拖拽伞、潜水等项目。

从乌鲁瓦图庙出来将近中午12点,到了吃中饭的时间,阿龙带我们去了一个中餐馆,应该就是专门接待中国旅行团的餐厅。午餐是10菜一汤,味道就不多说了,团餐大家都懂。

吉安亚-Peliatan

午饭后,阿龙说带我们去喝下午茶,其实就是喝咖啡、冰红茶,吃炸香蕉,咖啡很甜,冰红茶也一般般,炸香蕉有点点酸…

专门喝下午茶的餐厅

• 门票价格:画宫博物馆和内卡博物馆都是20000盾
  • 电话:+62-361-971165
  • 地址:Ubud, Bali
  • 简介:电影《美食、祈祷和恋爱》的取景地,一个被艺术气息包围的小镇。

喝完下午茶,我们来到了巴厘岛著名的乌布地区,这里有巴厘岛古皇宫和外国人最喜欢逛的乌布市场。到了这里车多、人多,非常热闹,街道很窄,小汽车和摩托车拥挤不堪。街道两边都是些风情小店,有卖衣服的、纪念品的、冰淇淋店、咖啡店,玲琅满目。

来到乌布换了一辆小巴车

可怜的领队,没有地方坐只能坐在车门口

街道上到处是外国人

乌布皇宫

乌布市场

跟泰国一样,满都是小摩托

逛完乌布市场也就到了吃晚饭的时间,安排的是品尝印尼特色的脏鸭饭。去的这家脏鸭餐厅我不知道地址是什么,逛了一天实在太累,在车上就睡过去了,到了餐厅后天都黑了。印尼脏鸭饭有点像我们这边的简餐,半只小鸭子,外带一些蔬菜沙拉、小菜、印尼辣酱、虾片、肉串、米饭和一碗鸭汤,鸭子像是炸出来的。

• 电话:0062-361-815900
  • 地址:Jalan Raya Tanah Lot, Tabanan, Bali 82171, Indonesia
  • 简介:建于陡峭的悬崖上,可远眺印度洋和海神庙的壮丽景色。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45分钟车程。

吃完脏鸭饭就要回酒店了,我们住的是泛太平洋度假村,在这里要住三天,还有一天是在蓝梦岛过夜。我只想说这个酒店太国际范了,只可惜每次回来都到晚上了,没能好好逛逛它。酒店非常大,位于库塔地区,临海,旁边就是巴厘岛著名的海神庙,在酒店就能眺望到。酒店里还有个巴厘岛最大的高尔夫球场,光泳池就有5、6个以上。放好行李后我们就跑出来逛酒店啦……

夜晚的大海如此静谧,海浪拍打礁石的声音为此增添了一份神秘色彩……

巴厘泛太平洋度假村(Pan Pacific Nirwana Bali Resort)图片

我们在酒店餐厅点了两份饭,四瓶啤酒,一共花了790000卢比,合人民币400元,酒店还要收取21%服务费(真心贵啊)。

第3天

• 电话:0062-361-815900

第3天,酒店提供自助早餐,所以我们早早的就爬起来了,清晨的酒店被初生的太阳点燃,望着一望无际的大海散发出无限流光溢彩。

边赏海景边用早餐

早餐很丰盛,西式的,还蛮合胃口的

打开阳台门就是酒店美景

• 地址:South Kuta, 巴塘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用过早餐后我们去了Polo衫店,因为印尼是这个品牌最大的加工地,跟团游嘛,所以购物点是避免不了的。逛完Polo店后,我们去了印尼自助餐厅,该用午餐了,味道还是不怎么样,实在不合我们的口味。来之前领队还说你们要能吃辣能吃酸就能吃得惯印尼饭,结果完全没有品尝到他们的酸辣。午餐过后,准备前往蓝梦岛,穿过一段海上公路后我们抵达了码头,阿龙说需要45分钟时间乘坐快艇去蓝梦岛,由于船上只有我们14人,并且都是年轻人,加上最近海上风浪很大,原本45分钟的路程,我们的船员小哥竟然只用了25分钟就开到了,可想而知,我们在海上是有多刺激,全程就跟坐过山车一样,一路失重感抵达了蓝梦岛。

海上公路

码头

我们的快艇

一路狂奔,冲向蓝梦岛

船员小哥

抵达蓝梦岛

水是绿色的,清澈见底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
  • 电话:+62-812-46865566
  • 地址:Lembongan Island, Jungutbatu, Nusapenida, Bali
  • 简介:邂逅梦幻海景,玩转水上运动,畅享南洋风味,坠入一场碧海蓝天的梦境。

一路乘着“过山船”我们总算抵达了蓝梦岛,随后便要前往Lembongan Beach Club &Resort(期待已久的独栋别墅🤗),入住酒店后,我们点了晚餐和明天的午餐,接下来就是回房间游泳游泳游泳了🏊

酒店公共泳池区

我们的独栋“茅草屋”入户门

小巧而精致

泳池很干净

酒店的公用沙滩

游完泳后在酒店用晚餐,鱼肉饭

牛肉饭

海边餐厅

超级好吃的流沙巧克力and ice

cream

海边夜景

哈哈哈,饭后又跑来公共泳池夜游了

酒店的小咪

晚上的泳池还打了灯

看到泳池就想跳进去,哈哈哈,一晚上游三次泳

再来个泡泡浴

蓝梦岛小酒吧

梳洗完毕后我们三对小情侣跑出来去了一个很热闹的小酒吧,里面许多外国人,驻唱的印尼歌手从下午六点开始就在这边唱歌了……

狗狗特别可爱,就蹲在我们跟前等着吃花生米

第4天

• 地址:Jalan Jungut Batu Beach,巴厘省
  • 简介:坐落于蓝梦岛,不论您是商务出差还是休闲旅游蓝梦海滩俱乐部和度假酒店都是理想的下榻之处。附近很多景点,包括Jungut Batu Beach、Jungutbatu海滩和Mola Mola Dive Lembongan都离酒店不远。酒店坐落于蓝梦岛红树林

今天要去海上平台玩一些海上游乐项目,所以我们起的很早,在酒店吃完自助餐后,换好潜水装备我们就出发了……依旧是坐快艇,但这次远比不上昨天那个刺激,20分钟左右我们就到了平台。我们选了海上飞碟、摩托艇、香蕉船、海底漫步这些项目,加起来120美金。

蓝梦海滩俱乐部和度假酒店(Lembongan Beach Club & Resort)图片

俯看蓝梦岛全景

出海

摩托艇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
  • 电话:+62-812-46865566

玩完海上项目后,我们返回酒店用午餐,结果看到泳池又跳进去了😂!饭后喝杯ice lemon tea 、晒会太阳、海边漫步,特别自在。领队告诉我们要乘坐下午三点的快艇返回巴厘岛,真心不想离开这里,应该留两天时间给蓝梦岛,这里的美景太多太多了…

完全游不够啊

细沙、绿水

这里的ice lemon tea特别好喝

漫步在松软的沙滩上,柔和,细软…

惬意

和路雪品牌的冰淇淋,特别好吃

• 地址:South Kuta, 巴塘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我们乘坐下午三点的船离开了蓝梦岛,回到库塔后领队带我们去了咖啡店。这里的咖啡很有名,尤其是苏门答腊岛的猫屎咖啡,虽没能品尝到,但是喝了曼特宁咖啡,味道不错,尤其是冰沙咖啡,可以尝试自己在家做。

第四天的晚餐依旧是10菜1汤团餐,很快吃过后赶着回到了酒店,一天行程下来太累,我们就早早的休息了。

第5天

• 电话:0062-361-815900

因为昨天早早就休息了,所以今天起了个大早。用过早餐后,我们有时间在酒店逛逛,晒了会太阳,有机会拍了几张照片🤗。这里的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咸味,有着一种清爽雅致的蓝调。

迎面而来的海风吹走夏天的燥热,躁动的心也随之宁静下来

• 电话:+62 85-100979184,+62 857-3903-9126
  • 地址:Jl. Raya Kedewatan No.31, Kedewatan, Kecamatan Ubud,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71
  • 简介:巴厘岛深受欢迎的漂流项目,既能选择平缓河段,又可体验惊险地带。 沿河风景变幻无穷,热带雨林、田野、瀑布等景观令人赞叹。

用过早餐后,我们出发去阿勇河漂流。跟我们这边的漂流不同,印尼的漂流没有想象的刺激,但是河岸两边景色是一流的,热带雨林风情。我们四个人一搜船,外加一位划船小哥,小哥很友善,不仅给我们摘香蕉还很敏捷地爬上树摘椰子。

我们请小哥喝啤酒

温湿的雨林

热带雨林风情

给我们摘香蕉

• 电话:+62-361-723593
  • 地址:Jl By Pass Ngurah Rai 491,Pesanggaran, Denpasar, Bali, Indonesia

两个小时的漂流我们已经精疲力尽了,在阿勇河用了午餐,午餐是牛扒套餐,也许是累了吧感觉午餐特别美味。吃完午饭我们要去Spa了!!!几天下来总算能放松下啦!印尼Spa那是相当的有名,我们选择的是热石全身Spa,两个小时按摩时间,技师手法是一流的,中途几次睡过去,按完后再冲个热水澡,几天的疲惫瞬间烟消云散……

• 电话:+62-36-19009270
  • 地址:Jimbaran Beach, Jimbaran Beach,South Kuta
  • 简介:全球最美的十大日落之一,还可以享用浪漫的海边烛光晚餐。

据说金巴兰海滩是看日落最美的地方,Spa过后我们赶到了这里,晚餐也会在这里解决,领队给我们准备的是自助海鲜套餐。

看到了一条搁浅的怪鱼,我们又把它放回了印度洋里

我们迷醉于湛蓝清澈的海水,留恋于眼花缭乱的鱼虾贝类海鲜大餐。

海边自助海鲜

龙虾很好吃

• 电话:0062-361-815900

从金巴兰海滩回到酒店已经夜里了,结果老公又跑去泳池游泳了😂😂

第6天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开放
  • 电话:+62 361 880361
  • 地址:Beraban, Kec. Kediri, Tabanan Regency, Bali 82121
  • 简介:每逢潮涨之时,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可在观景亭,远眺落日景致。

虽然我们住的酒店就在海神庙旁边,但是几天下来都没有好好去逛逛,今天起了大早吃完早餐我们六个人就跑去海神庙了。这里海浪很大,雪白的浪花在礁石上拍起两人多高,发出骇人的轰鸣。被海水包围的海神庙令人难以接近。非印度教徒禁止入内。实际上,因为庙宇地下岩石被海水侵蚀,除重大庆典外都不开放。

酒店里的乐手

我也来试试,老师很和蔼

在酒店就能眺望到海神庙

海神庙

今天浪很大,我们刚站在礁石上就被浪打湿了

从海神庙回来,我们从酒店退房后就出发了,因为要搭乘下午2:30的飞机返程,所以时间比较紧。

还是鹰航

bye Bali!万般不舍与留恋

飞行8个小时我们总算落地了,到西安已经夜里11点多了。浪漫的巴厘岛之旅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