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之梦】华为千岛湖周末两日休闲游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侠之梦】华为千岛湖周末两日休闲游

• 出发日期/2016/04/09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这次是“侠之梦”组织带领“华为”硬件平台技术部部分成员,来到千岛、秀水、金腰带(岛屿与湖水相接处环绕着有一层金黄色的土带)为主要特色景观千岛湖,湖内拥有1078座翠岛,是世界上岛屿最多的湖,主要以千岛、秀水、金腰带(岛屿与湖水相接处环绕着有一层金黄色的土带,称之名"金腰带")为主要特色景观。

第1天

上海世纪大道

4月9日早晨我们出发,分两个集合点,7:00在世纪大道集合,7:30在华为公司东门集合。大家时间观念比较强,第一个集合点基本准时出发,第二个集合点也很快整队、合影,然后出发,开始我们真正的户外旅程。

出发,在公司门口集合拍照留影

路上,领队带领大家玩游戏,队员们都很认真的听着

游戏环节当然少不了唱歌,其实大家都很会唱,缺的是自信!

吃过午饭,环湖骑行开始,各式自行车山地车,自己挑选的

华为P9拍摄,当时这手机还没公售,这是测试机拍的

集体拍照留影,幸福满满

第2天

• 地址:浪川乡芹川村213号2楼东北方向170米

幸福,就是坐在爸爸宽阔的肩膀上

“爸爸我也爱你”

山顶的合影是必须要的

时间快到10点,我们开始往芹川古村出发,这是一个拥有800多年历史的古村落,他们生活悠闲,这里最大的风景除了古建筑群,还有贯穿整个村落的这条小溪,对于小孩子最感兴趣的就是溪流中的鱼群。

吃完午饭,大家坐上车开始返回上海。经过半天时间的活动,大家已经有些累了,上车以后大部分伙伴很快进入梦乡,美美的睡上一觉。快到上海时,领队跟大家做本次活动的总结和分享,然后为每个伙伴录制了30s-1min的视频,总结本次活动。

侠之梦的活动不仅要让伙伴们玩得开心,还要让大家有所收获,不论从见识、体验,或者技能。时间无法倒退,就让我们在每一个时间点都可以绽放自己,为成为我们想成为的样子而成长!

最后感谢华为硬件平台技术部—追求极致团队对侠之梦的信任与配合,感谢申莉、莺莺、维琳在活动过程中的协助,感谢摄影师俊敏不辞辛苦为大家拍摄!

谢谢大家!谢谢所有人!

第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