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昆海滩,只有蔚蓝纯白的地方

攻略   >  坎昆旅游攻略   >  坎昆海滩,只有蔚蓝纯白的地方

• 出发日期/2015/06/10

前言

开篇

预告

第1天

• 地址:Blvd. Kukulcan km 9 Zona Hotelera, Cancun, Mexico
  • 简介:海滩是伟大和礁的酒店区,靠近城市、Cocobongo、海滩小屋,广场是曼陀罗,更不用提我们可以在硬石咖啡屋美味餐厅,以及位于和有趣吃午餐的事实。

坎昆度假区的海边一字排开无数家酒店,而且都可以在网上定package,就是住宿和吃饭都包括,很方便。我们住的是Hyatt

在从baltimore飞向坎昆的路上还需要穿羽绒服囧

于是安顿下来收好行李,就准备出去怒拍照片。。。。

酒店里面的吊床 好白好美~

第2天

第二天我们去了附近的一个水上乐园,很好玩儿!只是当天几乎全天阴天,在里面玩儿的时候又是只能穿泳衣,真是要冻死了

晚上去一家叫coco bongo的夜店,据说是很出名,里面果然是非常的热闹,人超多,游客超多,表演一直不间断,歌舞升平的。

酒店的伙食一般般,甜点很可爱~

第3天

第三天因为前一天晚上闹到太晚,所以直接睡到了日头当头,醒来也觉得没什么精神不想玩儿,于是就懒懒散散的拖到下午出去酒店沙滩拍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