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徒步旅行之韩服游+仁寺洞美食+涂鸦秀

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首尔徒步旅行之韩服游+仁寺洞美食+涂鸦秀

• 出发日期/2016/08/08

• 玩法/徒步 购物 美食 人文

前言

首尔自由行的第三天,因为前一天在北村看到好多韩国妹子穿着漂亮的韩服一边逛一边拍,我和小伙伴也心里痒痒的,想着好不容易来了趟首尔,可得穿一次韩服美美地拍点照片。但是我们又实在没有勇气穿着韩服逛北村(因为都是坡道,要爬上爬下)。于是我们计划在第三天的上午,天气还不是非常热的时候穿韩服去昌德宫拍照。为什么没有选景福宫呢?因为我们之前在网上预订了下午2点钟路三街附近的《涂鸦秀HERO》公演,为了少走点路(我懒...)并且,昌德宫距离仁寺洞非常的近,这一天的行程我们都是靠走的,不需要额外的交通费花销。

漂亮的韩服~放在古代那也是个千金大户人家小姐的更衣室~哈哈哈

第1天

• 门票价格:成人3000韩元,7-18岁儿童1500韩元
  • 开放时间:4月-10月9:00-18:30,11月-次年3月9:00-17:00
  • 电话:+82 2-762-8261
  • 地址:首尔特别市锺路区栗谷路九九号卧龙洞2-71
  • 简介:保存最完整的宫殿,参观后苑的古典美,《屋塔房王世子》取景地。

先说租借韩服,地铁3号线安国站3号口出来大概走1分钟,就有一家叫“宫”的韩服店。韩服租借价格非常喜人,2小时只需要1万5千韩币。因为韩国的皇宫其实都不大,再加上首尔8月这闷热的天,2小时足够了。我们请店家快速帮我们配好韩服,编了小辫子。在9点30的时候去了昌德宫。10点有中文讲解,时间大概是50分钟。于是我们在10点之前疯狂拍照,10点之后乖乖的跟着导游参观。11点的时候退了韩服,前往仁寺洞觅食。

阿祖玛帮我挑的配色,非常漂亮,就是有点热 哭哭哭

在昌德宫哟,看到我手里的包没~也是租借的 不然背着双肩包穿韩服好奇怪耶

一只野生的碴?

特别乖,也不怕人呢

仁寺洞
  • 地址:首尔市钟路区仁寺洞 130-4 一带
  • 简介:仁寺洞(인사동)在韩国就是“传统”的象征,传统画廊、传统茶坊、传统手工艺品等等是这里的 " 特产 "。

因为我们有事先做好功课,所以在仁寺洞的一个小巷子里吃到了美味的“年糕排骨”,不过大家别被这个名字唬住了,因为这里既没有年糕,也没有排骨,其实有点类似于铁板煎肉糜饼。因为在国内没有吃过,所以特别来尝尝鲜。味道特别好,而且店家很大方的提供了6盘小菜。有鱼糕,辣炒年糕,辣白菜,泡黄瓜,绿豆芽和一种我说不上来的绿色蔬菜。反正都非常好吃,配合着肉糜饼一起吃,非常解腻。哦,对了,小菜还可以无限续添,所以我们要了2次炒年糕和鱼糕,味道特别棒~对了,顺便说一下,店家有朝鲜族大妈,中文点餐无压力~嘻嘻~

就在这家店吃的呀 在一个小巷子里 古色古香的

我们吃的肉糜饼套餐中的正餐,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小菜,大酱汤,蒸鸡蛋~

• 开放时间:17:00至20:00
  • 电话:+82-64-7457848
  • 地址:济州市 汉拿大学路38 HALLA ARTHALL (汉拿艺术厅) 2层
  • 简介:涂鸦秀:hero是将立体影像在观众面前展现,以梦幻的现场绘画技术和最先进的媒体艺术相结合的新概念表演。

吃饱喝足大概就1点半了。八月的首尔午后真不适合在户外闲逛,晒到脱皮。于是我们从仁寺洞向着涂鸦秀剧场出发~大概过了10分钟就到了,就在地铁站附近,很好找。剧场前有个玻璃房子的纪念品店,在那里有出售一些周边产品以及兑换演出票,同样不用担心的是,这里有中文工作人员。我们快速的换好票就进空调房,哦不,电影院等待入场了。

首尔这边的公演特别多,但是对于不会韩语的人来说,选择面就窄了很多。来首尔之前我问了下去年看过涂鸦秀的学姐,学姐表示这个秀不需要会韩语,因为真的“一句台词都没有”,并且号称是“一生必看一次的韩国象征演出”。虽然口号听着很唬人,但是看完了演出后,我真的觉得名副其实,最起码,冲着演员们的颜值,我还想再刷一遍(花痴脸)

等待演出开始的时间,我顺手刷了下微博,以前对涂鸦秀没什么了解,没想到他们竟然在亚洲各地都有演出,而且2014/2015连续两年观看人数都超过100万人次。(我感觉有多少迷妹是冲着小哥颜值去二刷三刷的)。最近好像还要再天津演出,看了下票价,不由得窃喜一下。在首尔看这个公演真的便宜好多,然后再友情提醒一下,千万先在网上预订票,现场买票比网络买票大概要贵80块钱呢。

演出的时候,演员们和台下的观众互动挺多的,有一个妹子还被选中上台互动合影(口亨,我真的一点也不羡慕!)随手附上小哥们的近照?因为表演过程中不可以拍照录像,所以在演出结束后,我买了个周边,找小哥们合影签名去了,顺便还摸(?)不,握了下手(一脸正义)╮(╯▽╰)╭我要好好学韩语,争取下次和他们交流两句,听说他们都有新浪微博,可以发私信撩哟~

卖周边和换票的地方哟

演出不给拍照哟 结束的时候才能拍

三分钟画完的!

这个魔方好喜欢 超人图案 而且不是画的 是拼的!

都是现场画的哟

喜欢的小哥 因为发色哈哈哈

特别逗!

安国站

演出大概是3点20结束了,这个时候,天气已经开始慢慢凉下来了,于是我们便顺着原路返回,继续去仁寺洞逛吃逛吃了!顺便推荐下“哦,雪绿”的绿茶酱,真的好吃到停不下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