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在张家界

国家森林公园

天门洞

玻璃桥

因为张家界的玻璃桥 让我对张家界盼望已久!终于还是登上了玻璃桥,有点恐惧的我,最终还是克服了。

来张家界是真正的游山玩水,要做好爬不完山的准备!

另外建议避开暑假和大夏天,不然就是排不完的队和流不完的汗!

我是8月19日来的,天气比较热,要注意带防晒霜!还有就是防晒衣。

最好是九 十月去不是特别热,人也会少,我赶上暑假,人超级多。

张家界玩主要是山多和壮观。所以去前你需要有个很好的体力。加油!!

第1天

长沙的橘子洲

这里晚上来比较适合散步和观景。

地铁还是很方便的

出地铁看到的图 很美

橘子洲头据说当天的沁园春·雪就是站在这个上面写的喔

第2天

• 地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黄龙景区黄龙古寺山门左侧10米处

张家界这两天一直都热,进入黄龙洞瞬间凉快很多,这酸爽待着都不想出去了,里面的自然景象应该有人工成分还是比较壮观的!

经过这里刚好有演出,不过没等到开始就撤了

第3天

• 地址:张家界市永定区官黎坪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内天门山山顶西线云梦仙顶至倚虹关之间
  • 简介:走一走贴壁悬空的玻璃栈道,体验凌空行走的刺激。

坐了下天门山的索道很是壮观,这里索道坐了近半个小时。很高,刚好有点雾有点像穿越云层的感觉,上面的玻璃栈道倒是一般般仅有40米貌似,排队却排了很久有点不爽,不过上来还是比较值得的,朋友都说这里最值得!

这就是所谓的穿山自动扶梯 其实就是电梯啦!刚坐很新鲜,结果坐了七八个,直接晕了……

天门洞,下面的99级台阶没走,直接坐穿山扶梯了,其实还是可以感受下的,毕竟这个台阶玩极限运动大赛时最快貌似29s就下来了。运动者真是拿生命在玩,佩服!

来的时候雾太大,居然看不到下面景,又开心,又着实有点小失望。开心是因为我也怕啊。失望是排了很长队,没看到美景!

晚上感受了下凤凰古城的夜景,虽然我们凌晨12点到的,但是也阻挡不了看夜里古城的美景,毕竟古城还是晚上好看。之所以晚上才到,因为导游中途让我们自费去芙蓉镇,据说是刘晓庆拍电影的地方,在瀑布下面的古城,不过白天去了天门洞的我们实在没力气再去了。就边上休息了会等她们回来。

第4天

白天我们继续来到了古城,不过这里要起早来看,不然九点多全部店都开了,就会特别的商业化,感受不了这种古色古香的建筑风格带来悠闲的生活。下午去了所谓少数民族的部落,据说一定要唱歌才能进。

总的来说觉得古城和这里不一定要去,因为真心不是特别好,所以不推荐!

第5天

• 门票价格:套票248元
  • 地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
  • 简介:俯瞰三千奇峰,探寻电影《阿凡达》中“哈利路亚山”的取景地。

这里的门票有效期是3天,票价248元。所以只要把票留好,三天之类有效的。我们在旅游集散中心报了团。因打出租车司机直接带过来这里。后来才知道司机和他们合作的,真是出门处处是套路啊!不过这里可以讲价的。因为森林公园太大,自己一不小心就走了冤枉路,不过当然来这里有好体力,还是可以跟着地图走的。另外这里最壮观的就是山,所以除了爬山还是爬山。另外就是六小龄童版西游记的拍摄地!所以还是可以来一下的。

再次坐上索道,这个人透明玻璃索道,只有三个貌似,以前接待外宾都坐这个,哈哈!我也当回外宾。你如果要求也是可以做的,因为知道的人不多的!

这就是传说的天梯,里面下来没感觉!还是外面看着壮观!

第6天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秀峰区榕湖北路4号市粮食局对面
  • 简介:在灯光夜景的照射之下,桥体光彩四溢,绚丽多姿。

原本20号试营业第一天来结果没抢到票,最快就24号,每天都激动的睡不好。不过来了过后人太多感觉见面不如闻名啊!高度在四百左右!有恐高的可得注意了,小心你的小心脏啊!看我如此淡定,其实我走完后都有点头晕了😏到这里才明白上山容易下山难的原因了,下山可真是陡的不得了,而且还窄。天热堵的很多人直接开始要骂人了,另外上去时一定记得备好干粮,否则山上的水就是8元,土豪可忽略!

第7天

• 门票价格:套票248元
  • 地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

这次是坐了小火车再次登上森林公园看十里画廊!还好体力够好!因为要爬6000多级的台阶,当然不爬也是可以的!只是我们看着人少所以大早上来森林吸收氧离子来的😄爬完后人都精神了……体力不好的还是慎重,不然爬到一半半路撤回更痛苦!爬到山顶可以看到整个十里画廊全部壮丽的风景……还是比较有回忆的!建议走上去,下来直接索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