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li >南纬八度,与你携手同看沧

攻略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 Bali >南纬八度,与你携手同看沧

• 出发日期/2016/08/07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前言

巴厘岛有太多的美称:神明之岛、罗曼斯岛、绮丽之岛、天堂之岛...但它给我们最深的印象就是——浪漫。冲着这份浪漫和对旅行的期待,一大家子就兴致冲冲地去了巴厘岛。

只有真正到了巴厘岛,真正感受过它的美,才会明白它为何是那么地让人流连忘返。

漫步在清晨的道路,感受静谧的Bali

晃悠在下午的海边,享受脚踩细沙和海风拂面的舒爽

游走在热闹的人群,体验巴厘的热情

第1天

库塔
  • 地址:台南市新营区健康路149号
  • 电话:06-653-3330
  • 简介:库塔是一个有主题特色餐厅的其它主题餐厅,网友认为值得推荐的有:牛肉牛奶锅

Day 1 到达——休息——海鲜餐——入住Aisis别墅

上海直飞巴厘岛的航班似乎固定在00:05这个时刻,虽然已经挺晚,坐飞机也挺累,但是对于旅行的期待还是让一行人都兴奋而精神奕奕。出了出口,就见到了我们的接机司机和地陪。两人站在航班信息的大屏幕下,手举接机牌,笑容温暖地和我们问好。旅行的开端就让人觉得心情愉悦^-^ 司机和地陪见我们一行有小孩子,还主动协助我们拿行李,带我们上车前往酒店入住。

第一晚就近入住库塔的Holiday Inn,酒店服务人员态度很好,设施也一应齐全,作为过渡性酒店棒棒哒~

• 地址: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巴塘库塔
  • 简介:岛上最美丽的海岸,最热闹的冲浪地,夜生活丰富多彩。

既然来到库塔就不能错过库塔的海鲜大排档,司机和地陪带我们找的排档性价比不错哦~

• 开放时间:周一到周日:10:00 - 21:00
  • 电话:+62 361 8978001
  • 简介:购物环境安静、舒适,逛街休闲两不误。

吃过午餐,逛街去咯~

巴厘岛的Polo衫确实比国内便宜,价格在三折到五折之间,有众多的五颜六色的款式,部分性价比真的挺不错的。当然,个人觉得男孩子穿更好看~

但库塔逛街的人也确实多

• 地址:JL. ULUWATU KM 23, UNGASAN, KUTA SELATAN,巴厘岛
  • 简介:巴厘岛艾斯豪华别墅水疗酒店坐落于俯瞰着印度洋的山丘,结合了巴厘岛风格的传统建筑和现代化设施。设有主要的无边缘游泳池、Spa和餐厅,酒店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巴厘岛艾斯豪华别墅水疗酒店距离Nusa Dua Beach

巴厘岛的酒店文化是一流的,我们也想多感受私人别墅的氛围,所以预定了位于乌鲁瓦图的Aisis豪华别墅。

Aisis位于俯瞰着印度洋的山丘,装修风格是结合了巴厘岛特色的现代式。我们定了两栋一卧室别墅和一栋两卧室别墅,都自带私人泳池和凉亭,设施齐全,私密性也很不错。

当晚就直接在别墅里叫餐享用了,Aisis的供餐还不错。第一天其实还是挺累的,吃过晚餐就早点洗洗睡咯。

五颗星给泳池~

第2天

巴厘岛艾斯豪华别墅水疗酒店(Airis Luxury Villas & Spa)图片

泡在泳池欣赏日出也是不错的体验

早餐会送到别墅里,选择没有那么特别多,但也不错

Aisis的泳池真的不错,泡在泳池里闭眼小憩很舒服,午餐都可以请私人管家送到泳池边哦~

• 电话:+62 361 9009270
  • 地址:Nusa Dua South Kuta, Badung Regency, Bali
  • 简介:豪华酒店聚集区,海滩安静又美丽,水上项目一应俱全。

对于巴厘岛游玩项目的一大期待就是——滑翔伞

开始飞翔之前,内心是兴奋而忐忑的,虽然有安全教练全程陪同,但毕竟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所以还是紧张。

真的起飞之后,其实就不怕了,只有满满地惊叹。真的很美很美,语言无法描述的海天美景,照片也拍不出那种震撼。我只能说,要看巴厘的沧海美景,绝对不能错过滑翔伞!

飞翔的时候,真的有一种自己是鸟的错觉,感觉天高海阔、灵魂都释放了。后来胆子大了一点还让安全教练操纵着滑翔伞幅度大一点,结束的时候依旧意犹未尽,虽然有点小腿软,嘿嘿,感受棒棒的!

乌鲁瓦图神庙
  • 电话:62 361 756 175
  • 地址:Uluwatu, Uluwatu, Bali 80364, Indonesia
  • 简介:巴里岛六大圣庙之一,座落在巴厘岛南部半岛的的悬崖上,也就是建筑在著名的乌鲁瓦图断崖之上,是是巴里岛六大圣庙之一,也是巴厘岛最古老和最具历史价值的寺庙。

印度洋上最美的传说——情人崖

传说情人崖是一对被父母阻隔的情侣的殉情之地,如今的情人崖早已是巴厘岛的爱情圣地和游客游览的经典。

情人崖上还挺美的,但我们也就是“到此一游”了。情人崖上有挺多猴子,喜欢“顺手牵羊”游客的眼镜、钱包等东西,如果被抢走了就得努力和猴子们做交易了,景区门口有当地人会兜售香蕉等,想要预防万一的亲们可以备点,但最好的还是收好自身物品。对了,下午六点有传统舞蹈表演哦。

第3天

巴厘岛有大大小小无数的海滩,来到一个海岛,当然不能错过泡海滩~

泡海滩其实也没是什么事儿可以做,就是玩玩海水,躺在躺椅上睡个小觉,和家人聊聊天~这样悠闲的时光,真是懒散而舒适~

在日落之后的海滩享用晚餐,哪怕是很平常的灯盏,都能营造出一种浪漫的氛围。

第4天

7 SPA

巴厘岛的SPA手法很正宗,既有传承的SPA文化,又结合了当地的风情。在巴厘岛做SPA是一种极致的享受~当然是在手法正宗的店里。

这是位于Nusa Dua的7 SPA,店面装修地比较精致,不知道怎么描述,就是很巴厘的风格。工作人员很亲切,服务周到。做了SPA之后才能真正体会到“马杀鸡”的舒爽~我做的是经典的Lulur,做完之后真的感觉自己全身的皮肤都焕发了生机,棒棒哒~

• 电话:+62-36-19009270
  • 地址:Jimbaran Beach, Jimbaran Beach,South Kuta
  • 简介:全球最美的十大日落之一,还可以享用浪漫的海边烛光晚餐。

“世界十大最美日落”之一的金巴兰海滩日落,名不虚传哦。因为盛名,游客也是真的多。

定制的金巴兰浪漫晚宴~在日落中享用晚餐,绝对是难得、难忘的经历。

• 地址:Jalan Raya Nusa Dua Selatan,Kawasan,巴厘省
  • 简介:Mulia Resort Nusa Dua Bali(巴厘岛穆丽雅度假村),位于巴厘岛努沙杜瓦地区,靠近巴厘岛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蒙基亚特海滩、巴厘岛购物中心等景点,距市中心仅20公里。您可以选择乘车8分钟到达Bali Collection购物广场

都说Mulia是亚洲超六星酒店,真不是盖的,服务真的非常非常好。酒店服务人员都很友善(我们遇到的),永远笑脸相迎,亲切问候,酒店的室内儿童乐园那边的工作人员会主动友好地带着小朋友玩,打扫的工作人员很细致贴心。酒店的私人沙滩很大,周围环境好,房间设施也都齐全精致,连马桶都是自动感应的,入住体验很棒。据说Mulia的床是皇家式的哦,床垫都是一针一线手工缝纫的,反正睡着是挺舒服,哈哈。另外值得推荐的就是酒店的早餐,菜品种类很丰富,中式、日式、韩式等等,而且时间还到中午11点,绝对是懒觉爱好者的福音。

穆利雅度假村 - CHSE 认证(Mulia Resort - Chse Certified)图片

第5天

• 电话:+62 85-100979184,+62 857-3903-9126
  • 地址:Jl. Raya Kedewatan No.31, Kedewatan, Kecamatan Ubud,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71
  • 简介:巴厘岛深受欢迎的漂流项目,既能选择平缓河段,又可体验惊险地带。 沿河风景变幻无穷,热带雨林、田野、瀑布等景观令人赞叹。

阿勇河漂流 — — 去之前觉得不就是漂流嘛,国内也能漂啊,但是真正体验过才能明白,真的是不一样!漂流沿途的原始态丛林、不时飞过的燕群、可爱的Baby小猴子,安全教练是划船主力又特别会调节气氛,全程有凉风徐徐,而且几乎晒不到太阳。身临其境被原始大自然包围的感觉太棒啦!

巴厘岛著名的水上餐厅,可以边喂小鱼、边吃印尼特色餐哦~景致优美,餐品也更美味哦~

• 门票价格:画宫博物馆和内卡博物馆都是20000盾
  • 电话:+62-361-971165
  • 地址:Ubud, Bali
  • 简介:电影《美食、祈祷和恋爱》的取景地,一个被艺术气息包围的小镇。

乌布真的很美~特别适合在下午闲逛,爱文艺、爱清新的人总能发现惊喜的存在。

第6天

原本想去罗威那出海看海豚的,但是路途遥远,坐车时间太久,怕老人和小朋友吃不消,就打消了念头。没想到在乌布的黑沙滩附近有与海豚共舞,在泳池里面与海豚玩耍,而且有安全教练,也就不用担心小朋友的安全问题了。

必须夸一夸黑沙滩,坐在黑沙滩上,看白色海浪起伏涌动,好美!黑沙滩据说是因为火山活动而铁等金属元素沉积而形成,但我知道它美就好啦~黑沙滩的沙子细软,踩在上面很舒服。而且这里人不多,又能玩海豚又能骑马,是巴厘岛旅行的一大佳处啊。

水明漾

巴厘岛著名的SKY Garden酒吧,很有韵味的复古风,酒吧里喧而不闹,可以和朋友家人喝酒聊天、享受一个美妙的夜晚。

第7天

波尼迪豪华五卧室别墅

我们最后两天的巴厘岛之旅是在这座豪华五卧室私人别墅中度过的。别墅有温泉、露台、桑拿、泳池、KTV、台球等等的设施,非常齐全,而且因为是五卧室,所以算下来每个房间的价格挺划算的,适合同样是家庭游或者是团队游的朋友。

在露台上享用晚餐是我们巴厘岛之旅的第一次,感受很棒,可以欣赏绝美日落之后享用晚餐,气氛很好~

在这里的两天中,别墅工作人员为我们安排了两次非常棒的小型晚宴,体验超棒!

第8天

同Day7泡酒店~ 来巴厘岛一定要定一个很棒的villa好好泡泡酒店,享受一下真正悠闲自得的时光。

第9天

返程

这次的巴厘岛之旅,我们一大家子走得是度假式旅行,也没有逛几个景点,主要就是泡海滩、泡酒店,玩几个项目。但是一家子都觉得玩得舒服、开心,那就好了~

推荐三款饮料,犀牛水、椰汁、红牛,在巴厘岛要多补充水分~

旅行已经结束,我会记得我们吃过的夜宵、广式点心、巴东饭、库塔海鲜大餐、炸得很嫩的鱼排、海滩边的烤玉米、路边小摊的丸子……记得我们泡过的海滩和酒店,记得我们游玩过的景点和项目。巴厘岛,不虚此行。

最要感谢的就是我们的行程定制师Lisa了,给我们推荐了很棒的酒店和行程内容,安排了工作认真的司机和地陪,并且在我们旅行期间跟进我们的行程安排,让我们一大家子都有一个满意的巴厘岛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