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济南旅游攻略   >  1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9/03

前言

记:济南方特东方神画

第1天

需要在济南呆几个月,就随禹城国旅旅行社来济南方特

他们说八点二十到这里,昨晚跟舍友商量,起早点儿比较好,然后今天五点半就起来了,七点半就到方特门口

然而等到九点二十,等得我怀疑人生,感觉是被人忽悠了,马路边上站也不是蹲也不是,咳,我还是蹲了,哈哈哈

终于来了,我可以进园了。。门口随手拿份地图,门口有各种龙王还有山大王,我很想和他们拍照,其实挺吓人的,太遗憾没拍

还有美女呢😘

拿出做好的项目时间表写在地图上

第一个项目:女娲传说。。

一进场就遇见两个女生,然后就是坐着小车戴3D眼镜在轨道上走啊走,展示女娲炼石补天の,没技术含量,也不害怕,但是后边有对象内女生吓哭了

第二个项目:牛郎织女。。

坐在室内阔以慢慢旋转の椅子上观看牛郎和织女爱情故事,没啥好看的。。

第三个项目:烈焰风云。。

先观看孙悟空和土地公的对话,一会儿进去坐椅子看孙悟空抢芭蕉扇,和牛魔王,铁扇公主大战。。360度大旋转,也翻,然而我全程都在担心我的安全带是不是结实。我会不会掉下去😂😂😂

第四个项目:雷峰塔。。

我的妈呀,雷峰塔,一开始就了解到有40米,就是个室内跳楼机,这时候一个小伙伴也来了,直上直下的感觉最不好受了,上几米,咵,下去,戳の我喊不出来

第五个项目:海盗船

以前没坐过的时候,就感觉海盗船简直就小kiss啊,直到刚发车の时候我也是这么想的,同行の那小伙子😂😂竟然还在海盗船上玩手机越来越高我就感觉我不想活了,直接让我飞出去吧

第六个项目:丛林飞龙

我现在很幸运,幸亏先坐了丛林飞龙(木质过山车),一开始感觉可好了,然而当它发起车来的时候,我就开始怀疑人生了,我这辈子都不坐过山车了,然而,还有以后😌😌😌

第七个项目:决战金山寺。。

众人先坐船里的长板凳上游湖看白蛇和法海打架,一会儿去“金山寺”还是看打架😕整得很逼真,就是那小青挺胖の😂😂😂喷水环节可爽了😂😂😂😂

第八个项目:惊魂之旅

听小伙伴说鬼屋里的鬼太累都不干了😂😂😂进门音乐并不吓人,往那里边进才是吓人的,反正第二个进去的我吓得半死,半路就不敢走了。。论鬼屋如何惊魂,室内过山车加鬼屋  当然我全程是不会睁眼的,它又不抓我室内过山车可不如那个木质的刺激,跟闹着玩儿似得。。

第九个项目:极地快车😭

又一个室外过山车,我知道它不好坐,但我就是本着既然来了,就不要留遗憾回去,可能我心里迫切的想坐去吧😆😆😆😆😆     结果也不如那个木质的,所以我感觉坐完木质の就重生了。。。😕😕😕

本来想去飞跃河谷の,可还得买雨衣,那样也会湿就没去

• 电话:400-166-0006
  •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吴家堡镇济齐路277号(西客站北侧)
  • 简介:在现代科技与历史文化的碰撞中,感受各项精彩玩乐项目带来的独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