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的梦幻之行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上海迪士尼的梦幻之行

• 出发日期/2016/09/03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撑着暑期末赶紧走一趟~

尤其重要的一点:去迪士尼能在6.30左右到,又能跑得快的话,上午就能把四个最好玩的项目玩掉,根本不需要领快递通行证。真的!!

如果准备要去的可以先开始锻炼身体了!日行两万步不是开玩笑的,我们晚上到酒店整个人都已经废了……我还是个长期长跑的人啊都不行了…

高铁144/人,来回576

酒店2晚1400

门票490

酒店打的至乐园120

园区内吃饭饮料+吃饭130

薛之谦火锅店180

防晒霜.遮阳伞.未开封的能填饱到食物.手机防水袋或雨衣.

第1天

• 门票价格:平日门票399元 ,高峰日门票575元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黄赵路310号
  • 简介: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度假区,身临其境地感受神奇王国。

由于酒店是在人民广场附近,离乐园30几公里,坐地铁要转两趟,而且首班到站时间是7点以后。我选择直接滴滴出行,叫到一辆QX50,五点五十出发,半小时就到乐园门口,果然这么早就已经有人排队了!有好几道安检门,我们前面就排了两个人。7点一过人开始密集起来了。

之前网上看了攻略,几乎所有攻略都强调要早点到,确实7点以后人开始多起来了。

安保人员说开园时间不固定,我们这回7.45开园过第一道安检,任何未开封点食物都可以带。

安检过后立马冲去第二道门等排队取票,第二道门是8点开。

取完票后,所有人都百米冲刺奔向明日世界或飞跃地平线。结果又被拦在第三道门(其实就拉了一条线而已。)工作人员说要等到9点才能真正入园。奔溃

9点一过我们马上冲向地平线,果然早到是有好处的,我们又跑得快,第一批进去几乎没怎么排队就玩了飞跃地平线,视觉效果赞到爆。等我们出来,外面已经排了超级无敌长的队了。

正好这个时间可以领地平线的fastpass,我们想再玩一次所以果断排队区领FP

这是明日世界的极速光轮,我们也没去领FP,因为只要排30分钟就可以玩了。这是整个园区里最刺激的项目,摩托车式过山车,速度非常快。进去之后真的是非常超时空的感觉。

出发前准备。酷炫的不要不要的

有一小段的室外赛道。

迪士尼的食物是公认的不好吃又贵。这碗牛肉饭,底下的油倒出来大概还能炒好几次菜。这样一份套餐120块。如果好吃贵点无所谓,可是真的太难吃了OMG…

这是冒险岛,嗯应该是的如果没记错的话。就是大家爬爬海盗船在湖里划船之类的。

白雪公主的城堡真的是太美太豪华了!!

漫威总部。我最爱的部分

米奇大街花车游行

跟captain合影,嗯…这位队长稍微瘦弱了一点。

这是飞跃地平线的非洲大草原部分,如果运气好坐第一排最好,坐后排真的会一直看到别人的脚影响视觉。

地平线里面的银河~

这是加勒比海盗的演出,所有的演出 能做最前面最好,会有互动。

迪士尼的随便一张照片都特别美

冰雪奇缘的演出,当let it go响起的时候蛮激动的哈哈。讲真,每一场演出都非常棒,感觉光看演出都能值回票价。20-30分钟的表演有互动,舞台效果又赞。迪士尼的良心制作。

夜晚的城堡。最后的幻影秀没看,因为我们要回去买月饼了T·T…毕竟中秋节要到了上海的鲜肉月饼是真的好吃呀!……总的来说还是非常值得非常完美的一天。相比网上好多人说来不及不够玩那些,我们几乎该玩的都玩了有些项目和演出都去了两遍,到下午四五点都比较空闲了~

• 电话:400-180-0000,021-20998001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镇黄赵路310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 简介:美食、购物一应俱全,华特迪士尼大剧院坐落于此。

这是早点到的太早了就在小镇上走走看看,有很多商店星爸爸面包坊都有。,可是都没开门!!太早了!!

所以下次一定要带足早饭,我们就是没吃早饭后来9点多吃的超难吃的牛肉饭。

第2天

• 类型:薛之谦带来的美味
  • 地址:浦东南路999号新梅联合广场4层401B
  • 简介:遍布薛之谦元素的火锅店,灯光给人神秘感。

如果老板不是薛之谦的话就是非常普通的火锅店。等了近三个小时坑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