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DX3夜猫行动#除了海,三亚还能这么浪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东南DX3夜猫行动#除了海,三亚还能这么浪

• 出发日期/2016/07/10

前言

第1天

三亚抵达

近来长江沿线一直下暴雨,前天从拉萨飞回广州的时候第一趟航班延误了,还好赶上了第二趟。今天飞三亚的时间还不错,虽然有本年度第一个超强台风在太平洋转啊转,但是不经过海南,广东这边处于高气压状态,还是不会下雨的。所以我的航班很顺利的抵达了三亚凤凰机场。

• 地址:三亚吉阳区月川中路6号(凤凰路和迎宾路交界处)
  • 简介:三亚亿源轩宇大酒店是三亚亿源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具有商务功能的休闲度假酒店。酒店坐落于三亚市月川开发区,是三亚市新的行政中心,临近主干道迎宾路和凤凰路交汇处。距离三亚湾海滨浴场约1.5公里,交通便

飞机不但没有晚点还提早了20分钟降落,一出去就上了接机的车,比珠海几乎同时出发的好朋友winning还快了20分钟。到了前台check in之后去到二楼中餐厅和大家见了个面。

亿源.轩宇酒店距离宋城10分钟不到的车程,也不失为下榻三亚的一个好选择,晚上去三亚湾也很方便。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三亚沙质水质绝佳的海湾,是国际五星级酒店的云集之地。

前天才在机场用过顺风车,还说要以后再也不用了。结果来到三亚湾,准备去亚龙湾还是被它超低价格打动了,基本是半价。每个人花了15¥就送到了亚龙湾~中途听师傅说海南岛的高速都不收费,只是油价贵。前几天才在拉萨机场听那边说拉萨的机场高速是全国唯一一条不收费的公路呢。

走到海滩边上,差点没被晒死,淡季就是因为这点,出太阳基本都不敢去海边了,游客也不多。因为家里旁边的理发店在装修,结果顶着一头适合在拉萨那种保暖的厚头发来到了三亚。

一直在冒汗,浓密的头发摸了摸都晒出味道来了,热烘烘的,脑袋要变成浆糊。于是抓紧时机拍了几张照就回到了树荫下。亚龙湾和巴厘岛一样,都是充满风景的高星酒店,不过和巴厘岛有区别的就是酒店和沙滩不在一个水平线上,还有1米左右的距离,而且酒店与酒店之间有的有围栏,不能随意的散步散到不回头。只适合在酒店内部的小路上走。

winning

因为是十几年前来的三亚,期间还看了一次爸爸去三亚的照片,也许是当时天气不好而且在三亚湾,三亚海水在我脑中印象就没有那么蓝。结果在飞机还没降落,瞥见窗外景色的我就特别激动了。

爆照一张@时代树暴走

其实十几年前我也来过三亚了,然而只记得那是第一次看见海,水天相接还有拍过来的冲击感。

百花谷商业街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旅游区内(近华宇度假酒店)
  • 简介:百花谷商业街位于亚龙湾核心地段,毗邻三亚华宇皇冠假日酒店,是三亚亚龙湾度假区唯一集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于一身的热带风情商业街。

两个月前在巴厘岛,就喜欢穿着拖鞋在酒店周围逛,每一个酒店美轮美奂的样子。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如今很多城市都有下面这样的红白标志,甚至每个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I LOVE 系列T shirt。自然我们也不会错过这样一个斜阳下的美丽地标。

• 地址:三亚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内
  • 简介:三亚华宇亚龙湾迎宾馆位于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中心,直面绵延7公里沙幼浪白的南中国美丽海岸,漫步数分钟即可到达亚龙湾海滩;毗邻亚龙湾中心广场,与百花谷风情商业街、亚泰商业美食街咫尺之遥。 酒店距离亚龙湾热

晚餐我们选择在亚龙湾迎宾馆,不仅仅是因为这里靠近亚龙湾,更重要的是因为它有一个超级美丽的海底餐厅!

三亚亚龙湾迎宾馆差不多就是亚龙湾的中心,迎宾馆直面绵延7公里沙幼浪白的南中国最美海岸,毗邻亚龙湾爱立方滨海乐园、三亚艺术中心及亚龙湾最大电影院,和刚才路过的百花谷小镇风情商业街和亚泰商业中心仅咫尺之遥。

酒店由国际知名顶级设计公司Gensler匠心打造,所有艺术陈列均为名家亲创、世间独有。大堂巨型LED灯饰为国内罕见异形灯阵,从五面环绕打造互动视觉盛宴。

酒店设有338间客房,74间面积超过80平方米的超大湖景房及53席独立别墅、1席总统别墅及建有13间房的附属别墅。3000平米的七色幻彩泳池打破固有蓝色传统,赋予运动新的激情和定义。

背面坐拥湖泊还有翠绿的山脉,景色一流!

酒店的外观就如同一个白色的童话世界,步入迎宾馆的大堂,就可以感受到现代时尚与科技的完美融合,这里的建筑以白色为主体,将时尚元素与建筑艺术巧妙的结合在了一起。winning还没下车就认出了迎宾馆,就是因为它美丽的白色,在蓝天之下显得格外清新。

一期首推湾内第一家海洋餐厅,由迪拜七星帆船酒店主厨领衔实力团队锐意炮制环球珍馐。

我最喜欢的小墨鱼

海底餐厅确实很梦幻,下午来的时候太阳还很猛,还可以看到一束束的光线照下来,海底世界的美妙在餐桌前就能感受到。

在餐厅透明的玻璃种就可以看到近30种4000多条各种海洋生物在这里自由的欢畅游弋。相信在这样的海底餐厅用餐会为每一位客人带来极致浪漫的用餐体验。超大幅玻璃幕墙将海底世界的斑斓景观尽显眼前,各色热带鱼穿梭游弋为您带来犹如置身海洋中心的梦幻体验。

除了海鲜,餐厅的烤串还有甜品都令人赞不绝口。

吃了那么多,还是点了碗汤面,卖相不错,十分素雅。结果尝起来还不错哦。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
  • 简介:海岸线绵长、视角开阔的海滩,是欣赏日落的绝佳之处。

如果说三亚是度假的天堂,三亚湾就是三亚人生活的港湾,晚上来到这感受到的就是浓浓的生活气息。倒不是什么三亚他色,而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广场表演,夜晚的星月广场,变得热闹非凡。让我脑海里想起了一个词:“不如跳舞!”

亚龙湾度假区紧挨三亚市区,绵延22公里。该湾湾长沙细,岸上绿树如带,构成三亚滨海旅游城市美丽动人的风景线。市内道路直通海边,将建成3个临海的广场和一个滨海公园。

长长海湾,规划分为三段,紧连市区一段为游乐观光漫游区域,稍远为公共海边泳场和海上活动区域,再远是拥有一批度假村的休闲度假区域。我们来到的就是最为热闹的生活区啦,晚上的海滩吹来阵阵凉风,十分惬意。

三亚湾外贸路 汇聚了从三亚的海鲜,到兰州拉面店,到东北小吃店大江南北的风味,可以在这里充分感受到南北饮食文化的差异,如果想换个家乡的好口味在这里几乎都能找到,但一般人们还是以吃海鲜为主。

看这边广场的生活那么热闹,而我更留意的是还那边几栋梦幻的建筑。据说不是住户是不可上去的,但是晚上你说你要去五号餐吧,保安据说是会放你进去的哟。

• 地址:三亚市三亚湾度假区内
  • 简介:矗立着海面上最抢眼的新地标建筑,拥有国际邮轮港码头。

凤凰岛位于三亚市三亚湾度假区“阳光海岸”的核心,是在大海礁盘之中吹填出的人工岛。凤凰岛主要包括七大项目,超星级酒店(包含酒店及国际会议中心)、国际养生度假中心、别墅商务会所、热带风情商业街、国际游艇会、奥运主题公园和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凤凰岛的综合发展目标是成为三亚市、海南省乃至全中国首屈一指的豪华度假胜地,建设三亚凤凰岛为媲美美国迈阿密的邮轮之都、海港之城,比肩迪拜的梦幻之岛.

就在不远的三亚湾,生活气息却如此的浓厚,都是地理位置决定的呀。三亚湾周边的酒店多数都是3星级以上为主,同时很多酒店离海很近,这里的酒店相对亚龙湾酒店环境微差些,但周边的交通也是很方便的。

第2天

三亚宋城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荔枝沟宋城三亚千古情景区
  • 简介:三亚宋城旅游区位于三亚市迎宾路333号,建有三亚千古情景区、三亚热带动物园、三亚冰雪世界等主题公园,以及云曼房产、云曼酒店等配套设施。

海滩去得挺多的了,所以这次我们只留了第一天和最后一天去海边拍拍照,中间的时间就在宋城过啦,三亚宋城有有三亚千古情景区、三亚宋城彩色动物园、三亚宋城冰雪世界、三亚宋城浪浪浪水公园等主题公园。一天下来玩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可以从早high到晚上!

• 地址: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33号
  • 简介:领略三亚浓郁的黎族文化,精彩绝伦的大型歌舞秀更是看点。

景区正门

宋城冰雪乐园
  • 开放时间:12:00—21:00
  • 地址:位于海南省三亚市迎宾路333号宋城旅游区内
  • 简介:三亚宋城冰雪世界位于三亚宋城旅游区内,毗邻三亚千古情景区,主要由北欧乡村小镇、滑冰道、滑雪场、冰雕观赏区、戏雪区等主题区和配套项目构成。

冰雪世界主要由北欧乡村小镇、冰原魅影、冰窟魔音、滑冰道、滑雪场、冰雕观赏区、戏雪区等主题区和配套项目构成。入口处有专门羽绒服租借的柜台,当时我就在想:“有那么冷吗!!”

三亚之所以有淡季,就是因为太晒了。所以我们去宋城第一站就是冰雪世界,以为冰雪世界嘛就是有几块冰雕,在三亚热得要融化了,完全不记得在哈尔滨冰雕展上的刺骨寒意,结果我们穿着棉袄,下面是短裤凉鞋就冲进去了。

北欧乡村小镇通过暗藏的LED灯的设计、乡村风情小木屋、雪松营造童话风情,打造永不落幕的圣诞节,耳畔一直响起的就是圣诞歌,让人没进去以前就感受到了飘雪的情景。

一进去还好,慢慢的就头皮发麻了,手指在外面按快门也是冻僵了~赶紧在雪地里踱步,增加点体热。

来到冰雪世界,你除了看冰雕还有雪人以外,还可以勇敢的去滑雪道,拿上一个“屁垫”就溜下去了,速度还不算太快,但是满刺激的。

冰雪世界除了欣赏还有玩耍,居然还有鬼屋来给你玩心跳!实在是太意外了,里面漆黑一片,撩开帐子我也不敢进去。后来拉拢了一帮人才快速从里面通过~(这么刺激的事情我就不剧透了,大家来了一定要来试一下)

滑冰道、滑雪场、冰雕观赏区、戏雪区等区域则利用冰雕装饰和参与性强的冰雪运动,在四季如夏的鹿城打造冰与火的气候反差。让你知道什么叫做冰火两重天!六月飘霜就是这样的!!

冰雪世界主要包括冰原魅影、冰窟魔音、滑冰道、滑雪场、冰雕观赏区、戏雪区等主题区。足够你玩到全身冻僵再出来~

10:00—21:00

温馨提示

(1)三亚宋城冰雪世界免费为您提供羽绒服,进入冰雪馆前请自行领取;

(2)冰雪馆内温度为零下5°,身体不适者,谨慎入园;

(3)为了您更好地游玩体验,请自备长裤及鞋子,请勿穿着拖鞋、高跟鞋、短裤、短裙等衣着;

(4)在冰雪馆内游玩时,请听从工作人员引导,禁止打开安全门,请勿追逐、打闹,注意防滑,防止碰撞;

(5)为了您的安全,在使用滑冰道、滑雪场时,请自觉排队有序游玩,滑道一次仅可一人使用,严禁自行滑玩,滑行过程中请将脚抬起,离开冰雪面;

宋城彩色动物园

实在是冻得不行了,于是抱着相机就出去了,结果才发现虽然有保护套,但还是遇热就全部沾满了雾水,全是湿的,大家这个时候尽量把他拿到太阳底下去晒,赶紧回温,不然相机很容易受潮坏了。

接着我们就去了彩色动物园,里面大多数都是温顺的动物,没有什么猛兽,除了狮子,连鳄鱼都是小小的,很可爱~所以可以放心的带着小孩子来玩哦。

园子里有三只活泼的小水獭,超级好动,好不容易抓拍到了一张正在发呆的。

彩色动物园是一个是集动物观赏互动、科普教育、动物保护等多种特色和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园林动物园,游客置身其中能充分体验到人与动物亲密接触。

可别小看了猴子,他们会抢东西的哦。我们的伙伴墨镜被抢走了,然后被猴子用牙齿咬碎~

园区内还有很多鹦鹉,可惜都不会说话。

干脆面!好可爱的浣熊

《狮子王》里的狐獴

动物园里最令人喜爱的就是猴子课堂了。序幕拉开,数十只猴子乖乖的坐在座位上,真的好像小学生上课。老师点名上体育课,才艺表演都有小猴子主动的跑出来,实在逗趣又佩服。

小猴子们上课还吸引了不少的观众呢。

10:00—19:00

温馨提示

亲爱的游客朋友,欢迎光临三亚宋城彩色动物园!为了动物们的健康和您的安全,游览动物园时,请您注意以下事项:

1、三亚宋城彩色动物园为无烟景区,请勿在园区内抽烟;

2、请不要随意投食动物。动物们的饮食已经由饲养员通过科学配比,按时喂养,请不要养成它们挑食的毛病,而且人类食物并不适合动物,非常容易引起动物的疾病,甚至是致命的;

3、为动物拍照,请不要使用闪光灯,这会刺激到动物的眼睛,甚至会让动物受惊,暴躁伤人;

4、观赏动物时,请勿做出敲打玻璃,或拉扯钢丝网等刺激动物的动作,这很容易引起动物的敌视情绪,从而引发自身危险;

• 地址: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33号

中午饭我们走到了三亚千古情景区里去吃,一楼有各种小吃,特别是我喜欢的烤章鱼,章鱼丸子,炒章鱼片~~~都是章鱼嘻嘻。

小吃广场由传统大户人家改造而成,各种特色美食及商贩的吆喝声挑动着你的味觉,汇聚海南各类传统小吃,琳琅满目的美食任你挑选。

然而点菜做得也不错哦,听说是在外面请厨师过来做的。

三亚宋城浪浪浪水公园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迎宾路333号
  • 简介:通过各式各样、色彩缤纷的卡通造型以及椰树营造四季温暖如夏、椰风海韵氛围,爸妈孩子一同玩水乐不可支,可满足不同年龄层游客嬉笑玩闹。

浪浪浪!!有听过这么浪的游乐园名字吗!

三亚宋城浪浪浪水公园,和三亚千古情景区、三亚宋城冰雪世界、三亚宋城彩色动物园都是靠在一起的。园区内有浪迹天涯、穿越时空、三亚号角、山涧穿越、鸳鸯滑道、彩虹滑道、丛林漂流、欢乐水寨、弄潮儿等数十项风靡全球的超级水上游乐设备全新奉上。

更有水舞狂欢大派对、异域风情歌舞秀等主题演出惊艳你的眼球。来三亚宋城浪浪浪水公园,感受冰火两重天!

一走进水公园,就被这超大的泳池区域给吓到了。这哪里是泳池,分明就是一个小海湾了。

这里还猜用了世界最先进的造浪设备和技术,一会儿水波涟漪,一会儿波浪汹涌,游客置身其中,任由接踵而来的浪花拍击、推拥,感受大海一样的生机和魅力,领略海滩一样的清凉和舒适。不只是可以游,还可以浪哦!

水质超好,清澈的淡水适合慢慢玩。

想要晒太阳的这里都可以满足。

儿童游乐池也也有超级多丰富的项目。

给大家介绍一个超级刺激的项目,这个滑道有两种,一种是没有坐垫的,躺着下去,先经过一个隧道,然后再漏出去,实在是太可怕了,总以为自己要被甩出去了。有坐垫的更可怕,是你头朝前面,可怕的画面全都眼睛瞪大在前面先接受了。

还有一个项目是大喇叭,冲出去以前还要集齐其他三个小伙才可以玩,正所谓要死一起死,四个人此起彼伏的尖叫会让你更害怕。

我上去前好好的躺了一下,平复心情。

辣椒节期间,在三亚宋城浪浪浪水公园,每天都将上演一场辣椒泼水狂欢,一扫鹿城夏季酷热,开启夏天玩水热潮!

跟着三亚千古情艺术团的帅哥美女一起,尽享夏日泼水的酣畅淋漓,在三亚宋城浪浪浪水公园内来一次难忘的清凉盛夏吧!看到他们在泳池边上蹦蹦跳跳~有点“春天”的感觉呢~

10:00—21:30

1、请自备泳衣,游玩有了设备前请进入更衣室更换;

2、1.5m以下儿童、不习水性者进入水池必须穿着浮力衣,并在监护人的陪同下游玩。

3、请勿穿有金属钉的泳衣。请将硬币、眼镜、钥匙、手表、相机、手机、钱包、首饰等易落、贵重、尖锐物品妥善保管,以免遗失、落水损坏或造成伤害。

• 地址: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33号

三亚千古情景区掩映在茂密的原始森林和鲜花丛中,有大型歌舞《三亚千古情》、南海女神广场、图腾大道、崖州古城、爱情谷、科技游乐馆、黎村、苗寨、清明上河图、戏水区、小吃广场、宋城六间房广场、鬼域惊魂等数十个主题区。

衙前街上有古崖州衙门和崖州府邸而得名,是整个古城的中心地带,古崖州已经淹没在历史的尘埃之中。景区经过多方的努力,收集到了古崖州汉、唐、宋、元、明、清多个时期的数百件石器陈列在这里。

三亚千古情景区内一年四季活动不断,有黎苗新春大庙会、花痴节、泼水节、肚兜节、面具节等活动,深受游客欢迎,到了晚上更是异彩纷呈,我觉得千古情景区就是宋城的精华所在了。

一走进千古情景区就看到了财神,是不是我要发了。

然后又看到了一众美女~啊,好穿越啊。

专门给她们拍了一组写真呢~可以好好收藏了。

拍完美女,结果那边又传来了乐声,转眼一看~~又是一大帮美女!!

在千古情景区,一不留神就走出来了一大波美女,原来是快闪啊。

美女VS美女

有点痞帅!

在千古情景区玩,可谓是根本停不下来,吃完晚餐,马上又有新的表演出来了。

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一场风骚的小辣椒表演,就开始了盛大的辣椒节巡游。游客们都一波波的跟着队伍走了起来,最后到达六间房广场。

在枝繁叶茂的绿意笼罩下,如繁星般点缀的仿真辣椒,带你走过爱情街的玲琅满目,来一场穿越千年的美丽邂逅,与爱人一起,开启麻辣爱情盛宴。

夏天除了闷热黏腻的天气,还有拯救宇宙的夏夜美食。借着昏黄的路灯,听着炭火滋滋发响,喝一口冰啤,等待胃里翻腾出一声雀跃的欢呼。没错,敢放肆撸串、吃小龙虾的夏天才是真正的夏天! 辣椒节期间不仅有美食、门票免费送,三亚宋城旅游区辣椒节期间还有《辣椒狂欢大巡游》、《辣椒快闪》、《辣椒小苹果》、《辣椒锅庄狂欢》等精彩演艺秀,还不快牵起辣椒女神的手,感受夏日辣椒狂欢的冰火两重天 。

辣椒节期间,三亚千古情景区将举办吃辣椒比赛,不仅有中国“吃辣”版图,辣椒文化墙,带您了解各种辣椒冷知识,还汇聚了世界上不同辣度的辣椒,更有三亚宋城旅游区多园门票免费送,够胆就来挑战吧!

泡椒,既热辣又酸爽,川菜中的灵魂人物,单吃它一般人表面是拒绝的,身体却很诚实。主持人一发话,超多人报名跃跃欲试

不少人都辣出了眼泪啊·~

锣鼓一敲,时间到啦。最后还是四川人获胜了!!果然是辣椒天堂出来的人~

奖品还是很丰富的嘛~小小的透露一下

【第一名】

三亚千古情景区+三亚宋城浪浪浪水公园+宋城冰雪世界+宋城彩色动物园四园联票,以及海南特产黄灯笼辣椒酱礼盒一份;【第二名】三亚千古情景区+三亚宋城浪浪浪水公园+宋城冰雪世界三园联票;【第三名】三亚千古情景区+三亚宋城浪浪浪水公园两园联票;

• 地址: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33号

晚上八点:最重要的演出:”三亚千古情“大型歌舞表演,在千古情大剧院开始了。我可是超级激动的,尽管早上有那么多次刺激的项目,我还是更中意坐下来,欣赏这场闻名中国的演出!

这是一场无法用语言和文字定义的演出,她立足于三亚长达一万年的恢弘历史长卷,以其崭新的舞台设计使整场演出突破了传统空间与感觉的界限,呈现出诗画般令人目眩神迷的美学感受。整个表演分为五幕,从序幕的”落笔洞“到”鹿回头“、”冼夫人“、”海上丝路“、”鉴真东渡“最后是“美丽三亚”,看完之后感慨万分啊,第一次看到如此大手笔的演出,心里多少还是有点激动的。

第一幕 《鹿回头》

"最爱凤凰临宝地,三亚难舍鹿回头。"三亚不仅有着悠久的历史,也流传着许多动人的爱情故事,鹿回头就是其中最美的传说。

后来舞台中喷出了玫瑰花!!

第三幕 《海上丝路》

根据《崖州志》记载,三亚港在宋代已成为"海上丝绸之路"的中转站,中国的瓷器从这里运往海外,来自印度洋、波斯湾的香料也在这里汇集,"海上丝绸之路"也被称为"香瓷古道"。

尾声《美丽三亚》

室内动感摩托艇空中水秀、婀娜多姿的水膜表演,感受三亚的海上动感,再聆听万年三亚的娓娓道来。

时光荏苒,穿越千年,椰风海韵依旧。今天,三亚翻开了建设国际旅游岛的华彩篇章,每年数百万游客相聚在三亚千古情景区,感受黎苗文化的独特魅力,体验三亚千古情的震撼与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