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两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9/03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购物

前言

周末孩子不在家,我跟老公没有商量直接买票去了开封,觉得还行吧,可能是天还是有点热的缘故

火车站

从洛阳出发到开封火车三十元左右,绿皮火车,专门开通拉开学的学生的,车上人不多,由于是周末游,带了极少的东西

住在鼓楼区的格林豪泰去哪定的120每天,环境很好,位置很好,经济实惠型的,清明上河园门票一百,由于赶时间回来,好多演出没有看成,在里面买个汴秀的小挎包还是很开心的哈哈,本来以为清明上河园是古建筑,去之前查了下才知道是主题公园,都是现代的,由于淡季人很少,地方是不小的,就是我们实在是没力气逛完,开封有很多小吃,有个小宋城里面的东西的确超级贵,但是里面装修的确个性的很,

开封的市区很小,几个景点离的很近,打的或者公交都很方便也不贵,公交基本都是一块钱,打的也只不过十块钱左右,从我们住的格林豪泰到火车站我以为挺远的才七块钱打的,

住在鼓楼区的格林豪泰,环境如图,我很满意,没想到楼下没多远就是夜市区,住的还真是对,附近有很多类似的酒店,应该价格都差不多,住在这里还是很好的,去哪都不远

酒店比想象中大很多啊

开封的灌汤包好多人都慕名而去吧,我也是哈哈,的确个性,去哪吃基本都是十几一笼,我第一天吃的黄记,开封人当地人称很正宗的,中午去的吃饭的人很多,可是店里的服务跟环境的确不怎么样,跟县城差不多,第二天再酒店楼下的摊位吃的,十五块钱,我感觉味道也可以啊,我是洛阳的,洛阳也有美食街,跟开封的小吃应该都差不多,由于去河大请我弟弟吃饭,所以晚上真的吃不下夜市了

只吃了一笼要了一个菜,另一笼打包给我弟吃了,实在吃不下了,看着挺小的,真的是吃不了啊

烧饼五块,稀饭多少来着忘了,灌汤包十五

购物

开封的商场也有几个,都是一体化的,在地图上都能查到,在那走累了看了个电影哈哈,开封的商场大门都很有古建筑的感觉呢,门好小好小好小啊,挺个性的

后面一大片的夜市哦

第1天

下面是清明上河园

看见这太阳了吧我实在是摆不出好心情了,

这个阴凉地上面会喷雾的哦

斗鸡场,一股好大的味道呢哈哈

这个面人真的值得一捏在这里等着的都是要捏的,根据的的样子捏真的好厉害

第2天

河南大学很值得一去明伦校区有好多的古建筑,很有感觉,我很喜欢这种安静的感觉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