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骚老青年的首尔夜店游

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闷骚老青年的首尔夜店游

• 出发日期/2016/05/01

前言

好吧, 白天的我都是装出来的,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白天衣冠楚楚,夜晚就让我使出自己的洪荒之力吧。

第1天

韩国的夜店应该说可以划成三种地域风。新村、弘大的学生风,充斥着满满的青春荷尔蒙呀

nb2

这家便是韩国三大娱乐公司之一的YG Entertainment的老板梁铉锡所开的hippop夜店,因此来这里的夜店咖一般走的都是嘻哈风。由于嘻哈的夜店文化,这里偶尔还会有饶舌歌手助唱。偏爱嘻哈元素的朋友可以来这里感受一下弘大独特的嘻哈夜店文化哦!

地址:首尔特别市麻浦区卧牛山路 76-1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와우산로 76-1

交通:地铁2号线弘大入口(홍대입구)站9号出口出来后,步行约11分钟即可。

营业时间:21:00-07:00 全年无休

第2天

第二种:欧美风。韩国首尔的梨太院应该是各种旅游指南必讲之所。它不但有各种各样的美食,特色设计风格的建筑。其实,它的夜晚也是非常诱人的。但是,温馨提示:就算你一枚纯女汉子,如果没有跆拳道黑带的水准还是不要自己一人去吧。以免被人扛走。(PS:想被扛走的另算)。 入场费一般为:10,000~20,000

B ONE

B One是一家Lounge club,和别家夜店相比西方氛围更为浓郁。除了音乐之外,店内的装修也极具特色,神话人物雕塑、复古石墙、五光十色的吧台等装饰,会让人仿佛置身于神秘的古堡派对。此外,B ONE也常会根据节日推出不同的主题派对及助场演出,喜欢变装的玩咖们可要记得带上“装备”哦!(查看详细内容)

地址:首尔特别市龙山区梨泰院路 179 B2 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이태원로 179 B2

交通:地铁6号线梨泰院(이태원)站2号出口出来即是。

营业时间:周日~周三 20:00-04:00 / 周四 22:00-05:00 / 周五~周六 22:00-06:30 全年无休

第3天

最后就是韩国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富人区(大家都这么说)江南区啦。 如同首尔江南区的整体印象一样,江南的夜店也总是给人时尚、高级的感觉。虽然价格相比其他地区略高,但追求这种奢靡风潮的夜店咖们还是会选择最耀眼的江南。此外,江南夜店还有一个亮点便是“美女”,每次网络评选韩国美女最多的夜店,江南的夜店总能占据榜首哦!入场费一般:10,000韩元~30,000韩元(部分夜店11点前入场20,000韩元)

要说就要说大牌—— ANSWER

江南的Club相对于弘大地区的档次要稍高一些,装修也更为高端。如果你的预算足够的话,不妨来这家ANSWER的CLUB疯狂一把。他家不仅是韩国艺人非常喜欢的CLUB,就连黑眼豆豆等国际大牌来韩国也钟爱于此。因此,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还会与你喜欢的艺人不期而遇哦!捡到爱豆的感觉会是什么样呢!

地址:首尔特别市江南区岛山大路 535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도산대로 535

交通:地铁7号线清潭(청담)站13号出口出来后,步行约12分钟即可。

营业时间:周五、周六 21:00-06:00

第4天

我需要检讨不能总是这样纸醉金迷,正能量才可以让我找到生活的方向,但是男色是必需品的事实我也必须要承认。所以在最后一天我要回归白天的艺术人生给自己安排一场结尾秀—— 韩国涂鸦秀HERO

HERO已跨越全球47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公演,被誉为“去韩国必看的顶尖演出” HERO的艺术家们堪称“铁人”,这个虽然是事实,但是各位兄弟姐妹们,只要你来就可以零距离接触的新鲜的男色呀!各种配置任君挑选。自首场公演后,便开启“全年无休,一天两场”的状态,其后因观众越来越多,便搬迁到能容纳更多观众的钟路首尔剧场,更踏足济州岛进行公演。 HERO一共有五组小分队,他们分别是BEETHIVEN TEAM、CHAPLIN TEAM、JACKSON TEAM、PICASSO TEAM与SUPERMAN TEAM。 HERO单单在涂鸦的场面上也能让你眼花缭乱,其中包括了光雕画、行动绘画、灰尘画、速描画、魔方画、夜光画、炫色画、战斗画等多种涂鸦表演场面。 还将美术、音乐和舞蹈完美结合的具有韩国现代艺术表现形式的舞台秀。将不同时期、不同领域的“英雄”形象通过他们精湛的舞台功底展现在观众们。可以说这是一台现在艺术的盛宴。

不同表演场面无缝衔接,魔方画、夜光画、炫色画更是每场公演的高潮位,一幅幅神乎其技的涂鸦作品让观众惊叹声连连! 再加上他们的幽默的表现手法。绝对是物超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