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4日游

攻略   >  黄山区旅游攻略   >  黄山4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9/02

前言

会当凌绝顶 ,一览众山小

第1天

本来预定了动车票,后来发现原来还有汽车,更便宜呀。没办法,穷人出游总是要精打细算呀呀^_^^_^,立马改了汽车票

• 地址:黄山市黄山区黄山风景区云谷景区内

听说走上山要5.6个小时,果断的我们选择了缆车,本来以为今天上不了山了,说是游客已经超过了黄山的承受能力,还好还好,只是唬唬我们的。幸亏我们两个坚决果断的决定上山

• 门票价格:已包含在黄山风景区门票内
  • 地址:黄山市黄山区黄山风景区内

已经在山上了,感觉到阵阵凉风袭来,真的有那种一揽众山小的感觉了,

• 地址:黄山市黄山区黄山风景区内

还好我们从山下租了帐篷上来,这个g20完全就是拉动消费呀,山上吃的东西真心不多,最好自己多带点吃的,特别是水啊,水果啊,零食啊。

满满的人呀,都没地方下脚

帅哥,你好

我就喜欢秀恩爱

下午上来,还能看到晚霞,黄山的晚霞真的很美

• 地址:黄山市黄山区北海景区黄山狮子峰前

清早,三四点就人潮涌动,时不时有人从帐篷中出来了,差不多5点钟我们两个也起床了,为了去占个好位置去看日出,谁知道5点左右到的时候,满满的人海呀,根本没地方站,导致我都看不到日出

原谅我这么丑,只是想表达我的郁闷心情

第2天

• 电话:0559-5182979,18010808885,(0559)5184927
  • 地址:黄山市黟县宏村镇龙川乡秀里影视村

这里肯定是个拍照的好景点,不像宏村那么多人,那么出名,但是正合我意,出来旅游,不是赶集,只是为了放松心情,这里正好符合我的心情,又可以美美的拍照了哦

笑的好开心

碧瑶坐

葛优瘫

• 地址:黄山市黟县宏村镇龙川乡秀里影视村

应该有很多古装戏都是在这里完成的,我也过了一把瘾呀

被我各种嫌弃之后的他

走累了,休息休息

• 电话:0559-5541158 (08:00—17:00)
  • 地址:黄山市黟县宏村镇宏村景区
  • 简介:徽派古村中的代表,可拍摄南湖、月沼美景,欣赏精致的徽派三雕。

这里商业气息很重,来之前不知道,在这里订了两个晚上房间,这是我此行最失误的决定了,房间太差,可以不可以退房,只能将就住两个晚上,也没什么好吃的,毛豆腐真心不符合我的口味。南湖还是可以的,徽派建筑也不错

挂念灯笼的夜晚,是那么静谧

宏村最美的一角

最喜欢的是你深情的回眸

重新上学堂

第3天

• 地址:黄山市 屯溪区老街168号(近新安江)
  • 简介:黄山屯溪博物馆坐落于屯溪老街168号,建筑面积约700平方米,馆内陈列有明清家具、古字画、瓷器、玉器、青铜器、文房用具及徽州砖雕等。

黄山臭鳜鱼,真的臭,不好吃,不建议,屯溪老街就是一条商业街,不逛也罢。黄山的旅行就在我们两个迫不及待想离开的心情中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