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观潮之旅~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中秋观潮之旅~

• 出发日期/2016/09/12

• 玩法/古镇 美食 中秋节

前言

迪士尼 中秋钱塘江观潮

蹭吃蹭喝蹭住,不过真心建议上海住在南京东西路,西路可能更贵一些;杭州建议住在西湖广场或者武林广场,实在是太方便了。哈哈哈

上海吃了九鼎轩脆毛肚火锅(营业至凌晨3点)

度小月(一家台湾菜馆)

WIFY冰激凌

继光香香鸡(炸鸡块)

杭州有胖哥俩肉蟹煲、新白鹿 强烈推荐杭州楼外楼木有时间吃了,小婊贝你们去次吧

度小月 人均100元

度小月

九鼎轩脆毛肚火锅 人均100元

这个油条有点硬,不怎么推荐,sad

九鼎轩脆毛肚火锅  大骨汤真是香的叻

九鼎轩脆毛肚火锅 脆毛肚

8月刚开,味道还是不错哒`

南京西路地铁口湟普美食汇里好多吃的,大家可以自行选择

凤爪极力推荐

著名的菠萝鸡

熏肉,其实,我喜欢那圣女果旁边的土豆泥 哈哈哈

WIYF冰激凌---武康路,一条出现在女神汤唯口中的老式大街

20元一颗球,30元两颗球,最好自备零钱,特别推荐哈,个人感觉比哈根还好吃呢,尤其那个筒啊哈哈哈~

南京东路地铁站1号口北的继光香香鸡,我记住你了

不知道是迪士尼玩的饿了还是咋地,反正感觉特别好吃,跟第一佳的味道差不多,但是这个继光味我更怀念 呜呜呜

胖哥俩 朋友吃不了海鲜,我们点了牛蛙锅,南方的牛蛙就是鲜美,作为北方银,实在是喜欢的南方不要不要的 哈哈哈哈

新白鹿餐厅,杭州连锁餐厅

好吃不贵哦

南瓜xxx不推荐

花生米不推荐

蒜蓉鸡爪 五颗星!!!

泡椒凤爪 满满的酒味哦,不是很喜欢,也不是狠辣,还可以吧 建议俩个鸡爪都点了 对比下无骨的蒜蓉鸡爪真是太喜欢了

飞机 建议提前俩周买票,友情提示:虽然提前一周是机票最便宜的时候但是涨价幅度也高哦~

上海有地铁一日通15元,二日通30元,三日通45元,还可以留作纪念,魔都果然好方便

来往周边苏州杭州更是高铁动车直达,真是越来越喜欢魔都了。。。

乐拍通是迪士尼洗照片用滴,宝宝照太丑了,没舍得花辣个钱哦,就带回家作纪念惹..

上海鲜肉月饼

真老大房,早上8点钟的老大门前,真是热闹

上海第一食品商店,在真老大房的北面。

楼主8点来这里排到了9点终于买了一盒月饼美滋滋的回家了。确实好吃,新鲜出炉的还是脆的,据说有网店,楼楼买了,

月饼黄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盒加价10元,本来40一盒牛牛卖50,其实也还好啦。顾不上排队或者不想体验这种等待月饼赶脚滴银儿可以试试哒

第1天

• 门票价格:成人票:80人民币;大学生票:50人民币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 半票:中学生及以下凭证半票
  • 开放时间:8:30-16:30(15:30结束售票)
  •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车墩镇车亭公路211号
  • 简介:老上海影视拍摄地,坐有轨电车或黄包车,体验时光倒流。

离市区蛮远的,不过介于上海滩还有情深深雨蒙蒙情节本宝宝思念了好多年了,本宝宝觉得值得一去。因为宝宝遇到了剧组拍戏,据说是马伊琍文章剧组,看到了一个小帅哥,虽然是个三流的群演,but!真的好喜欢觉得他好帅,好可爱,无奈同行的朋友不肯陪我回去拍照,哎,我的小帅哥。。。。。。。。。。。。。

• 门票价格:平日门票399元 ,高峰日门票575元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黄赵路310号
  • 简介: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度假区,身临其境地感受神奇王国。

迪士尼乐园被安利了好久了,不少朋友都去过了,自己终于如愿了。官网的信息我就不赘述了,说一下买票吧,淘宝买票折扣多多,这个季节平日370,周末499淘宝买平日330周末470,网络购票去了直接安检然后刷身份证换票就ok啦,灰常的方便的,迪士尼分酒店、小镇(其实就是商铺有纪念品和吃的)、乐园......建议大家先去小镇买件大T或者米奇发箍然后美滋滋滴去乐园玩耍,T恤都是disney的,价格还可以啦~发箍95起,还有中式的更贵一些,婊贝们可以去找马爸爸先买了自己带来爸爸那里25起**

接下来说下乐园,8点开始营业,早去项目几乎无需排队喔~

感觉最激情的就是明日世界里的项目了,身体可以的话建议都玩一下,因为其他的项目基本就是旋转木马级别的了。

探险岛要求不能穿拖鞋凉鞋,只能是运动鞋之类的,窝不资道竟然,只好在外面等小伙伴玩咯~据说蛮好玩的,就是攀岩一类滴。

宝藏湾也蛮好玩的,船长带你探宝,哈哈自己去体会咯..

梦幻世界、奇想花园后面累了根本木有精力了,随便走了几个玩了下。

迪士尼的夜真的很美,烟火在20点30,其实宝宝真的等不到了,简直煎熬,建议大家去小镇吃个晚餐神马的,其实饭也不是忒贵还可以接受哒,吃个晚餐就不觉得怎么还不到八点半了,啊哈哈哈!

最后建议,小婊贝们去了先拿地图选项目,然后直奔喜欢的地方,等人稍微多了,就去各个景点游客中心领通行证,那个传说的快速队通行证其实就是一个预约排队功能,定好几点去排队,减少时间浪费,稍微快那么一丢丢。迪士尼的商店里都可以买到迪士尼纪念册,每个景点都有相应的纪念章,65元一本有兴趣的可以先去买一本然后,嘿嘿嘿 你就有任务咯

10元一瓶哦,不想拿东西的表贝们,可以买一瓶,然后遍园都有直饮水,这个真的好棒!迪士尼的卫生间都有卫生纸,都有直饮水,赞一个

好看的发箍

迪士尼雪糕,35一根,果然是米国物价哦

早上起来赶车,脑子一热买了一袋大白兔,简直哭了要,迪士尼一天 我都在大白兔,呜呜,大白兔,我再也吃不下了

美腻嗲公举

冰雪奇缘的长队,不管是哪一场都做好准备等待吧~~~

花车巡游

大食代,感觉价格蛮亲民的

大ICBC真是给力,木有带购人民币的宝宝不要忧伤哦,嗨,其实感觉带不带软妹币都不怕,我们有手机就都可以了,银联卡支付宝微信,方便的很呢。

最最喜欢的其实还是想来迪士尼的爱存不存桑班其实,嘿黑

晚上8点30 夜空开始美腻,可惜了,烟火照片不知道哪去了,不见惹,大家自己去看吧,呜呜,看完给我补一张,我就不用脑补了。

烟火前的木马人好多,坐不到木马的宝宝只好找围栏合影了

迪士尼站 蛮迪士尼的,哈哈 早走了一会没有看完烟火,不然估计会挤死

迪士尼官网

迪士尼小镇,傍晚的小镇太美了,楼楼没忍住拍了张照骗

85元的米妮水杯,爱的我不要不要的,结果回来芭比说,你买的是碗吗,呃 呃呃呃 真是,没话说了

第2天

上海中心

亚洲之最,世界第二。啥也不说了,自己体会吧

门票160 我去的这个时间正好是上海的旅游节,上海中心也没有完全开业,so 90一张,感觉自己赚了。虽然上去和101一个感觉,but这四窝们中国滴最高,窝觉着该去!望远镜2元一次,看了2分钟,感觉好无聊哦

上海中心

自己看看这么多年的东方明珠 哈哈哈,没有恶意,就是觉得真的好高啊,电梯坐的我耳朵疼。比之前台湾的那个101感觉要明显好多。

第3天

• 门票价格:旺季:150元; 淡季:100元
  • 开放时间:8:00—16:30
  • 地址:嘉兴市海宁市盐官镇

盐官镇,隶属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是钱塘江大潮观潮胜地。海宁市盐官镇距杭州五十公里,高铁12分钟票价12元。

誉为“乾隆故里,观潮胜地”。呃呃呃呃 不是陈知画家吗,哈哈哈

附上别人家的游记,感觉晴天的盐官真的好美啊 啊啊啊啊    http://360.mafengwo.cn/travels/info.php?id=1064610

看完这个游记相信大家都不想去乌镇西塘改为盐官了,嘿嘿嘿。莫要问我为什么,奏是对盐官这么自信!不过,盐官这个规模微小

粗发~~

海宁西站-311路到工商所-309路终点

到时候司机师傅会骂你下车的。对,就是骂你

从海宁西站到景区大概1小时公交车程,打车的话要75元左右30分钟

价目表,拍的有点雾

整体旅游行业感觉做的不太好,有点像江浙的小作坊,啊哈哈

阴天平静的钱塘江面

我眼里的潮

别人眼里的潮水

走过这条观潮桥,我们就去古镇咯~~

建议早些来景区,先游玩一部分,再观潮。其实蛮大的,不太好找。路线有点乱。

金庸书院,喜欢的呢,虽为伪迷

金庸的剑,参观期间有个大哥随口问,这是令狐冲的剑吗?唔哈哈哈笑死宝宝惹~~~~~

穿过这条赶集的大街才能到其他北区的景点,真的和小时候见的赶集一个摸样 哈哈哈 遍地的内蒙羊肉串10元X串。。。。不知道内蒙啥米价 哈哈哈

好像是陈家大宅子,反正走不动了,快坐回吧,年纪大了还真是玩不动。此处建议年轻人多出去走走 哈哈哈

江南美景

碧水,此时我只能想到这么一个词,真是碧,特别清澈

李师师的花居雅舍

皮影戏---又名江南民俗风情馆

吃个冰激凌走吧

宣德门

窝觉得海宁市就好美

李师师的青楼

金老师说的太对惹!!!

海神庙

淘宝买的联票,120元 现场150元

仅观潮的话其实100元,那几个项目是盐官古镇的景点

•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机场高速
  • 简介: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是国内重要干线机场、重要旅游城市机场和国际定期航班机场,航线通达国内外百余座城市。

哈哈,你要回家吗,回家那最好还是五颗星吧!去过多次了,没好好逛哒,这次才发现机场有好多好玩的诶,比如:

飞行 体验 呃呃呃 喜欢喜欢都喜欢

娃娃机  呃呃呃这个更喜欢,可惜料,一个没抓到,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