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下陪你一生,青铜门外许你一世

攻略   >  安图旅游攻略   >  长白山下陪你一生,青铜门外许你一世

• 出发日期/2016/09/15

• 玩法/徒步

前言

小的时候老是想,等咱有钱了,就带着父母去周游世界,尝尝美食看看美景,那是多么温馨的旅行时光。等到终于长大后,才发现这个目标太宏伟了,做为一个囊中羞涩的人儿,只好退而求其次,带着父母在周边走一走。今年中秋终于有机会带着父母去长白山逛逛。 人总是要走出去才能体会家乡的含义。我们总是行色匆匆,总是想要多出去看看,而渐渐忘记了最美的地方就在脚下,就在自己生活的这片热土之上。

中秋节长白山山上气温很低,需要带着羽绒服,山上食物太贵可以自己提前买点面包和水,你会发现是不错的选择。由于没有相机只能拿着充电宝用手机记录美好的瞬间了。

3个人花费从靖宇县包车一天600元,门票1共375元,环保车票270元,倒站车240元,一次性雨衣30元,泡面20元1桶,关东煮10元,温泉鸡蛋10元,茶叶蛋5元,共计1560元

住宿是在靖宇县龍辉宾馆,二道街与和谐北路交汇处,楼下有盒饭价格便宜卫生环境也好,最主要老板人特别热情。和宾馆是一家的,下楼可以直接吃到好吃的美食。

第1天

• 电话:0433-5742286,0439-6331900
  • 地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长白山主峰火山锥体顶部
  • 简介:位于长白山主峰山巅的圣洁之湖,是长白山的必赏之处。

《盗迷们》都会对长白山云顶天宫上的终极,也就是青铜门的秘密耿耿于怀,各种猜测这青铜门的背后是什么,消耗我多少的脑细胞啊,还有铁三角的十年之约让我对长白山更多了一些感情O(∩_∩)O哈哈~

长白山北坡景区位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境内,区内有天池、瀑布、温泉、小天池。地下森林、高山滑雪场、岳桦幽谷等长白山代表性景观。从北坡既可以徒步登临天池,也可乘车直达长白山主峰,俯瞰天池。长白山四季皆有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色。现在冬季有专门运输工具,运送游客到达主峰。

乘槎河——世界最短的河。天池水沿补天石无声无息地流出,开始仅仅是一条溪流,平缓悠然。当流了一公里后,地势突然陡斜,小河立刻变成野马,抖动白浪,呼啸向前。这一股激流由于地理位置特殊,“尾”与天池相连,“头”与瀑布相接,高高悬在山上,故称之为天河。天河,也称为乘槎河。

清晨去往长白山的路上,犹如人间仙境

迎着晨光带着激动的心情出发

山下的天气很好,天很蓝

长白山北坡入口

倒站车一张80元

刚上天池很大的雾,风又很大特别冷

只看见了冰山一角的,不过总比看不见强点

照片拍不出来现场的感觉

老妈冻坏了穿的太好了(灬ꈍ ꈍ灬)

这是看的最清楚地一次了  只看见了一半但总比看不见好一些啊

神秘的天池白云缭绕,五色斑斓波光岚影,群峰环抱,很是壮观,天池湖水清澈碧透

天池像一块碧玉镶嵌在群山之中,这是世界上最深的高山湖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