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停停,情迷夏威夷

攻略   >  火奴鲁鲁旅游攻略   >  走走停停,情迷夏威夷

• 出发日期/2015/09/25

• 玩法/购物 美食

前言

了解夏威夷

夏威夷州(State of Hawaii)美国唯一的群岛州,由太平洋中部的132个岛屿组成。首府位于瓦胡岛上的檀香山。主要岛屿:欧胡岛、大岛、毛伊岛、可爱岛、莫洛凯岛和拉奈岛。全年温差不大,没有明显的淡旺季区别,非常适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度假~小懒知道的也就这么多啦,更多的人文知识,大家可以百度了解哦~。~

关于行前准备

关于购物

关于美食

如图~

这8家真的是非常值得尝试。

如果时间不多,小懒建议1、2、4、8是真的一定要去常常的!真的非常好吃!

关于酒店

详细介绍来袭~

威亚雷—万豪SPA酒店

冲著无边泳池去的,感觉房间不算温馨,有点对不起2k一晚的房费。

卡纳帕里—kapalua vills maui

别墅式公寓酒店,里麵包括高尔夫场地,很美。我顶的两晚,两室两厅两卫一厨大露台有车库的别墅。房间很美,厨房一切设备都有,工具比家里都全。我们打算住两天,自己做饭,过过日子~感觉很棒。

值得注意的是,这家由於是度假村形式的,加上有厨房,打扫会比较复杂,他会在你退房时额外收取一部分房间打扫费用,一间两厅的是155刀,我们这样的房间是195刀。很黑!!!但是我在booking订的时候,网站并未告知我。所以我正在和网站沟通。

檀香山—double tree

位置就是威基基海滩,房价大概含税200 美金一间。比较合理,房间也大。含游泳池和健身房,有地下停车库,但是每日30刀的停车费也是醉了,不过隔壁就是餐厅,餐厅有一大片停车场。平时可以停在那里。我们就第一天需要酒店的 门卫搬行李,所以让他代理停车去了地库,后几天都停在了小空地。

毛伊岛—哈纳小镇 Travaasa hana

如果你想在哈纳小镇留宿,无论在booking还是艺龙,这家都是唯一,至少我当时定的时候是的。不过这个唯一,真的很爽,房价略贵,订了两间一晚,6500RMB

不过物超所值,景色太美。

时间:2015年9月25日-2015年10月7日。

地点:老公花卷心心念念的事,就是自驾野马驰骋在歪国郊外的路上,我对于旅行,还上升不到什麼净化心灵、身心放逐的阶段。只是单纯的想著,好吃好景好逛好照片,仅此而已。。。刚办完的美国10年签,之前又想著去个海岛,so,夏威夷似乎成了最好的选择,同时也是购物者的天堂。

人物:除了我和花卷,同行的,还有我的妈咪和婆婆~对此,我只是想趁她们还年轻,多带她们走走世界,看看外面,同时不受旅行社跟团之苦。大概不少媳妇和婆婆是先天的敌对,暗自庆幸这点在我家并不存在,而且我们仨女的都是购物狂,比较有共同语言,加之去年我们四人已经去过一次东京,算是有过同在路上的经验吧~~~带着老妈们,确实有不便之处,刺激的项目都不太能玩,比如深潜、跳伞、zipline丛林探险等;不过好处也有不少,会像雇了两个随行跟拍一般,多了不少我和花卷的抓拍写真,哈哈。

旅行路线:忠于深度游和缓慢游走。其实走快点可以完成3个岛,但是小懒真的是60岁的体力~~~所以一切慢慢来。强迫症,看不到表格我写不下去~~~

关于行程

如图~

第1天

• 简介:檀香山国际机场是一座位于美国夏威夷檀香山的民用机场,是檀香山市与县以及夏威夷州的航空门户,为全美最繁忙机场的其中之一。

其实到夏威夷是当地时间24号下午,但是飞机晚点,到酒店就是晚上,没有外出,当即休息,其实还是跑出去去了上面介绍的日式面馆,热乎乎来了碗拉面的,后几天还去了,所以一会发图。所以游记从25日开始。

Double Tree

一早,一行四人溜达出来熟悉四周环境,早晨都是拍拍拍的时间~毕竟要在这里住个几天,了解环境才是上策。下榻酒店就在Hilton vilage对面,离威基基海滩附近,走几分钟就是海边,先在靠近海边的酒店一层,露天吃个早餐好啦~不算正经餐食,光四杯鲜榨菠萝汁就要了20刀~~~感觉肉疼,不续杯。四人一顿早餐下来花了120多刀也是醉醉的,不过几片培根酸奶和煎蛋尔尔,主要是花卷的公主病犯了,一定要在海边的阳伞下喝著鲜榨果汁。

Double Tree图片

其实美国那边早中晚餐几乎价格相差不多的,实惠一点的人均20-30刀,一般45刀能吃到很好。好点的馆子也就不到60刀的人均~享受完在威基基海滩边的遮阳伞下的早餐,心情却是大好。

• 地址:美国夏威夷檀香山邮政编码: 96815
  • 简介:白天享受日光,黄昏欣赏日落,夜里听夏威夷音乐看草裙舞表演。

吃完就跑到海滩踩水,真的不懂威基基海滩怎么就是最著名还谈了,沙子真的太硬,好多贝壳,不适合光脚跑来跑去。而且也没换泳衣,只好四处拍拍美景,就回酒店换衣服,准备中午出发去阿拉莫购物中心~选择先购物,是因為毛伊岛纯游玩无购物,其次,早一天逛街有收获,早一天有新衣服穿嘛。

• 电话:+1 808-955-9517
  • 地址:1450 Ala Moana Blvd, Honolulu, HI 96814
  • 简介:世界上最大的露天购物中心,领略美国大型规模的Shopping Mall。

这里还是提醒大家,不要像我一样傻乎乎先到阿拉莫shop,一定先去DFS。

阿拉莫确实有点大,时间紧张的盆友,到咨询台要张地图,捡要紧的逛。不过购物环境真的是很赞,很干净,不嘈杂~风景也很美。

• 地址:75-5776 Alii Dr, Kailua-Kona, Island of Hawaii, HI 96740-1758
  • 电话:808-331-8442
  • 简介:阿甘正传同名主题餐厅,主卖炸虾和意大利面。

逛到脚软肚瘪,来到长草已久的阿甘虾餐厅~真的很美味,爱虾的馋嘴必来哦!

地点:阿拉莫顶层

这家主题餐厅,味道好而且装潢很有特点。分分钟拍出美片儿~~门口的椅子很有特点吧,直接带入电影情节。

不是午餐的正点,所以不需要排队~不过里面人还是很多的,几乎没有空桌~。

放一张花卷的呆萌皂片~

在北京就很喜欢户外就餐,只可惜春天只有短短的几天能户外吃东西~~在夏威夷就完全不会有问题,气候非常好,餐厅是半开放式的,开着风扇不冷不热,非常舒服~空气好胃口就好。

来一张虾的特写~~~真的非常推荐,非常好吃!

第2天

• 电话:+1 808-621-8408
  • 地址:64-1550 Kamehameha Hwy, Wahiawa, HI 96786, USA
  • 简介:到夏威夷最大的菠萝种植园,挑战世界最大的迷宫。

早起吃过早餐,自驾去DOLE种植园,可能当时不是菠萝成熟的季节吧,园区里菠萝并不多见,倒是花草异常茂盛。菠萝园的票根据你游玩的项目分成几种,我们选的最全的,也是我建议大家购买的:包括2008年吉尼斯纪录的世界最大迷宫;小火车游览菠萝种植园;步行游览热带植物园区。

热带植物园区,步行溜达就可以,园子不大,风景不错,很适合多拍些照片~~~美美的,可惜花卷这个小白,各种给我拍曝光过度,天杀的我,居然还带了白色的帽子。

如果不是强迫症如我的伙伴,意思意思就可以去坐小火车观光了,毕竟没有多少游客向我们一样在菠萝园可以玩一整天的~小火车凭票入场,观光过程中,小广播一直在讲路两旁的土地中的植物和一些干农活的工具balabala,然后又一直在讲DOLE菠萝园是怎么成立的,菠萝之父怎么发家致富的BALABALA,一路吹着小风,跟着音乐,即使听不懂讲解的妈妈们也是很嗨皮~~~

迷宫里,进门会有个帅哥给你和小伙伴拍照,后面可以花钱去买照片,个人不推荐。但是你可以从帅哥那里领取一张迷宫地图和卡片,和铅笔。根据地图,在迷宫里寻到藏宝地点,然后在卡片里涂出相应的图形。我们也是在第二遍才发现这个迷宫不是瞎走的,重新去门口找到了卡片和铅笔,和花卷一起画好了卡片,很有成就感。

最后菠萝园中比迷宫还出名的,就是菠萝冰淇淋。味道确实纯正,浓浓的菠萝味道,一点不像国内的那种水果香精的味道,大家不要错过哦。

• 开放时间:周二-周六9:00-15:30(11:15最后一次讲解)
  • 电话:+1 808-522-0822
  • 地址:364 S King St, Honolulu, HI 96813, USA
  • 简介:美国领土上的一座皇宫。

下午本来是要去王宫的,但是周六正好有个当地活动,门票都预定出去了。只好在门口拍拍照片,就开车回家。改日再来。周日不开门,平时的票没必要预订,上午来的都可以买到。个人感觉,如果在欧胡岛的时间不多,行程上可以忽略这个王宫,有点鸡肋,内部装潢在欧洲也就是个中產的水平~~~嗯。如果去的话,建议购买一个讲解,有中文的,了解下王室的历时,挺有点意思。

【这是王宫附近的一个小教堂,我感觉非常美~如果不是违章停车,我真的想多拍几张片子~~~】

【 这是王宫院内的草坪~~~我找了很久这种弯弯的椰子树,终于被我碰到啦!】

第3天

• 地址:2310 Kuhio Ave, 火奴鲁鲁瓦胡岛, HI
  • 电话:(808) 931-6000
  • 简介:知名的日式乌冬面连锁店,口味正宗。

继续开启度假模式,一切慢慢的,睡到自然醒,睁眼已经十点,酒店的人告诉我们去钻石山完全可以走著去。於是,我就信了,给妈妈们涂了防晒,就出门往钻石山的方向出发,不到品牌街,就顺道拐进了龟丸製麵,吃个早餐。他家的乌冬麵味道确实不错,四个人一人一份不同底料的,都很好吃,我记得我点的是咖喱的,味道很浓~值得一去。不过听说在饭点,大排长队,我们去的时候刚好人不多,前麵也就5个人的样子。等我坐下开始吃麵的时候,看见店外开始大排长龙了~日本人的店,狭小干净,进店就选麵和底料,自己加小菜,然后结账,用餐后自己收盘子,一切井然有序、有条不紊、一气嗬成,所以我想即使排队也不会太慢。虽然北京也有店麵,但是总感觉口感和味道似乎更胜一筹。

Marukame Udon Waikiki图片
  • 门票价格:1美元
  • 电话:+1-808-5870300
  • 地址:Diamond Head Road, 火奴鲁鲁瓦胡岛, HI
  • 简介:夏威夷的象征,登顶远眺湛蓝的太平洋,及威基基海滩美丽的弧线。

吃过早餐就开始沿著河边走,向著钻石山~咕咚APP上显示距离也就4公里不到,但是感觉无限遥远,而且一路风景不错,街景拍出来也好看,俩麻麻无限自拍,我和花卷一看时间,觉得不能再这麼走下去了,要不走到钻石山也怕没体力爬了,果断叫停了还在互相拍照的麻麻,叫了TAXI。华裔司机告诉我们打车去很明智,走去的话有些吃力,因為再往前就是上坡路了。。。嗬嗬噠。

门票1美刀,没人检票。一路缓坡,沿途风景都好,时晴时雨,到风口的时候可以歇歇,吹吹凉风很舒服~建议穿运动鞋,至少也是洞洞鞋那种厚底鞋,帽子什麼的就不要带了,有吹飞的可能,无论怎样墨镜和防晒是要随时备上的。水要带好,里麵没看见商店可以买,到了山顶看见有不少歪果人坐在顶上吃午餐~~~麵对威基基全景,吹著海风,在阴凉里野餐的感觉很棒。进门会有MAP给你拿,一路都是随时问好的人,不会走错~

• 地址:2301 Kalakaua Ave Ste 113, Royal Hawaiian Shopping Center, 火奴鲁鲁瓦胡岛, HI
  • 电话:(808) 924-5001
  • 简介:供应传统美式菜肴,有超过三十种芝士蛋糕。

下山后,在山下的平台草地上坐了会儿,稍事休息~就打车準备去品牌街,爬完山当然不会直接逛街,晚上是準备去cheesecake 工厂饱餐一顿。不过排队真是排了近两个小时~~~花卷排队,我带麻麻们血拚,这节操也是不要不要了。。。之前在旧金山就爱上了这家蛋糕,后来听说正餐也是嘎嘎好吃,就必须带妈妈来尝一尝~~~餐单能看个大概其,点了鸡肉和牛肉的还有一份意麵,都意外好吃~赞!!!

晚餐后,夏威夷夜幕降临,街边的火把都点燃了,别有一种美感。这里的晚上是不夜城,店铺和饭馆都要营业到很晚,随便溜达到一家店铺,就够你消磨不少时间和金钱。

第4天

火奴鲁鲁的大街上开启自拍模式

不知道为什么,每天行程不多,但是还是很晚才到酒店。第二天一早果然又是十点多的懒觉睡起来,楼下星巴克吃了早餐,然后开启了早晨自恋拍照模式~

• 地址:美国夏威夷火奴鲁鲁
  • 电话: +1 808-955-5656
  • 简介:红龙虾餐厅是美国知名的连锁餐厅,人气一直很高。

有好死不死的要去一趟伊奥尼拉王宫,从王宫出来就已经中午1点多了,到了fook yuan 已经是闭餐时间,隻好改吃了red lobster,一磅多的龙虾吃得人直呼过癮~两种龙虾都是很西式的做法,蘸著不同的底料,都很香。

Red Lobster 图片
Double Tree

夏威夷的气候,动一动就会让人觉得很消耗体力,加上吃了过饱的午餐,感觉不睡个下午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回房间补了觉,等睡醒已经下午四五点的样子,於是赶紧出门,原计划是去打枪,结果有一次迷失在了商业街。。。

日式小馆的豚骨拉面

十点四十的时候走回酒店的路上,看到了小伙伴们推荐的日本拉麵馆,居然不排队!开森!一人叫一碗热乎乎的豚骨拉麵,暖暖的,合胃口~~节奏无比缓慢的一天就这么被我们浪费掉了,或者说这才是度假该有的态度吧。如果不是带妈妈,这一天,我是打算去跳伞的!但是,只是如果。。

第5天

• 电话:+1-808-2377321
  • 地址:49-560 Kamehameha Hwy, Kaneohe, HI 96744, USA
  • 简介:在影视剧取景地,欣赏自然之美,体验探险之趣。

两天前在酒店大厅预定了古兰尼牧场4项探索活动。就定在了今天,所以昨天保留了足够的体力,相比今天是够够的了。毕竟7点坐车集合,就意味著我要不到六点就要起床,这样才能洗澡化妆,叫妈妈起床和带他们吃完早餐。7点十多分,坐上了出发去古兰尼牧场的旅游大巴车~~~

今天带领我们的是一个韩国欧巴导游,在车上会发给你表格,自己选择你今天想要玩的活动。大概记得,骑马和ATV是2选1,剩下的有海洋之旅,电影之旅,什麼的~~~由於赵女士平生最害怕骑马,所以我们选择了:ATV四轮车、OCEAN海洋之旅、jungle吉普车丛林冒险。

洋之旅,因人而异啦,我们四个大概是那天参加活动唯一的中国人,居然被分到了一个会讲中文的美国姑娘导游,一路在船上和我们讲解,周围的植被和岛民的历史~

一整天的时间,眼睛彻底上了天堂,从山崖到大海,从雨林又到山穀平原~很多好莱坞大片和美剧的拍摄场地都在此。

ATV是一定要推荐的,教练很大胆,大家排著队往前开,速度也比较快~~地貌复杂多变,非常惊险刺激。我们几个都是第一次玩啦~炒鸡的没见过世麵,很兴奋~

来“日式铁板烧自助”享美食

下午三点多,大巴回送酒店,回房间稍事休息后,又进阿拉莫逛逛,寻觅晚餐~日式铁板烧自助‘关于美食’里,也是介绍过的。食材真的很新鲜,当地人有在吃,还有人在庆生~

【一样的大圆桌围着一块铁板,师傅们拿着你点的餐食,大展厨艺~】

餐厅面积不小,不过很火爆,晚点来的话要等位哦,很日式的服务,会有免费得茶水和餐前开胃菜以及餐后水果和冰激凌。牛肉很美味,海鲜也很新鲜~菜量充足,很满足哦~

【爱耍帅的韩国师傅】

为我们服务的是这位韩国帅哥,边做会边和小懒攀谈几句,偶尔扔个刀叉,耍个花式~小懒觉得他在耍帅哈哈哈~很搞笑的是,他在煎鸡蛋的之前,像杂技一样用铲子掂鸡蛋,最后一只蛋,玩砸了,掉在铁板上。他也不尴尬,调皮的说着sorry~同桌的歪果仁还鼓掌鼓励他,气氛非常棒,非常的轻松愉悦~这团火焰前的海鲜,是不是很满足!!!

第6天

• 地址:美国夏威夷檀香山邮政编码: 96815

今天是在欧胡岛的最后一天,我们临时决定自驾围著欧胡岛开一圈,也算是到此环岛一游啦。从威基基算起点,一路往北开,途径了不少海滩,各有特点,有风浪大的,专用於冲浪的;有带点人工海湾的,用於孩子们戏水玩闹的;记得西边和北边的沙滩比威基基可要细软很多,不过因為还要继续赶路,不然真的很想在海水里游一游~~虽然我一到夏威夷就受到了啟发,在衣服里麵直接穿上比基尼,需要游泳的时候,直接~~~~你懂得。不过,开始的时候还是不适应,带著一身海水坐进车里,等著头发被晒干,夹著沙子的feel.不过后麵到了茂宜,我真的习惯了。

• 门票价格:5美元
  • 开放时间:除周二外,保护区每日开放。
  • 电话:+1-808-927-7424
  • 地址:Hawaii Kai,Honolulu, HI
  • 简介:天然海湾,各种鱼类在珊瑚礁中游弋穿梭,非常适合游泳和浮潜。

下午的时候到达恐龙湾,原本吧对浮潜还是挺期待的,专门在某宝上买的近视专用的潜水镜~~~鐺鐺,粉色的。百度了一下,好像戴隐形眼镜也是可以浮潜的,但是进了海水很难受,so花点小钱,买个安心吧。大概是下午去的缘故,近海岸海水不太清澈,混著砂石浑浑噩噩的,而且人工破坏比较严重,虽说进场的时候,人人都要戴著耳机学习一边保护珊瑚人人有责的教育短篇,但是置身在海水里 ,大风大浪一来,不踩珊瑚真的站不住啊~~~~对不起来珊瑚君,偶真滴不是故意滴~~~

第7天

一早起来,来不及吃早饭,拿好行装,搭夏威夷航空飞往本次旅程的第二岛,茂宜岛,也是毛伊岛 。。。MAUI ISLAND。匆匆在候机楼买了汉堡王喝咖啡,当做早餐。吃不完的麵包,喂了小鸟~多么的和谐。

• 电话:+234-817-1233745
  • 地址:Hana Hwy, Hawaii, USA
  • 简介:风光曼妙蜿蜒曲折,被视为世界上路边风景最为优美的公路之一。

一下飞机,就去dollar把车提了,太幸运啦,居然租到了红色的撒哈拉~哈哈,而且是店里今天仅存的一量红色。按照计划,机场出来,一路直奔 HANA 小镇,一走上HANA ROAD的大道,车窗两旁的无限风光引得俩位妈妈讚叹练练,不断的要求在路旁停车,他们要拍照~~~哈哈,看到妈妈们向孩子一样开心的大喊大叫,我俩心满意足。哈纳公路,是一条沿海公路,一路弯弯曲曲,大部分的时候一麵是山一麵是海,偶尔也会穿越丛林和山涧,之前和花卷走过美国的一号公路,所以在我看来,哈纳公路真的很像美国一号公路的MINI版,隻不过更為神秘和原始一些

哈纳小镇度假日

哈纳公路的还在延伸,但是我们今天的目的地已经到啦,哈纳小镇。在booking上订酒店的时候,在哈纳小镇仅有一家住宿,度假村。价格真心小贵呀~~~不过考虑一天的路程不能太赶,以及带妈妈们出行,奢侈就奢侈一下吧~~於是订了两套度假小屋~~~

我们的车一到度假村门口,侍者就来接应,為我们端来了解渴的果汁和表示欢迎的项链~~瞬间觉得,这票子花的值!哈哈~~好人性化的赶脚。

办理了入住

房间内满满的海边度假风情。

晚餐后,我们伴著月色在泳池里游泳,又去泡了室外温泉。碰到了来这度蜜月的小情侣,用蹩脚的英文聊了才知道,原来人俩人四天前才求的婚,这男的一高兴带著女票出来度假,去哪里好呢?这女的叫hana,然后俩人就浪漫的来到了同名的哈纳小镇~~~~我靠,拍电视剧呢!!!好浪漫~~~女的还一脸羞涩的告诉我他喜欢女孩,希望多生几个孩子~~我告诉他们hana在日语里代表美丽的花。然后又和他们打听了下我们明天的行程是否可行,哈纳后山路~

第8天

特拉瓦萨哈娜酒店(Travaasa Hana)
  • 地址:5031 Hana Highway, Hana

一早,我是最早醒来的,看看外麵阴蒙蒙的天,心里不服气,已然跑去化妆。等我衣服穿好了,妆也化好了,居然开始下小雨了~~~花卷开始拉著我在屋里摆拍,装逼。等我俩早餐也吃完了,麻麻屋里还没有动静~可是天晴啦,我俩拿著相机跑出去各种摆拍

特拉瓦萨哈娜酒店(Travaasa Hana)图片

开始自恋人像模式。。。吼吼。这个度假村真的太美了!

• 电话:+234-817-1233745
  • 地址:Hana Hwy, Hawaii, USA

中午,出发,离开哈纳小镇,继续环岛,the back of hana road走起!这条路是所有租车公司禁止走的道路,租车的保险并不包括这一段,但是对於花卷这种公路自驾爱好者来说,不让走的路,除非封路了,不然那还真得好好走上一走。hana后山路,尚未施工完全,多数都是山路,一路有火山、丛林。瀑布。山穀、牧场、沿海和小镇,沿途风光无限,比起哈纳公路来说,我更喜欢后山路带来的刺激和惊艳。

哈纳公路是世界公认最美的公路之一,而后山路往往无人问津,可是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不受car rentel的阻挠,偷偷地绕到后山,满足好奇心,确实哈纳公路很美,半山半海,弯弯曲曲更多的是秀丽的柔美,而后山录得每个转弯过后,你都会不禁讚叹这小小岛屿竟有如此壮阔的地貌。

翻看当时出游时发的朋友圈,觉得有必要继续发这两个旅途中的小事:后山路了无人烟,更别提什麼繁华的小镇,商店和餐厅了。可是我们哪知道啊~依旧是很傻很天真的,没有储备任何粮食,有的仅仅是一些水果和薯片,途中经过一家小店,我们走近一看,是一家杂货铺,老板呢是一位酷爱收藏老旧玩物的女文青~

货架上除了销售的商品以外,大部分竟然全是她自己的个人收藏,老旧电话啦、烫熨斗啦、旧相机~连她收银的后麵那个货架上,边边框框都贴满了各国一元纸币。

细瞧这位女老板,头扎扎染头巾,身穿粗布印花长裙,手上却又带著骷髏铆钉之类的首饰,带著圆片金边小眼镜和每一个进店人热情问好。我们买了冰激凌来吃,还偶遇了同样歇脚的中国人分享他们的点心给我们。

离开杂货铺不久以后,我们经历了第二家店,它是一家我们临时停靠的木屋汉堡店,在这里我们品嚐了有史以来吃过最好吃的汉堡包。

一个肌肉型男是老板兼伙计,仅仅靠屋外的一个野餐用的简易烧烤架,就可以烤出菜单上所有美味的汉堡,跨过公路的对麵山坡,有几张野餐桌,我们就拿那里就餐。点了四份口味不同的牛肉汉堡,我们坐在餐桌旁等餐,一边等一边看著四周的风景。

如果不亲身前往永远也想不到,几分钟之后,我们在这个偏僻的小岛,几乎和外界隔绝的后山之路、一个普通的汉堡店、肌肉男厨师、简易的烧烤架,就在这,竟然吃到大概此生最美味的汉堡了,牛肉鲜嫩多汁,酱料味道很正,配料足,麵包都是外酥内软!真真的如泪盈眶,这是我自发朋有圈时的用词,现在回味起来,光想一想就足以大流口水。

万豪spa酒店

继续前进,当晚入住威亚雷。

第9天

卡普鲁亚别墅酒店(The Kapalua Villas)
  • 地址:2000 Village Road, Lahaina

度假模式还在继续,睡到自然醒,再次出发时已经12点,从wailea出发到kapalua,沿途一边是自然保护区,一边是各式海滩,出发前在烧是买了水果和韩式糖醋炸鸡。。。太好吃了,你们能懂我晚上写文的时候,写到前麵的汉堡和这里的炸鸡,我有多饿麼!!!

入住kapalua,再吃奢侈一把,度假村似的小别墅~自带超级大的厨房,一应设备全齐,自带车库,花园~~

卡普鲁亚别墅酒店(The Kapalua Villas)图片

放下行囊,我们就奔向超市采购未来两天的食材,在家里做做饭,好好度度假。

第10天

• 电话:808-270-7000
  • 地址:192 Ma'alaea Rd, At the triangle between Honoapiilani Hwy. and Maalaea Rd., Wailuku, Maui, HI 96793

自从到了毛伊岛,我感觉妈妈们的体力用的差不多了,天天基本需要自然醒

今天无比轻鬆,懒觉,做个早餐,溜溜达达开车去maui ocean center看看,旁晚回来在度假村游游泳,一起动手做一顿晚餐,我还买了瓶红酒~~

Maui Ocean Center图片

第11天

卡普鲁亚别墅酒店(The Kapalua Villas)

一早起来,庭院里吃著早餐,收拾好行李,出发回欧胡岛~~~

Double Tree

到了主岛,由于回北京的航班在深夜,所以我们在之前的酒店寄存了全部行李,又跑去商店买买买,这次主要买一些送朋友的或者化妆品或者小吃或者之前长草没买到的东西。

buffalo wild wings

然后去了那家BUFFALO WILD WINGS,打包了四人份的汉堡和鸡翅来吃。真的非常好吃,非常美式,但是丝毫不油腻。如果打分的话,是目前为止吃到的最棒汉堡,当然仅仅次于在毛伊岛后山路的那个小木屋汉堡。

抹完嘴~~~扛行李,坐灰机,回家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