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游怡情,与杭州来个短时约会

攻略   >  杭州旅游攻略   >  小游怡情,与杭州来个短时约会

• 出发日期/2015/11/14

• 玩法/购物

前言

写这篇游记前我要感谢很多人

首先谢谢14号那天帮我的伴娘老远,还有老高和老蒋这一天你们3个真的是帮了好多忙 啊哈哈大概在我升级前能遇到你们3位是我人生的大幸运(笑)

谢谢我亲爱的妹妹,还有我亲爱的弟弟们,虽然最后我大概喝的太多了不知道你们在帮忙什么了。。。。。。但是我依稀记得为了活跃气氛的弟弟冲上去做了游戏, 也记得妹妹帮我和马先生去酒店办理入住, 最后送我去酒店我很幸运与你们成为了家人并且一直都是。

再有谢谢来参加的朋友们这里有老朱、小顾(你家的我看到了啊哈哈) 大米子 耀子 谢谢你们 (鞠躬)重要的日子我选择重要的朋友来见证,对我来说是件很重要,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还有谢谢盛夏光年 巴斯抱歉那天后来给你们添麻烦 后台和小布丁聊天很欢乐,还有谢谢卡卡

最后谢谢认识我和认识马先生的大家 那一天我会一直记得着 。。。。。。。。

相机器材

相机:SNOY 微单

因为是直接去的所以以轻便为主知道了我的小黑,外加带了一套手机镜头

行程安排

行程:

Day1:上海→ 杭州(晚上找了一家餐馆吃饭)

Day2:钱塘江大桥(下雨起雾-,-)→ 九溪 → 杨梅村 → 雷峰塔 → 南屏晚钟 → 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

Day3:胡雪岩故居(人好多-,-) → 河坊街 → 悦览树

第1天

•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1288号
  • 简介: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坐落于陆家嘴金融贸易中心核心地带,坐拥黄浦江和上海天际线迷人景致,步行即可前往东方明珠,距离外滩等上海知名地标建筑和景点几分钟车程。 酒店拥有六百余间客房和套房,可饱览开阔江景或都市

今天一天的行程从凯宾斯基开始。。。。。

我们运气真的是很好,没有下雨 没有下雨。昨天晚上太晚了没有好好看一下外面美丽的风景,今天爬起来补上,本来很饿0-0但是因为太美丽忘记额自己原来还是没吃早饭的人-,-

啊哈哈这么看看其实我们的戒指和我小黑还是很搭调的-,-

• 地址:闵行区虹桥枢纽申贵路
  • 简介:上海虹桥站位于上海市偏西部,东邻上海虹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是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

从上海出发杭州了。

• 电话:0571-56720222
  • 简介:最新的杭州站于1999年12月28日建成投入使用。杭州火车站,又被杭州人称为城站,现为上海铁路局直属的客货一等站。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灵隐寺景区内

这个奶茶名字叫茶走,大致的做法是炼乳加上红茶,很好喝 商店还送了一张代金券,,结果鸡蛋仔从1份变成了2份

• 电话:0571-56720222

到杭州已经是晚上6点多了,冬天的天暗的比较早所以看上去像晚上9点。。。。。。杭州的公交很奇怪不是都是2元的,有些是3元的 我在想是不是因为路线比较长的缘故呢

• 地址:杭州西湖区虎跑路59号
  • 简介:民宿位于虎跑路,西湖景区腹地,毗邻杭州动物园、少儿公园、虎跑公园、满陇桂雨。出门便是公交车站,往来灵隐寺、六和塔、龙井问茶、苏堤、花港观鱼、太子湾、雷峰塔、南屏晚钟、曲院风荷、岳庙等西湖南线景点以及九

到酒店差不多已经是晚上的7点多了。。然后就要开始想吃什么吃什么了-,-。。。。。。。。

这里要推荐这次住的酒店

———— 杭州懒墅庭院 —————

(这件酒店文青或者喜欢凑热闹的都可以来住一下)

优点:

交通方便,布置的很漂亮,楼下有一个休息室可以喝茶聊天。服务很棒,第二天的时候我们的充电插座不够了,去楼下问了小哥,小哥二话不说的就翻出来借给我了,那个笑容好灿烂 。。

缺点:

可能我去的时候是11月份房间里有一点点霉味,需要把窗户关一下 然后开换气还有房间有香薰的放一下味道就没了 。

此人在认真的查晚上吃什么。。。。。。。。。。

新榆园(虎跑店)
  • 类型:杭帮/江浙菜
  • 地址:西湖区满觉陇路四眼井1号(虎跑路口)

我不得不说马先生你是高级抢镜王-,-本来我真的真的是想拍点菜的-,-结果变成了拍你的吃相

看我干吗,你吃呀。。。

点的墨鱼饭超级好次,而且运气蛮好的坐在角落的一个位置~~

• 地址:杭州西湖区虎跑路59号

第2天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
  • 简介:茅以升主持设计的大桥,站在桥上看钱塘江水奔流,别有一番滋味。

今天早上开始就在飘雨,本来想去钱塘江大桥看看的 路过的时候看到一片灰灰的景色。不远处还有许多游客在拍照留念-,-。。。。。。。可是后面真的是什么什么也看不到的-,-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西湖街道

我一直很喜欢被雨水打湿的叶子

每四斤炒出来一斤 去掉茶叶沫 这份诚意值得尊敬 不容易 去了杨梅岭 可惜不是3月初 不然应该能喝到头茶了 早上本来想去梅家坞的 遇到个阿姨 推荐的地方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南山路15号
  • 简介:回味白娘子传说,在塔顶俯瞰西湖和净慈寺,看绝美西湖夜景。

木雕很棒 表情很生动。

• 门票价格:10元​(寺庙卡可免费参观)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南山路55号(净慈寺内)
  • 简介:敲净慈寺内青铜钟祈福许愿,西湖十景之一。
  • 电话:0571-87200079,0571-87200078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转塘镇象山352号

好吧-,-我一直有校园情节、到了杭州其实最先想去的就是中国美术学院的象山校区,今天因为去的比较晚了,我和马先生就兜了雕塑系的工作室看到里面有一组学生真在雕东西没敢进去。。。感觉会被打扰就在外面走了一圈 啊哈哈发现这个雕塑-,-额怎么噶像我。。大概我长了一张大众脸、这个小区很大的 而且会有很多讲座 和展览如果大家和我一样有校园情节的可以去那里兜兜。。。绝对不会失望的

啊哈哈马先生买的新设备-,-他比较喜欢动的东西。。。。。。。。我要离他远点,晚上雨越下越大了-,-出了校区肚子饿了。。。。。。。。大概是着凉了还是什么了我胃痛了。。。。。。。于是本来晚上要去宋祠逛逛的于是就取消了。晚上的活动变成了泡茶 聊天 吃零食。。。

• 地址:杭州西湖区虎跑路59号

原来米酒是可以暖胃的 吃饭的时候叫了一份米酒 先吃了东西喝了小半杯胃舒服好多。。。。。。。。。。。。 多谢马先生的科普知识 应急的时候还是很顶用的

第3天

• 地址:杭州西湖区虎跑路59号

今天是在杭州的最后一天,早上欢乐的睡到了自然醒。。。。。。其实也就睡到了(9:30)

本来想在这里吃早饭的。。可是睡的晚了结果没有早饭了-,-好吧我再去客厅兜一圈看看

河坊街购物一条街
  • 地址:上城区河坊街(近吴山广场)
  • 简介:老杭州的味道,古色古香,热闹非凡。很多小吃和饰品,更多旁边就是吴山广场,离西湖又近,实在是个休闲放松观光的好去处。

金华酥饼热的真的很好吃-,---------------------------------------

•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元宝街18号
  • 简介:晚清红顶巨商胡雪岩的豪宅,极尽奢华的江南园林。

我本来是想进去看看的-,-可是我再门口站了会-,-。。。。。。。。。想想放弃了-,-

主要下雨-,-然后人好多-,-

•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大井巷95号
河坊街购物一条街
  • 地址:上城区河坊街(近吴山广场)
  • 地址: 青年路31号新华书店一楼
  • 简介:咖啡香中畅游书海,不定时举办作家见面会。

一个不打烊的书店,杭州的夜生活,除了酒吧、咖啡馆,还有书店的灯光。。。。。。。 这家店最早知道的时候是在看“二更”的时候看到的这次去杭州怎么会错过 而且又是很潮湿的下雨天。

因为今天不是周末加上又下雨 我原来以为这会有很多人结果出乎意料的人少,点了2杯茶 和一块蛋糕 开始发呆。。。。。。这其实除了是家咖啡店还有很多书是可以看的。。。我兜了一圈看到一本绿皮的不知道是不是老板自己写的。。可能翻的次数多了页已经开始散了。。里面写的是发生在这个书店的故事。。。。。

大概咖啡,蛋糕,晚上这几个词加在一起就会有奇妙的化学反应吧。。。。

这本书里面还夹着小纸条-,-可能是看过这本书的朋友留下的。。。。。。。我没有发现是后来马先生看的时候发现的

旅途感悟

不是很远 刚刚好

这次的旅行没有去很远的地方也没有一个很长的时间,但是依然很开心。。。大概就是大家所说的重要的是和你一起去的那些人们,还有遇到的事或看到的东西,这些都会留在自己的记忆里。成为自己宝贵的回忆

这次的旅行很开心,期待下次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