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长白山

• 出发日期/2016/09/14

• 玩法/自驾

前言

终于又来写游记攻略了。很久没有出去,所以这次出去前还是很兴奋很期待的。我个人是两个月不出去玩我就会憋疯!

我从天津出发,先到沈阳,和朋友们碰头,然后再自驾长白山。

第1天

第一天都在路上,早上吃过早饭就出发了,从沈阳出发,计划先到二道白河镇。

都是一路上的风景,先是阴天,然后暴雨,然后又是阳光。大家都很兴奋,充满期待。

第2天

• 电话:0433-5742286,0439-6331900
  • 地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长白山主峰火山锥体顶部
  • 简介:位于长白山主峰山巅的圣洁之湖,是长白山的必赏之处。

前一天晚上在二道白河镇住,早上起来就出发了,早上起来在下暴雨,我们都很忐忑,害怕山路不好走,害怕看不到天池,害怕景区关闭……总之雨给我们很不好的感受!

果然到景区后是雷电黄色预警,雷雨交加!我们还是租了棉衣(一件30元,必须穿棉衣,不然真的很冷啊!除非自己带厚衣服!)

买票前提示,天池景区关闭,其他景点随时关。我们六个人有点懵了,但一想,既然跑这么远来,就是来看的,不管了,就进去看看,那也没遗憾了。我们就果断买票上山。

我们刚到半山腰,司机师傅说天池景区开了,我们就一路上天池。

山顶天真的很冷,穿棉衣还冷,雾很大,很大!但是,我们很幸运的看到了天池一角,不过很快就被雾遮住了,后面上来的人,都是看雾吹冷风,都没有看到。

吹成疯子了!

• 地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二道白河镇长白山风景区内(池北区二道白河镇南部约36公里处))
  • 简介:观长白瀑布、漫步谷底林海,坐倒站车上主峰赏天池美景。

从天池坐车一路下来,就看到阳光了,感觉好美啊

蓝天黄叶,很有秋天的感觉!

温泉煮蛋,蛋清还是软的,不是硬的,我感觉还好,有的人吃不惯,觉得难吃。

• 地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延边安图县长白山北坡距天池1250米的地方
  • 简介:长白山瀑布夏季轰鸣如雷,冬季一挂银川,相当壮观。

从天池下来就是瀑布,瀑布是天池里的水,瀑布也是松花江的源头。天池的水是只出不进。

• 地址:长白山北坡景区内
  • 简介:碧潭幽幽美若九寨之水,还有瀑布点缀其景。

瀑布完了去绿水潭,还是挺好看的

• 地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二道白河镇长白山火山国家地质公园北景区内
  • 简介:遍布山体的温泉群十分壮观,还可品尝鲜嫩的温泉鸡蛋。
  • 地址: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长白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北坡景区内(邻近绿渊潭)
  • 简介:行走于遮天蔽日的森林中,在悬崖边缘俯瞰谷底的原始森林全貌。

谷底森林一定要去,首先首先首先森林里面空气特别好!很舒服!里面还有好多小松鼠蹦蹦跳跳,很可爱,也不怕人。

我们一行六人的背影!哦!五人,还有一人在拍照!

• 地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公园街

从长白山下来,我们一路开车去了延吉。我们吃了特色美食,辣年糕很辣,这边的东西都很辣,我很喜欢!

烧酒

第3天

第二天起来,我们买了一些东西,然后又出发了,回沈阳

都是山地,蓝天白云,特别好看,有一种大西北的感觉。

第4天

晚上到沈阳,我们又吃了一顿大餐,旅行也差不多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