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就该这样过,去毛里求斯、迪拜度假!

攻略   >  迪拜旅游攻略   >  蜜月就该这样过,去毛里求斯、迪拜度假!

• 出发日期/2015/05/04

• 玩法/蜜月 美食 购物

前言

选择迪拜+毛里求斯这个线路其实是一个巧合,一开始只是想去毛球,意外在淘宝上看到旅行社规划的双城行程,这种一半沙漠一半海水的组合和我们的蜜月计划不谋而合。但是由于本人是计划狂,所有事情必须亲力亲为,就没有找代理,完美复刻出自己的蜜月行程。蜜月计划在五月,现在先把自己的行程准备发布,私心是想看看有没有通行的伙伴,也可以给还没定的朋友一个最及时信息。

机票信息

一、机票

既然确定了要在迪拜停留,那么航空公司就只有选择阿联酋航空了(关于直飞的信息我就不清楚了),不仅仅是为了坐坐空客380,也是为了体验下传说中阿航一等一的服务。

机票一直是在官网关注的,因为阿航官网有“最优价格保证”,既然敢保证这个,那我们也就放心不需要看其他代理啦!提前半年开始关注,发现国人出发地一共有三个选择:北京、上海、香港;比较价格之后,价格趋势是北京>上海>香港。如果不是北京和上海的小伙伴,反正都要赶灰机去这些城市的,那还不如就选择最便宜的香港。确定了机场和航线之后,就是开始每天一次的刷票。

终于,在12月30号,刷出来的票价让我自己满意了,总价5700/人。

这个价格拿到两人的机票,实在是欣喜。所以大家如果确定阿航出行,一定时刻关注官网打折信息,并且,国内城市出发还可以有银联8折优惠,这个也非常给力!

TIPS:1、阿航在订票的时候是不需要护照信息的,可以在订票之后编辑乘客信息补充。

2、付款的时候,如果需要使用信用卡银联付款,记得提前取申请增加限额,不然是不够的。用visa等通道付款不需要。

3、可以打电话或者写邮件申请某一个航段蜜月蛋糕,但是这个航段就不可以选择特殊餐食。

1、毛里求斯酒店:FOUR SEASONS RESORT四季度假村

看了无数的毛里求斯的攻略之后,骨灰级美剧控毫不犹豫选择毛里求斯FOUR SEASONS RESORT四季度假村。抱着对 four seasons的终极幻想,开始不停滴翻,看哪家代理便宜。

1. 网上各种平台,很多旅行社可以代理四季酒店,但是基本都是机+酒的报价,而且听说都是二手价格,对于自己购买机票而且寻求直接服务的我们不是很适用,放弃!

2. 网上酒店预订网站,相当没有价格优势,不含早晚,报价都要在4000元左右,放弃!

3. 毛里求斯当地的惬意旅行社,这个途径有人推荐过,单酒店套餐,五晚,12400元,蜜月特惠,含有早+晚。是我在目前市面上比价之后得到的性价比最高的了!另外惬意很正规,淘宝上,天猫上都有,并且客服态度很好,认真负责,一一给你讲明需要带什么,细节条款都给你讲清楚了。下手!合同,酒店确认单随后都发给我了,正规放心! (***到了毛里求斯才明白这个决定是多么英明,无时差服务啊!!酒店里有什么不明白的,瞬间微信就找到惬意了,惬意随时联系四季酒店,他们跟大堂经理居然很熟,大堂经理特别照顾我们,每次经过大堂都投来甜美的一笑。***)

四季酒店在毛球的东部,是一个非常适合蜜月泡酒店的地方。酒店也有很多免费游乐~当然此篇攻略目的是如何便宜订四季酒店,不是为啥要订四季酒店,关于四季酒店的好,就不多说啦!嘿嘿

2、迪拜酒店: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

也是看到了官网有最优价格保证,也就是一直刷官网。一直都是AED1060的价格;可是!!就在我悠闲地度过了周末之后,他华丽丽涨价了!这就是悲催的天天刷天天刷,直到刷涨价。心塞的AED1175一晚的价格,折后三晚加服务费及税费:AED4230,折合人民币7150左右……心都在淌血。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三晚,7150元,不含早(仅有早餐优惠价)

tips:①亚特酒店看着合适就赶快下手,不然你受不了他就这么任性涨价!

②酒店官网的早餐特惠仅仅表示有优惠价,AED155每位,不是代表早餐免费,肯定不只是我误解!

③酒店没有免费接送,除了订套房。酒店接送是奔驰S400接送,接近600元每车每次

④酒店不给蜜月布置,因为撒花瓣要付费……

⑤官网预定仅需要信用卡担保,到店付款。

签证

这个行程中,唯一牵扯到的就是阿联酋的签证,看到有朋友在问,我正好觉得有实时信息需要分享下

1、通过阿联酋航空-管理预订-购买过境签证

这个途径曾经是我认为最完美的,很多朋友都推荐分享过,事实上,有一个最大的缺陷。就是每一个人需要缴纳297美金的保证金! 这个保证经在离开迪拜之后才能退还。。。签证费+税+服务费约合100美金,但是保证金就要约合300美金,实在让人不爽。我还专门邮件了阿联酋航空,询问此事,得到的官方答复是“不论你是否购买了阿航机票,只要您持有的是中国护照,保证金是必须交的”。也许是最近的规矩,因为以前的游记都没有提到过。

2、在纠结了押金的事件后,我觉得扣押那么大一笔钱实在不爽。于是我就去某宝搜“迪拜签证”,选择了我认为可靠的一家。598元一人,不需要押金,需要的材料仅是“护照扫描件,照片扫描件,电子机票”,三天出电子签,阿联酋移民局官网验真没问题。这个方法确实比押金好多了。

行程安排

行程计划篇 (更新)

day1 成都-香港

住宿选择在皇家太平洋酒店,好处是机场快线酒店免费接驳车-机场跨线九龙机铁站。

day2 香港-迪拜(转机)

day3 迪拜-毛球

day4 毛里求斯四季酒店(休整)、租车自驾蓝湾

day5 租车自驾(北部)路易港+super u+红顶教堂

day6 看海豚+七色土+鸟公园一日游

day7 收拾,换去maradiva酒店

day8 泡酒店,收拾行李,前往迪拜

day9 泡亚特酒店,水族馆

day10迪拜购物中心

美图放送

先送上一波美图。

第1天

• 简介: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位于珠江口东岸的一片滨海平原上,占地面积11平方公里,可供世界上最大型客货机起降。

抑制不住愉快的心情,我醒了一个大早。今天的行程计划是家-地铁-成都东站-动车-双流机场。

因为刚好是五一大假之后工作日第一天,出发刚好是早高峰,这个时候坐机场大巴穿越市区是绝对会赶不上飞机的!所以我们精明的利用了地铁加动车这俩准时的交通工具。

结果刚好到地铁站就来了一个梗……成都地铁是必须安检的,我们把我们硕大的行李箱过来安检机器,结果被工作人员拦下来,说,“箱子里有喷雾,拿出来看一下”。我和老张茫然了半天我哪里来的喷雾!然后可怜兮兮的在人潮涌动的过道上,打开箱子,我突然反应过来我们有一瓶刮胡泡!一定就是这个喷雾!可是……打开箱子半天也找不到刮胡泡了……最后终于,拿了出来,工作人员看了一眼就叫我们走了。我们也不至于带硫酸喷雾什么的吧,不过,这也是人家工作保护安全,就不计较了。不过以后要走地铁的同学最好先把喷雾这类东西放在好拿的地方不要扔在行李箱,开箱很麻烦。

然后一路畅通,动车安检没说喷雾的事。然后动车到达双流机场站T2航站楼地下,非常方便,电梯上来就是办理值机的一片柜台了。行李一拖,喝了点咖啡,磨磨蹭蹭,就上飞机啦!

成都双流机场-深圳宝安机场 11:30 ~13:50

其实我觉得深圳机场不适合密集恐惧症患者……

难得国航这么准时,准时到了深圳机场

• 电话:+852-21818888
  • 简介:香港国际机场位于香港新界大屿山赤鱲角,为香港现时唯一运作的民航飞机场,24小时全天候运作。

我们买的“中港通”过境大巴,单程一人88左右。某宝上很多代理,大家可以随便选。从深圳机场-深圳湾关口-拿行李下车-过关-再次上车-香港尖沙咀(我们买的是海港城站点,大家可以根据酒店选下车点,几乎涵盖所有商圈,旺角啊,太子啊,尖沙咀,湾仔铜锣湾等等等等)。这个大巴是从深圳机场前往香港最便捷的交通工具,当然不一定是最便宜哈。只是拉的行李这样已经非常便捷了。

具体讲一下深圳湾关口“持第三国签证或机票香港停留过关问题”

1、进入大厅首先来到的是大陆的出关关口,提供了阿联酋航空的电子机票,护照;海关人员直接就放行了,简单easy。

2、走过一个小通道,来到了香港入境关口,看我们手持护照,会有工作人员提醒我们填写“入境单”,无非就是照着护照上的信息填写,香港地址我们写的即将入住的酒店。

3、排队,将护照和入境单交给香港的入境官员,他也没看我的机票,就问了我去哪里,我说毛里求斯,他再指了指排在后面的老张,说你们一起的?我说是的。然后他就撕下了入境单的第一页,然后打了一张小小的纸,上面写着允许逗留7天,两样东西夹在护照里就还给我了。为了保险,我都把这两个纸张保存好了的,以免出境需要。

整个过程就十分钟,看来今年的游客真的少了很多呢。

当当当当,然后就进入了香港了,会有工作人员指引去对应的大巴排队。然后大巴一路开啊开,就到了“海港城”站点。

香港皇家太平洋酒店海景逸店
  • 地址:香港油尖旺尖沙嘴广东道33号中港城

我们这次选择的酒店是“皇家太平洋酒店”,我定的时候贵了是830元一晚,可是到了出行前一看,才540元一晚了,看来香港政府为了促进旅游真是给力啊!酒店很不错~这是酒店前往大堂的小路。酒店分海景翼和园景翼,入住的前台也是分开的,小伙伴们要找对方向哦。

展示一下房间,在尖沙咀这种寸土寸金的地方,能够500多住这么大设施这么齐备的酒店真的是赚到!

我也不知道为啥老张要坐在行李架上,不过主要是展示房间大小大家忽略他!哈哈

• 电话:+852-21188666
  • 地址:香港九龙尖沙咀广东道3-27号
  • 简介:全港最大的综合商场,超过700间商铺,一站式满足各种购物需求。

收拾完了就开启了香港的逛吃之旅!主要是为了备齐行程中一些必需品。 1、海港城的一个角落有一个儿童及运动用品的区域,里面有crocs的专柜,很多新款打八折,老张入手沙滩鞋一双! 2、sasa很多商品打折,并且最后结账还可以满100送30的券,这个券满200可以用一张。算法比较复杂,不过营业员都会很好的帮你做到最低价,态度很好呢。买了两瓶110倍的香蕉船防晒喷雾用来喷身上,一只兰蔻的BB50倍用来抹脸。一共才400多港币,便宜的不知说什么!哦,持有会员卡依旧可以打九折。

逛着海港城吃吃喝喝,看看夜景,真的是好美哦!五月份也不热~GODIVA这个冰淇淋成都要50一个呢,这边才45港币一只,巧克力味道很浓郁啊!超级喜欢~蛋糕是agnes b cafe家的,伯爵茶芝士~小清新一枚~就在海港城,逛累了可以歇脚

第2天

• 地址:九龙弥敦道378号弥敦酒店1楼及2楼
  • 简介:香港老牌茶楼,本地食客很多,性价比极高。

睡得饱饱的,起床。赶在退房之前去吃一个早茶,上次来香港酒店包早餐都没去体验过当地的早餐。

从酒店出发,走走估计15分钟走到了最近的一家“稻香”

进门之后就觉得这家稻香好大啊,和一般香港餐厅小巧的感觉不一样,感觉是宴会厅了。早上人不多,也不需要拼桌。我们两人坐了一个大圆桌。服务员很热情,也表示可以刷银联的。

点了两杯奶茶,其实味道还不错,但是制作过程看着像雀巢的速溶~哈哈。吃之前忘记拍照了,残羹剩菜也不好发上来,反正就是标准港式早茶咯~!有一些蒸点等的比较久,后来还漏单了,说了之后就立马补了上来,确实是即点即蒸。但是早茶真的好腻,老张说你知道为什么香港人吃早餐不叫早餐叫早茶?因为这么腻的早餐没有茶怎么吃!哈哈,说得好像蛮有道理。

• 地址:香港,油尖旺,尖沙嘴 广东道33号
  • 简介:香港皇家太平洋酒店坐落于尖沙咀广东道,酒店连接中国客运码头,酒店交通便利,毗邻港铁尖沙咀站、柯士甸站及天星码头。 酒店拥有六百余间无烟客房及套房,坐拥园林、都市及维多利亚海港的迷人景观,房间设计时尚简

回酒店了。

回到酒店,12点准时下楼去退房了。交了卡,签字,退了押金就搞定了。不像大陆这边还要查房什么的,速度很快。这个酒店押金只能是刷卡或者港币,不接受人民币押金。提着行李来到地下一楼,就可以乘坐酒店-九龙机铁站的免费接驳巴士了,15mins一趟,非常方便,前提是你要有机场快线的票,我是之前在某宝购买的单程。

香港皇家太平洋酒店(The Royal Pacific Hotel and Towers)图片

回酒店路上老张盯着一辆车,看了半天也没认出来是什么型号。作为资深车迷,怎么能有认不出来的车,于是他就一定要走过去拍照研究。原来,是特斯拉的跑车~好新奇,挺好看的~

• 开放时间:11:00 AM——10:00 PM
  • 电话:+852 2735 5234
  • 地址:中国香港九龙尖沙咀柯士甸道西一号
  • 简介:独特设计理念营造舒适购物空间,中高端品牌齐全,还可登上天际100。

到了九龙站,也就是天际100(圆方商场)楼下。先去服务台把机场快线的换票券换成了实体票。这里有很多航空公司的市区预先办理值机的柜台,刷机场快线的票就可以刷票进去办理值机托运行李了,非常方便。办完之后还可以出来,上楼去逛逛圆方广场。逛吃的过程就不啰嗦了,不过这边店员服务真的很好,看到我们是要乘飞机走,还特意留了名片,说回程如果需要买的话可以再联系他们。真的是每一款都详细介绍,对货品也十分了解,耐心细致,购物环境真的不错。 下午逛完商场我们就乘坐机场快线去了吃辣椒机场~机场超级大,没去很明确,照着登机牌找安检口子,通过了passport control就算又出关离开香港了。

ELEMENTS 圆方图片

安检进去之后的购物区逛的眼花缭乱!Bally的包包打七折,立马入手男士挎包一个;看上一个KS的贝壳包,不打折但是要送券,拿着券抵扣又来了一个longchamp。真的是香港机场免税店真实购物好地方!还没出国门,就已经买了仨包……背着玩了一路,想想也真是好拼。晒晒战利品~!

• 电话:+852-21818888

逛的时候很开心,买完了一看表!还有20分钟就要登机了!来的时候还觉得在机场几个小时怎么熬,突然怎么就只有20分钟了。赶快往登机口走,没想到机场这么大!!连走带跑的,借助传送带,走到登机口还有五分钟! 发现怎么没人排队呢,那估计还有一会,我们又天真傻乎乎去拍大飞机去了!土豪航空就是豪气,走哪都是空客380!~

拍了大飞机,凹完造型之后看见人群聚集在登机口了!赶快过去,发现大家都叽叽喳喳在争论,一看……才发现,写的航班延误,起飞时间待定,预计延误一个半小时!我们这一程是中转,在迪拜中转时间总共只有4小时,真的还是很担心赶不上下一班耽误行程。 但是没办法,只有等,都已经晚上了,肚子又饿,只能去机场吃了一碗天价面。但是面里面的牛肉倒是非常多的……88港币一碗牛肉面,也真是醉了。炒饭什么的要140多港币一份。

终于在预计登机时间,上了飞机。飞机内部照片没有拍,上了飞机就开始玩他们先进的娱乐系统,看看电影。后来夜深了,实在困了。旁边的外国小帅哥很给力,我们刚好做的三人一排的位置,他看见其余地方还有空位,就说他过去坐了,说让我俩坐宽松些,还可以躺着。出门遇到这种善良的小伙伴(关键很帅啊,空姐后来还要和他拍照)。当老张睡的迷迷糊糊的时候了,突然来了几个美丽的空姐~原来是我们的蜜月惊喜!蜜月蛋糕和香槟送过来了,还给我们拍照留念。一起聊聊,吐槽吐槽老张,顺便还说我们真小就结婚了~可是我们也是晚婚啊!小帅哥也凑来恭喜我们,感动到不行。香槟一喝,蛋糕一吃,真的就睡过去了。

• 简介:作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主要机场,迪拜国际机场不权是迪拜的主要机场,还是中东地区最重要的航空枢纽之一。

迷迷糊糊就到迪拜了,飞机滑啊滑啊,走了好久还没停下来,我说这是找车位呢嘛!?结果停在很远,还要坐很久的接驳车,想着要转机不免着急起来~

新的登机口在A20,结果接驳车送我们去的是BC的大楼,要去A还有坐个小火车,地铁那种,才到了A区大楼。不过里面的店都还在营业,都是迪拜当地时间凌晨2点左右了。迷迷糊糊超级难受上了飞机,上飞机就开始睡,什么都不知道了……看来黑夜航班还是有好处,睡过去的话时间会很快哈哈。

等接驳车顺便拍一个鸡翅膀~

第3天

• 电话:+230 603 6000
  • 简介:西沃萨古尔·拉姆古兰爵士国际机场是毛里求斯本土唯一的一座机场,位于毛里求斯大港区,机场是中国援建的。

当我们迷迷糊糊感觉天很亮了醒来,美丽的空姐发来了早餐,收拾收拾好靠枕,差不多飞机就开始要降落了。在航班地图上看到了塞舌尔群岛,离毛里求斯真的好近哦,感觉也会很美吧。很准时的,航班到达了毛里求斯的那个到目前我都还是念不出来名字的国际机场……

这是毛岛西边,快要降落的时候拍的。

到了出境大厅,阳光很好,感觉空气质量爆棚啊!由于在飞机上我们没有填写入境卡和健康卡,就在大厅找到了卡填写起来。就在这里就遇见了两对中国的小朋友,大家都是在胜家旅行社报的接送机,真是有缘。后来还一起报了一日游~

大厅两侧都可以排队出关,效率很高,员工很友好,口音太重了,哈哈。只是问了我们什么时候离开,看着小两口一起的估计也不必要使劲盘问,也没看回程机票。就给我我们盖了章,写上了30day的期限。出来之后会有交健康卡的关口,提交之后笑笑就过关啦哈哈。

出来,四号柜台找到了迎接我们的旅行社工作人员,换了钱,去的那几天汇率不是很好,只给我换到34.5.。。。只换了300美金,后面狂用烂用还剩很多…

• 地址:Grande Riviere Sud Est,毛里求斯
  • 简介:在马达加斯加东,探索无边的湛蓝海水,毛里求斯安娜希塔四季度假村酒店被绿色覆盖和群山拥抱的非洲岛,在毛里求斯豪华度假村可以帮助你在假期期间享受每一刻。 毛里求斯安娜希塔四季度假村酒店设有136个别墅和公寓带

看到四季的牌子就知道到了,四季酒店在安娜希塔自然保护区里,现有一个大门,左边去就是安娜希塔酒店,右边就是四季酒店了。

到了酒店的接待区,就有一个美美的接待在等待我们了。她让我们确认下行李,就放在那里就可以了会有工作人员一会直接送到我们房间的。老张一直不放心问,他怎么知道哪个是我们的我们住哪间。哈哈,他们就是知道。这就是酒店服务的细腻之处嘛~不过总共才两对客人,弄错了也太粗心。

来到四季酒店,就在微信上联系惬意的服务人员,人家立马就电话前台,结果前台主动上来问我们名字,那个热情就像到了家一样,美女的笑容超级甜美啊,他们跟惬意的服务人员都非常熟悉,有什么事情遇到中文服务不在,找惬意的微信客服也可以。

毛里求斯安娜希塔四季度假酒店(Four Seasons Resort Mauritius at Anahita)图片

跟着美女接待来到了接待大厅,舒服的沙发坐着,美女接待就去拿了两大口袋的东西过来。原来是我们的饮料和欢迎我们的花花~饮料这么粗狂的放在塑料袋里也是蛮醉人的……哈哈。挺喜欢这样子不用自己排在前台排队入住,恰好我们的房间已经准备好了,填好了基本信息,刷了10000卢比的预授权,我们就可以去房间了。顺便预约了当晚7点的亚洲餐厅的晚餐,赶上自助餐,挺开心。

有一个可爱的员工拖着我们的行李,开着buggy,问我们是直接回房间还是要转一圈,由于太疲惫了我们说先回房间吧,晚点自己出去逛。我们的房间离大厅不是很远,是花园别墅,秒到。进门就看见这个美美的泳池,私人泳池哦,虽然挺小的哈哈,花园也很注重隐私,鸟语花香的,清净又舒服。

转着这边还有一个后花园,洗澡的地方就有三处,一个浴缸,一个淋浴,一个室外的淋浴,就是这个了,不过这边自然生物特别多,花园里可以巧遇很多的小生灵。

休息了一下,打个电话准备预约下午来spa一个。没想到工作人员说我们都有买一赠一的优惠,可是之前去的朋友都说没有了,没想到突然我们就有了。玩了一圈回来,还有两封信在桌子上提醒我们spa时间,很贴心呢。

为了努力强制自己倒时差,我不准老张睡觉,换好度假衣服,准备出去逛逛酒店了!这就是酒店的海滩,小小的,非常私密,海滩对面就是鹿岛了。找工作人员要了毯子,铺在沙滩椅子上,舒爽的一趟,就听见海边的声音,太美好了。旁边就是沙滩别墅,路过的人都可以看到房间里面,沙滩别墅是价格最贵的了,但是感觉私密性很不好的说。逛了一圈还是觉得海景别墅是最赞的!

这里是酒店的主泳池,是一个加温的泳池,现在是冬季,水其实凉凉的,有个升温的泳池非常好。

逛到了五六点,实在是饿的头昏眼花,自从早上飞机上吃了飞机餐之后,一直就没有吃过东西了。这个时间段也不知道吃个什么,路上看到了酒店的酒吧O BAR,就干脆去喝个水好了。不过晚上六点之后酒水也可以买一送一,任何一款!点了两杯饮料,送了一些腰果零食,等着看日落。

按着约好的七点我们来到了主泳池旁边的亚洲餐厅,今晚是自助,算是一个活动了。主题是非洲的歌舞。烤大虾,烤肉排,海鲜海胆,不会因为是自助降低食物品质。晚餐有着装要求,是casual smart,女士只要不穿沙滩装就可以,男士要求长裤和不露趾的鞋子。

吃着过程中,老张出去拿我们租的小车车,我正好约见了之前群里的小姐妹lian儿。大家吃的很开心,我却简直困得要睡进盘子里了……老张成功取好车归来,让我对毛球好感倍增,因为像老张这样一个英语盲都能完美沟通拿到车,说明这边的服务也真是贴心了。所以大家根本不要怕英语不好不敢自由行,咱们还有手语呢是吧。

第4天

时差原因,7点过就睡不着了。。。好像也不是很早哈哈。收拾起来之后发现,艳阳高照啊!结果马桶的冲水就坏了,给前台打了电话,差不多半个小时后,维修人员赶到,感觉好浪费啊,一直流水,心痛。

出门去吃早餐了,天气特别好,老张开心的像小屁孩子。顺便可以看看四季酒店的室外环境,真的是精致到细节,不会有一片枯枝烂叶子,随时都有员工在清理。员工也特别友善,看到我们都要找招呼,有时候我们站在路边让他们先开车过去,他们一直说感谢。如果buggy是空车从你旁边过,还要问你是否需要搭你一程,淡季加蜜月价格住在这里,真的是划算极了。

那天是第一天在酒店吃早餐。这里就是每天吃早餐的地方,7:00~11:00供应早餐。环境太好了,都在水上~

第一天来,和迎宾报了房间号。他们还带我们参观了一下整个餐厅。先是一间屋子,平时应该是酒窖。早餐的时候这里放的是面包芝士黄油酸奶麦片等早餐,还有很多新鲜的火腿。出来是一个起泡酒吧台,早餐都是无酒精的气泡水。除了这些自助的菜品,入座之后会给一张菜单(有中文),每人可以在菜单上选择一份菜品,今天我们选的美国传统班尼迪克蛋,做的很不错的,会有人给倒果汁,咖啡和牛奶可以任选一壶。

值得推荐的是这里的面包,都很新鲜,尤其是可颂做的非常香,千层起酥。

这里的自然环境很好,鸟类这些都不怕人,爱来吃客人掉落的面包屑。水里有很多鱼,掉落的食物渣渣可以喂喂鱼喂喂鸟,特别融洽。酒店还会专门拿一钵面包边切的丁给小朋友,邀请他们来喂鱼。

• 地址:毛里求斯
  • 简介:蓝湾有众多的海滩,是海洋生物保护区,适合浮潜,欣赏各种珊瑚。

spa结束之后,我们临时起意准备开着我们的小车车去逛逛蓝湾!也是在当地的惬意旅行社租的,他们会发好多注意事项,特别有用,保证安全才是最最重要的。蓝湾在毛球的南部偏东一点。关于自驾的经验如下(由老张补充完成):1、毛球租车都是经济的小排量车为主,一般司机会送车来酒店(或者机场)。2、毛球开车是右舵,其实自动挡的熟悉一会就不会有问题了。3、毛球道路标示很明确,几乎没有十字路口,他们爱用环岛,箭头指示很明确,环岛不会开错道。4、导航我们用的离线导航MAPS ME,非常好用,定位精准。在市区道路交通比较负责的地方建议开慢一点,避免导航的延迟导致了拐错道。5、毛球的油价大约是10元RMB一升,他们表示方式是400rs/8L,我们自驾两天,加了1000rs,最后基本用完。

四季过来差不多1个小时到达蓝湾,这边也有停车场,免费。也有公厕,卫生环境就比较糟心了。要下水的朋友建议穿上泳衣在里面吧。蓝湾这边是公共海滩,吃喝玩乐,还有拖伞浮潜都有,我们都没选择,就去海边玩玩水。还有当地青年应该是在开party,一群人在海边的小亭子里坐着喝酒唱歌,感觉像是自制KTV哈哈,看到我们走过还大喊“你好”。干货贴就不发毒图,免得大家来了没新鲜感。

一路都是这样的甘蔗地,这边感觉全国境都是甘蔗。

车里看出去的蓝湾,都是这么蓝,可惜当天天气不是很好。

回程的时候就比较搞笑了,因为导航的延迟,我们拐弯拐晚了,拐过去之后发现,好多当地人都和我们挥手,我们觉得哇毛求人民好热情,我们也挥手。然后有人就走到我们车前,说我们走错了走到单行道了。我们那个尴尬!连忙道歉,我们把当地车堵了一片……好心人依旧很友善询问我们去哪里,还给我们指路。终于化解了“单行道”危机。 开心舒畅回程,发现,另一个危机又来了。只有我的手机装了导航,可是我的手机马上没电!小心翼翼看一点路记住,然后关了导航,关键时候又打开看,非常紧张滴到了酒店还剩1%。。。好险。大家一定要带好充电宝再开车出门! 晚餐预约在酒店的意大利餐厅,非常正宗。同样是餐单可以点一份前菜一份主食,完了可以根据需要再点甜品,都是包含的。点披萨还可以自己和厨师一起制作,非常有趣。晚餐时间灯光比较暗,照片是在上不了哈哈。吃了一半,我正等着吃甜品呢,老张突然特别不舒服,不知是白天太热还是吃得太快,他一直发虚汗,很难受。我吓得急忙告诉服务员说我们的甜品不需要了,我们要回房间老张不舒服。没想到服务员非常上心,一定要把甜品给我们送到房间来。真是太贴心了,可怜的老张回去就吐了,出门在外大家吃东西还是要注意啊,也许体质不适合。

第5天

舒舒服服睡到自然醒,自由行的精髓,就是你可以睡到自然醒!(好没出息哈哈)悠悠闲闲的地去吃了一个早餐。我点的是中国米粥,在非洲也能喝到这么比较正宗一点的粥真好,温补一下老张弱弱的肠胃。他点的毛里求斯烤饼,感觉就是烙饼加盘番茄炒蛋。味道都是挺好吃的

吃完早餐我们就准备出门了,天气大好!走到停车场遇到一些国内的小伙伴,顺便给他们也推荐了maps me这个离线导航软件,他们也去路易港。路易港就是毛里求斯的首都了,在毛里求斯的西北部~ 开出了自然保护区,沿途就开始了甘蔗道之旅~~~~~~大家可以看看毛球的道路情况,弯弯扭扭爬坡上坎,好有意思。转弯的时候要注意减速,经常一来都是回头弯,看不见对面来车,所以要小心慢行哦。

• 地址:毛里求斯
  • 简介:毛里求斯最大的海港,风景秀丽,购物天堂,是游客必逛之地。

出发路易港了。

还是甘蔗!甘蔗甘蔗~!

经历了一个半小时左右的甘蔗之旅,我们就到了首都路易港了。导航直接设置在路易港蔻丹waterfront停车场,这边停车场很多,拿卡进入。离开时要先到指定地点的机器交费,后插卡离开(后面详解)。秀一下我们租来的小车车,车况不错,配置很高!张司机觉得很好开哦~

这就是路易港了,当地的首都,伞街啊蔻丹广场大约就都在这一块了,有很多精致的商场。还有赌场~手工艺品。

我们在这里购买了一件Boss的T恤,算下来500块,当时不以为然,结果到了香港看到打完五折也要1200港币,瞬间后悔没多买了!还在Admas当地比较有名气和口碑的珠宝店买了一套珠宝首饰,也很划算。最换算的应该是劳力士的绿水鬼表了,4.8W!可惜是没有现货的~劳力士店员都会说中文了,说中国人很喜欢这个表,哈哈。。

我们准备取车离开的时候,发现出口并没有岗亭收费,就有点纳闷了。就去问问一个警察叔叔,叔叔说了一大堆,大概听了个半懂。突然旁边一个标准普通话传来“你们要交停车费吗?我也去,我带你们过去吧“我们立马弱弱跟着,我在心里纳闷这到底是当地人还是国人晒黑了……老张憋不住了,用普通话问,结果这个小哥是毛球人,在中国待了10多年!现在回来做做导游轻松生活~插卡,按着显示金额付款,退卡,开车离开的时候插入收费道闸就可以了。 结果一出来就遇到了大堵车^

Super U超市
  • 电话:+230 454 6640
  • 地址:A1, Beau Bassin-Rose Hill, 毛里求斯 ‎
  • 简介:类似沃尔玛之类的大型超市,是采购伴手礼的好地方,比在纪念品商店和机场都便宜。建议买BOIS CHERI茶叶,可以尝试买比较有特色的香草味。

超市就是扫货圣地啊!红茶牛奶巧克力便宜死了~迫于老张淫威,不想带太多东西的他允许我买了一包红茶,一袋巧克力,一罐牛奶……怕是没见过买这么少的人了吧!哈哈~

Super U超市图片
  • 电话:+230 208 3068
  • 地址:Cap Malheureux, Mauritius
  • 简介:毛里求斯明信片中的最佳取景地,陈小春和应采儿的婚礼举办地。

结束了超市,我们继续前往红顶教堂~也很近。停车的时候,有一个当地大姐说我们车可以停他们前面,挡住没关系,他们6点才会离开。说她家就在四季酒店哪个区域,她在这里上班,卖买椰子,说我们拍照完了有兴趣可以去他们那里买椰子喝,特别善良淳朴的感觉。遇到拍婚纱的妹纸,一问是成都人,聊了几句。红顶教堂蛮小的,但是配上这片海其实很美,来这里拍照人很多。不知为何在公共沙滩老是有卖冰淇淋的,老爱推销他的冰淇淋,看了论坛都知道很坑,我们都摆手拒绝了。

• 电话:+230 468 8555
  • 地址:Bagatelle, Moka, Mauritius
  • 简介:目前毛里求斯最火的商场。集购物、美食、娱乐于一体,是旅行者购物及美食的首选地点。

教堂结束之后,时间还很早,我们干脆绕路去了Bagatelle商场,人家可是号称Mall of mauritius。去了之后感觉bagtelle对于毛球来说,感觉就是毛球的“太古里”!时尚的潮流的毛球人就在这里聚集了。也有一个很大的超市,这里的店员很热情,英语也不错,购物环境是非常好的。还有很多听推荐的餐厅,例如一家有海鲜烩饭,看群友发的图片很诱人!可惜我们没有机会体验了。

天黑之前回到酒店,必须为今天的晚宴发一组图。最后的甜品实在太惊艳了~!

在四季酒店的这几天,每天晚上都在high大餐。并没有不习惯这边的餐饮。餐食都做的很国际化,非常值得推荐~

第6天

出发看海豚

看海豚去了。

今天五点半就已经起床了!因为我们今天实在淘宝的惬意旅行社报名参加了一日游(看海豚、七色土、南部四驱车)~要求6:15分在酒店大堂集合!前一天跟四季酒店的前台打电话,预约了今早的早餐请帮我们打包我们带走~真的是服务行业的标杆啊,早餐拿到手居然还是热乎乎的,有水果,果汁,三明治,鸡蛋。。。相当丰盛。由于今天要下海,建议大家泳衣直接穿里面,到地方就不用换了。

差不多六点半,司机和导游来接我们了,因为下大雨,估计有点耽误。导游是一个新来的,居然也是成都人~成都人要占领全世界吗?他之前在马代待了一年,觉得再待下去就要憋疯了玩耍的太少了,于是来毛球找点新鲜乐趣~遇到老乡自然相谈甚欢~虽然他对景点和玩耍的了解还没我天天看攻略的我多。

开车大约30mins之后,到达了一家小食店,生意非常好,司机去买早餐。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司机买早餐用了20多分钟,大家在车上等的好无聊。导游和我们分享早餐,就是这样一个蔬菜球球~其实看上去蛮恶心的说哈哈

又继续开啊开啊,穿越东西,来到毛球的西海岸这边,差不多用了一个半小时。老张已经晕车晕倒极限了,可算是到了。 下车之后就是这样子的景色,瞬间大家都打了鸡血了!如此广阔,平静,湛蓝的海~

导游带我们找到我们的快艇,加我们有两个团都在这个快艇上。大家坐定之后,我们就准备开出去看海豚了!坐在后排的我们high翻了,不时有浪打过来,快艇开的特刺激~!然后就出现了下面这张”自由飞翔”一般的high照片。船开起来老张就打鸡血,完全没有任何晕的迹象,我们就放松了警惕……

其实晕车晕船看来真的没有救,就连另外那个队的导游也说,该晕的不管怎么都会晕。看来还是我这种小脑不发达的好,不会晕车吧哈哈!~开着开着就出现了很多快艇,大家开始惊呼~好多海豚!连我们导游都说他在马代和以前那么多地方都没有看见这么多成群结队出现的海豚,顶多是一只一只的。

在我的不断怂恿下,老张终于决定下海了!水手一次只能带三个人下去看海豚,要保证大家安全。可以自备浮潜装备,当然穿上也有。不建议新人使用脚蹼,用不来的话更加增加游泳难度。左边小黑就是带老张下去的船员了,够不够黑~ 还很感谢他“救”了老张。老张下去之后水凉脚抽筋了,游不回来,海里浪很大,还好船员把他拉了回来。

第二次下水的时候,小黑哥表示可以拿我的水下相机帮我们拍水下的海豚。这当然好~我们哪有那么好的水性。这就是海洋精灵~海豚的近距离美图!

非常感谢小黑哥,看完海豚之后,快艇就准备开去附近温柔的海域,带大家浮潜了。结果刚才下了海,现在又在船上晃,老张已经晕的天昏地暗了。我们就在船拍了拍照,隐约可见小鱼到处游~

• 地址:La Crete, Chamarel, Mauritius
  • 电话:+230-4834421
  • 简介:夏马尔半山餐厅位于毛里求斯夏马尔山顶,在七色土景区附近。

看完浮潜就准备回出发的海岸了,接下来呢,我们就要去山顶餐厅吃午饭了!这个餐厅是一日游的必选之地我感觉,很多团都在这里吃午餐。并不像国内的团餐,这里的团餐很不错,都定好了的,不需要点菜。特色就是百万富翁沙拉,是棕榈树心,脆脆的,很好吃,有点像核桃的味道,物以稀为贵嘛~所以叫百万富翁沙拉。

毛球这边的烧烤都做得很不错,这个烤鸡,皮脆肉嫩多汁~薯条也很安逸~可怜的老张晕车晕船,没有胃口。

本来山顶餐厅这一块,风景那是相当霸气的~可惜下雨了!雾蒙蒙的~就成了这样子。

• 门票价格:200卢比
  • 电话:+230 483 4298
  • 地址:7 Colored Earth Road, Chamarel,
  • 简介:世界上唯一一处拥有七种不同颜色泥土的地方。

吃完午饭,继续前行去七色土了!!又是坐车,很快,因为都在同一个山的不同区域罢了。到了七色土,实际比自己脑补的小多了~老张说“不是说的彩虹色嘛!?”好萌啊,七色土,不是彩虹土。后来买了一瓶七色土回家,留作纪念了,小小瓶,50元人民币。

这是我们途中遇见的法国小宝宝!太可爱了~我们说“可以拍一张你的宝宝吗?”她妈妈说可以,然后直接递给我了!太耿直了~像洋娃娃一样~实在太可爱了!

抵达四驱车基地

开车进入了一片甘蔗地的深处,穿越过一个甘蔗工厂~才到四驱车基地。感觉是有轮次的,不是随到随开,需要凑够一群人出发。等了近40分钟,终于可以整装出发了。

南部四驱车TIPS:

1、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当时两对都在同一家旅行社订的四驱车项目,为什么去了导游说老板给我们订的是一大一小的两个车。

2、关于大车小车,大车不容易甩你,后排女生坐也很舒服有挡背的,但是车子不好开;小车坐着非常吃力,甩泥没商量!

3、一定不要穿好看的衣服……短袖短裤最好,因为一身泥非常不好洗!

4、过程很安全,但是也不要过分追求刺激,还是有翻车的危险性!

参加南部四驱车非常值得!因为有这样的美景!壮阔的咆哮的海!直接拍打在悬崖峭壁上,把自拍的我们浇透了~!非常壮阔和刺激,如果可以真想在这里坐一个下午!

第7天

四季酒店打高尔夫

今天,四季酒店就要关门装修了~可是前几天每天都到处跑,说好的免费去学高尔夫也没时间了。决定无论如何还是要去高尔夫球场逛一逛~~

golf Tips:1、直接去四季酒店的前台,说需要去高尔夫球场看看,然后就去门口稍等,立马就有车来接了。

2、到了高尔夫接待室,可以跟工作人员讲只想来参观一下;他们都会很热情的安排好接待人员。

3、每天早上11点都有免费的高尔夫教学课程,需要提前预约一下。(由于赶回去退房,没时间 )

大约几分钟就到了高尔夫球场,等了一会,安排我们做上一辆球车,就去逛场地啦!这是一个标准19洞的球场,喜欢的朋友可以来挥挥杆子太爽了。球场就在海边,此等美景还说什么!4号洞是最美,看得到鹿岛!放几张图来毒害一下。

看到这个图,再多的文字都是废话啦!当然要打球穿合适的衣服还是很必要~实在没有这里也可以高价购买……打球也有免费的饮料和点心,依依不舍啊,没办法体验教学课了。

退房!

就要离开四季酒店了,12点我们准时来退房;

tips:1、在房间给前台打电话,说需要退房,立马就有人过来帮忙运行李。

2、如果你的接送车子已经到了他们会帮你吧行李抬上车,或者放在你指定的等候位置。

3、前台会打一张单子,上面是你在酒店的所有消费,核定一下无误就可以签字。

4、付款可以刷卡(刷做预授权那张卡最方便),也可以现金。

5、简单快捷!就结束了!

• 地址:Wolmar, Flic-en-Flac

这次去的Maradiva酒店在岛西,又要穿越国境!好在司机很好玩,沿途和我们聊天,还给我们放中文歌,说这是“甘蔗”,特别可爱~然后老张也就忘记了晕车这个技能。今天特别快,40mins就到了酒店。

Maradiva也是一个全别墅的酒店,但是有一种“年久失修”的感觉,服务上比起四季的细腻感觉就是特别粗狂!关键是满院子,包括房间的院子里,到处都是 大! 黄!蜂!~在交配!好恐怖啊!好大一只一只的!

酒店有中文前台,这个倒是很方便的。但是整体的服务速度慢很多。院子里的落叶也很多。我们先付费吃了一顿午餐,两个人合计吃了1000Rs,差不多200来块人民币。不得说其实毛球烤东西真的蛮好吃!

马拉迪瓦别墅度假酒店及Spa(Maradiva Villas Resort and Spa)图片

其实在Maradiva住的感觉真心一般,真不知道为啥他们家卖的比四季还贵。但是餐厅的服务员特别好~比前台好多了,特别细致细心。晚餐自助的时候,还会帮你把盘子端去桌子上。

在房间里发呆,耗了一会,发现可以看日落了!我们急急忙忙往海滩冲,看见天空都是粉色的,结果到了海滩,太阳就落下去了~将就看看这日落吧,西海这边闲得很空旷,辽阔,又是不一样的一番风味了,沙滩有部分很细腻有部分又充满了珊瑚。一直有警察巡逻,挺安全的。

看完日落,我们就收拾去晚餐了。每次运气都好好,这边刚好餐厅又举办自助!!可是品质差了四季几条大街!~!海胆居然是稀的,差不多也没什么记得起来的好吃的东西了。唯独我们点的phenix的啤酒其实蛮好喝,是当地一个著名的啤酒厂,也不仅仅是做啤酒,几乎所有的饮料都是在这个厂家封装的,可乐啊雪碧啊都是。

晚餐完了,挺早的,有很无聊,悠哉去了酒吧。看着有一款pink colada,不知道和pina colada这款鸡尾酒的区别,我就点了。原来是把凤梨的基地换成了草莓!可是巨好喝!更惊艳的是这款爱尔兰咖啡!浓烈的酒撞上了醇香的咖啡,简直是对味觉挑战!再加上老张给我普及了背后的故事,感动的不行,”你想知道眼泪的味道吗?”

等饮料的过程中,老张看见就有把钢琴他说他来玩玩,我都不知道他不仅会吉他还会弹钢琴了!哈哈~酒吧小哥很热情帮我们打开,于是就装模作样的弹(噪音)了一会~(吓走了无数客人吧),挺好的,老张你就这样永远做我的“男神(经)”吧!

今天就这么愉快的结束啦~!最后放一只毛岛四季酒店的象龟,亮点是眼神!

第8天

• 地址:Wolmar, Flic-en-Flac

早上慢吞吞起床,躲开恐怖的大黄蜂,出门去餐厅觅食。这里的早餐是全自助,但是能下咽的东西不多,就只是烤烤面包勉强吃了。饮品要了一杯咖啡,配送的牛奶吸引了无数无数的苍蝇!!最后整个牛奶馆子被苍蝇霸占了……住过四季的后遗症就是其他酒店都觉得好一般。早餐有一个法国美女服务员,特别美,老张不停念叨法国美女好好看!就在我们吃得差不多结束的时候,老张“不小心”打翻了他的果汁,美女赶忙过来帮忙收拾,还问我们要不要续杯。一定是故意打翻的哈哈~

回到房间收拾行李,预约的12:00的送机,司机11:20就在门口来了。我们急急忙忙收拾好,打个电话给前台要buggy,结果人家叫我们等10分钟,这件事更体现了没有效率嘛,15分钟之后才有一个冷漠的小哥过来接我们的行李,也不说话。

退房也是很简单的,当时根本没有给押金,最后结算了多少钱,直接付现金,退房就结束了。

• 电话:+230 603 6000

送我们去机场的司机也是在胜自由行家订的,态度很好,他们家还有调度,临时出现换酒店这类事情他们也是可以完美处理的。司机也是特别友善,乐呵呵的,到处给我们介绍。到了机场分别的时候,他特别真诚嗦“你们今年2个人来,希望你们下一次来毛里求斯是三个人”。哈哈,原来全世界都是这么问候的,但是他这一番祝福让我们心里特别暖。所以,我们一定会三个人,再来毛里求斯的。

说一下关于退税的tips:

1、先拿好自己的退税单子,在大厅中部找到退回窗口盖章(先不要托运,指不定官员需要看你的物品)

2、到航空公司柜台办理值机和托运,阿航在航站楼最左边。如果迪拜要入境需要出示签证。

3、如果你手上有很多的毛币,最好在安检之前换掉,进去虽然可以换但是汇率很坑

4、过海关,安检

5、过来安检向右走,就是退税窗口了,那刚才盖好章的票据,工作人员就会退钱给你。

毛球的免税店不大,据说MK的包很划算,但是货品太少了,没有可选的。有很多巧克力和朗姆酒,价钱非常划算,只是不方便拿我们就放弃了。我们去手工品店买了些小小纪念品,蛮贵的,但是有一个毛茸茸的渡渡鸟特别可爱,就收下拉!就在登记之前,我突然头晕,看东西都晃。从早上吃了饭到现在快四点一直没吃东西,以为低血糖了,喝了可乐还是没好。于是赶快先去快餐店买了炸鸡和薯条,吃了立马就好了,老张说是缺盐分了,估计就是饿了哈哈。

上了飞机,又是接近7小时的飞行,正好是大下午上飞机,人也不困。一路上就看电视剧看电影,老张看完三部钢铁侠,我们也就到了迪拜了。迪拜和毛球没有时差,所以就是当天晚上23:00了,夜色已深我们还很鸡血!

• 地址:Dubai, United Arab Emirates

到达迪拜机场了 。

一路出来走到海关,同行的人可以一起走到柜台前,不能避免就是扫描虹膜。只需要盯着那个镜头看着,直到打钩就可以了。这个技术很高级啊,虹膜也是不可复制的,还包含了你所有的生物信息,连你发烧没有也是可以看出来的。

一路high到出口,傻了,这么多接送机的牌子!居然就没有找到我们的~!我们是在网上订的接送机专车,225一辆车一程。认真的看了两圈,还走到大厅外找了一圈,居然没有。问了下其他的司机他们也很茫然,就在我们很着急的时候,突然看到我们名字了!原来他刚才安顿其他客人去了。这个小哥叫我们等一下,说司机还没到,稍等。大概15分钟之后,我们的专车司机来接我们了。一个简单的本田车,司机英语不太好,不过勉强交流吧。

• 开放时间:周日至周三 10:00-22:00;周四至周六 10:00-24:00
  • 电话:+971-4-8888888,+971-4-8888124
  • 简介:将艺术、文化传统和工程学融为一体的世界知名建筑。

一路都是开的120,一点也不会超速,夜幕下的迪拜塔,看着高楼就激动地我一直叫老张帮我拍,可惜夜景效果不好。

• 电话:00971--44262000
  • 地址:Palm Jumeirah,迪拜行政区
  • 简介: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位于迪拜(Dubai)的棕榈岛上,坐落在其长800米的私人海滩上,享有阿拉伯湾(Arabian Gulf)的壮丽景致。酒店设有水下水族馆和广阔的水上乐园,为客人提供与海豚一起游泳的机会。 所有客房

大约半个多小时的样子,我们就到了棕榈岛,过了海底隧道之后,就到了亚特兰蒂斯酒店的正门了。虽然已经是半夜一点过了,都还是一片热闹的景象。没办法拍到全景,就上一个沙盘吧哈哈!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Atlantis, the Palm)图片

第9天

• 电话:00971--44262000
  • 地址:Palm Jumeirah,迪拜行政区

超强大的生物钟,我依旧在早上八点就起床了,这个时候老张还在呼呼大睡。洗漱完毕之后我决定先去前台搞一个wifi啊,与世隔绝还是很恐怖的,特别是没办法给家里报平安。 到了前台之后,遇到一个中文前台,来迪拜都快一年了。她给我介绍了一个“全年最低”的优惠套餐,其实也就是昨晚那个英语前台介绍那个,这次我算是听懂了!而且我现在开通,我只需要付两晚的钱,但是我可以享受3天的服务!赚大发了啊~!

套餐大约是这样子,600迪拉姆/天,共付费两天

1、可以升级为更豪华的房间,在更好的楼层,拥有更美丽的景观。

2、享受3天的免费早餐,(早餐单独定都是155迪拉姆一天一个人)

3、每天免费的高速wifi,(这个单独买都是98迪拉姆/天)

4、行政酒廊24小时免费无限次进入,有下午茶,任何时候都有果汁甜点。

5、还有很多小小的优惠就不记得了!

速度回去叫老张起床,我们可以先去吃早餐,吃了早餐然后前台美女帮我们换房间。我们今早选的是藏红花餐厅,门口还有闸口收费,我们只需要出示房卡便可以了。进去之后就吓到了,巨大呀!比国内这些所谓的自助餐厅大好几倍!

我们看见好多泡菜!感觉这么多天被虐了的胃口又回来了!

还有一整面墙的面包,真的是觉得这个早餐买的太值了!

最好玩的是,居然还有煮面的!老张要了两份酸辣面,放了好多辣椒好多次醋!真的能在异国他乡吃到这么酸爽劲辣的东西,太感动了!

早餐完了之后我们就请美女帮我更换房间,一个bellman先跟我们回去东塔房间等我们收拾东西,然后又送我们去新的西塔房间。这中间我们了解到,原来酒店不成文的规矩给小费是10迪拉姆,想到昨晚才给了别人1美金实在太不好意思了。换房间途中老张赶紧拿了50美金去换成了迪拉姆,好给我们的bellman拿小费。小费当然不是强制的,可是人家这么好的态度和服务,怎么能不给呢。

到了新房间,一开门看见阳台外的景色我们就呆了!果然可以看见棕榈岛这边的景色美的爆棚啊~早上还有一点雾气。海水安静的就像是湖水~我们在房间里休息了一会,发现这个高级一点的房间提供了很多ESPA这个水疗公司的护肤产品,比基础房间的东西多了很多,不一会还有一个工作人员送来了一盒点心,后来才知道这个是中东的奢侈品巧克力甜点,味道很本土,有些还加了椰枣~蛮不错

• 电话:+971-4-4260000
  • 地址:44J9+V7P Atlantis, The Palm - The Palm Jumeirah - Dubai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 简介:穿越重现的亚特兰蒂斯失落之城,享受海中的探险之旅。

悠悠闲闲我们决定免费去水族馆看看!

亚特的水族馆在负一楼,到了负一楼就看见好多游客啊!也是只需要出示房卡,就可以领取免费门票入场了。

水族馆其实人并不多,看着这些神奇的海洋生物,觉得世界都好安静,觉得可以在这里面安静地坐一个下午

迪拜海边游泳

下午4点多,感觉太阳没有那么热辣了,我们决定还是去海边游游泳,泡泡水。

其实迪拜这边对游客的是很包容了,就像信仰是用来律己不是约束别人的。沙滩上游客们几乎都是清一色比基尼,当地的阿拉伯妇女的用意很有特色,从头到脚都遮住了~欧美人感觉特别喜欢晒太阳,太阳不烈了之后他们反而觉得没意思都陆陆续续离开了。一个小小的泳池有超级多的救生员,都很认真。后来又去沙滩边玩水,海水超级安静,一点浪花也没有,只是沙滩比较搁脚,不过这都是人工填起来的岛屿嘛哈哈。

• 电话:+971-4-4262626
  • 简介:迪拜出类拔萃的意式餐厅,装饰简约大方。

玩的差不多我们决定去觅食晚餐啦,亚特兰蒂斯有23个大大小小的餐厅,我们看到意大利餐厅Ronda有最新的主厨推荐套餐,决定去试试。

餐厅风格很舒服,暗暗的,人不多。给我们安排的是非常浪漫私密的一个双人桌子。

Ronda Locatelli图片

最吸引我的还是这个烤pizza的炉子,喜欢这种原始的碳烤风味~师傅正在认真的做pizaa~

我们点了一套主厨的taste menu,服务生说这都是很小很小的一份份的,建议我们再点点别的。我就毫不犹豫选了一个pizza。两杯果汁~迷恋上了这些甜甜的饮料。

后来发现,别人欧美人都是一人一个pizza还能要甜品啊酒水啊沙拉什么的,真是……好胃口!相比起来我算是理解了为啥服务生一直说我们不够吃。可是……我们根本没吃完,太饱了!时差的原因,当地时间才8点过,我又困得不行了……这么多天了,我还是中国作息时间,我的生物钟太顽强了!

第10天

• 电话:+971 4 426 0000,+971 4 426 20 00
  • 地址:Atlantis The Palm - Crescent Rd - The Palm Jumeirah - Dubai - United Arab Emirates
  • 简介:中东最大的水上乐园,体验园中惊险刺激的多个明星项目。

今早起了一个大早,吃过完美的早餐之后,我们就准备去亚特的水上世界玩耍啦!住店的好处就是1、不要钱,2、你可以穿着泳衣罩衫直接走过去,都不用租柜子。

对所有人而言占地达17公顷的水世界冒险乐园都是一个充满乐趣的地方,一定要来,由于玩水没有图,只有几点tips

1、可以选择早上早一点的时间,那样一日游的游客还没到,可以不用排队

2、一定要穿沙滩鞋,不然逛走在这个40多度太阳直晒的地面上……后果可想而知

3、要玩海神塔的朋友,要先去沙滩拿气垫圈,然后再拿到塔上去玩游乐项目。

4、一定千万注意防晒,很恐怖的!

• 开放时间:9:00—21:00
  • 电话:+971-800-382246255
  • 地址:"Financial Center Road, Downtown Dubai, UAE"
  • 简介:位于世界最高楼哈利法塔脚下,迪拜购物中心是世界上最大的购物商场。

水上乐园出来,我们赶紧梳洗,为了赶12:15分的免费班车去Dubai Mall,大家可以先去礼宾那里要一张班车的时间表,这样就可以更好的安排自己的游玩时间了。

班车等候要在正门的门外没有空调的区域,实在是太热了~准时的车子就来了,一个小小的班车,所以一定还是要提前一点去排队的才好,不然就坐不下了。开了差不多30分钟,就到了。迪拜交通非常好,城里都是高速路。到了下车点,一股热浪,简直要把人热晕,赶紧往商场里走!由于不是周末,也就没有什么豪车秀了……

这边的商品若是没有特别折扣的情况下,价签和香港是几乎持平的。但是遇到某些店可以有1折的情况,那就是太捡便宜了,只可惜,这边的码特别大,真的太难挑。还是买点包包什么的比较合适。

香港的商场是高但是一层很小,这里就是……超级宽大!而且装饰的非常豪气~随意感受一下。逛这种商场,就像海港城也是一样,没有老张这种人肉GPS在,分分钟迷路不需要解释了,真心是大得不知东南西北。

The cheese cake factory吃蛋糕

逛了一个小区域之后,我们觉得可以去觅食了!终于可以来到想了很久的cheese cake factory了!感觉这是离penny最近的时候吧嘿嘿~

The cheese cake factory吃蛋糕图片

进门就看见一大柜台的芝士蛋糕,眼睛都看直了~典型的美式粗狂`~

点菜的时候看着一堆不认识的东西,只有随意选了。我们要求先上cake,店员还表示很惊讶呢,说一般都是最后甜品呢,我说我就是为了芝士蛋糕来的,她哈哈一笑说明白了~!这就是我们点的芝士蛋糕,新的TOP1,Godiva芝士蛋糕。腻得发狂,哈哈,但是也算是一种体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