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蛟河松花湖插树岭红叶谷漂流

攻略   >  吉林市旅游攻略   >  吉林蛟河松花湖插树岭红叶谷漂流

• 出发日期/2016/08/05

• 玩法/自驾 美食 摄影 短途周末 徒步 赏枫

前言

• 地址:蛟河松江镇临江村杉松背屯(松花湖畔)
  • 简介:蛟河红叶谷小乔她家客栈蛟河市松江镇插树岭小乔她家是蛟河市红叶谷风景区松花湖插树岭峡谷漂流、餐饮、住宿、游船、预定接待中心 可同时接纳200人住宿、200人同时就餐。

七月休假回吉林,本是去鹿角沟徒步,由于路线不熟悉,觉得无趣,便通过百度来到了小乔她家客栈,结识了热情淳朴的小乔一家人,这是今年夏天最美好的相遇。

插树岭红叶谷游湖漂流

先说客栈老板小乔,不善言辞,低调内敛,真诚,有思想。为我们安排的游玩项目,也是相当的周到贴心,漂流,游湖,篝火晚会,烧烤面面俱到,还提供人物摄影摆拍的服装。

插树岭漂流惊心魂魄,在青山绿水间嬉闹欢叫,体验自然情趣,感受别样心情,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松花湖游湖更是美不胜收,坐在船头,碧波万顷,群山叠翠,我想世外桃源也不过如此吧。那一刻,只希望时光静止。晚上的篝火晚会也是五湖四海皆朋友,客栈的朋友聚在一起载歌载舞,释放心情,感受最真实的自己。

来小乔她家体验乡村生活,吃住是大家关心的。我推荐小乔家的炖笨鸡,东北话叫溜达鸡,真的很好吃,很遗憾因为烧烤错过了鱼宴,中秋节时,同学一家去小乔客栈欢聚赏月,品尝了鱼宴,赞不绝口。她家还有东北地道的烧烤,烤全羊。我们就是几个知己坐在阳台上,欣赏着松花湖夕阳西下的美景,吃着烧烤,喝着啤酒,畅所欲言,真的别无他求了,嘿嘿。晚上,静谧的夜空下望着满天璀璨的星星,心也慢慢沉淀下来,伴着蛙声入眠。

我们住的是一楼的四人间,带独立卫浴的,干净,舒适,满足了最基本的住宿要求,最重要的是价格合理公道,足矣!

据说插树岭红叶谷的秋天是最美的,无奈回不去,希望未来有机会回家一睹插树岭红叶风姿。

乡村古镇走过很多,也住过很多客栈,为何对小乔她家念念不忘,主要是这样真诚的一家人让你感到温暖。

漂流图片是截取的,因为漂流时太欢乐,无法拍照。其他都是原创。我们几个小伙伴儿就在庭院烧烤,度过了今年夏天最开心的那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