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你的迪士尼米妮梦

• 出发日期/2016/09/17

• 玩法/购物 美食 徒步

圆你的迪士尼米妮梦

首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对以下文字有任何不喜欢的地方勿喷!勿喷!勿喷!不喜欢的请不要留言恶语,谢谢。因为每个人的爱好都不一样 你喜欢的不一定我喜欢 我喜欢的不一定你也欣赏。我只是把我内心最真实的想法表达出来,给即将去的人一个参考。这次旅行女儿玩的非常开心,我和孩纸她爹倒是累的半死。先上一组全家福再说。后面有巨详细的攻略和海量照片。

准备工作

2012年的时候 和老公去香港玩了一圈,从迪士尼出来的那一刻我们就暗下决心 五年后一定会带着女儿再来一次。今年女儿四岁了,上幼儿园中班 已经有了迪士尼的概念,再加上电视上的上海迪士尼广告,让她天天在我们面前念叨:我要去迪士尼。于是我和她爸就决定 那就直接带她去香港吧!顺便我也可以去逛街,提前两个月请好假后,我就开始做攻略,每天看别人的攻略看到眼瞎 提前两个月就开始看酒店,看车票,最终还是没有玩好。主要是带着孩子 计划赶不上变化。首先,最重要的,两个大人的港澳通行证拿去续签,提醒大家,一定要提前至少半个月拿去续签,因为续签也是需要时间的,不是当时去办理就可以拿到手。孩子不管几岁都要办通行证,带上出生证明。然后就开始在网上看酒店,因为上次去住的酒店很差,所以这次对酒店特别上心。这次总共住了四个酒店:深圳福田口岸的7天酒店 香港华丽铜锣湾酒店 迪士尼好莱坞酒店 香港圣地亚哥旧酒店。这次住的香港三个酒店都非常满意,稍后在游记中慢慢介绍。再一个很重要的就是出行方式,飞机,卧铺,高铁都可以,我们选择了高铁,二等坐价格538一个人,时间很长,要坐五个小时,坐的腰酸背痛。晚上到深圳,还在深圳住了一夜,综合起来相比,坐卧铺是性价比最高的,一个来回可以节省一千三四百块,又可以在香港买好几盒面膜了😋😋😋。通行证 车票 住宿搞定后,就是迪士尼 海洋公园门票加餐票 八达通 电话卡等这些东西了,通通都是在淘宝上买的。这次所有的各种票加住宿我都是在淘宝上搞定的,对比了携程 去哪儿,还是淘宝上最便宜,而且很顺利,没有遇到什么骗子卖家,或者图片跟实际不相符的问题,一切都很满意。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个我无意中发现的问题,就是订香港的酒店,我发现提前一天订比提前几天或一个月订要便宜,比如说迪士尼好莱坞酒店,我一个月前看价格是1188一夜,想着再等等,说不定还有更便宜的,于是我又等了半个月,结果涨到了1500,我就赶快订了,怕继续涨。结果玩回来后做了个实验,连续几天都查看第二天的价格(比如说今天是14号,我就看明天15号的价格,只要807)当然,这样做也是有风险的,怕遇到价格便宜但没房的问题,所以我在这里也只是提一下,寒暑假高峰期还是算了吧,提前两个月把房间定好最靠谱哦!还有一个事情 就是换港币。这次差点没换到港币,因为我有拖延症,前面不急不慌,结果等到只剩两个星期了我才去中国银行预约,结果登记了我的名字和电话,过了7天都没通知我,我一下子急了,离出行只有五天了,到处找熟人帮忙,最后真是幸亏找到了一个熟人帮忙,在走的前三天才换到了钱,所以在这里要提醒大家,钱一定要早点去换。几个大事都搞定了,剩下的都是些小事情了,像衣服,这次给女儿准备了充足的衣服,带了十套,因为在迪士尼玩两天,所以计划第一天打扮成米妮,在网上给她买了一条米妮的裙子,我也买了件米妮的体恤,第二天要把她打扮成白雪公主,又买了条白雪公主的裙子,事实证明买的太对了,在迪士尼碰到几个家长都跑来问我女儿的裙子是不是在园区内买的,说很漂亮,他们也想买。再就是小孩 大人的护肤品,必备的感冒药啊,蚊虫药啊,我统统都没带,因为没必要啊,这些在香港随处可买啊,没必要大老远的带着又重又占地儿。当然,这也都是我为了要逛街而找的借口😏😏😏。还有,出门必带的消毒液。因为我是医务工作者,所以在单位拿了一小瓶免洗消毒剂,这个真是太方便了,一进酒店,就用消毒剂把马桶 洗漱池 门把手 衣架 桌子凳子全部擦了几遍,全家人就可以安安心心的在马桶上坐了,也不怕女儿到处乱摸了。准备的东西大概都讲完了吧。稍后有想起来的再说。再剩下的就是看别人的游记找吃的地方了,作为一个十足的吃货,这次去香港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把上次没吃到的店都好好的吃一遍。下个大众点评和百度地图,大众点评就搜附近的人气美食,百度地图就负责带路,结果事实证明百度地图太不靠谱了,找个吃饭的地方找了半个小时都没找到。还是靠嘴巴去问最直接最快。而且这次在香港遇到的路人态度都好好啊,怕我们走错,还为我们带路把我们送到店门口,我真是太感动了。还有还有,女朋友们一定要把想买的东西都先统计好记下来,我就是把要买的都存在相册里,照着买,免得回来了又后悔这个东西没买,那个东西忘记买了。下面旅行正式开始啦!听我慢慢道来!

把酒店地址截图下来了存相册里了,方便寻找

在游记里截图了一张港铁图,在淘宝买了那么多东西都没送我地图什么的,上次不仅送了地图,还送了DFS的打折卷,还有一个米妮布娃娃

上次两个人换了三千港币,这次带女儿,所以换了四千,结果都没用完,因为很多地方都刷卡,而且该买的票啊什么的都已经提前买好了,现金就用来吃吃喝喝,所以够用了。还有就是多换零钱,香港很多地方不收一千,其实听别人说他们这样做是不对的,没有哪里的规矩说不收一千

行程安排

第一天:晚上到深圳,住7天酒店。 第二天:一大早福田口岸过关中午到香港,住华丽铜锣湾酒店。下午逛街 晚上看维多利亚港灯光秀。 第三天 第四天:迪士尼。 第四天晚上出迪士尼,住圣地亚哥旧酒店。 第五天:休息一天,睡到自然醒,然后吃东西逛街,下午带女儿去浅水湾游泳。 第六天:海洋公园一整天。 第七天:睡到自然醒,上午逛街,中午过关至深圳西坐晚上的卧铺回武汉。 第八天:到家

第1天

武汉至深圳

出门前当然要做一个美美的指甲啦

老公说:一看你的手就知道你是一个在家什么都不做的人,我就是一双劳动人民的手😅😅😅

出发啦!小朋友自从发现这个箱子可以坐在上面推着走后,在后来的7天里,只要有箱子在,只要不是上楼梯,就非常自觉的往箱子上爬,赶都赶不下来。不过后来事实证明箱子确实起到了很强大的作用,像在排队 在地铁里没座位的时候,都可以让小朋友坐在上面,也不用抱,大人轻松许多。

高铁时间太长,一上车我们就把女儿哄睡着了,不然要不就是要玩手机几个小时对眼睛不好,要不就是在车厢里来回跑来跑去,叽叽喳喳影响别人,所以我认为能选择别的出行方式就不要选择坐高铁,大人坐的难受不说,小朋友也憋的慌。

到深圳北站是晚上7点,事先就了解好离深圳北过关最近的是福田口岸,所以我就事先在淘宝定好了福田口岸的7天酒店,在深圳北坐地铁4号线直接到福田口岸

地铁标示都很明显

到酒店就已经八点过了,7天离口岸很近,但是从口岸到酒店的路途中间还有很多酒店,就在口岸的马路对面,比7天还要近许多。而且这个7天这次给我们安排的房间非常不通风,一进酒店就闻到整个一股霉味,不开整夜的空调会受不了这个味道,价格217一夜,房间挺大,反正我不是很强烈推荐。

放下行李就赶快下楼觅食,酒店在一个商场内三楼,楼下开了很多馆子,外面还有大超市,坐了一个下午的车,把小朋友饿惨了,(再次证明坐高铁时间太长 不适合)伴着番茄炒蛋吃了两碗饭。我和孩子她爸点了一个辣菜,一个大份量的煲仔饭,吃饱肚子就回酒店睡觉,明天早点起床好过关,因为去过香港,所以心情也没有很激动。

给小朋友点了一个番茄炒蛋,深圳的口味大家都清楚,甜的,分量很足

第二天

一大早我7点就起来了,洗漱完就把老公叫起来,把箱子收好 东西都收拾好后再把女儿叫醒,梳妆完毕就退房出发啦!

走哪都要坐箱子 这天气 艳阳高照啊!

正式进入香港的地盘了 手机没信号了 心情也有点开始激动了。说说这次过关,因为刚过完中秋,人好少,过关也非常快。上次光过关就花了4个小时,这次只用了一个小时。

过关后直接地铁坐到旺角,再转一道地铁到铜锣湾

• 地址:香港,湾仔,铜锣湾坚拿道西祥和里
  • 简介:香港华丽铜锣湾酒店(原香港华丽精品酒店)位於交通便利的繁华中心地段,距离时代广场和铜锣湾地铁站仅5分鐘步行路程。酒店设有咖啡厅,休闲室,按摩池等设施,并提供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周围有超过上百间餐厅和受欢

到香港第一件让人郁闷的事发生了,我找不着酒店了,11点从时代广场地铁出来按着攻略上走,结果围着那一块转了半个小时都没找到,其实也怪自己粗心,没有记清楚酒店的名字,结果本来已经到了酒店楼下的,结果没看见酒店前台,于是我们就站在酒店外面路边上,现开箱子现换电话卡,结果电话卡安装了半天又安装的不对没信号,当时急的哟,就这样耽误了一个小时还没找到酒店,小朋友也开始不耐烦了,天气热吵着要吃冰淇淋,于是又去给她买冰淇淋,又围着那块地转了一圈,最后把电话卡安装好了查到了酒店名字,才开口问人,一问结果告诉我们酒店就在这楼上,前台在三楼,真是晕死了,白白在酒店楼下站了将近两个小时。所以提醒小伙伴们出门之前一定要把攻略做好啊。

香港华丽铜锣湾酒店(原香港华丽精品酒店)(Best Western Hotel Causeway Bay)图片

这就是酒店大堂,如果我能清楚的记得酒店名字,就直接上去了。还有一个误区就是,香港的酒店有很多前台不是设在一楼大厅,也是这个误区让我犹豫了半天,结果一问人,说前台在三楼。这上了电梯到三楼才找到前台,才算真的找到了酒店。

找到前台时已经下午一点了。这才是酒店前台 因为订的星期天晚上,所以价格514一夜,办理入住的时候好担心房间,怕像上次一样小的可怜。交了五百押金,说要两点入住,于是我们把箱子寄存在一楼大堂,赶快出去觅食,女儿又被我们拖的饿惨了。

随便在酒店附近找了个小餐厅,我点了个海南鸡饭,老公点了个面,我忘记名字了。不合我胃口 没吃完。

套餐里的这个汤,喝了一口我直接郁闷了,白色的两条是椰子,旁边的是一大片银耳,因为我们平时喝的都是甜椰子汁,甜银耳汤,所以碰到这咸的椰子银耳汤,真心喝不惯。女儿也不喝 老公也不喝

给女儿点了两个串烧,吃了一个 里面包着的是菠萝

床拼一起后空出了好大一块地,箱子都可以摊开放了,想起上次住的地方就可怜,箱子还只能竖着放,横着放都放不下去,更别说摊开了。

把床靠着墙放 让女儿晚上睡里面,就不怕她翻个身掉地下去了

洗漱池在门背后,这就是香港,寸土寸金

厕所就这巴掌大一点地方,不过在香港是可以理解的

这张照片表达了我这次选择这个酒店最主要的目的,因为对面就是时代广场,站在窗户边都可以看到,嘻嘻,下楼就能逛街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睡午觉

两点钟 孩子要睡午觉了 这就是带着孩子出门,计划赶不上变化,本来准备放下行李就去金紫荆广场的,结果女儿要睡觉了 于是我们只能跟着一起睡,这一觉一睡就是两个小时,再出门就四点半了……我逛街的计划啊 泡汤了。

尖沙咀
  • 门票价格:免票
  • 地址:香港特别行政区油尖旺区
  • 简介:尖沙咀集合了香港的经济与文化,区内集中了大量的商店,购物中心,餐厅和办工大楼,任何时间都是车水马龙,挤满了市民及旅客。

醒来后,放下一些没必要带的东西,背个背包就出门了,本来准备去金紫荆广场的,结果问了半天路也没搞清楚就放弃了,决定改道去尖沙咀提前把后天的酒店地址搞清楚,免得到时候从迪士尼晚上八点出来还要花时间再去找酒店。

从尖沙咀地铁站出来 往前走,在1881广场照了个全家福,上次在这留影是两个人,这次来多了一个小朋友,这种带着女儿故地重游的感觉真好

上次来是圣诞节前夕,广场前装扮的是圣诞树

到处都是许留山,买了一杯招牌,三十九块

在711选了一瓶最便宜的飞雪矿泉水,香港本地矿泉水,九块,喝不起啊😭😭😭,想念农夫山泉有点甜,才两块钱。

小屁孩这次在香港冰淇淋是吃好了的,每天都给吃几只,在家是从来不允许这么任性的,一只都只给吃一半,怕感冒。

冰淇淋一到手,就只顾吃了,叫拍照头都不抬

吃的到处都是

才晚上五点,看夜景的位置就被全部占满了。星光大道已关闭。

香港圣地亚哥酒店

找到酒店了 这个酒店非常好找 后面会介绍

找好酒店就赶紧觅食 无意间撞见了麦文记面家 攻略里人人推荐啊 必吃 价格全在上面

我点了一碗全虾云吞 一碗六个 32块。六个饺子32块钱🤪好贵 哈哈哈

老公点了牛腩捞面 44块一碗 牛腩好好吃啊 好软 一抿就到嘴巴里去了 我就喜欢吃这样的

女儿对面很感兴趣 拿个小碗 吃了两碗面 两块牛腩 把爸爸的面抢了三分之二 搞的爸爸没吃饱

云吞里的虾  好扎实 味道嘛 感觉并没有攻略里形容的那么好吃

好满足的样子

路过九龙公园 照了半天 不肯走。女汉子一个 别人都是好好的站着拍照 她非要爬到头上去照 真是无语了。长着一副弱女子的外表,却藏着一颗女汉子的心。

• 电话:+852-2508-1234
  • 地址:香港九龙半岛与香港岛之间的海湾
  • 简介:“世界三大夜景”之一,港岛、九龙两岸繁华尽收眼底,还可赏幻彩灯光秀。

吃完准备去维多利亚港看夜景 看见路边的鱼蛋 必须买啊

鱼蛋好Q好好吃 在我们这边也买了号称正宗港式鱼蛋来吃过,可就是没有这个筋道

价格 炸猪大肠必吃,好好吃 就是我们这边的肥肠

价格

虽然是抢手价的依云矿泉水十一块钱一瓶,但是还是喝不起

赶在八点来看激光秀 结果已经人山人海 只能远远的观望 确实漂亮

夜景好美啊

绿茶 11一瓶 我们这边三块

看完坐地铁回酒店已经9点了,在时代广场小逛了一下,买了点面膜,又吃个富豪雪糕

爸爸晚上没吃饱 想宵夜,但是我们又不能丢女儿一个人在酒店睡自己跑出去宵夜,再加上为了减负 决定把从深圳带来的泡面吃一盒(为什么要带泡面呢?因为香港清淡又偏甜的口味实在是吃不惯,我们还是喜欢重庆麻辣麻辣的感觉,所以特地带了几盒酸辣泡面,上次来还带了几盒周黑鸭)。没凳子,只能坐床头柜上面了 下面还是个保险箱咧,窗台也很宽 也被我们堆满了。吃饱睡觉,明天还要早起去迪士尼。

第三天

我又是准时七点就起床了 完全没睡够啊。摸了一下昨天晚上给女儿洗的裙子 没干!赶紧把爸爸叫起来用电吹风吹衣服,所以在这里提醒大家,尽量多带衣服,在酒店里洗了衣服第二天是不会干的。所以后面女儿的衣服我们就都没洗了,干不了不说,还要浪费时间在吹衣服上,不然早就出门了。

在酒店楼下随便找了处吃早餐的地方,汗颜啊……这像白开水煮的火腿通粉一样,完全吃不下去,怀恋家里的重庆小面

这个还可以 我把吐司片吃了,女儿吃了一个鸡蛋

老公点的猪扒面,两个字:难吃

匆匆忙忙吃完早餐赶紧去坐地铁

港人真的很讲秩序啊 坐电梯都是靠右边站着,左边留给着急赶路的人,好赞👍

箱子已经成了女儿的代步工具,站都要站在上面

一进地铁女儿就开始激动了 拉着我各种照啊。指着卡通人物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车上人不多 还有很多空位,很多少女心都在各种自拍 我们也不例外

女儿现在也学会嘟嘴照相了 臭美是不用人教的

• 电话:+852-35503388
  • 地址:香港大屿山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 简介:必游乐园,亲子游胜地,与卡通人物互动,身临其境感受童话王国。

欧耶!到达目的地了哦,我也开始激动了😊😊😊!首先去酒店

7点起床 结果十点半才到。地铁站出来有点哈利波特的感觉。乐园已经开门了,但是我们要先去酒店办理入住手续。又耽误了不少时间

酒店离乐园门口有一段距离 是需要坐车的,迪士尼有专门的免费巴士每天不停的在乐园和酒店之间来回接送游客,只要在指定的位置等着车来就行。

到酒店了,先让小朋友看会儿动画片 我去办理入住手续

我们选择了好莱坞酒店 是我事先就在淘宝上定好的 一千五一个晚上的标准间,带着通行证去前台办理入住 被告知:“房间要下午两点半才能入住,可以先寄存箱子,去乐园玩,晚上回来直接进房间,但是,(重点来了)现在有园景房可以马上入住,房间内可以看见晚上的烟火,只需加一百元就可以,您需要吗?”我想着,这营销策略真是够不错的啊,可是我好不容易来这里玩,烟火当然是要看现场啊,谁要在房间里看烟火啊,为了能马上入住加就加呗。满满的套路...于是加了一百现在就可以进房间。事后想了想 其实没必要现在马上入住,办理好手续就应该寄存了箱子马上去乐园玩,等着她安排房间,办理我们入住,一个上午的时间都耗在这里了,等于说真正在乐园里只玩了下午半天。

房间床超级大

换双鞋 把背包里没必要带的都拿出来 再收拾收拾 上个厕所什么的 就已经十二点了,第一天的上午就这样过去了

酒店门口来一张 纪念一下

米妮发夹带起来,米妮衣服穿起来,也是事先淘宝上买好的 乐园里这样一个发夹卖一百四了,就带一回 实在是没必要在里面买,我买的才十块钱😏😏😏

迪士尼乐园

来到大门口已经12点半了 好大的太阳 我是属于一热就各种不爽各种烦躁的人,防晒霜也没擦。女儿因为还没看见米妮 还没看见各种好玩儿的,所以也不兴奋

女儿都不愿意看镜头。我头上带了一对猫耳朵发夹 也是专门为了来迪士尼买的,虽然说是带女儿来玩 但是自己也要配合打扮一下嘛

表情好淡定

正值中午,各种热 各种晒啊!眼睛都睁不开。因为临近万圣节了 全部都用南瓜装扮着

来到动画片上常见的城堡前 女儿才开始高兴了

照相永远都只有剪刀手 没办法 因为妈妈也只会这个造型

首先 旋转木马坐一遍,人好少啊,都不用排队直接上,好开心

一点了 赶紧吃饭,我们饿一下无所谓,但是不能饿着孩子

园区内有几个餐厅 我们根据攻略推荐选择了皇室宴会厅

价格照了一部分 给大家一个参考 差不多都是135左右的价格。这个价格在半秋山的话 可以吃顶级牛排了。

我选了日式豚骨面➕炸鸡翼套餐 一百三十五 好吃啊   汤也好喝,鸡翼味道也不错 果汁味道也比较浓。就是这价格实在是太贵 一碗面135 哈哈哈 好贵好贵

女儿把面都吃光了 还喝了汤 还吃了一个鸡翅 碗是我们自己带的

无意间看到这位女士切披萨 那叫一个切不动啊 拼尽了全力使劲儿的割,又叫了男士帮她一起切 也不行 我庆幸自己没有选披萨

小小世界完全没人啊 来船就上。好喜欢这种不用排队的感觉。上次来排队都等了一个小时

正午两点 小屁孩说要坐小飞象,赤裸裸的暴晒在33度的烈日下,我可不要这么晒,就让爸爸带着去玩 我就躲着凉快凉快

我的脸都晒红了

米奇幻想曲 迪士尼必看小电影 超级赞啊!喷水 出风 下雨都有,电影院的三D和MX都没法比

巡游开始了 之前来看过的白雪公主 睡美人等全部没有了 只出来了米奇 高飞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夏天的原因,但是女儿开心就好,而且这么热的天工作人员还穿着厚厚的衣服卖力的表演,真的很让人敬佩

长腿爸爸永远都是背着包又拖着孩子 我就吃吃我的东西拍拍照就行了

小屁孩腿都晒黑了

所有的雪糕价格

买了一只米奇一只米妮 70块。

看宝贝这表情 因为我要拍照 打扰她吃雪糕了,眼睛直盯着她的雪糕 小嘴儿不开心的撅着 估计再拍几下不让她吃就要发火了

我觉得味道嘛……就那么回事啊!哈根达斯的价格 却不如哈根达斯的味道

一个人默默的吃着她的雪糕......仿佛世界都与她无关

第四天 迪士尼继续

在淘宝上订好莱坞酒店的时候就一起订了迪士尼乐园酒店的翠乐庭自助早餐,(香港迪士尼乐园总共有两个酒店,一个叫迪士尼乐园酒店,一个叫好莱坞酒店,都在乐园附近,我们住在好莱坞酒店)两个酒店都有早餐,为什么选乐园酒店早餐?因为会有米奇米妮等卡通人物来不停的和你互动照相,小朋友会很开心,也不用去乐园里排队了。在迪士尼里随便住哪一个酒店都可以去翠乐庭吃早餐,但前提是必须住酒店才能吃早餐,不住迪士尼的酒店是不能单纯的去吃那里的早餐的。头一天去酒店前台办理入住的时候就取了早餐卷,三百一个人,小孩两百多(这是网上买的价格,实际在酒店买应该会贵些,我也没问)早餐有两个时间段,一个七点到九点,一个九点到十一点。我选择了九点到十一点的,因为就算七点起床,洗漱完毕收拾东西起码也要八点才会去吃早餐,就只剩一个小时的时间了 不划算,所以建议大家九点去吃,还可以晚点起床,悠闲一点,不赶不急。我七点半起来的,爸爸和宝贝八点起来,等全部洗漱收拾完毕,退房,就已经九点十分了。外面下好大的雨,好莱坞酒店离乐园酒店还有一段距离,拖着行李箱走过去是不现实的,乐园里免费接送的车也只能先把你拖到乐园门口,你再跟着车再绕回来,这样时间就更久了。幸好酒店门口经常有的士,于是我们坐了个的士去乐园酒店,27港币。下车有酒店服务生帮忙提箱子,帮忙寄存,我们就安安心心的去吃早餐了,等吃完再在门口取箱子去乐园玩。

第四天 迪士尼继续图片

白雪公主驾到!今天穿上了白雪公主裙,也是提前在淘宝买好的,很漂亮,很合身,穿上美美哒!这样一条白雪公主的裙子在园区里面买要四五百块

餐厅入口,很欧式风格,也很漂亮很梦幻

刚入座卡通人物就来了,女儿高兴的哦,一直叫布鲁托,又是拥抱又是鼓掌,我就不停的照相,爸爸饿了,对照相也没兴趣,去拿吃的东西去了

女儿最喜欢米妮了

拍了些吃的照片,东西非常多啊,什么都有,但是味道嘛,我就不评价了,毕竟每个人的口味不同,这里面都是偏西式的,都不适合我。我还是喜欢吃中式的偏辣的口味,比如说牛肉面啊砂锅米线啊

各种面,粉

港式点心

两种粥

烤肠,煎三文鱼

咖喱

炒鱿鱼没入味

吃了一点咖喱饭 难吃!

牛奶

麦片 没尝试

厚厚的三文鱼片,我的最爱啊 终于看到了一样我吃的下去的东西开心及了,夹了四 五片,结果一吃 是熏了的,郁闷,实在是吃不惯,强迫老公全部干掉了。

• 电话:+852-35503388
  • 地址:香港大屿山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下过一场雨后好凉快啊,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

今天人也不多,不用排队就跟唐老鸭合影了

今天很让人开心啊,一进园,就被园区的工作人员拉住,说女儿被选中参加今天的巡游表演,邀请我们一家人一起去,我一口就答应了,一点钟在广场集合,先去玩一下吧

音乐剧 也是必看的项目

一点三十了,选中的宝贝们在广场集合,和米奇米妮一起跳舞互动,外面站满了观众。爸爸妈妈不能跟着。本以为女儿会害怕的,会临时怯场跑掉,但是真的低估了她的能力,没想到她却自己一直跟着从头跳到尾,虽然有点跟不上节奏,但是勇敢的表现已经让我和爸爸惊讶了,一致认为这次来的太值了!

总共选了十个小朋友,第一场演出结束

下午三点,迪士尼最盛大的巡游开始了。被选中的十个小宝贝也要参加,妈妈可以陪同,昨天我们还只是场外的观众,没想到今天就参与其中了。这是工作人员正在教小朋友们动作。虽然说的粤语 女儿听不懂,但是也一直在跟着做,真是太棒了

在排练期间,还有家长来询问工作人员,这个小朋友想参加在哪里报名,想让自己的宝贝也来。但是工作人员回答巡演不是想参加就能参加的,只有被邀请的小朋友才能参加。所以想参加的宝妈们注意了,想让宝贝参加园区的活动 就要早点去,名额满了就不会再邀请了,而且还要穿带有迪士尼主题的衣服裙子哦。据我的观察,只邀请了女宝贝参加,没有男宝贝

巡游开始了,一路上周围全部站满了人,宝贝走在前面,妈妈跟在后面,都要跟着工作人员做动作边走边跳,我都有点紧张了,工作人员在示意宝贝们要微笑

好热好热,脸都晒红了

巡游完毕,奖励女儿不错的表现,吃个甜筒解下暑,三十五一个的甜筒,感觉和肯德基味道一样啊。女儿这次去香港,冰淇淋是吃好了的,每天都在吃,吓的我提心吊胆,就怕她感冒发烧。

坐这个狗,起码坐了五六次,幸亏人少不用排队,爸爸就陪着一次接一次,我就躲在阴凉的地方看包

晚餐继续吃这个面,别的东西不想尝试,怕太难吃。

提前在淘宝给女儿也买了餐劵,结果一百多的套餐就是这点东西,太坑爹了,而且还难吃。

最后再坐一次旋转木马就走了哦!夜幕下的旋转木马好美好华丽啊!

总结一下这次迪士尼之旅,很热很累 但是女儿玩的很开心还参加了巡演,锻炼了她的胆量也值得了。遗憾的是,有些小孩不能玩的项目比如说灰熊矿山,就只能一个人去玩,不能两个人一起去,因为另一个人要照顾孩子。这次来迪士尼,人不多,基本上所有的项目都玩到了,而且有些还玩了三四遍,这让我们很开心。还有就是这次办理入住和吃自助早餐浪费了两个上午半天,总共两天,但是真正玩的时间只有一天,所以想好好玩的朋友要把时间掌握好。

有点舍不得啊!最后再留影纪念一下!以后还会来的

• 地址:香港,油尖旺,佐敦吴松街169-189号
  • 简介:交通方便,位於佐敦地铁站与九龙公园之间,从酒店往地铁站只需步行3分钟即可到达,步行往尖沙咀购物区则需10分钟。同一集团在附近另有一间新圣地亚哥,两间酒店相比,分别主要是后者的房间装饰及家私较新。两间酒店

从迪士尼出来就直接坐了地铁去此次之行的第三个酒店。我精心挑选,订了三夜。出乎我意料的好啊,墙裂推荐,以后再来都会住这里了。价格也便宜,我订的380一夜,回来后偶尔搜了下 还搜到了250一夜的便宜价格。给大家拍了细节图做参考。酒店位置也不错,在佐敦,离地铁出口C2非常近,拐个弯就到了。走路就可以到尖沙咀和海港城,拐个弯就是庙街。吃的逛的都在附近 很方便

酒店大门 我忘记拍照 这是在网上搜的图片

门很小 要细找

照样两张床拼在一起 一家人睡足够了。不过两张床中间有梗,睡中间的人可能会觉得睡的有点不舒服,我是觉得还好所以可以接受。床不能靠墙,就用椅子给女儿挡着 免得半夜掉下来

房间很大啊 出乎我意料

小冰箱,吹风机 热水壶都有 桌子也很多很大 可以堆很多东西

卫生间相比于香港别的酒店大太多啊。

洗澡的地方可以站三个人了

门后面还有一个大柜子,可以把衣服毛巾都晾里面

床合并在一起后 空出来很大的地方,住了三天 几个桌子上 地上 窗台上全部被我们堆满了东西

简单收拾一下 赶紧出去觅食 酒店楼下停的全部都是豪车

酒店路口拐个弯儿就到庙街了

碰到了太兴烧腊,也是很出名的 就在这吃吧

点了一个双拼和三拼

说实话,个人意见 觉得不是很下饭。就是一盘白米饭上面摆了些肉,烧腊确实很香。但是把烧腊吃光后就干吞白饭,实在是不下饭。不喜欢的人勿喷也不要评论啊 我说了,这纯属个人意见。

店内环境

圣地亚哥酒店(San Diego Hotel)图片

把沾了酱汁的一点米饭全部给女儿了,我就吃了几块肉 饭没动

第五天 中环 赤柱

今天计划休息一天,这几天玩的实在是太累了,决定一觉睡到自然醒,然后我要去中环逛街,看看刚上市的爱疯7,还要买买买,再下午带女儿去浅水湾游泳。结果计划赶不上变化,这一天的安排让我后悔死,一个浅水湾去的让我街也没逛成,还累瘫了,比在迪士尼还要累。真是后悔啊,就应该去九龙公园玩玩还轻松一些。所以不建议大家去浅水湾游泳,因为太远 时间太长,也没什么意思。

第五天 中环 赤柱图片

女儿跟着我们睡到九点半才醒,梳妆完毕后出门。香港的过早,包子七块钱一个,老公买了一个奶黄包一个叉烧包,就去了14块,真是好贵啊😭😭😭过早都吃不起啊,在我们家楼下最贵的牛肉包也才3块钱一个。

十点了,店铺都还没开门 街上都空荡荡的

再次感受到有素质的人,都自觉的站在右边 左边让给赶急的人

第五天 中环 赤柱图片

奶黄包太甜,只给女儿吃了一小半

地铁直接坐到中环ifc苹果旗舰店。这么远都能看见里面密密麻麻的人

价格都很便宜啊,可惜了7Plus没有货,只有7有货

第五天 中环 赤柱图片

叫老公买个黑7,他说:我是爱国人士,我只用华为 坚决不用苹果。😨😨😨

到三楼去拿机子,结果看到排队买苹果的 都排成S型了。十一点到店,买手机花了两个多小时,出来已经一点了。一个上午又这样没了😭😭😭

事先做好的功课,一定要吃的米其林一星添好运点心店。花了我半个小时才找到啊,百度地图一点都不准,问了几个港人居然都不知道有这么个店,我也真是醉了。感觉都是被游客炒起来的店,老公拖着女儿背着大包,跟着我来来回回转,说我是个为了吃不要命的人。哈哈哈,确实是的,本来我这次来香港的第一目的就是吃啊!最后终于被我找到了,确实有点难找。就是从苹果店出来往左手走,下一层扶手电梯,再往右手走,看见机场快线入口,就在那里坐直达电梯下一层,门一开就看见了。哎,为了吃我也真是拼了老命了。很幸运 店里还没坐满不用排队等位,速度点菜,菜品我都是在家看攻略时就已经看好了的,老公还准备看下菜单,我就直接下单了,老公说在吃上面我只佩服你 哈哈哈

第五天 中环 赤柱图片

提前在大众拍了一张菜单,先把要吃的选好。就不浪费时间了,哈哈哈 我是不是很聪明

酥皮叉烧包

说实话 第一口咬下去真的觉得好好吃啊,又酥又香。但是......第二口吃完我就吃不下去了,太甜了,甜的发腻,对于我这个喜欢吃辣的人来说,把肉做成甜的我真心吃不惯。(勿喷勿喷勿喷)剩下的全部叫老公吃了

糯米鸡

也是甜的鸡肉➕香菇。尝了一下我不吃,全部推给老公解决。

鲍汁凤爪 这个好吃,做的酥软烂,易脱骨。女儿别的都没怎么吃,就一直啃凤爪,一个人啃了四个

肠粉一般

马拉糕 很松软

吃的像个小花猫

第五天 中环 赤柱图片

到浅水湾已经将近四点,换了泳衣出来,才发现周围的人都带了一张大毯子垫在沙滩上放东西,可是我们除了衣服什么都没带,连毛巾都没带,只能把背包直接放沙滩上,导致后来回家发现包里面都有沙。然后已经四点了,太阳也不大了,我觉得下海有点冷,就让孩儿她爹带着孩儿下海,游泳圈啥的也没带,只能一直抱着孩子在海里玩。而且包里有贵重东西,我想跟着下海去一家三口照几张照片都不敢,只能两个人换着去带孩子,真的是玩的很失败。而且后来太阳快下山了,孩子从海里出来再一吹风,都冷的打哆嗦了,我一看这不能玩了,万一在香港发烧那可就难办了,于是五点我们就又换衣服准备回去了。整个玩的时间才一个小时。真是不该去的。玩的没什么意思。

在海里抓到一条鱼

我只能这样远远的看着,因为我还要在岸上看着包

沙滩 酒店 别墅 人还是挺多的 老外很多

女儿已被彻底晒黑

简单的玩了一个小时,我们就坐车往回走,结果正是堵车高峰期,我的天啊!从浅水湾回到佐敦已经八点了。用了三个小时,一路从天亮坐到天黑,走走停停,看不太清楚外面,我只感觉好像在翻山越岭,还看见了香港大学。我真是后悔不该安排这个行程。害的我街都没逛,坐车还坐的晕死,老公还背着那么重的包(东西太多太重,把包都撑破了,晚上又现去买了个包)我抱着孩子,幸亏一上车就把孩子哄睡了,不然这么久的车程再加上她晕车也挺厉害,那就会在车上闹的不停,还会狂哭。

第六天 海洋公园

又是一大早起来,这次去香港女儿很给力,每天一叫就起来了,不赖床也没有起床气。海洋公园变化很大,增添了很多项目,但是也关闭了很多,我买了中午的和晚上的总共四张餐劵,想着晚上吃了饭就等着看喷泉广场的双龙戏珠表演,结果没想到取消了,没有了,大家都六点就往外走了,我的晚餐卷都还没用,跑去几个餐厅都是关门了,再加上缆车检修,关闭运行,瞬间让我觉得海洋公园真的越来越不好玩了,以后再去香港 是不会再去海洋公园的 没必要再去玩了

第六天 海洋公园图片

去海洋公园非常简单,坐地铁在金钟站下车,出来就直接做629终点站就是海洋公园

门口来一张,女儿还没有很开心

本来想带女儿去体验一下缆车的,看她怕不怕,结果遇上缆车检修停运了,好郁闷,只有坐海洋列车了。首先就上山顶 慢慢往下玩

第六天 海洋公园图片

直饮水机,只要是厕所门口都有

山上都是上下坡和楼梯 爬的我好累,

赶上了第一场海洋表演 人好少 空了一半位子

第六天 海洋公园图片

玩了两个项目就已经中午一点了 去湾景餐厅吃饭。

菜单都给你们拍下来了,188的牛腩套餐是最好吃的,其次就是猪扒套餐和咖喱鸡还可以,终于在香港吃了一顿饱饭 难得啊

真的好好吃啊!牛肉每一块都好大好实在 味道也好 也很软很烂,很好咬,女儿都说好吃。

给老公点了个炸鸡排 也可以

饮料好贵

看着海景吃午餐,对面就是昨天去的浅水湾,因为昨天在对面我们也看见了海洋公园的,应该没错 还有好多私人游艇

企鹅馆 太冷啊 受不了 但是企鹅都好漂亮

我是个连这个项目都不敢玩的胆小鬼,在海洋公园山上 我什么都没玩,女儿也就玩了两次摩天轮 其他的没到身高她不能玩

水母馆

第一次看见熊猫的粪便

儿童版跳楼机 爸爸带着玩了两次 女儿都敢玩我不敢 好没用

后来让女儿自己玩一次,遇到一个外国小男生,本来他妈妈想跟他坐一起,结果小男生非要女儿坐中间并且和女儿坐一起,我和她爸在下面都偷偷的笑了。后来小男生还跟着女儿,女儿去滑滑梯男孩也跟着玩滑滑梯,女儿去蹦床男孩也跟着去蹦床 好可爱

女儿给我们照的

剧场表演 虽然说的粤语 但是女儿也看的很起劲

在这里提醒大家 看表演的时候 能坐第一排中间就一定要带着孩子坐第一排中间,因为会有很多互动,不管是海洋公园还是迪士尼,演员有互动的时候 大多都会和中间的人互动多一点 这次就是,在迪士尼狮子王演出中,演员下台和女儿握手击掌,这次我们坐第二排,演员跑下来躲在爸爸背后 女儿看见了笑的可开心了

香港老大街

第七天 打道回府

最后一天了,街都没逛,我急呀!早上三个人都睡到九点半才起来,退房,吃个早餐,随便逛一下,下午五点多的火车,必须早点过关才行。

第七天 打道回府图片

街对面就是澳洲牛奶公司,上次来就吃过,个人觉得太甜太腻,老公喜欢。

已经排了老长的队了。店员会经常出来喊,三个人的进去,五个人的进去,翻台很快,所以我们没等多久就进去了

给你们把菜单拍下来了

双皮奶 好甜好甜

奶茶,这次来又没喝到兰芳园,好郁闷。香港的奶茶都是茶味偏重,很浓郁

就这么一个煎鸡蛋➕一片吐司20块。叫煎蛋多士。本来我点的是炒蛋多士,结果端上桌的时候服务员说的太快 我们都没听清楚,也没吃过 不知道长啥样,所以本来是我的炒蛋多士,被拼桌的另一个人拿走吃了,等煎蛋多士上来的时候,服务员发现那个是我的,已经没有办法,所以我就变成了吃煎蛋多士,结果误打误撞,煎蛋多士好好吃啊,有一点点咸的煎蛋加上涂了黄油的烤面包片 一口咬下去,真是太好吃了。必须推荐。

第七天 打道回府图片

这个不推荐 没吃两口。吃完出来沿路逛了一下,本来想去尖沙咀逛的,但是害怕耽误时间,就在附近逛了逛,买了一点点东西,就赶回深圳了。真是好烦。

第一次的亲子游就这样结束了,带着孩子出门真的是好超级累,特别是爸爸,背着沉重的包,拖着行李箱,还抱女儿,衣服每天都是汗湿了又干,干了又汗湿,晚上到酒店衣服上都是干的盐粒,很辛苦。女儿这次也走了很多的路,当然,她是玩的辛苦了。回来已经两个月了,还时不时的说:妈妈,我还要去香港迪士尼。明年打算去日本迪士尼了,上海迪士尼暂不考虑,因为上海迪士尼开园后对香港迪士尼的冲击太大 人太多,等过几年了再去。不过这次在香港迪士尼玩的很好,人不多,基本上每个项目都玩了三四遍,也没有排很长时间的队。总的来说是玩的非常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