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边沟1日游

攻略   >  本溪旅游攻略   >  老边沟1日游

• 出发日期/2016/10/01

• 玩法/摄影

前言

老边沟1日游

随着生活的快节奏、一年一度的十一国庆节的到来、我和波波也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小小短途旅行、

老边沟景区位于辽宁省本溪市本溪满族自治县东营坊乡南营坊村,距县城小市65公里,距本溪市104公里。在当地人言语中,”大市“是指本溪市,”小市“是指本溪县城。

景区面积22.8平方公里,由拥硌河、石阵坡和万象谷三大浏览区组成,是辽东走廊、本溪旅游干线上的一个重点旅游观光区。这里是一个美丽而富饶、古老而时尚、神奇而多彩的人间仙境。她因绵绵的群山而美,因潺潺的流水而秀,更因“层林尽染,五彩花山”的枫叶而名扬天下。

清澈见底、看着心静啊……

最显瘦的一张照片

秀秀枫叶的味道……

求助一个摄影爱好者拍的合影照片

最漂亮的一张淑女气质

可以说是叶红水秀

我发明的枫叶与水

第1天

国庆的到来又勾动起我旅游蠢蠢欲动的心,由于工作的种种原因不能远走,只好周边短途旅行随意玩玩。于是上网查攻略,冰峪沟、老边沟、世博园、几个地方选择,后来还是决定了去老边沟。本来想和波波开车自由行,但是想想前两年十一出行路面拥堵真的怕了醉了,于是就报了个团,说走就走的短途旅行。早晨7点出发,一上车心情就特别愉悦,本来是最后上车结果前排两个空座位💺坐着特别舒服还没晕车,10:30分到达目的地。刚下车一阵微风吹过,只有看到枫叶你才会感受到秋天的美,首先映入你眼帘被青山绿水照应的火红枫叶显得格外妖艳。我们走着香山小径,边走边拍照,那心情是无比的舒畅。老边沟山上吃的也很多,价钱也都不算贵,所以不用担心会饿到。以下就是分析大家的照片……

• 电话:024-43318888,400-024-1177,024-43319999
  • 地址:本溪市本溪满族自治县东营坊乡

红的妖艳刺眼

哈哈个头还点矮、

自然大方

想清净的拍张照片根本没机会、全是人来人往

微微一笑

• 电话:400-024-1177,024-43318888,024-4331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