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自驾游3日

• 玩法/自驾

深圳到英德自驾游

英德滨江公园

本来计划下午去宝晶宫玩,可是吃了饭太晚了,发现酒店旁边有一个滨江公园,因为来的时候觉得北江水质很好,就想去公园看看,到了之后觉得很一般,可能深圳的海滨公园都修得很漂亮又干净,但这边觉得不稀奇了,不过水质很好,刚好朋友有骑自行车的,我们两个家庭要了3台,4人每小时30元,2人每小时20元,老板个老板娘人很好,带宝宝和婆婆骑一辆,打架都好😄,回程时还有人放烟火,宝宝说好浪漫,像妈妈最爱的微微一笑很倾城一样

真鹅味

到酒店安顿好,差不多快3点半了,在网上查了粮香大酒店还不错,准备去吃饭,结果到了之后说5点以后才营业,就去了对面的快餐掉真鹅味,味道一般,不过3楼有个游乐园,小朋友好喜欢

游乐园

这么鹅味

• 地址:英德和平路教育局旁
  • 简介:栢科大酒店成立于2012年,地处和平中路与教育路交汇处,位于英德市繁华商业圈中轴,交通十分便利,东接火车站约8分钟及京珠高速主要干道,西邻武广高铁英德西站、广乐高速、昆汕高速英德出口仅10分钟车程;邻近4A级

提前在艺龙上订了酒店,平时很便宜100多块钱,国庆比较贵。440,住宿条件一般,床很硬,不太理解为什么这么硬的床

英德柏科大酒店

和女儿的好朋友家商量,国庆出去走走,定下了去英德的日程,10月2日深圳-英德。因为一路比较塞车,乐广高速有交通事故,我们改走飞来峡那边的省道,一路沿着北江行走,风景超级好,水也很清,让我对英德的行程充满期待!

西江路边

西江省道旁

西江

西江,

西江

第1天

•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飞霞山
冰河纪QQ漂流
  • 门票价格:168元/每位
  • 地址:清远市飞来峡寨下村
  • 简介:冰河纪QQ漂流是第三代主题漂流的开篇力作,我们致力于打造往返于虚拟与现实世界的QQ交友景区平台。我们需要在虚拟的世界里交流,同时,我们也需要在现实的世界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