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安石头开花景区一日游

攻略   >  都安旅游攻略   >  都安石头开花景区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6/10/02

• 玩法/自驾 短途周末

前言

都安石头开花景区

是个小景区,估计知道的人还不多,所以即使我们是国庆去也没啥人~不过也正好让我们避开人流,享受一段安静随性的爬山发现之旅~

交通:自驾车游,从南宁出发,走往河池方向的高速,从都安下高速,下了高速后以后一直朝前走,就可以看到石头开花景区的指示牌,之后就一直跟着指示牌走就好

门票:68一人,恰逢国庆优惠50元一人,但是还是觉得贵了

景色:整个景区其实是一座小山,游玩的过程就是在爬山,但是山不高,刚刚好不会很累。爬山的沿途就有一些怪石供游客拍照欣赏。

石头开花要爬到山顶才能看见,到达山顶的凉亭后,就可以在凉亭周围的石头上找石头开花啦。其实所谓的石头开花,就是嵌在石头上的化石,有些形状确实还蛮特别的,但是都不大,就是跟荔枝差不多大小。

游玩时间:一般需要1个半小时左右,但是若在沿途休息拍照啥的可能要到两个多小时。

总体来说,人少的时候,来爬个山休闲一下还是不错的,山上空气挺好也凉快。但是若是想要看多么独特的景象,这个景区确实是挺平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