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名字已然觉得很美好的北海

攻略   >  北海旅游攻略   >  听名字已然觉得很美好的北海

• 出发日期/2016/09/14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摄影 骑行

前言

如此幸福的一天

雾一早就散了,

我在花园里干活。

蜂鸟停在忍冬花上。

这世上没有一样东西我想占有。

我知道没有一个人值得我羡慕。

任何我曾遭受的不幸,我都已忘记。

想到故我今我同为一人并不使我难为情。

在我身上没有痛苦。

真起腰来,我望见蓝色的大海和帆影。

---------------波兰    切·米沃什

有一天我读到这首诗,跟你说想去看海。正好是中秋时节,你微笑着说好啊,我记得那天阳光正好。

1、交通

长沙--南宁往返机票       1440   两人(去哪儿)

南宁—北海  动车           122     两人(12306)

北海--南宁机场              200    两人(关注北海市青年国际旅社提前买票)

机场---南宁瓦舍青旅  机场大巴   40  两人

还有一些交通费    主要是公交和的士费     总共大概60元

2、住宿

第一晚  南宁瓦舍青旅     89元       第二次入住,干净价廉

第二晚   北海小迪拜        129元       住的一楼,房间不透光,但是老板娘厨艺超好,五颗星

第三晚   北部湾一号浪漫海景房    273元   小公寓式酒店    三面环海

3、食

南宁五里亭买水果寄回去      费用不定,水果品种多   新鲜

海鲜市场买海鲜,酒店加工

北部湾天鹰海鲜城    味道不错,价格尚可,没被坑

一些小费用就不罗列了,整个行程三天三晚。算上所有消费,包括买特产,共消费3212元

第1天上午

南宁水街--五里亭水果市场

一大早来到南宁水街,吃了碗手工粉,南宁正的是粉都,十米就能遇到一个粉店。味道还可以,尝个鲜。来南宁最想吃水果,于是到五里亭批发市场,水果很新鲜,还挑了些寄回去。

山竹和百香果

第一天下午

• 地址:北海市银海区北海银滩景区东门12号功能岛
  • 简介:白色沙滩在阳光下泛着银光,日落时分更美丽。

下午到了北海,入住银滩别墅群酒店中的小迪拜。老板娘非常热情,我们就在酒店吃了个饭,老板娘亲自下厨,四川口味,我很喜欢。北海还是很热的,吃了饭洗了澡。在酒店对面的公共区玩了一会儿。然后借老板的电动车去海鲜市场买了好多海鲜,价格不贵,食材新鲜。交给老板娘加工,我们就去银滩玩了,刚好遇见日落。从银滩回来吃老板做的海鲜,口感100分,超级满足。之后就骑着电炉沿海转,我记得,那晚月亮很圆很圆。

对面酒店的公共区域,很喜欢这棵树,想起一句话“梦里花落知多少”

骑着电驴去买海鲜,紫外线真的很强

路人为我们拍下了这张合影

我们也自拍一张。落日真的很美,很多人下海。我们忘记带泳衣~~

老板娘做的海鲜,味道真的真的很好,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吃了晚餐,骑着电驴转悠。这真的是我第一次骑,竟然就这样学会了。哈哈~

第二天

沿海公路

早起下海,太阳还是很晒,满沙滩的小螃蟹让没有密集恐惧症的我也有点小密集恐惧症。沿海公路总是让人亢奋,我对他说空气里都是幸福的味道,他用呵呵(冷笑声)结束了这场对话。

最后还是把它给放了

很有意思的叔叔阿姨

整个旅程,我最享受的就是这个上午了。

老街--北部湾

下午到达了我们北部湾1号酒店,酒店很大,环境不错,名副其实的海景房。休息一会我们就去老街。老街没什么特别看的,就在市区转了一下,晚上看到很多渔民在船上生活,他们悠然的聊着天,在我眼里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

老街游客照

虾饼味道不错,推荐

第三天

• 电话:0779-2066733,0779-2068888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海城区茶亭路49号

金滩的海水也比银滩绿,海天交接处停了几艘渔船,宛如通神之界。我们没有急着去赶一个景点,呆在阳台吹了一上午的海风。中午决定去吃湘菜,难得我到一个地方没有去找湘菜。吃完海鲜就准备回去啦。对了,从北海到南宁机场大概3个15分。

来张个人照

天鹰海鲜城,就在北部湾1号这里,味道还可以,价格公道

回去啦,再来张自拍,害羞~

再见。

PS

第一次写游记,也不知道对大家有没有帮助。也不清楚发这么多自拍,会不会被骂~~

总之,北海是个还不错的地方,祝大家玩得愉快     打不出表情,自行脑补笑脸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