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冲绳——碧海蓝天一起见证你们的幸福

攻略   >  恩纳村旅游攻略   >  日本冲绳——碧海蓝天一起见证你们的幸福

• 出发日期/2016/06/20

前言

缘起

“陪你走过年少轻狂,也陪你走到地老天荒。”写这篇游记前跟故事里的新娘在聊天,这句话是她说的,原因无他,我想就是有感而发,并不是我们口头在说的为了矫情而说的。1998年的那一天,注定你们将来会有一个幸福的柴米油盐的一辈子的故事。

能够握紧的就别放了

只是不愿醒

因为你只为你愿和我一起

看云淡风轻

这段歌词是游记写到最好加进来的,最近的单曲循环,又觉得歌词很贴合~我们一路都是有去无回的旅行,好好珍惜彼此才是王道!

OKINAWA之行我们与碧海蓝海一起见证了你们的幸福,作为最佳助攻,要把这美丽的回忆留下来。甜蜜的小意外使我们的行程从5月份改到了6月~去之前还在纠结有什么没带的两个人也是有点醉。不管怎么样我们的飞机就这样飞往了OKINAWA那片美丽的海~

第1天

上海——冲绳

忽略我们在浦东机场一点也不疯狂但是回来分分钟后悔没疯狂的购物,在晚点一个小时之后,飞机起飞啦。上海-冲绳,蓝天白云我们来啦~落地之后扑面而来的海洋气息让人兴奋~海风微醺有点黏,心情是如此的雀跃~赶上了当地的晚高峰,夹在车流里龟行也是一种享受。惊叹这个地方怎么可以那么美~到酒店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不过不怕,小伙伴留下了美丽的照片~

一下车,大家都被海风洗礼!黏黏的,但是没关系啊,冲绳我们来啦~

酒店稍作休整之后就开始了晚饭,就在酒店的餐厅,自助餐,说实话,东西不多,但是冰淇淋很好吃,随便吃~吃饭中间还有当地民俗的表演,很有特色,如果住在这里,可以挑一天来看看

第2天

去海洋馆的一路就是拍拍拍!

在这样的海边睡一晚上,第二天起床都带着满满的满足感,身心舒畅,奢侈地睡到自然醒的我们错过了晨曦中美爆的风景,暗暗下决心明天一定要早起出去踏浪~

海洋馆我们来啦~

殊不知一路开一路的美景根本忍不住,小年轻们毅然决然决定要下车拍照~哈哈哈~这里真的每一个地方都美到没有办法形容~

• 门票价格:78元-111元
  • 电话:+81 980-483748
  • 地址:冲绳县国头郡本部町字石川424番地(海洋博公园内)
  • 简介:欣赏巨大水槽里游弋着鲸鲨及魔鬼鱼,还可以和小动物们亲密接触。

好啦拍完照片我们要去海洋馆啦~一路开一路海~才刚来就不想回去了~期待与海洋中的小动物大动物们见面~海洋馆那边有个非常美丽的沙滩,大家如果时间充裕也可以去~

海洋馆的海豚表演在一点开始,大家如果要去的话记得十二点半左右就得去占位置啦,我们去的早,位置很靠前。可爱的小海豚们快把我们萌死啦~还时不时卖萌,姐姐我血槽已空。

充满童心的水族馆行程之后,大家都饿啦,本来是要去吃个有名的吃的的,结果因为天气太热大家太饿就在沿路找了一家进去啦。意外的发现餐厅外面风光独好~可惜这次没有时间可以好好逛。

• 电话:+81-980-56-2256
  • 地址:日冲绳县国头郡今归仁村字古宇利
  • 简介:连接古宇利岛和冲绳本岛的大桥,乘车经过看海天一色。

古宇利大桥建于2005年,是接结今归仁村的古宇利岛与名护市的屋我地岛间的大桥。古宇利大桥跨越美丽湛蓝的海洋,长约2公里,连接着屋我地岛及拥有冲绳版亚当与夏娃(Uminai与Umiki)神话传说的古宇利岛。本来昏昏欲睡的我们一看到桥就立马清醒。真的是太美啦~除了美已经找不到形容词。桥上不能下车所以我们是一路开过去的,看到有自己过来旅游的妹纸在沿着桥边走边拍照,我想照片一定美爆。桥底的沙滩也是绝美,在下水之前大家先来点冰淇淋

脱掉鞋子,挽起裤腿,我们要下水!忍不住对着后面的大海大桥疯狂的进行自拍行为。

接下来是本次旅行中唯一一次扫货,药妆店在预约的晚饭店的附近。如果早知道回来发现那么便宜并且不够分,我当时一定要看见什么撸什么,绝对不犹豫!

疯狂的扫货之后是一顿吃完才知道多贵的晚饭!烤肉,据说这家烤肉店的老板有自己的农场,里面的肉都是出自家里的农场,太赶居然都没来得及拍图。牛肉真的超级好吃,肥而不腻入口即化。快要找不到形容词啦~期间某位朋友还欢快的喝醉了,各种吐,简直是暴殄天物啊啊啊啊啊!

第3天

沐浴晨光

昨天的早上错过了看日出的机会,错过了酒店在晨光里的样子,所以,我在天微亮的时候就起床啦。穿上这次带的唯一一条长裙,我要去沐浴晨光~

感觉整个城市还在沉睡,正是醒来前最好睡的时光。很宁静。能听到海风的声音还有酒店员工在做工作前的准备的声音。沿着酒店泳池往外走。像去探险一般。

一个人出去的你们是不是好奇谁拍的照片呢?故事是这样的,出去的时候正好遇到一个上海的阿姨,也是一早出来散步看风景,所以我就拜托阿姨帮我随便按快门,在此感谢阿姨帮我抓拍!

好喜欢这种剪影的效果,看不到脸的照片就是那么有自信!

这个时候的教堂新娘新郎都没看到过吧~所以帮你们拍下来啦~天是蓝色的,还是蓝色的,这一抹白,在熹微的日光中闪闪发光。

去海边为什么一定要有长裙呢?经过我们研究认证,就是长裙可以防晒啊,做好是那种五分袖七分袖的长袖,又没有不怕晒!女孩子去海边一定要多准备点长裙,可以省不少防晒霜~哈哈哈~海边白裙子也是好看,清爽,颜色什么都好搭~也是很喜欢这条白裙子,可惜只穿了一个小时~

• 电话:+81 98-966-8080
  • 地址:冲绳县国头郡恩纳村恩纳904-0411
  • 简介:张国荣主演的《恋战冲绳》取景地,在此俯瞰断崖峭壁和深浅不一的海水。

然后就是今天的行程啦~之前也说过酒店的位置非常棒,对面就是冲绳的一个非常有名的景点——万座毛。去之前就觉得就那样呗,照片里也没什么感觉。到了那就是啊~好美~除了这个都说不出别的赞美~但是真的是好美~

这张照片超级喜欢呀~新娘麻麻帮我们拍哒~太阳大到睁不开眼睛~妹纸你看到你这张是不是想打我~

这里其实不大,驻足看美景,个把小时也就结束了。这里有多美,只能你自己来感受。我说一百次美也不及你自己来一次

• 电话:+81-98-9117168
  • 地址:1130 Yamada, Onna, Kunigami District, Okinawa 904-0416
  • 简介:大量“琉球王国”时期建筑,体验古法制糖、烧陶、蓝染等手工艺活。

接下来就是琉球村啦~大大小小的景点我们基本是逛遍了。烈日当头,感觉大家都被晒的不要不要的了。

同样是30度,无锡凉飕飕,这里热成狗,最后我们的结局就是坐下来,喝冰镇甘蔗汁还有冰镇柠檬汁。一口下午透心凉。这个地方应该是很有味道的地方,但是我们一群欢型的人显然是对这里兴趣并不大,所以也没怎么好好逛,走马观花就出来啦。里面其实有很多很有文化的东西。造纸术啦,彩色玻璃啦。你们去的时候喜欢的话好好看看还是很不错的~

• 门票价格:500日元
  • 电话:+81 98-926-4455
  • 地址:冲绳县中头郡北谷町字美滨15-69
  • 简介:充满异国风情,杂货铺、小吃店、咖啡馆云集;搭乘摩天轮俯瞰美国村全景。

这个天,车里最舒服!大家都说想车游。逛完琉球村还早,本来要去吃一个有名的拉面,然后因为去之前看到美国村很美,所以就提议正好沿路可以,大家决定去美国村,并且在那里吃午饭。

嗨到停不下来的我们~因为想在店里蹭空调!由于时间问题这里没有好好逛,如果下次再来,美国村我一定要放个半天。蓝天白云,各种西式建筑,拍照狗简直爱~

应该不是什么很有名的拉面,但是我喜欢啊,好吃,有点咸就是。哈哈哈~面条劲道,汤底浓稠~

车窗外随手拍拍都是画~

第4天

Aqualuce Chapel

本次旅行的重头戏来啦~激动!激动!一开始收到这张图,是惊艳!以纯白色贝壳为理念设计而成的艾葵露雀教堂,静静伫立于冲绳西海岸闲静高地。 Aqualuce之名是由意大利文的"Aqua(水)"与"Luce(光)" 组合而成。和煦的阳光透过高达11米的巨大玻璃墙洒入教堂。伴随着管风琴的庄严音色,手挽手走在圣洁之路上,放眼望去是一片蔚蓝的天空。美的让人忘记了呼吸。在这样美丽的教堂与自己最心爱的人走向神圣的婚殿堂,接受身边最爱的人们的祝福,我可能也是有点词穷,是幸福吧~

两姓联姻,一堂缔约,良缘永结,匹配同称。看此日桃花灼灼,宜室宜家,卜他年瓜瓞绵绵,尔昌尔炽。谨以白头之约,书向鸿笺,好将红叶之盟,载明鸳谱。时光好似在这一刻凝结。你温柔美好的测验散发着温温暖暖的光,一个小男孩似乎一瞬长大成为顶天立地的大男人,为你遮风挡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