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游记】过个诗情画意的周末——苏州

攻略   >  苏州旅游攻略   >  【元宝游记】过个诗情画意的周末——苏州

• 出发日期/2016/04/14

• 玩法/古镇 短途周末

关于这次旅行

说走就走~

诚品去年在苏州开业后就一直很想去看看,八戒在合肥,离得也不远,不过她太懒,自己一个人懒得出门...在浙江的hello kitty乐园和诚品之间权衡了一下,我们决定还是去苏州看看诚品是什么样的,从小看台湾偶像剧的影响,对台湾的一切都还蛮有兴趣想要了解的。

于是我们就出发了,准备时间很仓促,也没查什么,就是在网上订好了高铁票和酒店就去了,江浙沪这边最方便的就是交通了,到哪都很近啊~路况又很好。哎,像咱云南的美景虽多,可是大多都藏在深山里,交通真要命,到达不易啊...

元宝和八戒的苏州小周末:

D1:合肥站-苏州站-平江路-园林路-坝上巷-都十景点心,宿“如家快捷酒店”(拙政园店);

D2:诚品-山塘街,宿“书香府邸·平江府酒店”;

D3:苏州博物馆-忠王府-拙政园-平江路-花间堂(下午茶)-“面匠”西餐厅-护城河-胥门古城墙,宿“千遇千寻青年旅舍”(白塔东路创意园内);

D4:虎丘-枫桥-寒山寺-狮子林-苏州站。

平江府大酒店
  • 类型:苏州江浙
  • 地址:平江区 白塔东路60号

白塔东路60号,酒店里有一座清代中期的园林

我自己本身也是强迫症+选择恐惧症患者,不过好在做选择比八戒要花的时间还少一点...我对食物兴趣不大,要求最好酒店位置就在平江路这一区,所以凯悦什么的只好byebye咯..然后看了看各家的图片和评价,看到有网友说平江府酒店住得很温暖舒心,进去还有老先生会向你一一介绍酒店里的园林特点,觉着嗯那就这家吧,位置也便利,不用跑太远,关键是这座清代园林,我喜欢这种有历史的氛围,而不是人造的风景。

果然没让我失望,八戒由于前一晚被我骚扰良久严重缺觉,进了酒店倒头就睡也不管什么园林山水了,进入梦乡...我们入住酒店的时候正好是傍晚,夕阳西下照在园子里特别美,酒店灯光亮起点点,好有“游园惊梦”的感觉啊~耳边仿佛响起《牡丹亭》的唱段~

“赏心乐事谁家院,良辰美景奈何天~”

这座园子就是酒店里的“北半园”,夜晚白天呈现不同的风景,晚上很妩媚,白天很艳丽^_^

池塘水面游来几只调皮的野鸭~贪吃的小家伙

带着筒格格游花园~这家伙就是八戒的化身呀

喜欢这个大柜子~想把它扛回家去~嘿嘿

这是傍晚时分,园子里的回廊,很妩媚,也让我想起那首诗:“众芳摇落独暄妍,占尽风情向小园。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

清晨园子里的池塘,活泼的锦鲤游来游去〜

园子里的紫藤花都开了,一大片特别美~香香的

•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东北街204号
  • 简介:由贝聿铭设计的新馆清新雅致,欣赏镇馆之宝越窑秘色瓷莲花碗。

苏州东北街204号,免费开放,周一闭馆

1999年苏州市政府邀请世界华人建筑大师贝聿铭设计苏州博物馆新馆。2006年10月6日苏州博物馆新馆建成并正式对外开放。新馆占地面积约10700平方米,建筑面积19000余平方米,另外再加上隔壁修葺的太平天国忠王府。

这座博物馆简约的风格很有禅意~也符合江南地区的感觉,要不是太阳太大就多拍几张了...

• 门票价格:旺季:90元,淡季:70元
  • 电话:0512-962015
  • 地址:苏州市平江区东北街178号
  • 简介:“中国四大名园”之一,世界文化遗产。

位置在苏州东北街178号,中国四大名园之一

票价:淡季(10月31日-4月15日)60元,旺季(4月16日-10月30日)90元;70岁以上老人凭高龄证、现役军人凭军人证、残疾人士在残疾日以及1.2米以下儿童免票。

开放时间:7:30-18:00

• 电话:0512-69162008
  • 地址:苏州姑苏区南石子街10号
  • 简介:苏州文旅花间堂•探花府位于苏州姑苏区平江路大儒巷南石子街,近临顿路,靠近苏州园林和博物馆,也可便捷前往地铁1号线临顿路站乘坐地铁。 这里被列为苏州市控制保护建筑。潘宅仿潘祖荫祖父潘世恩在京城御赐圆明园宅

苏州花间堂(潘祖荫故居)被列为苏州文物保护建筑。潘宅仿潘祖荫祖父潘世恩在京城御赐圆明园宅第格式而建,是南北融合的建筑典范,既有江南民居特色的三路五进走马楼式布局,同时也有着大气典型的北方四合院格局。

整个潘宅中路被围成四座封闭式四合院。整栋围墙依然保持着江南水乡粉墙黛瓦的风貌,有众多精美木雕,是南北民居的完美结合。

强迫症表示看到这种摆放就很喜欢...多整齐啊

这个是...枣泥糕还是山楂糕...忘了,味道一般

这片花丛真好看,他家自称是从花里长出的房子

苏州,一座承载了2500年历史的城。

平江路,一条沉淀了800年记忆的街。

溯河而行,跨过青石桥,穿过幽深的巷子,苏州望族潘氏的老宅,静静地伫立在南石子街上。潘家门第显赫,人称“贵潘”,家族之中,状元、探花、翰林、举人不胜枚举,享有“天下无第二家”之誉。晚清重臣潘祖荫为咸丰二年探花,军机大臣,他酷爱金石收藏,所得西周青铜器大盂鼎和大克鼎,与毛公鼎合称“海内三宝”,就曾收于此宅。

2013年11月23日,一座用园林文化浸润现代美学,将人文情怀融于星级服务的正宗顶级古宅酒店落地生根,苏州两千年的富贵雅,将用一座花间堂为你收藏。

视听嗅味触,是为五感。它们融于亭台楼阁、花鸟鱼虫,更融于饮食起居、迎来送往,它们并不局限于一时一地,而是绵延成苏州两千年的富贵雅,浸润在探花府的每一寸空气,每一次呼吸...

•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广济路218号
  • 简介:欣赏苏州老城风貌,参观会馆等古迹,乘游船,拍摄美丽的夜景。

山塘老街全长360米。虽仅有七里山塘的十分之一,却是山塘的精华所在,被称之为“老苏州的缩影、吴文化的窗口”。

老街重现了当年山塘的繁盛,店肆林立、会馆齐聚。既有苏州老字号采芝斋、五芳斋、乾生元等小吃店;也有吴韵茶庄、苏州桃花坞木刻年画、紫檀木雕、石雕、刺绣等特色商铺。

• 地址:沧浪区胥门路36号(道前街姑胥桥公交站台南东方爱城内、近道前街学士街)
  • 电话:0512-65197017

苏州沧浪区胥门路36号,需提前预订

餐厅的老板兼主厨叫亮子,是个年轻小伙,据说以前在上海和香港的米其林餐厅做过,餐厅的墙上的壁画也是他画的。

这家餐厅只在晚上营业,座位不多,需要预订,客人不可自主点餐。厨师做什么客人就吃什么,一餐饭要吃很久,菜严格按照顺序,一道一道上(每道菜都用料考究,吃完可以再续),认真贯彻餐厅所倡导的“慢节奏”的主张。菜单也是两三天一换(在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La Pastry Chef 面匠图片

这个是招牌叉烧配黑椒土豆泥,不吃猪肉,土豆泥还不错

• 地址:苏州市虎丘区山门内8号
  • 简介:山体与江南园林风光相融,精致秀美,了解春秋旧事,观虎丘斜塔。

相传春秋时吴王夫差葬其父于此,葬后三日有白虎踞其上,故名。山高约三十六米,古树参天,山小景多,千年虎丘塔矗立山巅。虎丘依托着秀美的景色,悠久的历史文化景观,享有“吴中第一名胜”的美誉。

整个景区还是挺大的,走不动可以坐游览车,碰上天气热的话真是要命,我觉得四月是上半年中最好的一个游览苏州的月份了,到五月就要变热了...爬山不费什么劲,不过这时候来玩游客人数也超多...旅行团神马的挤爆了...

南门入口:146、游1、游2路虎丘首末站;

北门入口:32、快线3号虎丘北门站

门票:旺季(4月16日-10月30日)80元;淡季(10月31日-4月15日)60元(70岁以上老人凭证免费,1.2以下儿童免费;学生票半价)

开放时间:7:30-17:30

用时参考:2-3小时

•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寒山寺弄24号
  • 简介:千年名寺,诗句“姑苏城外寒山寺”的出处,来此撞钟、祈福。

以前来过一次,这次就没进去了,比较无聊

公共交通 :30、31、33、44、300、301、307、324、406、415、442、622、816、游3路何山桥站;9、10、45、游3路来凤桥站

门票:寒山寺:20元/人,学生票半价,1.2以下儿童免费,12月31日撞钟日门票是380元

开放时间:7:30-17:00

用时参考:40分钟

能拍到没人的三个字真不易,人太多了必须阻挡上前

第1天

• 电话:0512-69163907;0512-66090240
  • 地址:苏州市平江区平江路
  • 简介:漫步保存完整的古街区,看小桥流水古宅,逛文艺小店,吃美食。

Day1:从合肥到苏州坐高铁还是很快的,长三角地区交通很便利,这点很好。

我们本来是想着去八戒一心向往的hello kitty乐园来着的,小女生嘛总是喜欢些粉嫩粉嫩的东西,我原本也是抱着一点兴趣的,不过在网上看了一个真相贴之后顿时灰飞烟灭,正好这时苏州诚品开业了,听说很大,暂时去不了台湾,那就去苏州看看吧。

现在我对于旅游有种越来越麻木的感觉,都市里我是真的没什么兴趣了,如果是非常壮观的大峡谷或是热带雨林那我还是会兴奋起来的。

我觉着所有爱旅行的人到最后最想看的就只是大自然,只会是大自然,最真实的一面,人造景区什么的都会慢慢无感到反感。

高铁列车上,这是在“故宫淘宝店”买的俩格格

抵达平江路,灯火通明很热闹...

晚饭在这家解决,“陈扬”小笼包

这个是蟹黄汤包,可惜里面还是有猪肉的存在...

这家店貌似在苏州开了很多家分店,可是我觉得苏州这边的服务员态度都很差很不耐烦

另一家店“都十景”的点心,形式大于内容...

我来到苏州这一趟,时时刻刻都会想起云南,我觉得还是丽江好,丽江的很多小吃都比这里叫得震天响的点心要好吃多了去了,就像上次在香港买的大名鼎鼎的美心月饼,一吃,我就想,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分明不如云南的嘉华鲜花饼啊...

发现这里的餐厅每家都打出“苏州评弹”来吸引客人

我真的没那么喜欢拍食物,尤其是难吃的食物,但是强迫症作祟,我喜欢记录每一件事情,无解

这道点心纯粹就是骗没见过世面的人了...无语

江浙这边常见的桂花酒酿,好看却不好吃

第2天

•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工业园区月廊街8号2-3F
  • 简介:诚品书店在大陆的第一家分店,集文具、餐饮娱乐于一体的综合大楼。

来自度娘的介绍:

诚品书店1989年由台北仁爱路圆环创办第一家开始,本着人文、艺术、创意、生活的初衷,发展为今日以文化创意为核心的复合式经营模式。创始之初,诚品以书店为品牌核心,营运范畴已逐步扩展至画廊、出版、展演活动、艺文空间和课程、文创商品,以及捷运站、医院、学校等各类型特殊通路之经营,并延伸至商场开发经营和专业物流中心建置等专业。诚品是「城市人的集体创作」,连锁而不复制的经营模式,尊重各地文化特质,透过「人、空间、活动」的互动积累,发展出不同的场所精神和经营内容,塑造了城市中不同角落、不同内涵的文化氛围。

名字由来——

诚,是一份诚恳的心意,一份执著的关怀;

品,是一份专业的素养,一份严谨的选择。

取名“诚品”代表着诚品书局对美好社会的追求与实践。

昨晚聊通宵,今天两人都困得神志不清...早上下暴雨,电闪雷鸣,乘地铁赶到诚品

这个台阶真的是好好拍~怎么拍都行:)

在“诚品生活苏州”负一楼的“诚品生活采集×苏州”特色空间内总有着比其他时间段更多的人来人往。这里是完全区别于“诚品生活苏州”其他游逛空间之外的一处新鲜探索地,既可以了解苏扇、核雕、苏绣、桃花坞木刻年画、缂丝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特工艺传承,还可以亲自拿起工具,制作有你独特个人标记的文创作品

用餐区有很多小餐厅和面包坊~可以坐这儿喝杯咖啡

这一区是卖各种好看的明信片~有我很喜欢的牌子

因为累了就在这家吃了一个莫名其妙的下午茶...

村上隆的展览,由于困意什么都看不进去了...

正好碰上了一场余光中的访谈,人头攒动...

•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广济路218号

并不是很长的一条街,晚上比较热闹,很多店家

从诚品出来,我们来到山塘街~人也是好多好多

两个老人家坐在这家店里吃了这个当晚饭,还行吧~回酒店

平江府大酒店
  • 类型:苏州江浙
  • 地址:平江区 白塔东路60号

这家酒店并不是顶级豪华那种,比不了凯悦之类的,但是我很喜欢,淡淡的温暖和适当的疏离感结合得不错,入住的时候是傍晚,也是我们最困的时候,睡眼惺忪地从诚品回到这里,真想倒头就睡不出去了,叫外卖来吃就好,还看了看酒店里餐厅外送的菜单。

4月16日不知道算不算是苏州这座城市今年风最大的一天??当八戒在床上睡觉,我穿个拖鞋跑出去拍照的时候,狂风大作阴气森森...

但我这个人向来是要物尽其用!尤其是花了钱的事物,誓要榨干每一滴汁才算数,于是我在狂风中把每个角落都转遍了,甚至还去看了看别人的房间...期间一个工作人员数次警惕地打量我,估计是觉着我精神哪方面有什么问题...茄~我才懒得管他嘞。

如果你是自驾游过来的话可以考虑住在这里,位置很方便,离景点都很近,有大停车场,需要提前在网上预订。

酒店内部的景点班车也需要登记才能乘坐。

酒店大堂,进去办入住~服务生都很贴心的说

我的筒格格~带你游花园~啦啦啦

这是酒店工作人员在介绍这座园子的历史

北半园即陆氏半园,是一处始建于清代中期的汉族古典园林建筑。占地1130平方米,位于白塔东路60号。该园为清乾隆年间沈其奕所筑,清咸丰年间道台、安徽人陆解眉建,取名“半园”,又因在仓米巷史氏半园之北,俗称“北半园”

第3天

•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东北街204号

今天是周日,因为刚刚才发现周一博物馆不开门...只好周日上午过去了,也没有预约,就这么去了,所以要排队,所幸时间也不长。

四月来苏州的最大感受就是:到哪人都好多!好多!真不知道黄金周的时候是什么场景...哪还走得动...活在中国真的好悲凉,去哪都是人,所以我还蛮喜欢西藏的,除了布达拉宫,去哪都不会碰到太多游客,高反和交通阻隔了一部分人流,真好...

苏博和我想象中一模一样,不过没想到室内温度还是挺舒服的,学建筑和设计的人肯定是会来这里的,毕竟是贝大师的杰作嘛。

从苏博出来我们就去拙政园了,挨得超近。

八戒在吃一碗牛肉...忘了,说是很辣很辣

吐个舌头...看我萌不萌呀~我是八戒啦啦啦

吧唧吧唧~辣我也要吃~我好饿啊啊

辣得我~~不行,我要把泪水咽下去,我吃我吃我吃!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东北街204号
  • 简介:忠王府是清代农民起义政权太平天国忠王李秀成的王府,是当年太平天国留存下来的最完整的建筑物,也是我国历史上遗存下来最完整的农民起义军王府,与拙政园相邻。

忠王府就在博物馆的隔壁,从出口就可以进入这里

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为太平天国现存规模最大的一座王府。1860年忠王李秀成成为宅子的主人,忠王府的名称也因此得来。

忠王府位于江苏省苏州市东北街,与拙政园相邻,1961年被国务院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忠王府建筑风格属于江南小巧玲珑型,与北方皇家园林截然相反,营造一种“小桥流水、山石花卉”的氛围,主要包括公署、邸宅、花园等部分。

忠王府其实蛮大的,转了一圈,从入口出来了,这里只能出不给进

• 门票价格:旺季:90元,淡季:70元
  • 电话:0512-962015
  • 地址:苏州市平江区东北街178号
  • 简介:“中国四大名园”之一,世界文化遗产。

从忠王府出来,来到拙政园,门口聚集大批票贩子...

拙政园算是很大的园林了,今天游客怎么那么多...想拍没人简直不可能啊..

来,扮个乖巧淑女风~看咱八戒多可爱,跟hello kitty似的

•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平江路25号(明堂青年旅舍南)

可能是我老了,对这种网红店已经毫无兴趣

这家店似乎挺出名的,是广大文青们喜欢光顾的场所~在外面看了看没进去

• 地址:苏州市平江区平江路

今天晚上八戒就要回去上班了,我明天得去上海,走前再来逛逛这条街吃东西

• 电话:0512-65197017

这家餐厅还是不错的,推荐大家来尝尝

他们家的菜单经常更换,看运气,碰到什么就吃什么,选择恐惧症的人不用担心了。

4月17日菜单:

柠檬西冷红茶;

香港黄油甜蜜面包;

招牌叉烧肉配焗烤黑椒汁土豆泥;

牛肉蔬菜罗宋汤;

凯撒沙拉配韩式烤鸡翅根;

里斯本番茄甜椒焗烤龙利鱼;

碳烤新西兰YP级别安格斯小牛西冷牛排;

主厨甜品配时令水果。

网上很多人说这家店不好找,其实很好找啊,现在大家都有智能手机,你定位啊亲..汗

餐厅外面就是护城河,因为只在晚上营业,所以过来吃是一定会欣赏到绚丽的夜景的。

不过真的离我住的地方蛮远的说...

La Pastry Chef 面匠图片

这道沙拉配鸡翅根味道不错,我喜欢:)

这道龙利鱼就一般般了~油味略重

安格斯小牛,蛋黄酱有点奇怪,嗯还是可以接受的

La Pastry Chef 面匠图片

从餐厅出来撑坏了,只好来河边走走消化一下,晚上还挺漂亮的这里

另一边就是胥门城墙啦~晚上很多灯光,可怜我实在太撑,无心欣赏...

• 地址:苏州白塔东路26号容创意园内H栋3楼
  • 简介:苏州千遇千寻青年旅舍位于苏州著名景点平江路附近,步行可至平江路、狮子林、拙政园、苏博、耦园、东园、苏州动物园、观前街。 苏州千遇千寻青年旅舍闹中取静,各种类型的舒适客房,让您体验舒适生活。在这里,您可

今天周日,晚上八戒坐高铁回合肥了,明天晚上我得去上海,今晚就在这里过一夜。

对于青旅我是没有什么感情,纯粹就是一个便宜的歇脚的住处而已,对于很多背包客期待的会在这里发生的什么认识新朋友的故事我从来不期待,不过这一晚倒是真的认识了一个湖南大学的女生,打工旅行的达人,很厉害。

有时候别人会单纯地觉得,整天旅行的人是不是都不用工作的,天上从来不会掉馅饼,任何事都是要付出代价的,只是别人没说罢了。

第4天

• 地址:苏州市虎丘区山门内8号

今天周一,早上起来去虎丘。

搭公交很快就到了,但没想到回程的路上堵车堵到头晕眼花...苏州市区的交通真是...还以为只有上下班高峰才会是堵车的好时机...

今天和前天完全相反的气候,烈日当头...

虎丘比我想象中大,不过我的速度也比想象中快,90分钟就逛完了...我汗。

从虎丘出来就立即赶去枫桥。

枫桥和寒山寺挨在一起,隔水相望,很近。

寒山寺...是一个非常...无趣的景点,以前我就来过,那还是十年前...所以这次就不进去了。尽管门票只要20块,还是不想花。

今天正好碰上什么花会,感觉四月份苏州景区好多花会啊各种各样的

这块石头听说是古时候学子们最喜欢来的地方,把铜板丢在石头上,看看这次科举能不能高中,如果平稳地掉在石头上就有戏,如果落到地上就没戏,因为落地等于“落第”。

听到这个小插曲我真是哭笑不得,小时候跟着大人们出去旅游经常会在各景点看到类似这样的传说,丢个硬币什么的祈求个什么,长大后就不再相信这些虚妄的故事了,纯粹是古人为了寻求心理安慰编出来的一个个小故事。

我们中国人总是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后来发现人是靠不住的,干脆寄托在神身上,求神拜佛希望得一个心安,这是何苦?

我很不喜欢中国几千年来的这种所谓传统,我们是见面会互相恭喜发财的民族,却又假装对钱不在乎,活得真矛盾。

这是一个名妓真娘的墓碑,杭州有苏小小,苏州有这个真娘,好像是白居易所立,路过无感

•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枫桥景区

这个景区不大,一会就能逛完。

这里主要的卖点就是那首著名的《枫桥夜泊》,据说诗人就是在这里夜宿船上,听着寒山寺的钟声,满腹惆怅。

因为十年前没来这里,所以这次过来看看。

今天真的是迅猛龙的速度,顶着烈日...

门票只需20元,真便宜,从虎丘可以坐公交车直达枫桥景区,很近

绣球花~~美美的~一团团很可爱,看到花就走不动了

这就是著名的《枫桥夜泊》那首诗诞生地了

•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寒山寺弄24号

望到对面的寒山寺门口,乌泱泱一片旅行团的人头

从枫桥景区出口就可以步行到寒山寺,特别近

我是好不容易拦住了要扑上去的若干个人才能拍到没人的“寒山寺”这三个大字的,人太多了前仆后继络绎不绝,你拍完了我就上,还排队,活在中国旅游真的好心塞

• 门票价格:旺季40元,淡季30元
  • 电话:0512-67272428;0512-67278316
  •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园林路23号
  • 简介:苏州四大名园之一,以假山闻名,数石狮子、钻石头迷宫乐趣无穷。

公交:游1、游2、游5线;202、923、178、301、811、55、529、309、518路

门票:

淡季30元 (10月31日-4月15日) 旺季40元 (4月16日-10月30)

开放时间:7:30-17:00

用时参考:1小时

从枫桥出来火速赶回旅馆拿行李,在此之前抢着逛了一下狮子林

这是一个泰国旅行团~可惜听不懂,还蛮好奇泰国导游会怎么介绍中国园林的

狮子林主打的就是假山王国,各种各样的石头,大概都有寓意吧,可惜我们老祖宗的智慧太深,我们穷其一生也无法一一领略其中精髓,大多时候也只能是走马观花了

乾隆下江南时在这里所题的匾额,真趣。乾隆真是一位很爱题字的领导啊

江南园林中很常见的:石舫。到哪都会看见,造一艘石船放着

匆匆看完狮子林,没时间多呆了,赶紧出门去往青旅拿箱子赶赴高铁站,白白咯

• 简介:苏州站位于苏州城区北端护城河北岸,是办理客货运输的一等站。毗邻苏州汽车北站,是苏州重要的交通枢纽之一。

这几天住的地方都在平江区,火车站也在平江区,都很近。来玩的背包客们最好也住在这一区,交通什么都很便利,去哪个景点都不需要太远,这边都属于苏州的老城区,很多古建筑很多景点,不知道工业园区是什么样的,没有了解。不过听说金鸡湖的夜景也很美,有兴趣的可以晚上搭车过去看看,苏州市区有地铁就很好,有地铁就不怕

走了~去上海,风尘仆仆,结束苏州行

TIPS

拙政园苏州博物馆狮子林耦园什么的都挨得很近,如果学生党背包客们过来玩可以住在平江路这一区的青旅很方便,很多家不同的青年旅馆,可以先在网上订好。

平江路有一家榴莲面包还不错,推荐可以试试。

市区乘坐地铁1号线可以直达诚品书店。

来苏杭玩避开黄金周什么五一十一的,一到国家假期,天堂也变地狱,人太多了...

苏州没有什么好吃的西餐厅,选择不多,喜欢西餐的还是直接去凯悦万豪这样的酒店餐厅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