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中国裘皮之都,肃宁华斯裘皮城一日游

攻略   >  肃宁旅游攻略   >  河北中国裘皮之都,肃宁华斯裘皮城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6/10/11

• 玩法/自驾

前言

十月一黄金周过去了,自驾的全堵路上了,跟团的全看脑袋了。想到这里我就美美的,由于工作的原因,没有时间出去旅游,现在过了十一黄金周了。我的假期来啦~\(≧▽≦)/~啦啦啦、、、、、

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玩的也开心,自己也收获满满,可以暖暖的过个冬天。。。。。

第1天

从家出发上高速直奔沧州方向,真的是一路顺畅,一点都不堵车,心情真的是极好的,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到达沧州肃宁华斯裘皮城,映入眼帘的是硕大的停车场,在北京真的是没有见过这么大面积的地上停车场,可以停放几千台车,真是不用抢车位,轻轻松松停好车O(∩_∩)O哈!。。。。。。

随手拍几张照片,大家瞧瞧。。。。

一共是由两栋大楼构成的,我们先去的A座,一楼有箱包、皮衣、皮毛一体、狐狸围脖等等太多种类的产品,真是意想不到,还有数不清的包包,真是应了哪句话:“包治百病”  哈哈哈、、、、、、、、

二楼全都是时尚水貂,适合咱们年轻人穿,既时尚又保暖,各种款式和颜色真是应有尽有、、、、、

三楼是精品水貂,比二楼的整体提高了一个档次、、、、

不止有服装还有拍照区和动物标本、、、、

在A座和B座有个连廊,直接接通,连廊有好多有趣的动物、、、

打麻将的小狐狸,看看谁是今天的大赢家、、、、

也有下五子棋的貂,不要走决战到天亮、、、、

上树的小松鼠、、、、

逛累了去四楼餐饮区就餐,真是汇集各个地区的美食,对于吃货来说真是极好的、、、、

正好赶上商场搞活动,抽到了个3等奖真是高兴、、、、

真这一天充实,都快把小腿累断了。满载而归,这个冬天可以暖暖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