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公里的延绵,穿越苍茫宁夏

攻略   >  忻州旅游攻略   >  3050公里的延绵,穿越苍茫宁夏

• 出发日期/2015/02/19

• 玩法/自驾 温泉

前言

宁夏,在姐未踏足的版图里独闪的那一小块。原本未计划在这个不太冷的年出发,还想着如何谈一场与高迪的恋爱,或是在诺坎普的门前大喊AC就是牛逼... 却在初一的早晨已经驶上了出京的高速,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变化最终还是忠于最初的信念。

坎坷的行程

奇村温泉
  • 地址:位于忻州市西北20公里金山脚下的奇村
  • 简介:位于忻州市西北20公里金山脚下的奇村,泉眼深达26米,水温高达63℃,含氡量达83.6-127埃曼/升,为硫酸钙型,同时含有硫化氢、硅酸等多种矿物质,故称为复合泉。

线路查的妥妥的,第一天榆林落脚,本姑娘不想赶路,豪嘛,果真没赶,才开出了500公里就遇到了米渣般的大雪,在一个叫奇村的地方被请下了高速,然后就是无止境的等,起初姐真绝望了,计划全乱了,当看到旁边一个同样北京来的车,司机大哥说他要去兰州也是想在榆林落脚,突然同病相怜的赶脚,他说他都等了两个小时了,哇擦,姐立马就平衡了,环顾一下周围至少4、5辆北京车,得嘞,车里暖和暖和,打开小公放,磕着小瓜子,看着对面车里托着腮帮子一脸踌躇的哥们,这尼玛有什么啊~

天色暗了,只能借宿20公里外的忻州了,第二天一早,来到高速口依然封闭,妈的,嘿昨遇到的车又碰上了,只能再等了。心里不断安慰自己,大不了忻州6日游,所有人都在高速口拍照留念,这地肯定能火。终于!上午10点不到,高速开了~~同是到银川的,结一路,开拔!

美景赏

延绵的路上

旅行总是在不经意间冒出个小插曲,但只要心在路上,哪里都是美丽。这次只发手机路景,不是姐懒的整理相机,我只是想让你了解到,方向盘后面的心情岂是言语可以表达,如果你懂,那你懂我,如果不懂,闭嘴走人!

妞,终于到宁夏了,心情无比激动!!

尾声

出了河北卡,便进入了北京界,自己的地盘岂能不敞开撒野...

6天,3035公里,如果我们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