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21#上海迪士尼Wow旅!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Forever21#上海迪士尼Wow旅!

• 出发日期/2016/10/04

前言

节假日绝对不出游——是我一直以来的宗旨。然而这次选择在一年当中最最黄金的十一出游,实属无奈之举。因为有个刚转专业坚决不翘课的乖宝宝✌️——没错就是我😊

—————————————————

之所以决定来魔都,并非艳羡于大上海的灯红酒绿、纸醉金迷,而是心中一直有一个关于迪士尼的少女梦。魔都的“魔”字在我看来更像是来源于Disney的神奇魔力,吸引着每个大宝宝小宝宝封印已久的童心💕

这次的迪士尼之行也是男票提前送给我的21岁礼物💋真正践行了那句爱情格言“我带着你 你带着钱”💓还有我好喜欢好喜欢的小熊维尼!不仅因为它萌萌哒超可爱而且神似我家宝宝🤗所以封面其实是我和我男票的合影啦☺️

所谓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这趟amazing的旅行之前也是有几番波折的

比如每次看到国庆前后各大旅游城市的对比图

我俩都会重新认真的商量一下下

还比如我在北戴河玩的时候男票一个电话打过来说国庆七天上海有台风大暴雨

不得不说当时有片刻的想放弃

但是内心还是抱有着一丝丝的小侥幸

上天也一定是被我们虔诚的祈祷感动了

所以几天的旅行虽然并不晴空万里

虽然整座城市都仿佛遮上了一块神秘的面纱

但总算是没有一场大雨挑战我们的热情

内心无比明媚💋

不要说旅游旺季,就连平时上海也是个寸土寸金的地方。所以选择一个既好又实惠的住宿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下面我就推荐一下我们这几天住的宾馆,周围朋友们都觉得十分机智✌️

适用人群:中层阶级 (土豪/穷游请绕道)

虽然游玩的景点除了迪士尼都比较集中,但是这些景点都坐落在黄浦区等市内中心地带,用我男票的话就是你要住那儿就相当于在北京想住故宫😁虽然肯定是有些夸张了,但领会精神就好~价格真的是飙到了天上,个人认为真心不值🙄

然后毕竟是旅游,拎着大大小小行李箱包什么的也就懒得倒腾来倒腾去,所以我们决定三晚都住一家宾馆。这就需要选择一个离景点集中地带不近也不远 地铁方便好去迪士尼的宾馆。我们住的是塘桥站附近的如家快捷酒店,在黄浦江的东边,后面会有具体坐标。这个如家其实也不算很方便,离地铁站有不到1公里,塘桥站一出来就有家格林豪泰,可谁让我男票是伟大的如家会员呢🙃

还有我发现很多人都爱挤在黄浦江西边,其实地铁很方便都是分分钟的事儿好吧~总之我就在这里抛砖引玉啦(我又在滥用成语了🙄)希望你们能找到心仪的好住处,拥有一份好心情开启一段旅程💋

我一定要推荐上海的地铁三日票!!!

真的值出天际💃

只要你准备玩三天及以上

只要你的出行方式基本选择地铁

那就一定要买地铁三日票!

我们是一下高铁就在火车站的地铁售票口买了,本来以为人工窗口会比较慢,所以排了老半天自助售票,结果事实证明各种徒劳无功……Guess!What!

【上海地铁自助机有很多只收硬币】

【上海人民热爱哗啦啦的硬币】

所以听我的准没错🤗

地铁三日票单价45,基本72小时内随便坐(据说除了轻轨)对于我们这趟旅行来说刚刚好,绝对稳赚不赔~

而且最最最关键的是节省了大量排队时间

不用买票去哪儿都嗖嗖的~

知道上海有多少人吗?!

知道黄金周的上海有多少人吗?!

时间就是金钱啊有木有!!!😉

万能小宝贝就是它👇🏻

地图

我的每一篇游记都会推荐地图~

所以也就不多说啦☺️

地图的好你们懂就行🤗

感觉上海特别特别大

大到一张超大的地图都显示不出来景点

自己对着百度地图估摸着把要去的景点都用特殊符号标记了出来

感觉超级集中 当然除了迪士尼🙄

而且画画的感觉相当棒呢!

成就感大大滴👏🏻

第一天

• 简介:天津南站为京沪高铁出京第二站,为2台6线,站内设正线2条,到发线4条,站房综合楼采用线下桥式站型设计。

天津南站是天津我最喜欢的车站没有之一

人少又近 畅通无阻 简直心旷神怡👏🏻

时隔两个月终于又见到我萌萌哒男票了~

5个小时的高铁又算什么~

只要跟你在一起

就算静静待着都是最好的时光💕

何况还刷了V字仇杀队和怪兽大学

玩了各种蠢到不行的游戏🤗

• 简介:上海虹桥站位于上海市偏西部,东邻上海虹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是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和我男票一致认为上海人长得都特别相像,仿佛脸上写着大大的三个字上!海!人!而且感觉有点凶巴巴的,尤其是中老年妇女🤔

到上海以后,映入眼帘的哗哗哗全都是人,当时我们俩就惊呆了👀后悔这个节骨眼来上海的同时,也做好了开启一场肉饼旅行的心理准备🙈

好在最后我们做了一个明智的决定,也就是前面提到的地铁三日票~直接刷卡爽到爆~心情瞬间又好得飞起~上海之旅ACTION!!!

再次分享神器🤗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1860号
  • 简介:坐落于浦东南路近浦电路口,地处陆家嘴金融贸易区。

十几站的地铁1个小时不到就到了

这家宾馆就是我在住宿里推荐的明智之选~

满心欢喜的在这个坐标入住放了行李

顿时一身轻松👫

尊贵的如家会员还有三天的免费早餐~

哦耶🤗

• 电话:021-64406138、021-58875487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东路160号
  • 简介:陆家嘴位于浦东黄浦江畔,与外滩隔江相对,是海内外首屈一指的金融中心。这里汇集了东方明珠、环球金融中心、金茂大厦、上海中心大厦等众多地标性建筑,每到夜晚这些高楼大厦灯火通明,璀璨迷人的夜景令人震撼。

上海作为中国的金融中心,当然是个无比modern的繁华都市。而这一点尤其体现在陆家嘴上。上海的陆家嘴类似于北京的三里屯,但感觉也并非完全相同。穿梭在三里屯中会感觉自己很潮很酷炫,而来到陆家嘴会觉得自己很牛很有钱🙈

那天下午下了些雨,我们去陆家嘴的时候也有毛毛细雨,整个天空都是雾蒙蒙的,所以看到这三座摩天大楼的时候简直amazing。三座大楼我们都只能看到它们的下半部分,上半部分缥缈在云里雾里,简直如同海市蜃楼一般。不过没能看到清晰的三件套还是有点遗憾的,第二天白天到外滩逛了一圈也依旧是一片雾蒙蒙,应该是小🌀惹的祸吧~

陆家嘴有着被戏称为厨房三件套的三大building,在上海的时候男票一遍遍给我重复到现在还愣是没分清楚🙃然而勤奋好学如我特意又百度了一遍,这里给大家科普一下~(这次我真的记住了🙄)

中间的building是金茂大厦,因为楼顶上有尖塔而被戏称“注射器”。

左边的building是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照片上看不太清楚,它上边的构造中间有一部分是镂空的,很像开瓶器,因此得名。

右边的building是上海中心大厦,之所以被称为“打蛋器”是因为2013年中心大厦还没完全建成时楼顶的分叉形状神似搅拌爪爪,而现在上海中心大厦已成为中国第一大高楼,亚洲第二大高楼啦👏🏻

总之这三大building都很高,貌似是上海前三呢~金茂应该是这里面最低的🍃

这位就是我家可爱先森啦~~~

说起来也真是惭愧🙈没给我家宝宝特意拍什么照片,除了跟我拍合影就是被我当成试拍的板凳模特用来调参数找角度🙈虽然男生不在乎这些,但是留个纪念总是好的。我要反省要反省!下次不这么self-center🙆🙆🙆

从地铁站出来(我忘记具体是哪站了),向一边走是三件套,向另一边走就是东方明珠~感觉这几个网红建筑挨得还挺近的~不过人太多,所以只能勉勉强强拍个东方明珠的上半身啦🙄

我的宗旨是——即使取不到全景,也绝不拍人✌️

• 地址:黄浦区南京东路233号

在陆家嘴那边因为下着毛毛雨,所以还好感觉人不是很多。然而坐了一站地铁出来,就是另一番景象了……👇🏻🙄

Forever 21图片

反正人多也是意料之中的,尽管内心翻江倒海还是默默接受了这个现实🙄

地铁站一出来正对的就是Forever21~之所以对这个如此有执念,那是因为本公举马上就要21啦🙆觉得这个特别应景儿超级有纪念意义☺️所以一定要美美地卡嚓上几张🤗

这张虚得很美😁人太多所以要等人流过去抓紧时间卡嚓,也是苦了我的小宝宝了~有如此任劳任怨的男票真幸福💋

Forever 21图片

这张照片显得我肉肉的哈哈

激动激动🙈

没错我是大胖子🤗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西起西藏中路,东至河南中路)
  • 简介:南京路步行街是上海著名的购物场所,来这里你既能感受到旧时代的烙印,又能感受到新时代的发展。

感觉上海有很多地方都能在别的城市找到影子,比如南京路就特别像天津的滨江道……真的超级像好嘛,虽然步行街都大同小异吧,但是感觉建筑门匾排列画风都各种雷同,当然除了一点——在南京路感觉没那么好找吃的🤔我们俩当时特别饿闻到了大鸡排的味道,一路嗅着屁颠颠得找愣是没找到🙄

还在南京路吃了一顿吉野家,作为一个乖宝宝我还是比较喜欢吃这种中规中矩的饭的~一般都是我拉着男票非要吃,我男票还特嫌弃觉得委屈我了🙈超感动地以为我给他省钱来着🐷 吃饱饱了顿时满血复活💪🏻 不过南京路上的餐饮也贵了不少啊🙄

• 地址:上海黄浦区南京东路819号百联世茂国际广场
  • 简介:目前M&M’s在亚洲的唯一一家旗舰店。

老早就知道上海有家M豆旗舰店,身边去过上海的朋友都会po一张全景的M豆彩虹长廊~不过我们去的时候人太多就放弃例行公事啦🍃

上次吃M豆还是大一刚开学的时候男票寄过来的🤗啊啊啊好甜好甜满满的回忆💓

店里还有一个测心情的体感机子~其实就是随机的啦~不过童心未泯还是要玩上一把🙆哼可恶竟然不是我爱的浅紫色😡

略略略不管反正我是美美哒浅紫色心情😊

• 地址:上海市中山东一路
  • 简介:外滩,旧上海的金融中心,聚集着上海地标性的建筑,是去上海观光游客的必到之地。

沿着南京路步行了大概一公里,来到了上海最著名的景点——外滩

从南京路出来正对着的外滩人超级多,根本没办法拍出平时看到的那种美美哒游客照,当时还有点躁动各种后悔国庆来上海,其实再往两边走走人就越来越少了,而风景依旧~中国人就是喜欢扎堆儿凑热闹,觉得人多的就一定是好的🤔所以其实某种意义上来说,旅游旺季也不一定就是人挤人,关键是要看你是不是个机智的traveler😁

还有一点小遗憾的是,因为是国庆所以东方明珠的颜色永远是红色😔没能看到我爱的紫色也没能与浅紫色的东方明珠合个影……不过来日方长,下次来上海一定就能实现了哈😊

外滩的一侧是黄浦江,另一侧是万国建筑群。金碧辉煌,非常壮观。不过鉴于人实在太多,只拍了一角💤

这个位置人就特别多,所以只能特写了。

我看惯我男票的眯眯眼了,所以每次看这张照片都觉得特别奇怪🙈这个心机boy每次拍照片都要瞪大眼睛,理由是这样会显得可爱🙄

明明这样是常态好嘛😊

蟹蟹请叫我雷锋☺️

虽然这张照片某傻子没有取全东方明珠🙄

但是我超喜欢照片里的我☺️

总是这样🤔

景与人不可兼得🙄

外滩的合影是找人帮拍哒~

我旅行从来都是带脚架自拍

一不想给别人添麻烦二怕别人拍不好

无奈外滩上人都没地儿站何况是脚架💤

不过好在效果还不错哈哈👫

第二天

• 地址:上海市卢湾区太仓路181弄
  • 简介:上海新天地集合了旧上海的怀旧和新上海的时尚,走在这里,你能充分的感受到时代的变迁。

布朗熊和可妮兔也算是现在的小网红了~来新天地主要就是冲着和萌萌哒布朗熊合个影✌️

原来以为新天地是类似于田子坊的弄堂,去过新天地以后发现好像主要是个商场,其实到现在我也没搞清楚新天地到底是古街还是商场🙈

• 类型:咖啡
  • 地址:卢湾区 马当路388号SOHO复兴广场B幢B101
  • 简介:LINE FRIENDS主题咖啡店,中国首家常规店落户上海新天地,700余种LINE周边产品,还有特别为中国消费者开发的限量甜点等。

一来到熊熊shop就超开心🤗整个店无论装饰无论商品都超级萌萌哒,满满的全都是少女心💋

跟布朗熊拍照是要排队的,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排了好长了,男票有点不愿意想过两天早点来,然后我就可委屈可委屈了😔生气不理他赌气要走,我家臭先森就知道自己错了不停道歉哄我😊卖萌攻势💯

Line Friends Café & Store图片

嘿嘿男票老喜欢摸我的头 显得我好乖☺️

下面这张照片男票的表情太呆萌了哈哈,看把布朗熊委屈的😛

当时拍完看照片的时候没什么满意的,我又比较完美主义,当时就跟男票说后天还要早早来拍🙈我家乖宝宝也不敢说啥只能乖乖听话,现在想想还是挺蠢的🙈拍照非得拍得多好看这种执念其实根本不必要而且很累~旅行虽然需要美美的照片来纪念,但是也不需要执拗如此😁

我们出来的时候看到一幕超搞笑的场景:人们排着长长的队等着和门口的布朗熊可妮兔合影,没有一个人是不拍照直接进商店的。我男票说他们肯定以为这是一个什么神圣的仪式,不合影不让进哈哈,说要是我现在带头直接进去肯定立马一大帮人就不排队了😂

• 地址:上海市卢湾区泰康路210弄
  • 简介:田子坊是不少艺术家的创意工作基地,在这里可以看到许多富有创意的工作室。泰康路上入驻的艺术品,工艺品商店已有40余家,入驻的工作室、设计室有20余家。

田子坊简直就是北京的南锣鼓巷……就是一个是胡同一个是弄堂的差别吧😂田子坊更窄点🤔

在田子坊有件特别有意思的事儿~就是我不管在哪里拍照片,拍之前还没有人在那儿拍,拍完以后就各种人都来拍了~优越感爆棚虚荣心得以满足哈哈哈😂男票笑称那几家商店得给我点宣传代言费✌️

最近长了好多痘痘啊啊啊🙈

大头照都没法看了🙈

保护皮肤💪🏻早睡早起💪🏻

👆🏻这两张照片实在分不出哪张好看了

👇🏻强迫症选择两张都放👀

这张照片印象特别深刻~本来这个背景真的很一般,一时心血来潮没什么事儿干就卡擦了一张,结果又成功招来一批效仿者☺️  不能辜负他们对我的崇拜呀~po一张哈👻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一路
  • 简介:外白渡桥是旧上海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在这里可以感受到老上海的怀旧气息。

说到外白渡桥就不得不提《情深深雨濛濛》了。这部剧我自打在广州上幼儿园的时候就天天看,到现在依然常常重温,真的是太好看太经典了,主要是有我爱的赵薇💋

外白渡桥就是依萍和书桓约会时经常来的桥,也是当时书桓和如萍订婚时依萍跳下去的桥,太虐心的一个爱情故事,好在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

偶像来过的地方❗️当然要拍!皂!片!

噢我好可爱☺️

原谅我自恋一小下🙆

其实我真是个幸福的女孩儿🙆

(有时还总身在福中不知福🙈)

经常有朋友问我你男朋友是不是学摄影的

虽说我总觉得是我这个名师带出来的高徒吧🙃

但我男票真的在这方面超有天赋~

总是能给我拍出很多惊喜的小照片~

而且我给这孩子压力也挺大的🙈

拍得不好看了一个不开心就说人家

我舍友都说我男票挺不容易的🙈

aum…心疼我家宝宝3秒钟

可是不是说,最好的爱情就是一个人喜欢虐人,另一个刚好热爱受虐嘛💕

• 地址:上海市中山东一路

抱着一定要看一眼白天的外滩的决心,和男票又来到了车水马龙的外滩~不过白天不如晚上人多,又是大中午的,适合留影纪念🙃

不过终究还是没能看到蓝蓝天空映衬下的外滩~作为学生党天气这种东西只能随缘啦🍃

• 类型:寿司/简餐
  • 地址:卢湾区徐家汇路618号B2-F-12室

男票喜欢吃味千,我还是第一次吃~味道确实超级棒!顺便分享萌帅萌帅的男票一枚~花痴ing💋

• 电话:021-68881933 、4008881933
  •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溧阳路611号(近沙泾路)
  • 简介:1933老场坊曾是远东最大宰牲场,如今成为沪上又一时尚创意新地标。光影和空间的无穷变幻呈现出一个独一无二的建筑奇葩。

1933老场坊类似于北京的798,很久以前是屠宰场,所以特别简约酷炫有个性,适合文青拍皂片~《小时代》也多次在这里取景~周围还有特别古旧的上海老城区,真正体验了一把旧上海的风土民情。

在老场坊看见了很多老外,宛如置身于北京的三里屯。有几个老外觉得我们自拍so interesting,还各种凑过来围观 有的还会在我们自拍的时候凑到显示屏前看看 夸夸我们 超可爱😍,还有一个老外我们遇见很多次了,【转角遇见你】真的是缘分呐~当时他身边跟着一个中国女士,男票说看着像翻译~作为一个学语言的girl真的好想成为这种旅行翻译啊🙆率真随性还能结交很多外国朋友~没错这就是我的目标了❗️

这也是这趟旅行 为数不多扎马尾的皂片啦🙆

说起来还挺奇怪,我散着头发按理说没有扎马尾好看的,可是看照片总觉得长发飘飘超好看🙃想不通🤔

合影前奏👉🏻立脚架

男票抓拍哒~不好看但很自然🤗

一大波狗粮来袭❗️

真爱大概就是,我在看镜头,而他一直在看我💋

【他的眼里都是我,最温柔也不过于此】

我闭上眼睛好乖🙆

啊啊啊男票真是帅萌的不得了!

就好这口😝

给你厉害坏了!亲你居然躲开了!

乖乖的了吧~

aum还亲人家🙈

居然还要亲人家🙈

————————

在老场坊门口拍尽兴了时间也不早了

怕天黑就赶紧进厂房了~

跟想象中不太一样,有点商业化。

不过还好啦没有太失望🍃

超喜欢这组照片尤其是这一张~超有feel的好嘛!街舞分分钟要跳起来有木有💃

又在立脚架啦~

知道接下来的是啥了吧🤗

帅😘

啊啊啊不要那么深情地看着人家啦☺️

好羞🙈

好想被壁咚☺️

耶🤗

捞王锅物料理(巴黎春天淮海店)

来上海还有一件欢天喜地的事情~

就是有来自上海人民的热情招待🤗

大谈李易峰杨幂什么的各种各种

还说什么前几天去看了片场

感觉大上海果然是大上海啊❗️

(当然另外三个直男完全没有get到这个细节)

最喜欢这样自然而然地体验风土民情了🤗

特别特别宠我 让我存在感安全感爆棚

好喜欢你💋

好爱你💋

吃完火锅我们四个还在夜上海散了好久好久的步聊了好久好久的天,最后到了分别的时间才想起来为何不找家甜点舒舒服服地坐着扯淡🙄

本来以为今天晚上吃顿火锅就回去了 留着体力给明天的Disney,结果最后体力超负荷微信步数排行貌似我俩是前二🙄不过没关系啦尽兴就好❗️我们有的是浪不完的青春,有的是躁不完的体力💪🏻

期待明天💋

第三天

• 门票价格:平日门票370元;高峰日门票499元
  • 电话:400-180-0000,+86-21-3158-0000
  • 地址:上海市浦东区川沙新镇唐黄路180号
  • 简介:上海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 of Shanghai)位于中国上海浦东新区,是全球第六座迪士尼乐园,中国内地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乐园拥有七大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梦幻世界、玩具总动

【行前准备】

迪士尼门票的购买渠道有很多~从上海迪士尼官网 美团 大众点评等都可以买到~进园的时候直接刷身份证或者扫短信二维码,所以务必要带身份证❗️

———————————————————

上海迪士尼里面的食物很贵,而且我觉得想玩得特别尽兴的话也没什么时间去餐厅吃🍴所以就需要我们携带一些既轻便热量又高的食物,比如巧克力,牛肉干,水。我们当时就带了一盒费列罗,几条超大的牛肉干,两个士力架和两瓶水,解渴解饿解馋解闲的都有哈哈刚刚好✌️而且大家一定要注意食品必须是未开封的❗️

女孩子都很在意自己的外表,尤其是来迪士尼这种梦幻城堡更要把自己打扮得超级美🙆我本来是想穿件红色的上衣这样跟米妮头饰比较配,然而心仪款售罄了💔所以临时把打算去厦门穿的一身衣服换成了上海装备~其实就是昨天穿过的紫色开衫~超级小清新有木有☺️还有一个超级遗憾的事情是😔我为了迪士尼专门买了几个超可爱的耳夹(同时也是男票送我的七夕节礼物🤗),都带到上海了,结果因为早上走得比较匆忙就把这茬忘了…到了迪士尼才想起来💔反正小耳环也看不太出来对不对…心态💯

来上海迪士尼之前还要记得在手机里下两个app:

Shanghai Disney Resort

Shanghai Disney Photopass

Resort是特别棒的一款迪士尼游玩神器~它有可以放大到非常精确的Disney地图,还有一些巡游、演出等的时刻表,最最最重要的是有各个项目排队的时间❗️游玩当天可以随时关注实时更新的排队时间,做一个机智的时间manager💋

Photopass是迪士尼提供的摄影服务。标志性的建筑或者迪士尼的经典人物处都设有乐拍通的服务人员,会用他们的专业设备帮你拍照,拍完后扫描到一张乐拍通卡片上给你,之后你可以通过扫二维码关联你下载的这个app,就可以看到你照片的模糊版了,手指摁住的地方会变清晰,便于你选择照片。还可以直接关联门票这样比较方便。不过要记住一个账号最多可以关联3张乐拍通,用太多卡的话也许会丢照片哦~照片的导入可能有几分钟甚至几小时的延迟,所以没有马上显示也不要担心哦🤗

当然你也可以让他们用你的手机相机拍照,他们会很乐意为你帮忙,但一般也会再用他们的设备为你拍一遍。

这就是photopass上没有购买照片时看到的效果~

相信我只要你看到乐拍通上自己的照片都会忍不住想购买的🙈我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一开始我还天真的以为让他们用我的单反拍我就不需要花什么钱买什么照片了,结果他们还非得用他们无比高端的设备再来几张……看着乐拍通里各种漂漂的皂片总觉得比自己单反里的好看(虽然很有可能是心理作用),根本无法抗拒好嘛……

但是照片确实是太贵了…一张59一卡通也就是随便下的话369🙄现在想想我觉得如果说买一卡通的人脑子里有水的话,那买单张照片的人的脑子里应该就是有pee了……

没错比如我🙄👇🏻

这张照片是我最最最喜欢的一张~具体原因后面再说哈☺️当时不舍得买一卡通一狠心就把这张买了…59一张的照片我得每天抱着睡觉了吧🙃

But👉🏻现在我要郑重地向大家安利369的一卡通❗️我觉得还是挺值的~因为迪士尼我们一般也不会经常去,几年去一次的话花369照片就能畅心所欲地到处拍畅心所欲地各种下真的是蛮值的,关键是这样还不用背着单反相机,省去了很多麻烦,还能拍出更加高质量的照片,何乐而不为呢❗️

至于我嘛🤔  let it go🤗

【关于排队】

来上海之前看了各种游记攻略,看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早起一分钟,少排仨小时”。我们去的时候是10.6,虽然已经避开了人最多的时候,但毕竟是国庆期间,越早越好✌️

为了赢在迪士尼的起跑线上😂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赶上第一班到迪士尼的地铁~说到这个不得不先讲一个我们俩特别stupid的故事🙈由于我们俩看错了地铁的方向所以提前了大约一个小时就到了地铁站,实际上根本不用起那么早 好困啊🙈我男票倒是看起来比我还精神🙈哈哈我家小少女☺️

这里再次提醒大家 查从你们的住处到迪士尼的各号线地铁的首班时间时,一定要看清方向❗️各个方向都不一样的❗️

一出迪士尼地铁站大家就都开始飞奔,体力是考验啊~男票背着大书包拉着我一路超越了好多人👏🏻好开心呀🙆

aum这里要好好地夸夸我家男神🤗可以说没有我家男神就没有我如此完美的迪士尼Day~不仅是因为他的陪伴,更多的是我男票真的是担起了很多重任,比如背包,比如导航,比如惹我不开心再哄我开心,还比如赛跑💪🏻(后面细夸😘)

迪士尼入口有三道关卡,分别是安检 检票和放行。很多人一开始都以为安检的时候排到前面就万事大吉了,实则不然,现在的靠前只是为了下次冲刺时处于一个有利的地段,直到最后抢到fastpass或者排在某个项目的前列才算首战告捷🤗

关卡1 安检

从图片上就能看出来我们很靠前☺️

关卡2 检票

看到园子里面冲刺的人了吗!场面真的超刺激超紧张🙃我俩觉得在迪士尼站岗的这些保安们天天看着这么奇葩的场景会不会都怀疑人生了😂

因为检票非常慢,所以早一个检完票就相当于比后面的人早了1-2分钟进去,再加上百米冲刺的速度 这个差距真的是大到不行🙄

马上要轮到我们的时候我一直在跟男票说慢点慢点千万注意安全,虽然我也了解他肯定不会乖乖听话的🙆但是我真的超级担心他因为我深深地知道他跑得有多快🙈然而这不像运动会留着跑道给你尽情施展好吗👀当时望着他搜一下的俯冲背影真的有种母亲望着要上战场的儿子的感觉🙈

特别搞笑的是前面的保安从我男票飞出去之后目光就一直紧追着我男票,从他的表情来看感觉他都不相信人生了哈哈~周围也能听得到一片惊讶的唏嘘声,只想说作为跑神的女票我真的很骄傲✌️

我就这么慢颠颠地从关卡2溜到了关卡3,欣赏人流的同时,心里一直想着男票现在跑到哪儿了怎么样了~啊再感叹一遍我真幸福🙆

在检票处记得领取乐园指南和乐园时间表哦~也有工作人员会在人群中发放~

最后一个关卡是这样的:跑得靠前的人都已经进到主题区等待最后的冲刺了,而后面的人such as me都被围在米奇大街上。据说一到8点统一放行,而我们这个最后的庞大队伍将以蝶状从两侧散开。

不过这个角度能很好的看看这个超梦幻的城堡~开心🤗

Time for run🏃🏃🏃

我就超级惬意地找了一个安全地带围观这万人大队一同向前冲,如果拿单反拍一张只延迟1秒的photo你们都能看出来壮烈的程度~工作人员之前还一直警告不要太快注意安全,但是通道一打开都赶紧避开不敢拦了🙈感觉还是挺危险的,万一一个人摔倒了后面的人又来不及停不就踩踏了嘛…所以大家还是小心为好,安全第一嘛🤗

男票大人回来啦🤗

我家男票果然跑到了前50~

顺利get到第一个fastpass😌

(虽然这也是最后一个fastpass吧🙄)

尽管有了fastpass真的有种皇族般的优待

✔️漫游童话时光

✔️晶彩奇航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大概就是这些啦😊大致是按我喜欢的程度由强到弱排列的☺️虽然还有几个大项目没有玩到,但感觉已经圆满了👉🏻perfect🤗

下面我特别推荐一下前三个项目❗️

/No.1 创极速光轮/

先上一张图感觉一下👇🏻

啊啊啊啊啊简直太酷炫了是不是啊🙈现在看着依然无比激动🙈

我们当时运气简直好到爆,第一次玩根本没排队,第二次也就排了5分钟都不到🤗是这样,刚开园的时候Tron还没有运营,所以跑去排队的人最后都只能拿了fastpass再玩别的了~然后我们到的时候Tron刚刚好开,那个时候应该还没什么人知道,所以我俩简直是上天的宠儿啊🙆

再来说说这个项目有多酷炫❗️

有多酷炫呢,这么说吧,虽然我属于比较能玩刺激的,比如我的true love是海盗船😁但是对于过山车 我内心深处是有点害怕的。过山车总是超级快的左倒右歪感觉颈椎严重受不了 so我不太喜欢这个项目。然而这次🙃坐过一遍之后我真的超想再玩一次😍

之所以想try again当然不是因为Tron不刺激,相反是因为太刺激!最要命的是有种视觉上的冲击和享受。用男票的话说499的门票根本就不贵,欢乐谷方特什么的相比之下简直是渣渣,因为它们的项目都只是单纯的刺激,而迪士尼为我们营造了一种情境,比如玩Tron的时候,我们仿佛真的是在参加一场惊心动魄的赛车角逐🐾

还有感觉白天玩和晚上玩应该是两种不同的但都非常棒的体验~下次来一定要晚上坐一次✌️

啊啊啊给大家隆重介绍一下 我旁边这位是我家小少女,有着满满的少女心😂这孩子自打进了迪士尼坐了Tron之后一天都不正常了🙈嚷嚷着迪士尼是他满满的童年迪士尼无比amazing各种撒娇各种花痴各种得瑟,简直萌翻我。本来以为是我男票带着我来迪士尼玩的,没想到最后仿佛成了我陪着他来🙈

我家宝宝👉🏻呆萌的萌🤗

我家宝宝👉🏻呆萌的呆🤗

还有一件不得了的事情~我们俩坐了两遍极速光轮,第一遍是第三排,第二遍竟然被分到了第一排❗️第一排啊啊啊啊啊🙈

第三排的位置就已经很刺激了,何况第一排呢!前面没有人感觉真的是我们两个人在战斗啊啊啊!第二次玩的时候我尽量全程睁着眼睛,简直棒的五体投地😚

上了极速光轮拍照其实还是挺危险的,因为每轮间隔时间特别短,基本上车确认坐好就开始了~但是本宝宝还是好想跟这个如此牛逼的战车合个影啊🙈

还有一件事儿特别有意思🙈就是在车上准备的时候我跟我男票说话他居然不!搭!理!我!一看就是完全沉醉在自己的小九九里了🙄啊呀啊呀我要被他蠢死了🙈

可能是宝宝之间互相吸引吧🤔

“去过迪士尼之后

别的游乐园都成了将就

而我不愿将就”

(此处省略一万个哈以及快要笑死的我🙈)

玩出来之后po张皂片

感谢迪士尼给我如此surprise😘

感谢上帝我还活着☺️

/No.2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因为本来就超喜欢加勒比海盗超喜欢杰克船长,所以玩这个项目的时候代入感超强,仿佛置身加勒比~还有海风什么的味道以及各种amazing的特效,简直wonderful 💋

/No.3 翱翔·飞越地平线/

这个项目一直是迪士尼的王牌,可能期待过大所以震撼就没那么强了,但是依然amazing~感觉真的是翱翔到了世界各地,无比惊艳🍃

下面再推荐一场演出👉🏻

没错💓/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好梦幻的剧场💕

最爱的蓝紫色系💗

好想在这样的剧场主持台晚会呀💤

fighting💪🏻一点点变优秀🐾

• 类型:快餐简餐
  • 地址:浦东新区浦建路15号塘桥商城1楼(近浦东南路)

迪士尼high了一天,晚上到肯德基吃饭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我们俩要了个国庆桶~可能真的是饿了🙈我从来没觉得肯德基如此好吃🙆so我的胃口这次大得惊人🙈终于get一次帮男票清空全家桶的新技能☺️好开心😊

KFC还送了礼物,也算是上海的小纪念品啦🤗

爽翻的一天💋

第四天

• 地址:卢湾区淮海中路939-947号巴黎春天B1楼(近陕西南路)

前三天把上海想去的地方几乎都玩了一圈~真的是超级欢脱毫无遗憾❤️虽然还有像城隍庙豫园那样的老牌景点没有去吧,但是此时此刻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赖在床上窝一会儿💤旅行就应该这样随性随行😁

来上海这几天没吃什么特色小吃,所以在上海的最后一顿我们决定吃上海比较有名的小杨生煎❗️味道真的很不错呢!超级喜欢龙虾生煎~现在想想都流口水☺️

现在我的旅行执念还停留在拍出美美哒皂片上,可能突然有一天就一下子jump到美食上了~

期待【好好看啊】小公举到【好好吃啊】小公举的华丽蜕变🤗

上海之旅完美落幕💋

I❤️SH

🐾关于上海🐾

魔都上海给我留下的印象几乎类似于帝都北京。一样拥挤,一样快节奏。就像北京有南锣鼓巷和三里屯,上海有田子坊和陆家嘴。同样都是有着文化浓厚的历史积淀,以及吸引无数精英潮人聚集于此的modern与fashion。也许很多人憧憬上海的繁华social,但我只留恋于迪士尼的未泯童心🍃

🐾关于我们🐾

都说如果你想看一个人适不适合你,那么就去旅行吧,真的很有道理。旅行就是生活,生活亦是旅行。和他已经旅行过几次了,我发现,每一次旅行过后,我都又爱上他一点点;而每写完一篇游记,我又会对他多一点点的依赖。这便是命中注定的爱恋吧。余生只会加倍爱你💋

🐾关于旅行🐾

升入大学后 我已经去过三所城市了,而旅行也确实让我见了形形色色的人,看了各种各样的事。开阔了眼界,成熟了心志,锻炼了一定的能力,学到了书本上没有的东西。但是我最近越发觉得我太在意每次旅行,以至于耗费了很多我本该用在学业上的精力和时间。旅行本就应该是随性的,说走就走,结束时潇洒一转身。其实旅行是件奢侈品,在有了充足必需品的基础上,当作是给心灵放一个假。这样等我大学毕业的时候,回首这四年走过的每一所城市,感受到的 才是真正潇洒的青春。就像那句话所说的一样:

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 总有一个要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