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凯蒂猫家园赴这个秋天最美的约会吧

攻略   >  湖州旅游攻略   >  来凯蒂猫家园赴这个秋天最美的约会吧

• 出发日期/2016/10/15

• 玩法/摄影 美食 短途周末 赏秋

前言

游乐园,承载着每一个人童年时的梦想,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时光。可是,游乐园千千万,哪里才是最好玩的呢?

安吉Hello Kitty主题乐园,可以给每个女孩一个小公举的梦,给我们最好的时光。每个女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女孩,她们喜欢粉色,喜欢浪漫,相信这份童真美好的回忆,可以无惧时光转换,让爱与纯真始终陪伴你左右。

第1天

首先,隆重介绍我们的明星——Kitty White(凯蒂·怀特),即Hello Kitty!

大家知道Kitty的全名吗?对了,就是Kitty White(凯蒂•怀特)哦!Kitty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妈妈帮她在左耳朵上系的蝴蝶结。Kitty总是朝气蓬勃,带点小脾气。Kitty希望给大家带来幸福,是一位温柔善良的女孩子。

· 出身 伦敦

Kitty出生于伦敦郊外的一个乡间小镇上,现在仍与家人居住在此。

· 血型 A型

Kitty是一位A型女生,细心、善解人意,任何事情都能理性、沉稳地对待,这就是Kitty!

· 星座 天蝎座

Kitty生于11月1日,与Kitty的设计者山口裕子小姐是同一个星座!

· 身高 5个苹果的高度

要描述Kitty的身高,苹果的可爱感觉与Kitty十分相符!

· 体重 3个苹果的重量

体重也用苹果来描述,这也与Kitty的风格相符,不由得想抱起Kitty确认一下呢!

Kitty的家庭

Kitty生活在一个和睦、开心的家庭中。家庭中每个成员都有自己的性格。

因为没有自驾,所以我们从南京坐高铁到达杭州,然后从杭州东站出发,有乐园短驳车接送,同样粉色萌萌哒,太招人喜欢了。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交通讯息,可以如何到达乐园:

凯蒂猫家园(Hello Kitty Park)的具体地址:浙江省安吉县递铺镇天使大道1号。

从杭州东站经过70分钟车程,顺利到达hello Kitty 主题乐园,乐园配套有两家酒店,城堡酒店和小镇酒店。前者相对价格稍高些,后者刚开业不久,但都是以乐园为主题的亲子酒店。

• 地址:安吉天使大道3号
  • 简介:酒店位于中国竹乡安吉,地处繁茂的林海和如画的山川间,与欧式梦幻的银润锦江城堡酒店隔街相望,与Hello Kitty主题乐园毗邻而居。 HelloKitty家园是一个集梦幻和纯真于一体的浪漫世界,是孩子们钟爱的游玩娱乐天地。

作为一个酒店控发烧友,必须两家都去体验一下,所以第一晚先选择小镇酒店。

酒店内部装饰温馨、优雅充满梦幻般的卡通世界,同时也有商务房型,适合不同客人的需求。酒店内的“亲子主题客房”是其亮点之一。其中,“卡通房”分为绿色、橙色和粉色三种色系,用孩子们喜爱的动漫风格作为内部装饰,充满童趣。熄灯后的荧光天花板尤为梦幻,呈现出深邃的宇宙空间,躺在床上犹如面对浩瀚的星空,恍如置身童话世界。而“亲子房”的设计则更突出家庭的温馨,除了在装饰风格上追求品质,客房内还准备了双层儿童房,上下铺的设计是孩子们的乐园,有二孩的家庭也无需再加床。

安顿之后,肚子也饿了,选择在小镇酒店的中餐厅用膳,这里环境很好,主打粤菜,味道很赞,价格也是可以接受的呢,非常值得一尝。

• 门票价格:成人票:230人民币;儿童票、优待票:140人民币 (1月1日-12月31日 工作日) 成人票:290人民币;儿童票、优待票:180人民币 (1月1日-12月31日 节假日) 免票:1.0米以下儿童 优待票包含70周岁以上老人、残疾人。
  • 开放时间:10:00-17:00(节假日及暑期另作调整)
  • 地址:湖州市安吉县递铺镇天使大道1号

饱餐之后,出酒店散步,夜幕降临,乐园的摩天轮,变幻出五颜六色不同的光,在夜幕下缓缓转动,家园在青山翠绿中呈现出美轮美奂的风采,五彩灯光,七色光彩映红黑夜。

真的好期待明天的乐园游玩哦

第2天

• 地址:湖州市安吉县递铺镇天使大道1号

天气晴和~安吉向我们展露了它蓝天白云的美丽景致。真的是一个完全没有雾霾,可以自由顺畅呼吸的纯净之地。园区十点准时开园,内心是无比激动的。

高高的摩天轮,梦幻的七彩城堡,斑斓的旋转木马,每个人的童年都有一个彩色的梦,幻想着漫步云端。来乐园,游乐场是必须玩的。目前分六大主题区域:友谊广场、欢乐港湾、音之村、精灵森林、蒸汽王国、凯蒂猫小院,下面跟随我的脚步一起来探寻吧。

杭州Hello Kitty乐园图片

走进梦幻空间的瞬间,如置身童话世界,温柔的粉色将你我包围,我们仿佛被施了魔法,可以抛开现实的种种,在这里我们只是纯真快乐的公主和王子。

别光顾着高兴,要注意进园以后有个电子显示屏哦,它会实时更新,标注当天有哪项游乐设施因为天气或是检修等原因暂不开放,用心记下做到心中有数。显示屏会详细标注当天每个剧场、每场表演的具体时间。当然,入园时工作人员还会给你地图,其中也有一张纸质的节目单哦,周末和非周末的时间表是不一样的~记得先看节目单,规划好时间,以免因为坐游乐设施而错过观看表演哟~

【友谊广场】

Hello Kitty和她的伙伴们在凯蒂猫家园中一起建造了一个广场,每天小伙伴们都会在这个广场上集会,你一言我一语,讨论给来这里的人们什么样的惊喜。Kitty和伙伴们用最真挚的热情和友爱,款待每一位远道而来的朋友。每个到这儿的人都能在这里收获友谊。在这里不会有孤独,不会有哀伤,因为周围会有很多很多小伙伴来关心你。

亚洲第一滑道摩天轮

凯蒂猫的代表五彩摩天轮,世界上只有两个地方有,一个在日本,另一个就在安吉。

座落在9米高建筑上的滑道式摩天轮是凯蒂猫家园的标志性建筑。8个滑道舱,除了围绕摩天轮本身转动,还顺着自己的轨道滑动,双重转动,带来炫酷欢乐新体验。

杭州Hello Kitty乐园图片

仔细一看,有几个小座舱还是灵活活动的呢,好像有些小刺激嘛。

事实证明其实坐滑道仓里也顾不上欣赏风景,慢慢升空后,我们的座舱沿着自己的轨道,以大约45度的角度加速下滑着,窗外不时传来兴奋尖叫声,我第一次摩天轮坐出了海盗船的feel,不由心想幸亏安全带都被工作人员仔仔细细检查过……嘿嘿

风中花舞

杭州Hello Kitty乐园图片

乘坐在美丽的花朵里,每朵花上还端坐着Hello Kitty、Melody、大眼蛙、淘气猴、酷企鹅,和这群可爱的小伙伴一起在空中旋转好开森啊,还可以自行调节操控杆,利用弹跳给旋转加点儿刺激~

这个区域还有个城堡餐厅,又是甜美粉色的一大萌物,在这么童话的城堡里吃顿饭,感觉也是美美哒。

【欢乐港湾】

关于水的世界,各种游乐项目都是与水相关哦。

海洋勇士

这是一款5D动感射击游戏,你就是船长指定的那个英雄,要和大家一起击退来袭的海盗和海怪~戴上立体眼镜,视角和场景会随时切换,随之座椅也会跟着摇晃起来,阵阵海风吹来,你就要在这样的海浪颠簸中拿起手中的抢,瞄准-射击!冠军的头像还会出现在大屏幕上哦,要不是时间有限,我一定要再玩几次,不得冠军誓不罢休!

欢乐漂流和海风绵绵两个项目因为现在已经不是能尽情“玩水”的夏季了,所以很可惜的放弃了体验游玩。但在一汪清澈诱人的池水之上的“水上飞艇”项目倒是吸引了很多人来体味。手握方向盘,开着自己的小船,无畏地在水上旋转,时不时点到水面,掀起阵阵“浪花”,让你过上一把船长瘾。

杭州Hello Kitty乐园图片

在贝壳剧场,幽暗的海底世界,珍珠姑娘伴着轻柔的音乐在海中转转转的跳舞。

【音之村】

音乐的王国,以音乐为主线串联着游艺项目、餐厅和商店。

这里有你们都懂的,每个人童年最美好的那份回忆:快乐旋律,在马背上与灵动的音符一起悦动旋转,早已远去的纯真似乎在瞬间回来了,渐渐忘却掉属于成年的烦恼。还有能开着小车“自驾旅行”的“环游世界”,能让小盆友们学习到基础的驾驶和一些交通小知识,还可以领略世界风景名胜。

【精灵森林】

这里有独一无二的苹果树飞椅,旋转起来的样子特别美腻。而看上去形式有点像“海盗船”的远古石船实际上可不那么简单哦,据说很刺激,可惜去的当天设备检修,华丽丽的错过。树屋奇遇攀上绳网,穿过吊桥,就能见到Hello Kitty和小伙伴们了。

丛林剧场,上演的《森林之王》童话音乐剧,让你整个融入其中,演员们用真实的声音,全力表演出最逼真的画面,坐在看台下面的孩子们都为舞台上正在进行的剧情而入神,分分钟想要跳上舞台,一起演绎一出唯美的童话剧。

【蒸汽王国】

一个奇特的王国

魔法单车

坐上脚踏车慢慢腾空,在运动的同时尽情体味在半空遨游的美妙

彩球飞舞

坐在一个会旋转的五颜六色的迷你“热气球”里,上下飞舞,转转转,如同热情的桑巴舞一样上下起伏。

岩浆大冒险

带上4D眼睛,坐在战车上,加入酷企鹅的冒险队伍,战胜邪恶,迎接胜利的喜悦。

能量剧场---【魔法课堂】

与酷企鹅一起见证奇迹,向魔术大师学习一堂生动的魔术课。

• 地址:安吉天使大道8号
  • 简介:安吉银润锦江城堡酒店位于天使大道,与杭州Hello Kitty乐园毗邻而居,隔街相望。这里空气清新,如世外桃源;这里山水相依,如天然氧吧,是亲子度假的上佳目的地。 酒店拥有客房三百余间,其中包括Hello Kitty主题客

束一天的游玩,晚上入住银润锦江度假酒店,酒店的外观带有浓郁的南欧装饰风格,城堡式结构充满了皇家宫廷风范 ,精致典雅的法国庭院式园林与米黄色的外墙浑然一体,花园的人工湖与酒店直通 Kitty家园的廊桥突显一派浑然天成的风貌,酒店所有的一砖一木都经过专业人员的精心设计布局。

安吉银润锦江城堡酒店(Hello Kitty主题乐园店)图片

酒店拥有客房386间,古典的格局和雅致的风貌延伸至每一间精心布置的酒店客房,精致的雕饰,古典的家具,独特的吊顶设计,使整个客房层次分明,空间感十足。

其中有43间凯蒂猫主题客房,粉色系主题特色鲜明,布置别具匠心

每一个细节都是满满的少女心,满足你的粉色公主梦。

从沙发、床到杯子、浴衣,甚至洗漱用品,全都是hello kitty,置身其中,仿佛梦幻之境,在这个不仅属于孩子也属于大人的梦幻舒适酒店里,让我们也像个孩子一样返老还童吧!

驻足酒店,犹如一个童话般的美好世界,足可以唤醒藏在每个人心底里的天真烂漫。故而也是孩子放飞童真梦想、成年人留驻童真与美好的完美场所。

酒店内的自助餐厅,非常值得一试,餐具也是萌萌的,餐点品种也是丰盛富足,口味很赞,用餐期间也许还有意外惊喜,你如和hello Kitty 共进晚餐。。。。。。

美美的饱餐一顿之后,夜晚下的整个城堡酒店在金色的灯光下线条分明、尖尖的屋顶像一把把宝剑直指天空、椭圆形的大窗流光溢彩......一个不夜的童话,静静地在山谷散发出迷人的味道。

第3天

• 地址:安吉天使大道8号

一夜睡在童话世界,给自己一次做公主的机会,让自己徜徉在美丽的梦幻中,卸下平时生活里所有的伪装,去让自己被甜蜜宠爱与包围。在这里,你就是那个可爱美丽的小女生,没有烦恼,不用为柴米油盐奔波,也没有大城市里的喧嚣与繁重,用心生活,宠爱自己,释放出纯真与梦想。

早上的自助早餐,人气十足,但服务不打折,不紧不慢的吃个brunch,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旅行不只是观赏陌生的街景和未知的城,还可以还原儿时的美好幻想与记忆。游乐园不会打烊 ,好时光一直不会散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