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1日游

攻略   >  怀化旅游攻略   >  怀化1日游

• 出发日期/2016/10/03

前言

神秘湘西,醉人的地方

第1天

• 门票价格:成人票:68元 儿童票:34元
  • 开放时间:8:30 - 17:00
  • 地址:怀化市沅陵县辰州东街二号

一个电厂,值得大家都带孩子来参观,目的并不是参观它的雄伟,而是从小养成解约用电电习惯,导游在讲解解放前为了建立这发电厂,因为环境恶劣,条件极差,很多人因为脚长时间侵泡在水里,都长蛆了,凤滩水电站前的桥,在建设初期,倒塌过,压死100多人,这些相当有教养意义的现实片,不需要演员不需要配音,只需要跟着导游的脚步,认真倾听就能领会得到。出来孩子们不仅仅知道发电的一些基本原理,更难能可贵的是,理解节约用电这句空口号后面的故事,真正做到随手关灯节约用电

凤滩水电站下游有一个帐篷基地,环境非常好,靠在河边,足够的空地,就是孩子的乐园,邀上几家人,带上小孩子,大人和小孩一起体验远古的野外生活

凤滩水电站下游有一个帐篷基地,环境非常好,靠在河边,远离城市喧嚣,早起抬头看看天空的蓝天白云,身心愉悦

凤滩电站,雄伟壮观

凤滩水电站上游的美丽风景

这对对面的山我不会告诉你,它是空的

一家三口很臭屁

• 开放时间: 08:00-18:00
  • 电话:0745-4222999,0745-4451110,0745-4451213,(0745)4222999
  • 地址:怀化沅陵县二酉苗族乡乌宿村

“学富五车,书通二酉”成语的出处,险峻的山峰一个一个的台阶,每一步都有艰辛和汗水,小孩子在这样的环境下更容易理解在“焚书坑儒”下保护名著的艰辛

这只是热身的开始

往下看根本不想回头

往上看,前途漫漫,着实想放弃,想想下山,咽咽口水,继续往前爬

对面是坐落在大山深处的教授村,对待知识的态度,决定成败,并不是有先进的硬件设施就能培养出大批人才

仰止亭,登高望远,包揽美景,一切都是值得的

是孩子的鼓励,让多次想放弃的大人们终得成功

二酉山上的一个村寨,有的军粮的筹备,价位合适,和街上吃的一样,没有宰客感觉,村民淳朴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