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甸“天华山”十一游

攻略   >  丹东旅游攻略   >  宽甸“天华山”十一游

• 出发日期/2016/10/06

• 玩法/自驾 国庆

前言

我们入住的丹东宽甸山水庭院客栈,名字很好听,但离市区稍远,需要自驾前往。这处庭院躲开了城市里面的喧嚣嘈杂,是一处很僻静的、很有特色的、适合休闲游的农家院。

房东很热情,进门需要换上备用的拖鞋,屋里干净整洁,床上铺垫清洁卫生,屋外养了鸡、鸭、鹅等家禽,可招人喜欢了,院里院外种的无公害蔬菜,早饭吃的是刚刚采摘的新鲜蔬菜,吃起来特别放心。

临行前,房东从地里给我们拔了两只大绿萝卜,切成块,让我们路上当水果吃,心里真是美滋滋的,一路上都在念叨着“真好吃”。是啊,超市里也买不到这么新鲜的蔬菜呀!

追求高品质休闲游的朋友可以来这里小住几天,这是一家很有特色的、很干净的农家院。这可能与房东家里人都是在外面工作的原因有关吧,家里的环境很适合城里人居住,不是那种“农民家里改造出来的农家院”。

房东的很多朋友十一的时候也在旅游,亲朋好友也在谈论周边景点的情况,根据房东的介绍和推荐,我们选择去了一处不太出名、门票钱不贵、性价比特高、而景色却比天桥沟、青山沟、大石湖、老边沟、关门山还要好的景点“天华山”。游览天华山后心情特爽,特作诗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