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亲爱的她一起,体验华蓥山水一日游

攻略   >  华蓥旅游攻略   >  和亲爱的她一起,体验华蓥山水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6/10/23

• 玩法/徒步

前言

不记得多久前,听人说过这么一句话:如果一对男女认识了3个月还没成为恋人,那么很有可能以后都只能做朋友。

以前是不信,现在是不得不信。好在虽然只能做朋友,但是在心中我仍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

第1天

尽管和她都是从小玩到大的,但自懂事以来,就我和她两人出去玩还是很少。对于那个伤害了她的男人,我心里其实很复杂,庆幸有机会让我陪着她的同时,也很愤恨的。

算了,既然出来玩,就说说开心点的话题。这次去的地方是华蓥山,离家很近。从广安市区可以直接坐车到华蓥山景区,车程就半个小时。

早早起了床,到她家门口等她,顺便趁个早饭。是不是应该感谢相识这么多年,在她家已经混了个脸熟,她家人见了我也只当我是她闺蜜。作为一个对她有企图的男人,真不知该高兴还是难过呢?

磨磨蹭蹭半天之后,终于坐上前往华蓥山的大巴车。渐冷的天气,幸好没雨,算得上一个好日子。静静的看看她,再看看风景,感觉人生真的就应该时时刻刻去旅行。到达华蓥山脚时,一股带着清香的绿意扑面而来,之前原本有点阴郁的心情瞬间一扫而光。没看看过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可她那一笑之后,我的眼里、心里,就只剩下她了。

终于到达山顶,这风刮得稍稍有点浪,好不容易打理出来的发型都被吹乱了。山色、树色,还有她的发色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稍作休息之后,我们就向今天的一个景点——石林景区出发。

石林,顾名思义就是奇石成林,形态各异,有憨态可掬的石小猪,有调戏幺妹的情场浪子猪八戒,有万佛云游的石佛,也有情比金坚的千年一吻,更有春色无边的生命之根石钟乳......

慢悠悠的爬着石林,赏着风景,聊着天,感叹人生好不快活。虽然没有似锦繁花,但是有那个知心人陪着就好呀。你们说呢?

说到巧夺天工,我想非生命根莫属了,怎么形容的,很形象,很具体,有图为证。

自然果然是最好的匠人,天然大盆景,根蔓交错,深植与顽石之中,这得有多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