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万达城,夏日避暑的不二选择

攻略   >  南昌旅游攻略   >  南昌万达城,夏日避暑的不二选择

• 出发日期/2016/06/15

• 玩法/购物 美食 夏季

前言

走遍大江南北之——南昌城市玩乐游

很多人对江西的印象就是革命圣地,红色经典,江西省会。这也是我曾经到访江西时的感受。第二次来江西南昌,一个周末的时间,却有了完全不一样的新发现。如果说上一次旅行就像是是遇见了一个严肃的老者给我们讲历史,那这一次就像是遇到了一个可以一起玩一起嗨的年轻人,度过了一个嗨翻的周末。

这更像是一个城市周末的样子,和朋友聚会,一起玩,一起吃,一起拍,一起笑。

住舒适安心的酒店,每天就是负责开怀大笑就好了。

我们可以一起飞飞飞机,然后你们嘲笑我女司机飞行运不佳。

欣赏一场浪漫的烟花灯光水秀表演:

观看一场让人拍手称道的原创光影大秀演出:

周末就该这样玩!

对于一个高品质的城市度假游,住显得尤为重要。随着年岁的增长,对调性会更有自己的要求和标准。

此次三晚两日的行程,“住”可谓是不可或缺的亮点。住好了,才能玩好。

• 地址:南昌红谷滩区红谷滩新区南龙蟠街555号
  • 简介:南昌融创永乐半山酒店作为南昌融创酒店群酒店之一,坐落于九龙湖畔融创文旅城,近地铁2号线九龙湖南站,毗邻融创茂、融创乐园及融创海世界,并提供循环接驳车服务。 酒店拥有三百余间湖景客房与套房,可尽享九龙湖的

位置:临近高铁站和万达乐园,出行度假都比较方便。

价位:价格在450起,相对于整体设施,定位而言,4,500的价格非常划算。

地址:新建区红谷滩新区南龙蟠街555号

餐饮:早餐的品类齐全,环境也很好,可以看湖景,基本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到位。

入住感受:深夜高铁到达,大堂给人的第一眼感受就很舒适大气,第一印象分很高。办理入住后来到房间,有贴心的欢迎果盘和巧克力,还有一本万达酒店特色《礼记》,据说是王董事长的最爱。因此旗下序列的酒店都有。嘉华的大床房是没有浴缸的,但是淋浴出水速度力度都不错。相对价格而言,我觉得有些物超所值的感觉。

这是同行的另外的朋友住的套房,清新雅致,洗手间很宽敞。

白天到了恒温泳池,居然没有人,看来大家都出去玩了!

好朋友神威看到这些健身器材,马上体验了一把~

作为度假型酒店,照顾到小朋友的感受很重要。所以在大堂左侧,第一个就是儿童游乐房。供家长带上小朋友来免费玩耍。

• 地址:南昌红谷滩区红谷滩新区南龙蟠街333号
  • 简介:南昌融创施柏阁酒店作为南昌融创酒店群酒店之一,坐落于九龙湖畔融创文旅城,近地铁2号线九龙湖南站,毗邻融创茂、融创乐园及融创海世界,并提供循环接驳车服务。 酒店拥有两百余间湖景客房与套房均配备观景阳台,超

南昌万达文华酒店

位置:临近高铁站和万达乐园,出行度假都比较方便。

价位:价格在620起,比隔壁的嘉华定位更高端一些,风格更为精致。

地址:新建区红谷滩新区南龙蟠街333号

大堂:到大堂的第一感受,是华丽。金灿灿,银闪闪。经过工作人员介绍,才知道那个抽象银色雕塑大有深意,上面由一个个汉字拼凑而成,融入了江西的文华元素建设而成的。其实,万达除了大家印象中的“豪”以外,在文华内涵的建设和丰富上,也花了很多的心思。

餐饮:因为我太懒,早上没能起来好好体验早餐,错过了有些遗憾。目测只能与嘉华早餐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只会更好。有一些角落装饰得很童心,甚至还有儿童专用的餐桌椅子,非常贴心可爱。

沿途还看到大气的董事长会议室,温馨的新娘房,和豪气的宴会厅

特别喜欢的是宴会厅旁的走道,欧式高吊顶,蓝玉兰花地毯,毗邻九龙湖旁,很有形式美感

这个雪茄房可以点东西喝,同时里面还隐藏了一个vip卡拉OK房,是万达王健林董事长来招待贵宾单独使用的,平日是锁起来的。

我们在这里拍了很多拗造型的照片,哈哈。

不同于大堂的金碧辉煌,客房公共区域的装饰更为雅致内敛,使用了中灰色,灰蓝色,海蓝色和鹅黄,是我很喜欢的感觉。更女性化温婉一些,不扎眼,但是有格调。

这是行政酒廊:

恒温泳池,一个父母来参加网球公开赛的西班牙小朋友独自享用这这个大泳池。

水很干净,我们下来游泳的时候还偶遇了他们的埃及总经理也在这里游泳健身。

这是我住的房间,湖景大床房。柔和的色调,线条,辅以花朵样式的点缀,大阳台好彩光,进来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了这里,是一个可以让我放松下来的地方,人都变得柔软了许多。

对于一个爱美的女性住客来说,有一个设计妥帖,物品齐全的衣帽间十分重要。在这里,我可以安顿好自己的物品,安心的准备第二天的着装。

也有朋友选择了入住套房。套房的话,在洗浴用品的品牌上有区别,用的是欧舒丹的,其他部分区别不大。床品的床罩装饰上,套房的更为厚重一些。

因为是新区,周围的配套基本都是围绕着万达的系列产业建起来的。所以我们的“吃”,也没离开过万达。不是在万达的酒店里,就是在万达的商场“万达茂”里,这里已经可以满足各种不同口味,价位的吃喝需求了,所以也没想过要在去别的地方觅食。

江西菜的辣自不消说,凉菜,热菜都有重口的做法。但是因为主厨是广东人,也兼顾到了不少粤菜风味。最让我印象深刻,吃了停不下来的,是甜品“白糖糕”。材料就是糯米和白糖,却有一种简单的好味道。

我们也忍不住在瓷盘装饰前的沙发上合影留念一张。坐中间的,就是南昌万达的总经理,是高薪聘请过来的埃及人。

2. 在万达茂,到处也是吃东西的地方,各种口味都找得到。我们在这里吃了两顿,然后两顿都吃了烤鸭……嗯,画风好像不够江西!咋整的!

娱乐

夏天,玩水,看海洋生物,机动游戏,4D影院都是不错的休闲旅行和约会的好选择。

一个城市的周末玩法,就该这么轻松简单!

• 电话:400-895-9888
  • 地址:南昌市九龙湖新区融创文化旅游城融创茂1楼

地点:万达茂1楼-3楼

门票:网上购票有优惠,130起

建议游玩时间:半天时间

平日营业时间:10:00-19:00 ,17:30后不得再入园

高峰日营业时间:10:00-20:00 ,18:30后不得再入园

夜场游玩时间:19:00-22:00,21:00后不得再入园

馆内设置五大展区包括热带雨林区、热带海洋区、冷水海洋区、海洋探索区、动物表演区,一共展示300多种珍奇的海洋生物,近3万尾海洋鱼类在海洋乐园内畅游。馆内还设置了生动的海洋实验室、360度球幕影院。快来南昌万达海洋乐园,畅游奇妙世界。

1. 海豚海狮表演:

这是去海洋馆的例牌,虽然是例牌,但是大家还是看的很开心。这里有重达千斤的北美加州海狮、身长达3米的太平洋宽吻海豚,海狮憨态可掬地和观众们互动,海豚又非常身姿矫健。大小朋友都看的很开心。

我还幸运地被选中和海狮互动。其实很简单,就是喊着海狮的名字“芒果”,然后把圈套套住它。它已经16岁了,可是还是非常配合,因此我还拿到了一个海狮娃娃作为奖品!看看我身后的观众的表情!简直太入戏了!

2. 球幕电影:

进入剧场,变身深海一尾鱼,使用鱼的视角,观看海底的炫目电影。球形荧幕下,视荧幕如同苍穹,人被包围其中。随着超清画面深入和立体声环音,观众如置身其间,可以“躺着看电影”,临场效果十分震撼。

丰富的海洋鱼类

3. 探索热带雨林里的神奇动植物:

穿梭在幽静碧绿的亚马逊丛林中,热带植物相互交错,丛林深处正是超级萌的东南亚水獭、“美人鱼”西非海牛、海象鱼、肥美的大马哈鱼(周知为三文鱼)、温顺的黄金蟒、神奇的变色龙、惊悚的雨林蜘蛛等等。

4. 海洋生物触摸池:

触摸池里有200多只海洋生物,有海星、小鲨鱼、鳐鱼等,亲切的触摸一改人们固有印象中的有毒危险印象,鲨鱼也能变成温顺可爱的海洋朋友。我们摸了海星,一动不动,就和石头一样一样的!

现场还可以彩绘!我们有妹子也体验了一把,美美的!

• 电话:400-895-9888
  •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九龙湖新区南龙蟠街888号

地址: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九龙大道(从两个酒店步行过去即可,十分钟,毗邻万达茂)

开放时间: 9:30-17:00(但其实有夜场的机动游戏和活动)

门票:夜场98起,平日180元起。

景区特色:

这里有很多亚洲,中国,江西之最,最高最大最长之类的。我觉得最有特点的,是很多机动游戏的设计外形和理念都包含了中国特色和元素。让人来到这里,就知道是一个中国品牌的乐园,而不是单纯地模仿国外的机动设施。而且还有两个特别精彩的原创演出,一定一定不要错过!!!

这是江西最高的旋转木马,双层的设计满足了满满的少女少男心。我们连着玩了两次!

竹林童话:

入口处的“竹林剧场”,讲的是一个森林的爱情故事,以自然元素“竹”为主题,结合了杂技,舞蹈,跑酷等项目。刚到乐园的我们当时正好天气很晒很热,坐着边看演出,边休息乘凉。在魔幻的水舞效果中,看完了一场有童趣的爱情表演。

瓷都剧场——《瓷都历险记》

这个4d特效大型魔幻穿越剧,五星推荐!可谓是全程让大家印象最深刻的部分。夏天在这里观看演出,还有空调,棒棒的~演出用光影,歌舞等特效音效形式,呈现了中国瓷都江西的地方特点,讲述了瓷器的起源,发展。小伙伴们都看呆了~

舞美们都美美哒!

天气热的时候,可以多参加室内的活动和观看演出,等到下午4,5点的时候,出来玩户外的机动游戏比较合适。

各种机动游戏就不多做推荐了,因为每个人喜欢的不一样。像我这种中老年心态的游客,我只玩了一些比较保守的项目,就是那种慢慢升起,豪不惊险的。比如下图的右边的红灯笼:

南昌万达电影乐园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九龙湖新区的南昌万达城内
  • 简介:南昌万达电影乐园由《钟馗送亲》《飞跃江西》两个主题剧场、及“山海仙境”中庭等候区组成,为您提供极致感官体验,实现多层次多角度感受非一般的高科技电影娱乐体验。

地点:万达茂一层

门票:70元

内容:可以看两场秀,飞越江西,超好看!!!!!!!!!

《飞越江西》采取世界先进的实时交互技术,以飞行剧场和3D互动剧场两大主题剧场为核心、中国传统元素和本土风格为基线,结合高科技数字多媒体技术,是融合了多种娱乐业态的综合型电影主题乐园,更是一个“玩电影”科技乐园。

这是一个看了不后悔,还会特别想推荐人来看的项目。游客可以上天入地,穿梭古今,鸟瞰江西万里山河。融入活灵活现的真实场景、寓教育于娱乐的项目环节,坐zai高新科技的悬挂式座椅,体验不一样的江西!飞行剧场“瓷梦江西”,坐在悬挂式座椅上,感受从模拟中带出空中飞行的真实效果,加上声光等特效,在高空中飞越壮美河山和风景名胜,一路从樱花烂漫的暖春到白雪飘零的寒冬,从“匡庐奇秀甲天下”的庐山到千里烟波浩渺的鄱阳湖……犹如脚踏江西万里山河,仿佛君临天下般的霸王气势,感受震撼的凌空翱翔体验。

总结

半小时,游遍江西!看过的人,都会给满分的一次体验。还有一个《钟馗送亲》,则是游客化身主角,玩进电影,身临其境玩转战场。结合中国 “钟馗捉鬼” 的传统故事底本,虚拟创造出一个既具本土特色又有世界风采的3D立体魔幻世界,坐上特制的骑乘式座椅,跟随屏幕进入游戏互动世界,并化身为电影主角,与钟馗并肩斗“鬼王”。在枪林弹雨中,你可以拿着枪对着众小鬼激情扫射,在酣战中获得身临其境的超现实刺激体验,享受全方位的感观盛宴。挺好玩的,但是打到后面手好酸……我属于后劲不足的选手……

购物

这是一个吃喝玩乐的综合体,海洋馆,电影乐园也在这里。同时还有逛吃逛吃的很多品牌选择,基本可以在这里玩上一天没问题。

很多大人和小朋友在商场里乘凉~

还偶遇了在酒店游泳的西班牙小朋友也来逛街了~

旅行心得

小莎途迹

一个城市,可以厚重,也可以轻快。

一个夏天,可以阳光,也可以戏水。

一个周末,可以宅家,也可以玩乐。

这就是一个主题乐园给予一个夏日周末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