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纯玩购物之旅

攻略   >  南昌旅游攻略   >  南昌纯玩购物之旅

• 出发日期/2016/10/27

• 玩法/自驾 美食 短途周末 购物

前言

故地重游

话说南昌已经来过数次,加上大学四年就是在南昌度过。所以对于南昌有很多说不出的情感,青葱岁月在这肆意挥霍,同时收获很多情深义重的友情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毕业后来南昌的次数也不少,但每次都是路过没有好好的停留看看这些年迅速发展后的南昌。这次借助回外家的理由,拖上几个小伙伴,故地重游了一番。

计划行程

27日晚10:30抵达南昌

晚12:00入住(南昌唐宁街HOT豪华公寓酒店)

28日

早8:00起床洗漱

早9:00出宾馆吃早餐

早10:00驾车前往万达乐园

早10:30抵达万达乐园(逛万达茂并吃中午饭)

中1:00进入海洋乐园

2:00海豚海狮表演(动物表演场1F)

2:30海豹喂食(冷水海洋1F)

2:45水中芭蕾表演(热带海洋2F)

4:00鳐鱼喂食(海洋探索1F)

下4:10出海洋乐园

下4:20进入电影乐园

下6:00出电影乐园

下6:20启程回市区(到绳金塔吃小吃)

晚9:00回入住酒店(格林豪泰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站前西路绳金塔商务酒店)

29日

早7:00起床洗漱

早8:00出宾馆吃早餐

早9:00驾车前往厚田沙漠

早10:30抵达厚田沙漠

早10:30进入风景区(带上干粮充饥)

中13:30出风景区

中14:00在附近吃饭(以实际情况为准)

下16:00到达南昌之星

下17:00返回入住酒店附近吃饭

下17:30抵达入住酒店附近吃饭

晚19:30步行至秋水广场(约1.2公里)

晚20:30抵达秋水广场观看音乐喷泉(每晚20:00-20:25,20:45-21:00)

晚21:10在秋水广场吃吃夜宵

晚23:00返回入住酒店(南昌温馨小筑酒店式公寓红谷滩店)

30日

早7:00起床洗漱

早8:00出宾馆吃早餐

早9:00驾车前往滕王阁

早9:30到达滕王阁

早10:30出滕王阁

早10:30去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或江西博物馆(以实际情况为准)

中12:00返回步行街吃饭逛街

下15:00到八一广场附近闲逛买东西(根据实际情况决定还车)

下17:00出发至机场(如坐机场大巴必须赶在17:00那班)

•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
  • 简介:恒茂梦时代广场,是一座集休闲,购物,游玩,美食于一体的商业中心。

由于我是先会见岳父、岳母大人,所以我先到了江西。作为混迹了几年南昌的人,况且这次旅游也是我捣鼓出来的,所以我肯定要提前到达南昌办理租车手续,开好房间。等待我的小伙伴莅临南昌。

这就是未来三天要陪伴我们的小帕,这里要感谢一嗨租车,当时我们定的车没有了,他们立马帮我们免费升级成这辆。美中不足就是这是外地车牌,南昌限外所以游玩的过程中绕了不少路。后来还有个小故事:我们回到家发现还有一个包遗漏在昌北机场,然后机场要求要有人去签字认领,我们最后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打电话给机场接车的蔡帅哥,没想到他爽快的答应帮我们领取了寄回来。在这里献上我们真诚的谢意。

由于时间还早,和老婆大人商量后决定先找个地方落脚吃饭。恒茂梦时代广场在我毕业时还没做好,一直在外面看效果图,就想做好了一定要来。据说这的天幕步行街是以世贸天阶为灵感设计的,之前来过两次都没看到这天幕使用,这次过来终于看到了很壮观,就是内容太简单了。

这里二楼都是吃的

佐佑如今在江西很出名,开了很多分店。据说它的前身是菜肴故事哦,菜色不错,不是很贵。以赣菜为主。

我们从海口过来,本来说是纯玩的。可到了美兰机场都被自己的老婆打败了,开始了她们的购物之旅。

昌北机场

23:45小伙伴们抵达南昌昌北机场。为什么男的都是脸黑黑的吖,女的都一副胜利表情。原来在美兰机场她们已经花了一个月的伙食费了,我们都以为接下来的几天应该不闹腾了吧?NO,NO,NO这才刚刚开始!!!!

南昌唐宁街HOT豪华公寓酒店
  • 电话:18779191975
  • 地址:南昌红谷滩唐宁街A座

我是晚上10点先到达酒店附近,致电老板不料等来的却是“您播的电话已关机”突然间不知所措的我也慌了阵脚,不敢想像我们一行6人在晚上10点后重新找房入住,所以不甘心的我不断致电酒店老板与网站客服,网站也给不出具体地址并且也联系不上酒店老板。我在庆幸没有把小伙伴拉到这等,那要被小伙伴们撸死。经过黑暗的的半小时,在我的不懈努力下终于拨通了老板的电话。在老板的指引下我到了唐宁街A座1413号房,在此也特别说一下酒店地址以免后人像我一样酒店位于唐宁ONE酒店后面,这酒店在红谷滩比较醒目也比较好找,面对此酒店大门左边有家便利店朝着左边一直绕道后面,就可以看到A座大门。14楼1413房是老板的房间,到时如果联系不上老板可以上去敲门,另外自驾的朋友车你们可以放唐宁ONE酒店门前公路的两边。

经过一段小插曲后,我们成功入住酒店。我们开了三间房,据说就我那间最好。其余两间由于我没去看过,但小伙伴都说那两间房不尽人意,没有WIFI,卫生,空间,总多吐槽,总之不比我这间好。都说眼见为实,耳听为虚在这里那两间房我就不发表意见了。(在这就不加赘述想了解的朋友可以搜索此酒店的评论)

客厅

过道

卧室

这次开这家酒店主要是考虑到,晚上接机近,第二天去万达茂方便,所以就选择了这里。

第二天

早餐 人均:15元左右

红谷滩要想吃个本地特色的早餐实在是很难,转了一圈才在丰和大道的丰和都会那发现了一家人气旺盛的早餐店,出门本着吃东西往人多的地方钻肯定错不了的原则,立马选择了这家店。再加上旁边有个休闲会所,可以让我们安心停车。早餐店人很多,在门口驻足一会就看到很多开着豪车过来吃早餐的人。店里环境不咋地,在门口交完钱把小票给厨房。这里改良过的拌粉、拌面还有煨汤已经没有了当初读书的味道,记得我读书那时一个伴粉一个汤才5元。吃饱喝足后就向万达出发了。

在看了《鲁豫有约大咔一日行》我才知道南昌建了个万达乐园,在电视里看到青花瓷的建筑物,顿时勾起了我们的兴趣。这次我们本就是奔着万达才去南昌玩的,所以第一天就迫不及待地往万达跑。从唐宁街去万达茂路程在25公里左右,因为红谷滩是新区路宽车少所以入住红谷滩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南昌万达城位于南昌市九龙湖新区,总投超过400亿元人民币,占地4000余亩,总建筑面积475万平方米,是江西省近三十年来最大的投资项目。拥有全球最大的室内海洋馆、大型舞台秀、科技电影乐园、大型室外主题公园、国际度假酒店群、滨湖酒吧街等娱乐项目的文化中心单元,以及多处住宅楼,颠覆传统视觉体验,建成后将改变南昌城市定位,成为中国文化旅游名城。

午餐

建议超过十点到万达就现在万达茂里吃饭,万达茂3楼全是吃的,选择多价格也不贵,大概人均在50元左右。由于老婆大人已怀孕所以我们饭后则安排到海洋乐园玩,如果行程宽裕的朋友可以选择到主题乐园游玩。因为后面会提到我们又回到这。

• 电话:400-856-6633
  • 地址:南昌市九龙湖新区融创文化旅游城融创茂1楼

国内最大的商业中心内海洋馆,拥有海洋生物300多种,鱼类2800尾。包含开阔海洋区、冷水海洋区、热带雨林区、热带海洋区、触摸池、海洋实验室、动物表演区等多个游览区。

南昌万达海洋乐园,位于万达茂里,所以噱头就是国内最大的商业中心内海洋馆。这里我为什么会用到噱头呢?因为本人之前就去过香港海洋公园、长沙海底世界、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可以说万达海洋乐园是我去过的海洋馆中最小的,且不说与香港,珠海的作对比,但连长沙的都比不上就让我觉得失望了。游玩的区域很小,里面展现的物种也少,所以包括看节目两个小时不用就可以逛完。重头戏就是海豚海狮表演,顾名思义就是一头好大的海狮(真没见过那么大还拿来表演)和4只海豚,表演时间在20分钟左右。提前15分钟开始进场,其中工作人员用监控和观众互动还有海豚训导员的故事,都表现出他们的用心。还有个值得看的表演就是水中芭蕾,说白了就是看美女的节目,类是花样表演的节目。总体来说,之前去过别的海洋馆的朋友,在这就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就当是带孩子来普及海底生物还是不错的。

• 电话:400-856-6633
  •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九龙大道

由于我们去到的那一个星期,飞越江西的设备在检修,所以游玩不了。只玩了《钟馗送亲》那就是小孩子玩的东西3D版电动,带上自己的宝宝来玩玩还是不错的。我们几个大人在里面逗留不到半个小时就跑出来了。很遗憾是没有看到《飞越江西》,据说很震撼。

南昌游记的第一天落下帷幕,我们计划是夜游绳金塔,顺道就在这吃晚饭。话说在南昌的四年,老听人说到绳金塔吃小吃,但是一直都没有来成。又因为绳金塔与神经塔同音,所以我一直误认为这是一个贬义的地方,还真没有好好的了解它的历史。

绳金塔,位于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绳金塔街东侧,原古城进贤门外,始建于唐天佑年间(公元904~907年),相传建塔前异僧惟一掘地得铁函一只,内有金绳四匝,古剑三把(分别刻有"驱风"、"镇火"、"降蛟"字样)还有金瓶一个,盛有舍利子三百粒,绳金塔因此而得名。

• 地址:站前西路绳金塔步行街
  • 简介:以南昌特色小吃为主,是一条传统的中华美食街。

绳金塔美食街,这是在南昌人里那是人人皆知的。绳金塔美食街开街以来一直是热闹非凡,有些是开分店到这边的,有的就是一些新店,毛恰过得,所以人一得空就来搜罗美食啦!经过大众投票通过晚餐吃火锅。美食街的入口就是季季红火锅店,但是由于价格亲民所以客满为患(人均30元左右),而且此家店又未设有排号机,所以我们果断放弃了这家店向里继续探索。转悠转悠发现一家名为香天下的火锅店,也是十分火爆2、3人桌都排到九十多号了,不过还好我们6人桌才十多号,加上女同胞们集体抗议,所以就是这家了。这家店很好找,门口有个老江铃车。这家店消费比季季红贵人均消费在八九十元左右, 晾杆鸭肠十分爽口,鸭血虽说很嫩但感觉是人工做出来的。这是一家老重庆火锅,所以不能吃辣的你想好了再进去咯。

• 地址:南昌站前西路177号(新中原大剧院旁)
  • 简介:格林豪泰(南昌站前路绳金塔店)位于火车站商圈,附近就是南昌着名的景点绳金塔,周边购物、娱乐、休闲十分便利。

我们本着在南昌玩就要吃好玩好的原则。因此我们的住宿也是根据行程路线而订,所以游玩绳金塔就放在晚上,顺便也能吃吃绳金塔的美食小吃。最终决定住宿在绳金塔附近,然后就开始在网上挑选酒店,经过价钱、位置、评论后选择了格林豪泰南昌西湖区站前西路绳金塔商务酒店,我是在格林豪泰订官网订的房。当天去到了酒店办理入住非常顺利,据说我们开的是特价大床房一天就只有3间。可惜3间不在一个楼层,但都是朝向停车场所以晚上睡觉很安静。

房间很小就是一张床的空间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该用的都有。

房间小的连我28寸的密码箱都不能长时间展开。

第三天

• 类型:央视网红
  • 地址:站前西路203号
  • 电话:86419102
  • 简介:以瓦罐汤出名的老字号南昌美食,并且上过央视舌尖。

出酒店大门一直往左走,就能看到全南昌最老字号的煨汤店“龙老五煨汤店”据说还上过央视,是南昌人家喻户晓的老店,所以早上来此店吃碗南昌拌粉再喝碗瓦罐煨汤,体验回南昌特色风味早餐。(人均15元左右。)

• 电话:0791-86710033,17379193909
  •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厚田乡
  • 简介:厚田沙漠号称“江南第一沙漠”,漫步厚田沙漠,看壮观沙漠胜景,赏江西母亲河——赣江美景

厚田沙漠,号称:"江南第一沙漠"。位于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县厚田乡南部(北纬28度25分-28度30分,东经115度46分50秒-115度48分45秒),距南昌市28公里,有沙漠化土地13万亩。厚田沙漠是亚热带最大的风沙化土地,沙山高大,气势雄浑,沙漠东临奔流不息的赣江,西临锦江,两江交汇形成美丽的"月亮岛",水天一色、百舸争流。

厚田沙漠在我读书那时就时不时听说过,但是去过的人回来说法不一,有人说一个没落的景点,也有人说不错值得一去,但是那时因为交通的原因也没去成。这次因为有车所以我决定亲自过来看看,开启小马过河的旅程。从绳金塔自驾过来需要2小时,下了高速还要走一段崎岖的乡道,而且越走路越烂,心情也随之忐忑起来。到了景区大门我们开始嘲笑我们的这半天时间就这样荒废了,破烂的景区大门时不时还有工程车从里面出来,售票处的阿姨一个劲的喊我们买票,检票员吊儿郎当的帮衬,使我感觉这景区是不是就只有我们6人。既来之,则安之既然都来到门口了,不进去有点说不过去,加上一人才27元,就这样我们抱着必被的心情买了票。

第七届国际沙雕节,不知从哪时起不管是比赛还是节日都加上国际来点缀。

三女勇闯

景点大门与主景区还有两公里的路程,里面还有个停车场。经过这一系列波折,我在想如果是没有车怎么来,一路上没见一辆公交就连景区内都没有接驳车,难道全是靠走。到了主景区的停车场,看到几辆旅游大巴和私家车,我们笑了悬着的心放下了,这里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不堪。

广阔风化沙地让我联想的是环境的恶化,而不是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感慨。这不经让我想起了百度里的那篇“专家建议:厚田搞旅游没有出路。”的文章。-------江南地区出现沙漠,本身就是一个奇闻。而当今却要把沙漠当成旅游景点去开发,去宣传,这是对南昌这个城市的一种'侮辱',同时,这与江南水乡的特色也显然是相悖的厚田沙漠搞旅游开发不是南昌的特色,南昌的旅游特色在绿色、红色和山水,而不是沙漠。厚田沙漠不应该作为景区来开发,更不能对沙漠进行大量宣传,而应加大对沙漠的治理力度。厚田沙漠搞旅游开发没有任何优势,它好比是民间艺人在小打小闹,没有一点大的特色,加上交通上失去了优势、景区没有特色、景区的接待能力和档次都很低,要做大做强,根本不现实。搞旅游开发,厚田沙漠是没有前景的,也是没有出路的。

确实当我看到厚田沙漠时,心情是很平淡的,它没有给到我一丝惊奇,虽说它没有没有我想象中那么不堪。里面游玩项目还是挺多的滑沙,滑索,沙地卡丁车,真人CS,冲沙车,骑骆驼,骑马等基本在网上套票上看到的项目都有。这里很适合久居城市的家庭,周末可以到这里做些亲子游戏。如果天气好有时间不妨买张套票(我们去的那天很冷风也很大)那会比较便宜。

传说中的冲沙车,50元/人,套票包含(套票150/人)

骆驼30元/人,套票包含

蒙古包是饭店、小卖部,价钱还可以好不好吃就不清楚了,这里还能自助烧烤。我们是从前门进后门出的,这一路上都没看到餐馆饭店,建议可以带些干粮。

最后,用老婆大人的一张大侠照结束厚田之旅。

午餐·南昌万达茂

由于风大天冷很多项目都停止开放了,所以在厚田沙漠待了两个多小时,我们就打道回府了。由于来的路上发现厚田沙漠离万达主题乐园蛮近的而且还顺路,只要不到半小时的路程,当即就决定中午再回万达茂吃午餐。吃完饭我们的女同胞们又开始疯狂的购物了!!!Ps:之前提到如果有条件之前来万达可以选择到主题乐园玩一天,因为海洋乐园和电影乐园实在是很小,可以放在今天下午进去观赏。可惜我们队伍中有孕妇,所以就没有把游玩主题乐园排进行程。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 08:30-21:30
  • 电话:0791-83722061
  •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赣江南大道1号(近南昌国际展览中心)
  • 简介:南昌最具浪漫气息的地标之一,可远观城区,俯视赣江。

“南昌之星”摩天轮位于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角洲赣江边上的南昌滨江游乐园,是世界上第二高摩天轮,南昌市标志性建筑。该摩天轮总高程为160米,转盘直径为153米,比位于英国泰晤士河边的135米高的“伦敦之眼”摩天轮还要高,它设有60个太空舱,每舱可容游客6—8人,舱内配置了液晶电视、冷暖空调对讲机等,可同时容纳360人左右进行参观游览,高空览胜,赣水西山美景,都市万般风情,尽收眼底。

在我们男同胞的夺命连环扣,女同胞们才恋恋不舍得结束万达购物之旅。不顾女同胞的意犹未尽的心情,我们立马往摩天轮杀去。实际情况比原计划晚了一个多小时,新城区路况还是比较好,用了20分钟我们就赶到了南昌之星摩天轮的脚下。每每听到了小伙伴的惊叹声,我悬着的心才得以放下。因为这次旅游是我一手策划安排的,所以我当然系希望得到大家的认可。摩天轮在我读大学时就有了,据说当时还是亚洲最高,世界第三。在这友情提醒乘坐摩天轮千万不要独自一人乘坐,因为转一圈需要30分钟,当你旋转到半空中时眼尖的朋友会发现前后太空舱里的情侣都在孽狗。还有就是选在天晴的时候乘坐因为在最高点可以看到大半个南昌,或是在夜晚乘坐,最好在8点20左右开始乘坐,因为你可以观看到“一江两岸”灯光秀,那会十分震撼。

• 地址:南昌市东湖区赣江中大道
  • 简介:夜游秋水广场,看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随着灯光变幻出的优美造型。 沿着江边的文化长廊散散步,遥望对岸滕王阁美景。

秋水广场,位于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的赣江之滨,紧邻行政中心广场,于2004年1月28日落成,是利用荒滩兴建,既防洪,又观景,与滕王阁隔江相望,再现了千古名篇《滕王阁序》中的"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意境--秋水广场正是由此而得名;是一座以喷泉为主题,集旅游、购物、观光为一体的大型休闲广场。红谷滩秋水广场上音乐灯光喷泉引人注目,是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群,喷水池面积1.2万平方米,主喷高度达128米,是南昌市一靓丽景观。人们可一边欣赏音乐一边观看滕王阁美景。

秋水广场是一座以喷泉为主题,集旅游、购物、观光为一体的大型休闲广场。 "南昌秋水广场"于2004年元月一日对外开放,广场总体平面为月牙形,依江而立。江岸线长1100米,最宽处110米。世界第二超级音乐喷泉 南昌秋水广场拥有目前全国最大的音乐喷泉群。 音乐喷泉位于秋水广场的中心地带,临江建有一个长280米、宽25米的大型江边悬挑平台。共配置了包括中心主喷、环形高喷、圆形摇摆喷泉和数控跑泉在内的共22个水景,水景长达800米,共装有636台水泵、1591个喷头,为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群交通便利,是国际化观光旅游的大型休闲广场。

秋水广场不知来过多少次,记得原来交通还是很不方便,第一场喷泉结束就立马往公交站跑,就为了赶最后一班公交车,所以每次都没有好好的驻足在赣江边上,欣赏南昌这英雄城的魅力。秋水广场一直是我觉得南昌最值得来的地方,每每朋友至远方来都会带来观看音乐喷泉。这次肯定也不例外,安排了一个晚上的时间。如今的红谷滩翻天覆地的变化,使我不禁感慨这英雄城崛起的速度。尤其是那耸入云端的绿地双子塔,话说有303米高,最让人震撼的是那世界吉尼斯纪录“3.53万平方米的LED照明幕墙”。由于前期工作准备不到位,不知道如今音乐喷泉开放的时间,所以我们只能在双子塔下的KFC解决今天的晚餐。据说双子塔上还有观光厅,可惜前期工作不到位给忽视了。如今的秋水广场交通便利了,公交车多了,还可以坐地铁过来。赣江两旁的高楼统一做了亮化,据说叫“一江两岸”灯光秀,还获得了“最多建筑参与固定性声光秀”项目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证书。此前,该纪录的保持者是香港维多利亚港的幻彩咏香江镭射灯光音乐秀。

喷泉开放时间:

夏令时间20:00-20:25、20:50-21:15(4月15日起)

冬令时间19:30-19:55、20:20-20:45(11月15日起)

节假日(不含每周双休日)增加两次10:00—10:30、15:30——16:00

喷泉雨天不开放

灯光秀时间是:第一次喷泉结束到第二次喷泉开始。

南昌红谷滩玲珑居复式酒店公寓
  •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江报路69号

再次回到唐宁街入住,是因为它位置好可以饭后散步至秋水广场。由于因为小伙伴对前天的客房不满意,所以这次又换了一家酒店“南昌玲珑居精品公寓酒店”。地址还是唐宁街A座,唐宁街A座有很多家这种家庭式酒店。老板是个美女,入住当天有主动和我联系,下午因为她有事出去还提前和我打了招呼,没想到最后她还是提前回到酒店等我们办理入住。老板的态度还是没话说的,只是她零时提高房费让我有点不满意。(详情请见酒店点评)

第四天

• 门票价格:普通票:50元。  半价票:25元。
  • 电话:0791-86702036
  • 地址:南昌市东湖区仿古街58号
  • 简介:南昌市的地标,因王勃的《滕王阁序》而闻名,是“江南三大名楼”之一。 登楼远眺,遥想当年文人雅士在此吟诗作对的场景。

一提起"滕王阁",人们很自然地想起王勃写的《滕王阁序》。其实"滕王阁"不止江西南昌有,四川阆中也有一座"滕王阁",而这两处的"滕王阁"都渊源于山东滕州。为何在中华大地上会出现一字不差的两座飞檐翘翘,金碧辉煌的建筑群呢?赣、蜀"滕王阁"之名源于古滕,为何两座"滕王阁"历经千余载的风风雨雨流传至今,而李元婴的原始诏封地古滕国(今山东滕州)多少年来却鲜为人知呢?主要是因为,南昌、阆中"滕王阁"皆成名于诗文。

滕始于黄帝,因境内泉水"腾涌"而得名,公元1182年金置滕阳州,1184年改为滕州,这是"滕州"名字最早的起源,距今已经走过831年的历史沧桑。贞观年间,唐高祖李渊之子、唐太宗李世民之弟李元婴曾被封于滕州故为滕王,且于滕州筑一阁楼名以"滕王阁"(已被毁),后滕王李元婴调任江南洪州(今江西南昌),因思念故地滕州修筑了著名的"滕王阁",此阁因王勃一首"滕王阁序"为后人熟知,成为永世的经典。

“滕王阁”四大名楼之一,话说小时候就课本里就学过《滕王阁序》,由于本人学习天赋不高,所以到滕王阁探索那儿时觉得很宏伟的建筑。如今滕王阁的已经属于现代建筑物,但还透漏出80年代的工艺。滕王阁经历29次重建,目前看到的这栋是1989年落成的。在这做个温馨提醒,来这些历史古楼最好提前做好功课,了解了解,不然你会在半小时内走完。除非你能碰到导游。

• 开放时间:周二-周日:9:00-17:00;周一闭馆
  • 地址:南昌市西湖区中山路中段380号
  • 简介:八一起义纪念馆,通过馆内的大型多媒体展览了解南昌起义的历史,事隔多年依然能让人心潮澎湃。

由于租的车是外地牌照,所以在市区绕行了好远耽误了不少时间。我们是从滕王阁直接杀到八一广场,然后坐地铁到步行街吃饭。我们在八一馆下车,由于时间很赶所以在起义馆内走马观花的看了一变就出来。

• 地址:南昌市东湖区八一大道
  • 简介:八一广场是历史文化名城南昌的中心广场,军旗升起的地方。

吃饭过后,我们跑回八一广场。我记得当年读书的时候,一到周末节假日就一个劲的往八一广场,步行街跑。八一广场算是南昌的标志吧,如今地铁施工让本就繁忙的交通变得拥堵不堪。匆匆看看那毛爷爷写的两句话“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军旗升起的地方”,我们的南昌之旅也就结束了。到旁边的万达广场沃尔玛买点特产,就该回去吃榨菜了!!!!!玩了三天,三天都去万达,钱包也饿了,该回家了。

昌北机场

玩了三天,三天都去万达,钱包也饿了,该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