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光州 全南旅游文化观光体验之二

攻略   >  光州市旅游攻略   >  韩国光州 全南旅游文化观光体验之二

• 出发日期/2016/10/15

• 玩法/自驾 美食 摄影 人文 短途周末 徒步

前言

在韩国光州有很多文化庆典节日等。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无等山传统文化馆和荣山江西窗野茫庆典。

第1天

韩国光州

今天我们这里观赏了无等山下的传统文化馆,见证了这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非物质文化遗产”指被各群体、团体、有时为个人所视为其文化遗产的各种实践、表演、表现形式、知识体系和技能及其有关的工具、实物、工艺品和文化场所。各个群体和团体随着其所处环境、与自然界的相互关系和历史条件的变化不断使这种代代相传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得到创新,同时使他们自己具有一种认同感和历史感,从而促进了文化多样性和激发人类的创造力。

在这个文化馆中有二十多中非物质文化代表文化,和他们的代表作,这些都是在这里生活过的人们利用大自然的赏赐物质,利用自己的智慧做出的贡献。在悠悠历史长河绽放出无数前辈的智慧光辉,通过时代的延续将自己的知识一代代传给后人,让我们在这里感受古人的智慧,了解时代的进步。 在文化馆门口,我们一起制作了手链~~哈哈~~同学们都是心灵手巧呢~~

在文化馆中我们见到了文化的体现,有乐器匠、笔匠、木匠。等20多种无形文化的代表作。看到前辈们用自己的智慧和简陋的工具做出这么多美丽的艺术品使我深深折服。我希望这些文化遗产能够代代相传,经久不衰。让后人们也能看到先辈的智慧结晶。希望能更多人看到这些文化,有人能够继承这些文化的传承。

在这里可以把自己的愿望写上去,,并且插在土里。。这样就可以实现我们的愿望~~看看同学们都在认真的写自己愿望呢~~~哈哈

观赏完庆典后,我们就去无等山吃了白煮鸡和炒鸡汤~~~

韩国无等山

下午我们还体验了韩国的茶道文化。无等山的春雪茶和栗子糕点。

无等山星巴克

特别想跟大家介绍一下位于韩国光州无等山脚下的这间星巴克~~他是全球第700家分店哦~~

韩国光州荣山江

下一个行程就是去荣山江的西窗野茫庆典。

寻找宝物、野游、看表演,还有免费的肖像绘画和塔罗牌测试等,一片片的芦苇荡,一片片的花海,我们记者团的成员们在此美景中畅游。好多的小孩、老人,以及情侣还有我们,在这美丽的景色中留下了最美的一刻,来到此处的人们无一不流连忘返。不来这里,一定会后悔的!

波斯菊

and 安静的美男子~~~

韩国光州

好吧。短短的相聚时间就这样愉快的结束了~~是不是很好玩?韩国的景色真是美极了~~~想看更多好玩的光州·全南文化体验,,快快关注我的游记哦~~